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浩欧博吧] 全部换到康芝药业挑战百元300086现价9元附近 扫描黑马 07-3107-31 11:17
- 107 2 [郑州煤电吧] 4.11进货,明天不行就割 狭路相逢道且漫长 07-3107-31 11:17
- 126 5 [莱克电气吧] 大家不要慌,回调一下很正常,这个月暴涨7个点 金股齐鸣步步为赢 07-3107-31 11:17
- 110 1 [皇马科技吧] 好好的人不做,非要做鬼?你把皇马弄臭,你能得 满天繁星拥抱苍穹 07-3107-31 11:17
- 138 3 [棉花吧] 这位置要不有反弹,要不是反转继续上。直接下的 卡波兔Y8717A 07-3107-31 11:17
- 84 2 [恒立液压吧] 直接加仓干啊,不要怂好吧,长期看好 没人性的A公子 07-3107-31 11:17
- 395 8 [中联重科吧] 湘桂大运河(桂林一衡阳)200多公里开工在即, 股友JUtW9x 07-2707-31 11:17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511减大仓位 基民81at129073 07-3107-31 11:17
- 79 0 [红旗连锁吧] 不求赚钱,只求回本 信仰圣光吧 07-3107-31 11:17
- 80 0 [拉卡拉吧] 稳定币概念出货中,有的跌了 豪仔优优cyy4106 07-3107-31 11:17
- 81 0 [一品红吧] 创新药概念标签居然还没加上 心态端好了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浙富控股吧] 3.35的缺口还没有补,最少还得跌10个点 Q在大元荣 07-3107-31 11:17
- 71 1 [荣盛发展吧] 唱空狗你们继续叫吧,反正大爹一股不卖,你们白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7-3107-31 11:17
- 134 3 [珠江股份吧] 为什么封单量这么少。。。 天赐八方来财 07-3107-31 11:17
- 71 1 [宁波建工吧] 没主力,一坨一坨的小散,疯狂涌出! aldady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天通股份吧] 什么时候回本 潜伏打板高手 07-3107-31 11:17
- 75 0 [四会富仕吧] 我现在只想说pcb涨你爹 咦啥也不是 07-3107-31 11:17
- 78 0 [雄帝科技吧] 有人在托底稳盘吗?量化改策略了? 金马路小陈哥 07-3107-31 11:17
- 77 0 [中密控股吧] 一佗 股友ocvDWM 07-3107-31 11:17
- 98 1 [北方稀土吧] 出不完的货 基民09O8202e11 07-3107-31 11:17
- 83 1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进入下跌模式,回调到3300左右 四方来财1 07-3107-31 11:17
- 80 1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2亿,赶紧跑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7-3107-31 11:17
- 83 1 [爱婴室吧] 爱婴儿,不下那就上吧!向贝因美学习!人家不是 努力的袁淼霞 07-3107-31 11:17
- 159 7 [雪人集团吧] 妈祖显灵,雪人涨停! 你又是哪个卡哇伊 07-3107-31 11:17
- 96 1 [汇宇制药-W吧] 出货太多 多财成章de雪舞 07-3107-31 11:17
- 190 1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3107-31 11:17
- 89 0 [津滨发展吧] 快跑,还等什么?再不跑见2元 股友10o6791N01 07-3107-31 11:17
- 149 4 [嘉曼服饰吧] 服饰股市盈率不到20?是不是有雷啊 一手也不给你 07-3107-31 11:17
- 413 16 [神州泰岳吧] 20个亿才涨了4个点,明日必然暴跌!!!不跑的 胡家有子胡海喵 07-3107-31 11:17
- 165 5 [金新农吧] 拿稳了!主力吸筹充分,小张,明天开始张婷 痛但快乐 07-3007-31 11:17
- 133 3 [蓝盾光电吧] 空头一棍子打死。 恩爱的刁芷 07-3007-31 11:17
- 73 0 [罗牛山吧] 下个星期一二就除了回本,还要赚一笔!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3107-31 11:17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MMd的各种方式打压 股市梦家 07-3107-31 11:17
- 93 0 [中航机载吧] 我昨天说帅不过三秒,对不起我错了,是帅不过一 终是庄周梦了_蝶 07-3107-31 11:17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头一次买这票,太怂了 理性的秦婕 07-3107-31 11:17
- 88 0 [奕东电子吧] 爱迪生真是个大冤种啊,哈哈哈 股市里不要贪 07-3107-31 11:17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你就绿了吧!看着就恼火 嘚呵的 07-3107-31 11:17
- 7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烂一点就好了,烂到跟云创,广道一样,就有救 天蝎102201 07-3107-31 11:17
- 77 0 [紫光国微吧] 大哥,我承认我眼瞎,给个机会走吧 随机生成的涨停 07-3107-31 11:17
- 73 0 [贝肯能源吧] 垃圾 我一直在发 07-3107-31 11:17
- 87 1 [XD宣泰医吧] 强势股,后面让你见识20厘米的!!! 虎跑水龙井茶 07-3107-31 11:17
- 84 1 [豪悦护理吧] 自己都不看好自己股票,谁还买它家产品。 果断的祝淼洋 07-3107-31 11:17
- 66 0 [多晶硅吧] 硅头哥牛逼 lewis1 07-3107-31 11:17
- 67 0 [银行Ⅱ吧] 点开月k才跌了2个点不到,算什么啊,加仓加仓 股友MGTcBH 07-3107-31 11:17
- 67 0 [金域医学吧] 我已买入200万,来两个涨停就走了,搞把快进快 入市21年还在亏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三六零吧] 哦豁 好股股XXF 07-3107-31 11:17
- 80 0 [中新集团吧] 我是真不怕跌,继续降低成本吧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17
- 70 0 [亚太药业吧] 下午跌停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7-3107-31 11:17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当初50多卖,今天近110买的我在外面亏的死,捣 天天行财运 07-3107-31 11:17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走势严重不及预期,说明竞价跑路的估计就有陈小 呵呵呵88 07-3107-31 11:17
- 344 3 [北斗星通吧] 兄弟们被埋的都还好吗?我先走了,大家留下的发 挣个哒不溜 07-3107-31 11:17
- 106 0 [天融信吧] 我也奇怪了,天融信死活不涨的动力来源在哪里? 匿名账户 07-3107-31 11:17
- 82 0 [未来电器吧] 呵呵依旧是急拉套人 lo200910 07-3107-31 11:17
- 217 0 [北汽蓝谷吧] 散户单跑了多少,全是做t,减仓解套的跑了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3107-31 11:17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割韭菜,把根都拔了。 姐姐没低保 07-3107-31 11:17
- 76 0 [荣晟环保吧] 啊 小城故事一看 07-3107-31 11:17
- 72 0 [拓尔思吧] 注意唱多的来了 金银高雅de李秋水 07-3107-31 11:17
- 74 0 [司太立吧] 牛 小楼一夜听春雨木 07-3107-31 11:17
- 8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永赢基金为何突然强势? 股友0H01v38016 07-3107-31 11:17
- 92 0 [光云科技吧] 从17看到18了,大盘太差了要不就追了 快樂的小韭菜 07-3107-31 11:17
- 77 0 [荣昌生物吧] 港股拖累a股 股友9G90277I68 07-3107-31 11:17
- 63 0 [技源集团吧] 网下还有1098万股还没上市,所以暂时不能上涨 经纶利市地丁春秋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遥望科技吧] 小药丸都救不了你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17
- 76 0 [华新建材吧] 港股都是从A股里投机进去的恶庄,主力屠杀更不 独立的易朗 07-3107-31 11:17
- 126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强烈要求更换经理,这个女人太差劲了,搞了这么 n7790137809699365203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东方精工吧] 拜拜,这个分时图我怕了! 赚钱买小米苏七 07-3107-31 11:17
- 72 0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跌40%会不会有人疯狂的买?我肯定满仓买。 mwvm 07-3107-31 11:17
- 79 0 [中化国际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蕙质兰心的游杰 07-3107-31 11:17
- 99 0 [大烨智能吧] 下跌再买短期下跌巨大。9.4元下跌了2元多 抱利来4846 07-3107-31 11:17
- 81 0 [峨眉山A吧] 红旗和茂业都拉上去了,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7-3107-31 11:17
- 78 0 [三六零吧] …… 勇敢的袁弘14 07-3107-31 11:17
- 86 0 [钧达股份吧] 减仓,避险 股友5r16067t99 07-3107-31 11:17
- 76 0 [海能达吧] 这个票真的害人不浅 端午的猫 07-3107-31 11:17
- 115 0 [景峰医药吧] 众生药业等创新药都涨成什么样了,你看看这货,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17
- 86 0 [COMEX铜吧] 黄金也会如此,快了 人生一场梦 07-3107-31 11:17
- 71 0 [佛慈制药吧] 完了完了,瀑布杀来了 基民61R931c238 07-3107-31 11:17
- 79 0 [润本股份吧] 利好就是利空,蚊虫叮咬大家供几天血了 股友EdP6Wp 07-3107-31 11:17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四个亿流进自备两个点?不冻 神机的大寒 07-3107-31 11:17
- 73 0 [渝三峡A吧] 上周买了几手试水,亏我几百 股海闻道 07-3107-31 11:17
- 84 0 [ST远智吧] 一句话,吃肉! 蓝猫书屋 07-3107-31 11:17
- 88 0 [雄韬股份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能不能换个姿势 让风吹起来 07-3107-31 11:17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这样都不拉,真牛逼 王者超短线 07-3107-31 11:17
- 81 0 [江龙船艇吧] 924之后垃圾股里面你还有30%涨幅很牛逼啦,很多 牛乌弄不辣的皮特 07-3107-31 11:17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什么时候放量暴跌什么时候进,下行趋势不可逆 上保小刘头5859 07-3107-31 11:17
- 75 0 [孩子王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如何才能回本 07-3107-31 11:17
- 98 0 [肝炎概念吧] 医药涨,其他全部跌,是人干的事吗? 灵活的唐博弘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宝利国际吧] 连小弟都算不上吧,买了真是惨 不知名的人啊 07-3107-31 11:17
- 73 0 [塞力转债吧] 越动越赔,老老实实躺着吧 坚持一点点改变 07-3107-31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