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中材科技吧] 开始出货了 星辰大海111 07-3107-31 11:39
- 109 3 [大湖股份吧] 东莞子融资,昨天发财跑路了,留下一堆散户,等 金鲤的爸爸 07-3107-31 11:39
- 331 4 [华银电力吧] 首次6.93建仓电力股,不知道还有肉吃。 NJ小毛毛虫 07-3107-31 11:39
- 450 5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吧] 总是被人做局好烦啊,一点成交额几十万的有个8% 低调的投资客 07-3107-31 11:39
- 85 0 [先导智能吧] 无量耍流氓,小作文博流量, 南天竺 07-3107-31 11:39
- 74 0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, 静静静哥哥 07-3107-31 11:39
- 264 0 [三六零吧] 耐心票 吸引力一哥 07-3107-31 11:39
- 77 0 [南玻A吧] 没有利润,只有负债 财源来财de张良 07-3107-31 11:39
- 80 2 [神马股份吧] 哈哈,老韭菜说要跌吧,xx还喷吗?等低位出现又 韭菜头子888 07-3107-31 11:39
- 11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部分都是量化在交易,而且量化赚的是差价并不 i老虎油 07-3107-31 11:39
- 117 0 [同宇新材吧] 这个票也是很有意思,不管板块涨幅多大,他涨六 西区哥哥 07-3107-31 11:39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上面十个亿的货谁吃 顶板大师 07-3107-31 11:39
- 151 2 [凯中精密吧] 后悔15没卖吧,我也后悔 无畏的祝茁 07-3107-31 11:39
- 920 20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还没跑的举手 八戒你调皮了 07-3107-31 11:39
- 99 2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板块救了你们,那明天那? 古街长红哥 07-3007-31 11:39
- 83 0 [麦克奥迪吧] 抄底赚到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3107-31 11:39
- 119 2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如果涨停你信吗 D111d 07-3107-31 11:39
- 90 2 [高争民爆吧] 58的本,是不是在山顶上啊 菜鸟ahij0632 07-3107-31 11:39
- 124 1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接近红盘止损卖出,不争 清龙道门 07-3107-31 11:39
- 90 1 [安井食品吧] 什么时候来个大阳线 纯真质朴的知夏3 07-3107-31 11:39
- 88 2 [豫能控股吧] 妈的买了,就当给家里掏点电费了, 我不会操作 07-3107-31 11:39
- 108 1 [融捷股份吧] 这样什么时候能到40一下子啊要两个涨停了 股友d72Z125030 07-3107-31 11:39
- 102 2 [TCL中环吧] 都这样了,今天割也毫无意义了,只能硬抗 股友w207313w22 07-3107-31 11:39
- 122 3 [中策橡胶吧] 借机洗盘,都是被吓大的,我一定拿的牢牢的 未来幸福美满 07-3107-31 11:39
- 71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PS2511和PS2512价差3000,是什么原因? 白鹿州 07-3107-31 11:39
- 77 0 [R艾格1吧] 无解,再等三年。。。。。。 机灵俏皮的潘泽哈 07-3107-31 11:39
- 466 8 [常山药业吧] 先跑为敬庄 分秒必争清泉 07-3107-31 11:39
- 115 0 [百威亚太吧] 利空情况下,股价竟然开盘暴涨 探索流 07-3107-31 11:39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开始回调出货了,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,注意 Moon股圈交流 07-3107-31 11:39
- 86 0 [八方股份吧] 你又不是爆涨过的股,装什么回调 爱金龙华 07-3107-31 11:39
- 109 0 [创梦天地吧] 上次说的近期大涨到现在已经50个点收益,可惜自 唐先森168 07-3107-31 11:39
- 330 1 [惠发食品吧] 主力你再不拉我的成本就要变成负的了。 惊天的修罗股浪 07-3107-31 11:39
- 188 3 [TCL科技吧] 回购后打压股价,这个是什么骚操作? awffnmqj 07-3107-31 11:39
- 128 3 [菲林格尔吧] 有不拉,拉才有人气,我的人气票都发不出去 有赚就有的超短线 07-3107-31 11:39
- 143 6 [国新能源吧] 天然气入网销售和焦化下游产业链延=7月25古县书 股友pEiTwU 07-3107-31 11:39
- 1344 5 [乐普医疗吧] 两个月内已经第四次买入乐普了,高卖低买加做T 最终百里雄风 07-3107-31 11:39
- 112 1 [江天化学吧] 套了2个月比还难过,今天清仓不玩了。 松鹤的孙莘 07-3107-31 11:39
- 391 4 [兴民智通吧] 由于投资广联科技的股价大跌造成了第二季度投资 猎杀大A汪汪队 07-3007-31 11:39
- 737 10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拉升时资金流入1.7个亿,收盘仅剩流入0.39 股友a9l1501705 07-3007-31 11:39
- 7533 2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A股过热了吗?三个市场情绪指标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7-2907-31 11:39
- 86 0 [沃特股份吧]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我割肉了。 股友59592G8C99 07-3107-31 11:39
- 177 1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盼着涨起来能多收点蛋回来了 周周和末末 07-3107-31 11:39
- 364 0 [玻璃吧] 郑交所的风险提示令以及直接加手续费的玩法,给 闪飞量化 07-3107-31 11:39
- 122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7月31日行情分析!刚好可以趁着现在市场下跌,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7-3107-31 11:39
- 77 0 [旗天科技吧] 爷爷我删自选了,唉张不涨,打死不卖 股友BkKwuK 07-3107-31 11:39
- 82 0 [*ST亚振吧] 调整到位了,这一波会到多少? 清泉的樊兰 07-3107-31 11:39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跌停买点,砸快点太墨迹了 股友M566F12113 07-3107-31 11:39
- 99 0 [亚泰集团吧] 夜幕降临,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古城灯光璀璨,烟火 股友syl 07-3107-31 11:39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成本,不过我还是看好东信 什么时候能回本噢 07-3107-31 11:39
- 101 0 [未来电器吧] 2345,这小顺子 讨厌麻烦 07-3107-31 11:39
- 105 1 [新易盛吧] 想哭,187买你,昨天186卖你去买兆易,结果那边 股友750y83523v 07-3107-31 11:39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用三桶油各拉3个指数点,难么?蠢 股友y8010f0697 07-3107-31 11:39
- 123 1 [天融信吧] 奇安信业绩亏损,老老实实,没有的,你天天发利 n361913394865065 07-3107-31 11:39
- 200 10 [中芯国际吧] 可惜仓位早就满了没子弹了要不然昨天的情况必须 乐于助人的兰0王 07-3107-31 11:39
- 1053 9 [常山药业吧] 诺和诺德,礼来跌的越凶,对常山药业就是超级利 股市刘邦 07-2907-31 11:39
- 419 0 [华钰矿业吧] 两天没跑血亏一万五千多,昨天协鑫能科赚一两千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7-3107-31 11:39
- 73 0 [海昌新材吧] 这拉高诱多出货牛鼻啊!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07-3107-31 11:39
- 86 0 [保利联合吧] 都说要跌停,好吧!最好三个跌停!主力把自己也 舒心地虞美人 07-3107-31 11:39
- 9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放量双头快跑 股友o1917060l1 07-3007-31 11:39
- 93 0 [山鹰国际吧] 现在债转股竟然是亏的,谁转啊 股友51828w3O29 07-3107-31 11:39
- 66 0 [ST龙大吧] 虫大:洗刷刷,洗刷刷。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7-3107-31 11:39
- 245 0 [海森药业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进了贝因美,在贝因美赚14个点 股友753705nQ06 07-3107-31 11:39
- 114 0 [首都信息吧] 这也是个办法,多转几圈哈 Xchen17 07-3107-31 11:39
- 4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cpo.cro.epb多的要命,你说创业板怎么跌 小艺翻腾 07-3107-31 11:39
- 88 0 [吉宏股份吧] 周末会发酵 阿根廷10 07-3107-31 11:39
- 91 0 [国电南瑞吧] 远离远离,良言难劝该死鬼 致富从这里开始 07-3107-31 11:39
- 97 1 [老百姓吧] 下午涨停的节奏 股友L7833011l7 07-3107-31 11:39
- 163 2 [有研新材吧] 靶材扩产等项目未来会有新机遇,短期内可能没有 西日十言 07-3107-31 11:39
- 90 2 [南侨食品吧] 涨起来一分两分,跌起来一毛两毛,烂侨本色! 大智若愚DZRY 07-3107-31 11:39
- 32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是要补下面的缺口吗? 指数皆浮云 07-3107-31 11:39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好股不破位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3107-31 11:39
- 80 0 [硕贝德吧] 好好做好华索科技!别开新仓!提高个股数量,降 哈哈套熊 07-3107-31 11:39
- 130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主营业务还是制冷设备,制冷板块大涨,你好 初心不改1984 07-3107-31 11:39
- 113 1 [阳普医疗吧] 看看隔壁的利德曼! 雄风一1 07-3107-31 11:39
- 102 1 [多瑞医药吧] 大哥。起床干活了。暴力拉升 鸡腿资本 07-3107-31 11:39
- 175 0 [北京君正吧] 谁给你抬轿 稳定的孙佑超 07-3107-31 11:39
- 104 0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量能有点大!大盘久盘必跌!被迫减仓保住收 股友iXv4CG 07-3107-31 11:39
- 77 0 [老铺黄金吧] 好想都焦了,割了 冷若冰霜的许翼扬 07-3107-31 11:39
- 106 1 [华建集团吧] 有盈利的别进了,风险>收益 边打耳光边炒股 07-3107-31 11:39
- 95 1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27.35的1.4万手压着呢,涨不上去的。 韭菜还是老的好 07-3107-31 11:39
- 144 3 [幸福蓝海吧] 和光线一样的见顶手法,妙 股友0751O5p720 07-3107-31 11:39
- 9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大股东努力跑,散户努力接,哈哈 英姿飒爽的雷婕 07-3107-31 11:39
- 169 5 [聚灿光电吧] 这个股票有人买吗?我怎么感觉好惨淡!!稀释股 股友W1a7597900 07-3107-31 11:39
- 557 6 [贝因美吧] 走了走了兄弟们发财 回本露漫长 07-3107-31 11:39
- 81 1 [众安在线吧] 前天让你们卖,说回踩10日线不听,今天可以买了 等花开果落 07-3107-31 11:39
- 105 2 [华发股份吧] 散户数急剧上升到15万散户,你说能涨吗 刘鸟鸟 07-3107-31 11:39
- 183 5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走法随时拉升! 布衣得暖真为福 07-3007-31 11:39
- 71 1 [太龙股份吧] 曰龙就是曰龙,加油跌 摩羯座小金鱼 07-3007-31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