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5 1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亮剑,1500亿市场起风云司马茶馆2小时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7-3107-31 10:57
- 107 2 [实益达吧] 要破20日线了,还有救吗? 股友5L9992011C 07-3107-31 10:57
- 113 3 [柳工吧] 跌10点,补一次,跌10点再补一次,不用怕 金银钵满的晓彤 07-3107-31 10:57
- 104 1 [中国巨石吧] 虽然涨了几周,但是太菜了,宏和科技都200亿市 静待春暖花开时节 07-3107-31 10:57
- 184 10 [长安汽车吧] 各位老哥满仓14.5的本被套快一年了啥时候能解套 气宇轩昂的舟遥9 07-3107-31 10:57
- 76 1 [杭州解百吧] 无量空跌,,,, n1403683021e6fca 07-3107-31 10:57
- 143 4 [新疆交建吧] 高开低走是洗盘 东北以后最富 07-3107-31 10:57
- 89 0 [XD广州发吧] “发展·笃行” | 《写给洪湖储能项目并网投产的 广州发展 07-3107-31 10:57
- 335 8 [*ST建艺吧] 新签订1.5亿,明天高开涨停了,可惜小仓位 大陆黄子华 07-3007-31 10:57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看看17万手是15万手哥,是哪路神仙 股友GpXSeI 07-3107-31 10:57
- 85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不想6.35吗这么急着跑怕啥银行龙头啊 斜上山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东通退吧] 5.63全仓 自由的车菡 07-3107-31 10:57
- 86 0 [特斯拉吧] 跑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57
- 48 0 [岱美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9iv9897556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进7个亿,今天这个鬼样子! 有毅力的可如荷13 07-3107-31 10:57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大涨一次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7-3107-31 10:57
- 88 0 [博腾股份吧] 还要绿! 股友13681uN589 07-3107-31 10:57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没劲是我可是卖了长盈来支持你的,给力点 先信资本86 07-3107-31 10:57
- 68 0 [昂利康吧] 今天你比塞力强,塞力倒下了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7-3107-31 10:57
- 99 0 [光库科技吧] 别急!复盘后必然是涨停板的。 东财网友3105513678346772 07-3107-31 10:57
- 168 1 [鑫科材料吧] 真硬真坚挺 期盼明日的太阳 07-3107-31 10:57
- 84 1 [欧菲光吧] 愿赌服输,割肉走人 股友2p877285R0 07-3107-31 10:57
- 98 2 [永辉超市吧] 从六块多一路补仓,补不动了,套的死死的 万事如意的鑫鑫 07-3107-31 10:57
- 120 4 [内蒙一机吧] 有点弱,还是长城军工猛 我爱欣欣 07-3107-31 10:57
- 72 1 [玉米吧] 今天玉米应该会上2350,狠狠吃筹码,多晶硅明天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57
- 84 1 [海得控制吧] 13.70一线不突破,再怎么拉也是发套,还得控制 股市明天还在 07-3107-31 10:57
- 83 2 [浙能电力吧] 5.16挂个10000股看能买进来吗 股友0H0920n903 07-3107-31 10:57
- 340 8 [金明精机吧] 明天肯定要低开往下洗一下今天进的了,因为我今 希望不是奢望 07-3007-31 10:57
- 75 0 [华新建材吧] 这是装都不装了 以水曲之 07-3107-31 10:57
- 89 0 [远东股份吧] 昨天咒了利欧,今天来咒 大头葫芦娃 07-3107-31 10:57
- 106 1 [股市实战吧] 看了下污牛大毛仙的贴,笑到肚子痛,什么脚后跟 清辉月满 07-3107-31 10:57
- 111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谁在烧高香,怎么还没砸跌停 春晚风暖 07-3107-31 10:57
- 86 1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收到7.8个点差不多 基民96W0957g05 07-3107-31 10:57
- 86 2 [启迪设计吧] 每个股都是只要我买进去都会跌,现在卖了你可以 水花运动员 07-3107-31 10:57
- 89 1 [保利联合吧] 天路涨停也救不了这个货了 巨浪中顾泳 07-3107-31 10:57
- 174 1 [ST洲际吧] 石油期货妥妥的涨了10个点这是还跌,你太演了, 宁波小韭菜321 07-3107-31 10:57
- 106 2 [晶澳科技吧] 板块什么时候能稳住全靠老天赏饭吃 有幸1 07-3107-31 10:57
- 89 2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吧里唱空帖子已经霸屏了,一只长期低迷的票为何 n14209089142e610 07-3107-31 10:57
- 69 1 [筑博设计吧] 人家深水涨那么多调整不是很正常吗你跌那么多还 寻找苦难天堂 07-3107-31 10:57
- 1085 1 [中化装备吧] 中化装备连收3个涨停板 中化装备资讯 07-3107-31 10:57
- 92 0 [高盟新材吧] 你行的,看好你,加油 八方高雅得雪舞 07-3107-31 10:57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你这样,我以后电影只看网上盗版的了 人生应该光芒万丈 07-3107-31 10:57
- 99 0 [中国石化吧] 给了机会不加仓后面就起飞了 股友03u916U225 07-3107-31 10:57
- 91 0 [拓维信息吧] 再好的股,遇到恶庄,不脱层皮你是挣不到钱的 痴人说股黄粱梦 07-3107-31 10:57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真恶心赶紧退市 乌鸦丽丽 07-3107-31 10:57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进场的都不怕死的。 拉萨军团涨停王 07-3107-31 10:57
- 84 0 [龙头股份吧] 会越套越深 股友06m269K632 07-3107-31 10:57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你横盘我都不骂你,你哪有脸跌 温柔的韭菜哈哈哈 07-3107-31 10:57
- 109 1 [技源集团吧] 让我绝望的是上方50元的筹码还有,40多的筹码一 古灵精怪的丁昭 07-3107-31 10:57
- 91 1 [易事特吧] 对于股,很多散户都有不少怨言,其实最好的做法 股友fqHnu6 07-3107-31 10:57
- 99 2 [工业富联吧] 十年大顶啊 股友370232UM59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12.93干 有责任心的暖 07-3107-31 10:57
- 89 0 [比亚迪吧] 跟国家唱反调,欠收拾,尽然稀释股票价格,不是 熊猫吉吉666 07-3107-31 10:57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字头就是垃圾,以后再也不碰中字头了 股友p6d1187630 07-3107-31 10:57
- 82 0 [林泰新材吧] 观察一下 孔雀羽 07-3107-31 10:57
- 250 0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富贵大展得波风 07-3107-31 10:57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连开了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7-3107-31 10:57
- 103 0 [青龙管业吧] 打下去小散是不会卖的,越下小鱼越多,搞大户是 拦着摄像机的男人 07-3107-31 10:57
- 96 0 [*ST国中吧] 这个是不是快st了,业绩这么垃圾 股友955E2U8970 07-3107-31 10:57
- 105 2 [碳酸锂吧] 既然这样还说什么反内卷呢,反了半天又回去起点 只会做不会吃 07-3107-31 10:57
- 120 1 [金禾实业吧] 都撤了吧,这股票彻底没戏啦,无论大盘涨跌,金 有耐心的沈珂3 07-3107-31 10:57
- 91 1 [丽人丽妆吧] 天天这样搞有意思吗?要涨要跌给个痛快 股友lN55861096 07-3107-31 10:57
- 93 1 [包钢股份吧] 各位朋友,今日早抛出包钢股份,为什么资金还不 基民MN41Tr 07-3107-31 10:57
- 192 1 [ST南都吧] 还好早上有预感这货就是大坑!!拉高直接狂卖了 Steven木林森 07-3107-31 10:57
- 299 1 [冰轮环境吧] 长江电力,拟出资266亿元,建设葛洲坝航运扩能 l021 07-3107-31 10:57
- 401 2 [新大洲A吧] 这俩个概念,是摆设吗? 基民jnV1bw 07-3107-31 10:57
- 146 3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的基本面注定不会有任何资金看好他,里面的 跑跑跑跑跑跑 07-3007-31 10:57
- 72 0 [铜冠铜箔吧] 26.6全出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7-3107-31 10:57
- 107 0 [中国东航吧] 3.8坑位有点深了,米联储9月降息已是近在咫尺, 一号窗口 07-3107-31 10:5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下了半仓就拉,玩不起啊 中国红头怪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奥飞娱乐吧] 就问下,不套你!!!!! 买奥飞准备起飞 07-3107-31 10:57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很好,早盘进点底仓就行,明天再说。 我说我要烟牌 07-3107-31 10:57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通讯板块这么涨,涨时跟不上,跌得时候又第一 很菜缺却还炒股的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全筑股份吧] 等了这么久该轮到我了吧 玲珑剔透的杨兰芳 07-3107-31 10:57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吨上调1000元都不多。物以稀为贵。 再艰难也要拼 07-3107-31 10:57
- 104 1 [光威复材吧] 才一个小时这就5个亿了,3个亿吵个几把啥呀? 鸟人Tt 07-3107-31 10:57
- 38 1 [天府文旅吧] 我都说了拿到8.7你们不信 钱途上涨 07-3107-31 10:57
- 79 1 [新泉股份吧] 到底是为什么啊?连跌9天,有什么大利空啊 股友DK12138 07-3107-31 10:57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擦,又来这一手偷袭,价格低了不起啊。 打扮打扮再打板 07-3107-31 10:57
- 80 0 [福田汽车吧] 董秘:大盘别上啊!我福田用了吃奶力气无论如何 针砭股弊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ST龙大吧] 这轮600点行情和龙大的小散一丢丢关系没有,真 给主力来杯脏脏茶 07-3107-31 10:57
- 66 0 [贝因美吧] 接盘侠来了 招财富贵的司徒笑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晶澳科技吧] 你的是谁跌跟谁 叽叽喳喳王飞飞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新雷能吧] 过一过二不过三不突破更待何时 淘休666 07-3107-31 10:57
- 87 1 [比亚迪吧] 看来真的是蹦迪了 理的清的Tony 07-3107-31 10:57
- 428 6 [XD陕西煤吧] 我看空20元以上的陕西煤业,所以我清仓,你们看 茶叶爱茶 07-3107-31 10:57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当天路的跟屁虫都跟不上吗?周一周二这么主动, 股友IThdKk 07-3107-31 10:57
- 91 0 [太阳能吧] 央企的垃圾桶 家888宝 07-3107-31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