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云天励飞-U吧] 我重生了,来云天继续加仓干 股市纵横两年半 07-3107-31 11:23
- 148 0 [卫光生物吧] 按正常来说,现在的价格低于发行价,肯定是有套 人有形道无影 07-3107-31 11:23
- 88 1 [九洲药业吧] 走势也太漂亮了吧!! 格局就会被套 07-3107-31 11:23
- 101 3 [奥飞娱乐吧] 岭姨块鸡 专注雁来红 07-3107-31 11:23
- 81 1 [贵州轮胎吧] 不买了,再也不敢买了,无底洞,盘丝洞,出不来 不被ST就往S里T 07-3107-31 11:23
- 212 7 [凤凰航运吧] 努力!砸破4.71 吉G6RJ42 07-2507-31 11:23
- 81 0 [新亚电子吧] 控个30.30上午收盘? 神秘GG侠 07-3107-31 11:22
- 76 0 [誉衡药业吧] 压力位4.41冲过去你最牛。 股友2k5f159579 07-3107-31 11:22
- 80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盘枯竭了。。。 Luck股神 07-3107-31 11:22
- 8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要是给力点能收个好尾的,可惜 蜜密理财 07-3107-31 11:22
- 84 0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低开高走 马放南山6 07-3107-31 11:22
- 91 0 [渝三峡A吧] 我能说什么?不是一直在陪大家吗?不要慌不要怕 高位接盘哥 07-3107-31 11:22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咋回事啊 股友i2200767Q5 07-3107-31 11:22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涨了一个半月了,应该是进入调整周期了 股友20210701ETF 07-3107-31 11:22
- 101 0 [XD第一医吧] 这么明显的,还要跌两天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7-3107-31 11:22
- 80 0 [北大荒吧] 明天卖了它亏死我了 桔梗桔 07-3107-31 11:22
- 90 0 [飞乐音响吧] 密码的壳给微电子的呢 股友O60161E786 07-3107-31 11:22
- 83 0 [北大医药吧] 可能中报不怎么样 蓝天123986 07-3107-31 11:22
- 84 0 [合百集团吧] 下午开盘破5元6! 大鱼来7067 07-3107-31 11:22
- 82 0 [江南高纤吧] 后面有瓜吃 股友29H23L1817 07-3107-31 11:22
- 74 0 [中水渔业吧] 7.4号就是例子 你怎么看 07-3107-31 11:22
- 68 0 [证券Ⅱ吧] 一说什么稳,,就是这样的,,吴能 英姿飒爽得苍鹰 07-3107-31 11:22
- 74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客流暴涨!此庒萎靡不振胆小如鼠! 股友3G7228y575 07-3107-31 11:22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短剧之王明年业绩爆发期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7-3107-31 11:22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样掉稀土难道都给国外了 一直涨一直红069 07-3107-31 11:22
- 88 0 [光韵达吧] 真总裁,程董事长,侯大股。三个后起,真成猴。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7-3107-31 11:22
- 85 0 [首旅酒店吧] 好歹收个红就漂亮了 股友埋在最高处 07-3107-31 11:22
- 94 1 [亚泰集团吧] 破位下行了,先减半仓,视情况再看看补还是清了 zwf680068 07-3107-31 11:22
- 107 2 [药石科技吧] 不翻倍不卖 股友62n67885y7 07-3107-31 11:22
- 121 2 [松炀资源吧] 庄股水洗诱多冲高一个点都卖给你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22
- 108 1 [同和药业吧] 被洗出来了,留守的兄弟姐妹们加油 股友670Ql95613 07-3007-31 11:22
- 112 1 [神州泰岳吧] 这票我一直很喜欢。来回做,今天12块9毛2走了, 乐观的秋天 07-3007-31 11:22
- 65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炒股炒股!气得我手机砸好几部!!完全反人性, 信仰一直都在 07-3107-31 11:22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天杀的天杀的天杀的 纪律为王奉命炒蛊 07-3107-31 11:22
- 76 0 [XD华电国吧] 狠跌,跌到不动就一分两分上下动一下 股友511df38172 07-3107-31 11:22
- 243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荒古遗尘股 07-3107-31 11:22
- 77 0 [三生制药吧] 一个三生使劲的涨 股友9G90277I68 07-3107-31 11:22
- 91 0 [新兴铸管吧] 前面躺着钢铁板块上涨了点,等钢铁回调就回到原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7-3107-31 11:22
- 74 0 [山推股份吧] 回购呢?国企骗人吗?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7-3107-31 11:22
- 78 0 [天地在线吧] 踏空了 我看行呢 07-3107-31 11:22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下午就要开始高台跳水了,各位接好了 谦虚的恋雪茶14 07-3107-31 11:22
- 78 0 [登海种业吧] 农业芯片跌跌跌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7-3107-31 11:22
- 75 0 [海马汽车吧] 嗨 伏龍山 07-3107-31 11:22
- 400 3 [宏和科技吧] 咱就说,你们怕什么呢? 交学费的渣渣 07-3107-31 11:22
- 97 0 [海螺水泥吧] 已经回踩20日线附近,被套的我觉得可以补仓了 拉萨崛起 07-3107-31 11:22
- 103 0 [交投生态吧] 这是什么东西死不死,活不活退市吧。 股友O60550336Z 07-3107-31 11:22
- 128 1 [云图控股吧] 今天适合加仓吗 基民ZO8OHN 07-3107-31 11:22
- 173 7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估计跌停 解小兔 07-3107-31 11:22
- 201 4 [甘李药业吧] 医药指数涨又是一连窜卖单强行压制横盘,医药指 上海人增持50次 07-3107-31 11:22
- 63 1 [创业慧康吧] 这股一涨就跌!!! 上海股友19700910 07-3107-31 11:22
- 249 5 [义翘神州吧] 明牌了,根本没涨的票,板块都上天了,它会不补 日曜鑫呈 07-3007-31 11:22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快跑 会是明天吗 07-3107-31 11:22
- 91 0 [中航沈飞吧] 感觉慢慢的三线合一了 怪猫噜噜 07-3107-31 11:22
- 103 0 [荣信文化吧] 韭菜命 是否告诉我涨停 07-3107-31 11:22
- 120 0 [包钢股份吧] 工业富联5000亿的盘都能拉涨停 反正我不动 07-3107-31 11:22
- 164 0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管理学的万科套路:每年股权激励赚的比公司 还是股民 07-3107-31 11:22
- 82 0 [春秋航空吧] 航空公司上市公司都是亏损 兔兔的小萝卜 07-3107-31 11:22
- 80 0 [大族激光吧] 27.5收盘把 基民桃太郎 07-3107-31 11:22
- 83 0 [江南高纤吧] lj东西 股友773167tW06 07-3107-31 11:22
- 82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几天我就怕不跟涨就算了,别跟着大盘在回调。 买一支股票 07-3107-31 11:22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沈哥说了,我的股份太大太多了,我要质押了 如履薄冰9 07-3107-31 11:22
- 85 0 [高测股份吧] 你今天要是收绿盘那太丢人了! 勇敢坚毅前行 07-3107-31 11:22
- 7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后悔了我为什么没买呢 豹运运 07-3107-31 11:22
- 82 0 [北斗星通吧] 专坑打板的。 吹风1111 07-3107-31 11:22
- 251 0 [设研院吧] 走了!走了! 七海锦鲤 07-3107-31 11:22
- 106 0 [三峡水利吧] 明天分红低开6.6元,老套路 财运为富得典韦 07-3107-31 11:22
- 105 0 [中望软件吧] 真是要命,利空不断加上不作为,疯狂减持,这是 巴非鸡 07-3107-31 11:22
- 79 1 [五粮液吧] 五酿液这庄太坏了 股友77U8076p38 07-3107-31 11:22
- 95 1 [泛微网络吧] 要涨停的节奏啊 大度的游云卉 07-3107-31 11:22
- 103 1 [云意电气吧] 破位卖了留下的发财 阿脚洗 07-3107-31 11:22
- 103 2 [沪银吧] 请教各位,2508合约个人持仓2的整倍数可以拿到8 沉着de猕猴桃 07-3107-31 11:22
- 140 3 [易明医药吧] 昨天的1/4仓位,我又走了,赚了2个点,感觉最近 等待sss 07-3107-31 11:22
- 67 0 [硕贝德吧] 空怂龟逃亡了~!!!!,,, 贝尔加湖 07-3107-31 11:22
- 87 0 [新天绿能吧] 周线20/60近在眼前 百年孤独的小散 07-3107-31 11:22
- 86 0 [道氏技术吧] 放的利好都是套人的,谁信谁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7-3107-31 11:22
- 75 0 [国科微吧] 明天大阴线,我来抄底! 小龙哥6 07-3107-31 11:22
- 76 0 [香溢融通吧] 这破皮怕走下坡路开了 基民51P7220z67 07-3107-31 11:22
- 53 2 [山推股份吧] 以后山东的股票不能买,太邋遢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3107-31 11:22
- 98 1 [退市华嵘吧] 这股怎么天天跌,有啥利空啊,大哥 欣喜地独角龙 07-3107-31 11:22
- 393 2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操作可以退出股市了 仓位止损止盈 07-3107-31 11:22
- 91 1 [安诺其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一天,吵什么呢? 大宁波168 07-3107-31 11:22
- 144 6 [联环药业吧] 养生堂封涨停了!同是创新药庄压也没用!就像把 股友s7o5hi 07-3107-31 11:22
- 178 1 [广东建科吧] 不会破发吧 没人性的A公子 07-3107-31 11:22
- 126 1 [顺景科技吧] 8月14号之前不会大涨,不会给拍卖的高价换股的 洒脱的张港 07-3107-31 11:22
- 124 1 [甘化科工吧] 今天大阳,明天涨停! 股友37691W0W97 07-3107-31 11:22
- 717 2 [南京商旅吧] 苏超年年有长期看好 小散没人救 07-3107-31 11:22
- 320 9 [盛屯矿业吧] 明日继续跌! 股友老鸭头 07-3007-31 11:22
- 94 0 [东方红益鑫纯债债券E吧] 最近股市变化风云莫测,我还是老老实实买点益鑫 暖暖爱才 07-3107-31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