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2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2.59撑得住吗? 股友u903939Z89 07-3107-31 10:43
- 61 2 [海兰信吧] 来了来了 独步逍遥女郎 07-3107-31 10:43
- 74 0 [恺英网络吧] 什么情况?懵 诙谐幽默的魏杰 07-3107-31 10:43
- 83 0 [丸美生物吧] ?什么情况 菜菜向钱冲 07-3107-31 10:43
- 69 0 [孩子王吧] 居然还有人幻想,这股拉太高了,不可能大涨,快 股友96176A2C51 07-3107-31 10:43
- 116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的要清除套牢盘和获利盘,前期一个涨停是布 股友792r0570e5 07-3107-31 10:43
- 90 0 [京北方吧] 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,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,学习 进退有度 07-3107-31 10:43
- 76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股太狠了。快五年了啊。赔了51个点走的 我爱w7i 07-3107-31 10:43
- 63 0 [玻璃吧] 牛逼,这是要搞死散多啊 股友9997h8393N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索通发展吧] 莫追高追高易被套回落中逐步分批买入 WFCB 07-3107-31 10:43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看来这东西永无超生之日啰 成熟的周古力娜扎 07-3107-31 10:43
- 69 0 [焦煤吧] 加油跌停板见,给多晶干下来 股友RCFnvq 07-3107-31 10:43
- 72 1 [供销大集吧] 再不然底裤都亏完了 祺乐绒绒 07-3107-31 10:43
- 50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好像说九月才降息,八月底进来差不多吧?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7-3107-31 10:43
- 58 1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98收盘 股友310651A7i7 07-3107-31 10:43
- 1224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全社会用电量增速企稳回升 天然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43
- 77 2 [北汽蓝谷吧] 早盘低开就跑了,被甩下车了,狡猾的主力 错误的坚守 07-3107-31 10:43
- 71 0 [舒泰神吧] 破50一路畅通 爱吃卜卜星 07-3107-31 10:43
- 118 5 [老百姓吧] 都说了不能格局,昨天尾盘19.69卖了,早上19.5 每天高抛低吸 07-3107-31 10:43
- 77 1 [三利谱吧] 我卖了 钺兑钺兑 07-3107-31 10:43
- 198 1 [阳光乳业吧] 已哭晕在厕所 海底捞根面 07-3107-31 10:43
- 513 1 [ST易联众吧] [图片] 深深宝宝资迅 07-3007-31 10:43
- 3068 109 [生意宝吧] 回封不了就凉凉 看淡即悟道 07-1707-31 10:43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基金就是长拿吃大波段的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7-3107-31 10:43
- 2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没进的就暂时不要进了 豆主力 07-3107-31 10:43
- 65 0 [佳驰科技吧] 到顶了? 冬冬冬冬冬冬 07-3107-31 10:43
- 45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预见未来2099 07-3107-31 10:43
- 72 0 [数码视讯吧] 够毒 股友8f281A1930 07-3107-31 10:43
- 86 0 [中科信息吧] 太弱了,我换完股回来一看它还这鸟样,还好没板 短线是银1113 07-3107-31 10:43
- 77 1 [万丰奥威吧] 涨了就卖,跌了再买回来,别死拿着 掌财进宝 07-3107-31 10:43
- 70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主力可以吃个饱,慢慢吃。 股友nzcsPq 07-3107-31 10:43
- 75 1 [东航物流吧] 早知道昨天全卖了,垃圾不能格局 久持有缘 07-3107-31 10:43
- 86 1 [圣诺生物吧] 今天如果收不回42.14这个价位,就是下跌中继 梦想有多远 07-3107-31 10:43
- 144 1 [佳缘科技吧] 跌破位了果断卖出 股市就是大赌城 07-3007-31 10:43
- 2747 6 [海特生物吧] 7.29日周二一、建300683海特生物二、持000032深 华哥论盘 07-2907-31 10:43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跳空缺口补了全仓 顽固之人6280 07-3107-31 10:43
- 5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天50也够牛逼了,有本事直接退市 紫金土块2026 07-3107-31 10:43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跌破港股价格,才能考虑建仓 琴艺的邬瑛 07-3107-31 10:43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跌停 股友00O8Q08220 07-3107-31 10:43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2块的机会来了 高贵典雅的康杰 07-3107-31 10:43
- 87 0 [海陆重工吧] 。算盘子在我的拨动下,按我的指令在运行了 股友ZNizoD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为毛上了1.4万手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7-3107-31 10:43
- 65 1 [华媒控股吧] 就不能一根直线,打烂空头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3107-31 10:43
- 175 5 [五粮液吧] 白酒板块已经严重脱离大盘,开始走独立的熊市了 X小熊X熊 07-3107-31 10:43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I算力国产化加速推进,之前买了他家的半导体涨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3107-31 10:43
- 70 0 [欧菲光吧] 人家跌是长高了回调,你凭啥跌,? 玩变所有妖股 07-3107-31 10:43
- 78 0 [红豆股份吧] 买一点试试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今日一定去摸39.5能不能过,就看合力 股友911w81Y153 07-3107-31 10:43
- 57 0 [技源集团吧] 山顶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咑飼吥缒髙 07-3107-31 10:43
- 84 0 [豫能控股吧] 涨是1分2分涨,跌是几毛几毛跌。跌一次要用几个 耳東陈 07-3107-31 10:43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49的本,坐等拉升 一起飞飞 07-3107-31 10:43
- 61 1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不会收白十字星吧,我的老天奶 皇满仓 07-3107-31 10:43
- 58 1 [东华软件吧] 跌的理直气壮,漂亮! 游翔股海勇夺金 07-3107-31 10:43
- 536 4 [思特威-W吧] 对利好麻木是见底信号,思特威寻底之路还会走多 业绩为王010513ZJX 07-3007-31 10:43
- 78 0 [东航物流吧] 埋掉了昨天7亿资金,哇!东航不得碰,大家别碰 割肉赔钱女 07-3107-31 10:43
- 83 0 [恒鑫生活吧] 老鼠又来了! 丨888888 07-3107-31 10:43
- 131 0 [海思科吧] 海克斯科技 坐忘道__Q 07-3107-31 10:43
- 159 2 [中公教育吧] $中公教育(SZ002607)$ 基民897059t6m9 07-3107-31 10:43
- 70 1 [山东墨龙吧] 以一己之力,挽救石油 追高再追高 07-3107-31 10:43
- 106 1 [恒而达吧] 昨天那么猛。。今天翻工都困难,我擦。服了 执着的肖柏 07-3107-31 10:43
- 110 3 [海南发展吧] 里面的兄弟也太惨了。只不过。。。也快企稳了。 乘风1998 07-3107-31 10:43
- 232 3 [华北制药吧] 一买就被套,哎!!! 酒颂哥 07-3007-31 10:43
- 181 3 [石化油服吧] 中标了今日开盘价2.04拔高2.072.04收盘真会玩高 盘中快客 07-3007-31 10:43
- 75 0 [厦门信达吧] 都快跑吧,大盘也不乐观 望月星空 07-3107-31 10:43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一个个吹个辣子,是不是狗托 股市李成刚 07-3107-31 10:43
- 71 0 [渤海租赁吧] 又要回2.8吗 海上轻风 07-3107-31 10:43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同志们我止盈了,留下的发财,昨天进今天出,套 散户牛XX 07-3107-31 10:43
- 82 0 [新乡化纤吧] 可以直接跌停?一步到位 牛牛幕之袋 07-3107-31 10:43
- 79 0 [山煤国际吧] 亏的钱都烧给老庄马了 纵横的帅蕙 07-3107-31 10:43
- 111 1 [海航控股吧] 给上交所盯上了,会是好事,起码不让他们乱来! 基民S3dAgV 07-3107-31 10:43
- 114 0 [神州控股吧] 小股东诉求怎么会变成你嘴里的闹剧?而且它们提 一劲道底 07-3107-31 10:43
- 74 1 [常铝股份吧] 这个股真她娘的奇怪 股友8lvR3g 07-3107-31 10:43
- 90 1 [金开新能吧] 指数涨那么多,我的股跌麻了!只有躺平 股友8219128J6d 07-3107-31 10:43
- 73 1 [华懋科技吧] 光通信涨你不涨 股友w9628T8789 07-3107-31 10:43
- 105 2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我们散户能买吗? 是金牛座小富婆啊 07-3107-31 10:43
- 1217 3 [北斗星通吧] 周三北斗星通走得挺强,早盘冲高后封住涨停,收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7-3107-31 10:43
- 258 3 [齐鲁银行吧] 4家中小银行上半年营收、净利双增近日,位于东 ZJZXTNJNQLCFGJHX 07-2907-31 10:43
- 73 0 [九丰能源吧] 敢不敢破27 股友fCPcRJ 07-3107-31 10:43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一路A杀你真棒 哟发达了 07-3107-31 10:43
- 74 0 [万兴科技吧] 确实难熬,感觉今天早上主力就是拼命制造恐慌, 股友O0wUsH 07-3107-31 10:43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多资金进来就是为了诱多的?成本有点大吧? 飞龙想在天 07-3107-31 10:43
- 83 0 [九鼎新材吧] 不到7.5不买 晴天的乌云 07-3107-31 10:43
- 67 0 [韩建河山吧] 幸好昨天毫不犹豫的跑路了 股友7988R88P99 07-3107-31 10:43
- 84 0 [鼎泰高科吧] 真特么你么那么垃圾么,新高又没有套牢盘,有必 前行不停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华达新材吧] 恭喜昨天卖出的人,非常聪明,卖对了,给千个赞 不要别名 07-3107-31 10:43
- 64 1 [浙富控股吧] 莎比朱力是个莎比 股友65rz736075 07-3107-31 10:43
- 81 2 [红日药业吧] 卧槽,委托的4.22没成 股友98w2559P81 07-3107-31 10:43
- 93 1 [锐新科技吧] 难道要练成九荫真经 摇钱树1992 07-3007-3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