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晶合集成吧] 认准一条路,坚定走下去,静待花开。从今天开始 勇跃投资 07-3107-31 11:17
- 83 0 [东材科技吧] 强者恒强!中原山东的票你看看什么龙头股! 重生之丁蟹 07-3107-31 11:17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前期进的散户太多,看好他的也多,所以a杀你懂 忍者圣龟 07-3107-31 11:17
- 84 0 [开能健康吧] 吃货吃的也蛮久的…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苏大维格吧] 大盘涨这么多在这里还亏钱 冰点还原 07-3107-31 11:17
- 96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股早盘冲高就卖。绝对没错。 股友537E08w368 07-3107-31 11:17
- 79 1 [重百集团吧] 不破27不进 明亮天空199 07-3107-31 11:17
- 232 4 [宝钢股份吧] 分红千亿的宝钢与圈钱千亿的药明康德,你怎么看 markgege 07-3107-31 11:17
- 72 0 [山推股份吧] 上午有希望见9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7-3107-31 11:17
- 83 0 [北京银行吧] 每次卖前几都有几万手比很多国行还多, 股市小别离 07-3107-31 11:17
- 6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资本市场太有吸引力了,交易所太包容了。 旁观者说 07-3107-31 11:17
- 93 0 [格力电器吧] 大肉来了 鲁北老汉 07-3107-31 11:17
- 76 0 [遥望科技吧] 终究还是泄了奥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17
- 73 0 [深水规院吧] 不看了,明天10线附近吸你,要么搞个急杀下来! 小马爱次新 07-3107-31 11:17
- 87 0 [荣盛石化吧] 垃圾 股场王中王 07-3107-31 11:17
- 91 0 [宁德时代吧] 跌就跌,我拿了3年就没赚过钱,不怕这次大跌 加油远 07-3107-31 11:17
- 83 0 [泰豪科技吧] 跌破三线离场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7-3107-31 11:17
- 92 2 [中国中冶吧] 垃圾冶种永远是只配二元多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7-3107-31 11:17
- 370 7 [重庆钢铁吧] 把昨天减仓,今天补了10400股回来。 山水重钢999 07-3107-31 11:17
- 437 3 [快意电梯吧] 手贱又接了一半回来 主力小跟班l 07-3107-31 11:17
- 80 0 [贝瑞基因吧] 辅助生殖板块在政策、技术、需求三重驱动下是具 股友GveAmw 07-3107-31 11:17
- 72 0 [川网传媒吧] 22.4是压力位? 股惑人心妖言惑众 07-3107-31 11:17
- 77 0 [奕东电子吧] 爱迪生出来走两步! 刻苦钻研之无崖子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一起砸,一起亏。主力拉不动就会出货,砸到 怕去龙头只有被割 07-3107-31 11:17
- 81 0 [斯菱智驱吧]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案板上的9菜 07-3107-31 11:17
- 103 0 [东方财富吧] 全部都得SI都是SI!!大盘这么涨个股不涨,然后造 股友0t656Q5853 07-3107-31 11:17
- 81 0 [荣安地产吧] 今年都不分红了 持续丰收 07-3107-31 11:17
- 80 0 [品渥食品吧] 不拉都没人交易,天天左手倒右手有意思吗?垃圾 有耐心的土豆 07-3107-31 11:17
- 81 0 [东方通信吧] 又是散户在买,必须绿油油的 财神附体88发 07-3107-31 11:17
- 104 4 [中兴通讯吧] 其它股出利润来这里,这股要补涨。 牛VS牛牛 07-3107-31 11:17
- 68 0 [迈富时吧] 唉!倒在黎明前了 努力成长的魔鬼 07-3107-31 11:17
- 75 0 [金枫酒业吧] 今天是个低吸点,明天收复。 豪放不羁的邱翔云 07-3107-31 11:17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 股友903383c8m7 07-3107-31 11:17
- 71 0 [山东矿机吧] 买庄家绿 股友msPynr 07-3107-31 11:17
- 80 0 [铂力特吧] 13.47左右我来抬轿子 w忍着无敌w98 07-3107-31 11:17
- 75 0 [赛力斯吧] 都说你代工厂,可是别的代工厂都涨疯了,富士康 跑不过大盘的笨熊 07-3107-31 11:17
- 84 0 [西部牧业吧] …… 陶朱公311 07-3107-31 11:17
- 62 0 [多晶硅吧] 这群人真厉害反手做空在反手做多 量价齐升66 07-3107-31 11:17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龙成了跟屁虫 热情的洪柏 07-3107-31 11:17
- 104 0 [R-003吧] 应该买天路转债 苍巷的风196734150 07-3107-31 11:17
- 82 0 [盛路通信吧] 大多数股票均是越走越强,只有这种被量化收害的 极品五 07-3107-31 11:17
- 77 0 [山西汾酒吧] 马上起飞 股友77U8076p38 07-3107-31 11:17
- 82 0 [深南电A吧] 这次我不急于买入了,外面一轮出货,人气都跑了 股友93g2017h19 07-3107-31 11:17
- 7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总是看广道脸色这东西 股友9105V0723H 07-3107-31 11:17
- 83 0 [晨曦航空吧] 为了20厘米,买了你,每天上午拉高出货 纷纷江南雨 07-3107-31 11:17
- 101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增发压价,估计要跌倒3元!大股东和打压基金才 抓牛大咖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*ST万方吧] 不要怕,回调而已! 我们都是小人物 07-3107-31 11:17
- 75 0 [飞乐音响吧] 见顶了 英气俊朗的冉昊祥 07-3107-31 11:17
- 83 0 [红宝丽吧] 8.99是买卖的价格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3107-31 11:17
- 83 0 [通达电气吧] 12.9应该能到 牛一把牛吧 07-3107-31 11:17
- 80 0 [东方雨虹吧] 急跌后没急涨!有点意思了! 奋发的吴艳娥 07-3107-31 11:17
- 85 0 [松炀资源吧] 不要再进了进去就是大面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17
- 83 0 [XD国泰海吧] 装了几天,垫底的本性不变,又去的路上了。 广東微型散户 07-3107-31 11:17
- 82 0 [中船科技吧] st钢构,改回原来名字才适合你 鼻若的安玮 07-3107-31 11:17
- 171 4 [天海防务吧] 逆向思维一下,换成自己是庄家,能不能在别人期 股友1m9977U868 07-3107-31 11:17
- 67 0 [新亚电缆吧] 其实跌的不多,就是恶心人 鷆鷆飞上天 07-3107-31 11:17
- 86 0 [招商公路吧] 又开始砸盘 红火火美 07-3107-31 11:17
- 183 0 [XD浙商银吧] 感觉这股上五元是几年的事,和当年农行走势很像 马大哈121212 07-3107-31 11:17
- 82 0 [宁波方正吧] 谁还在 跟随大师脚步 07-3107-31 11:17
- 74 0 [运机集团吧] 缺德庄家,割完就起飞了 盆满善贾的朱竹清 07-3107-31 11:17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准备拉起来了 抄股20年 07-3107-31 11:17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哎呀妈呀,还真要跳水呀 大A三傻 07-3107-31 11:17
- 79 0 [悍高集团吧] 还早呢,记得昨天出来的人均3万加,股市不产钞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3107-31 11:1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惨了 股友7ruLWi 07-3107-31 11:17
- 86 0 [金城医药吧] 真是 勤奋的冷叶子 07-3107-31 11:17
- 100 1 [嘉元科技吧] 年初好好的龙头,到最后连蛇尾都够不上 小牛慢慢涨大 07-3107-31 11:17
- 218 3 [天承科技吧] 牛啊,终于历史新高了。继续冲 股友10x3838A59 07-3107-31 11:17
- 427 13 [大连重工吧] 挂的6.24买入,没有买上,明天还有机会吗。。。 大韭菜一枚啊 07-3007-31 11:17
- 114 2 [华森制药吧] 所有持仓股本周都有涨停,就差你了,给点力。股 大牛市来来来啦 07-2507-31 11:17
- 75 0 [方直科技吧] 死了吗?一动不动的 念念修行 07-3107-31 11:17
- 75 0 [埃斯顿吧] 谁给看一下埃斯顿 幸运之神请眷顾 07-3107-31 11:17
- 79 0 [三六零吧] 这是发生什么了吗?竟然大涨 幸福的车舒茜 07-3107-31 11:17
- 76 0 [健帆生物吧] 站稳分时均价线上方可买点 砸盘买入 07-3107-31 11:17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真垃圾 股友27S11108D7 07-3107-31 11:17
- 96 1 [康力源吧] 这股没意思,金陵什么的涨停了,它才跟涨。金陵 曹小五 07-3107-31 11:17
- 116 2 [奕东电子吧] 爱迪生是个好同志! 會有那一天 07-3107-31 11:17
- 99 1 [尿素吧] 应该停产检修,不要便宜鬼子 股友IFlThk 07-3107-31 11:17
- 600 2 [四方精创吧] 再上一笔,做T。需要观察,巨量,可能需要抛一 刀锋1945 07-3107-31 11:17
- 82 1 [东通退吧] 高点已现,赚3个点跑了 西红柿是青菜吗 07-3107-31 11:17
- 133 1 [东微半导吧] 昨天10个点,买的东芯,收获27个点,你这是真弱 短线交易猿 07-3107-31 11:17
- 93 2 [同力天启吧] 缩量反弹、调仓换股好机会、换大跌的反内卷股了 魔鬼的算盘 07-3107-31 11:17
- 88 1 [星源材质吧] 开始分化了 姚恬恬 07-3107-31 11:17
- 113 2 [山东高速吧] 设置的条件单10.01买入,结果价位到了提醒我可 坚定的穿山爆甲龙 07-3107-31 11:17
- 161 4 [东方日升吧] 都没恐慌割肉的,不应该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17
- 191 5 [美的集团吧] 持有10个月,大盘涨到3600,我赔5%,这什么垃圾 股友ZG2bhB5913 07-3107-31 11:17
- 516 3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本人没有踏空,10港币左右重仓,17.3清仓。目前 优雅淡然的何博弘 07-3007-31 11:17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48买入。今天68.25清仓。感谢主力。赚麻了 单中单 07-3107-31 11:17
- 86 0 [中科电气吧] 一直等俱跌落来都无跌几多 这食得太难看 07-3107-31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