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亏损股炒上天 十八线小散户 07-3107-31 09:58
- 56 0 [连云港吧] 跌跌不休 股友p1706m9918 07-3107-31 09:58
- 65 0 [海信家电吧] 早就说了你们就是没人信,要玩也要等到九月份 疯狂小西瓜 07-3107-31 09:58
- 55 0 [浙富控股吧] 大坝 股友65rz736075 07-3107-31 09:58
- 52 0 [山推股份吧] 都别买,让它跌。谁想跑都没人接盘,全套里。 Yang海外 07-3107-31 09:58
- 84 0 [和顺电气吧] 这个货的特性1.全年疲软,上不上下不下,耗时间 股友Febm7M 07-3107-31 09:58
- 54 0 [招商蛇口吧] 昨天冲高诱多 六个点原则 07-3107-31 09:58
- 41 0 [德国ETF嘉实吧] 变态玩意,天天跌,经理家是不是急着下地府 国内最大空头 07-3107-31 09:58
- 89 0 [肯特股份吧] 啊,看看海昌新材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7-3107-31 09:58
- 67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鸟货。乌龟蛋多 股友iO78722370 07-3107-31 09:58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巨量狂跌,短期无戏了, 追求实现小目标 07-3107-31 09:58
- 46 0 [巨星传奇吧] 还来唱多吗,全部把你们割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9:58
- 48 0 [德福科技吧] 还没学会强势大涨,却先学会了荡秋千跳水 股友W30n992758 07-3107-31 09:58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多少年了,刚启动,大家且行且珍惜! 股友B65wNw 07-3107-31 09:58
- 70 0 [思特威-W吧] 天天独立特行,阴不止,是不是有隐藏的重大利空 扶摇直上九千尺 07-3107-31 09:58
- 68 1 [中铁工业吧] 为国造器,铁工才是早安排好的。 格股亦派 07-3107-31 09:58
- 102 2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今天停牌了来均普智能吧好久没有看到均普智 孙了明了昊 07-3107-31 09:58
- 83 0 [捷昌驱动吧] 为什么我的成本突然变化了,没有进行任何操作, 有节奏感的咘咘 07-3107-31 09:58
- 57 0 [海螺水泥吧] 回到梦的起点 爱在深秋70后 07-3107-31 09:58
- 47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就是高手的游戏,你玩不了 才望满斗的阿贡 07-3107-31 09:58
- 71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7-3107-31 09:58
- 62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东西废了 股友1163U20K39 07-3107-31 09:58
- 63 0 [盛通股份吧] 上 善思考的舒淳美1 07-3107-31 09:58
- 4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都只能搞短线了 有教养的意子 07-3107-31 09:58
- 56 0 [海能达吧] 完美,又买到了, 小新319 07-3107-31 09:58
- 62 1 [万兴科技吧] 真弱呀竞价最强现在吊车尾 自在de山竹 07-3107-31 09:58
- 60 1 [焦煤吧] 难道又要跌停 金色梧桐树 07-3107-31 09:58
- 142 4 [因赛集团吧] 大佬们,这就是所谓的洗盘吗 基民N8681P9030 07-3107-31 09:58
- 84 1 [顺丰控股吧] 牛市哪有主力那么送筹码给的。。 股友q0871f8827 07-3107-31 09:58
- 104 2 [中化国际吧] 停牌那几天化工股天天涨,停牌结束大盘都往下了 墩子1981 07-3107-31 09:58
- 61 1 [诺德股份吧] 大涨涨停 DTboss 07-3107-31 09:58
- 55 1 [海新能科吧] 快到3.18了,盼望中 拼搏的李子 07-3107-31 09:58
- 95 3 [新恒汇吧] 天天弄对子顶。664466666789 长春牛哥 07-3107-31 09:58
- 62 2 [黄河旋风吧] 你跌死我算了 陈儿呀 07-3107-31 09:58
- 134 1 [王子新材吧] 16块,看着每半个月回不去了 M稳坐钓鱼台 07-3007-31 09:58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走对了,这鸟货 历史股东 07-3107-31 09:58
- 47 0 [太力科技吧] 股 股友903z169M03 07-3107-31 09:58
- 54 0 [恒为科技吧] 挺好 马年飘红2026 07-3107-31 09:58
- 62 0 [伊利股份吧] 最特么恶心的一个股,吧!垃圾 股友81353AU178 07-3107-31 09:58
- 43 0 [南方路机吧] 真强,天天换手,天天新高! 低吸打板客 07-3107-31 09:58
- 67 0 [碧水源吧] 把缺口补了快下来4.54等着买回去呢成本继续下降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7-3107-31 09:58
- 46 0 [西藏旅游吧] 还是这票良心啊 风趣的柳茹烽 07-3107-31 09:58
- 56 0 [司太立吧] 这股票涨停过吗 股友12036g0L68 07-3107-31 09:58
- 59 0 [节能环境吧] 老鼠般的存在 烂股收割机 07-3107-31 09:58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必须割肉止损远离垃圾企业 金银的郑玮 07-3107-31 09:58
- 3284 0 [中科曙光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情 苏苏菲特 07-3107-31 09:58
- 62 0 [英利汽车吧] 上次是不跌不涨,这次是只跌不涨 股友82069898jin 07-3107-31 09:58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一次性拉上去啊,等啥呢 股友3V21G62136 07-3107-31 09:58
- 75 2 [禾望电气吧] 前天炸板把我洗出去了,我的梦中情股……好可惜 坚韧的戴函荷 07-3107-31 09:58
- 66 0 [设计总院吧] 你有点过分了 BULLISH 07-3107-31 09:58
- 495 13 [比亚迪吧] 前几天看的比亚迪是400多怎么现在看是100多了我 T志为 07-3107-31 09:58
- 729 5 [天府文旅吧] 世运会参赛规模,5000人左右运动员,全运会3.6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3107-31 09:58
- 159 5 [日联科技吧] 放量这么长的上影线玩不过,先走 飘逸风雪 07-3007-31 09:58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垃 大A左千户 07-3107-31 09:58
- 55 0 [XD老白干吧] 一六七七??? 乘风破浪向前冲 07-3107-31 09:58
- 50 0 [广生堂吧] 太牛了 只做第一波 07-3107-31 09:58
- 85 0 [北方国际吧] 定增价不低于…的规则在,跌哪去?留着火种等燃 曼舞长剑 07-3107-31 09:58
- 58 0 [振东制药吧] 真的玩联创股份那一招,格局吧,不要猜了。 孤山飞鱼 07-3107-31 09:58
- 174 0 [汇添富增强回报债券C吧] $汇添富增强回报债券C$什么时候开市?不会是骗 股友a662535p65 07-3107-31 09:58
- 62 0 [大叶股份吧] 追高就是韭菜本质,最低7元14启动你40,50去追 股友N0U3376853 07-3107-31 09:58
- 61 0 [山东药玻吧] 好琐的票 股友Tl86230813 07-3107-31 09:58
- 66 0 [*ST宝实吧] 新董事长面子让你按地上摩擦 股友52Oz568281 07-3107-31 09:58
- 52 0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不要再先扬后抑了 感伤的贾澜 07-3107-31 09:58
- 61 0 [茂业商业吧] 九月再来!要调一个月的!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9:58
- 5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刺不刺激,意料之中的事。 温柔敦厚的善念 07-3107-31 09:58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升第三浪开启了 英气俊朗的唐锦鹏 07-3107-31 09:58
- 64 0 [尔康制药吧] 还是振东制药强 乐金91 07-3107-31 09:58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吐了 股友q837197q07 07-3107-31 09:58
- 71 1 [东信和平吧] 废了废了,恒宝强 中山火炬冯程程 07-3107-31 09:58
- 427 3 [长盈精密吧] 还有谁 退学买纳指 07-3107-31 09:58
- 428 2 [海南机场吧] 这操作简直完美了。 野区小牛仔 07-3107-31 09:58
- 75 2 [南方路机吧] 就凭这人气,这走势,已经成妖了 股市明天还在 07-3107-31 09:58
- 64 2 [微创医疗吧] 只有不停上涨才不会有风险。跌起来蛮会跌,一口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9:58
- 82 1 [中远通吧] 托单必跌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7-3007-31 09:58
- 53 0 [盈方微吧] 跌停了,哈哈。 完美明淡定 07-3107-31 09:58
- 64 0 [光大嘉宝吧] 破3做T 股友999i19K659 07-3107-31 09:5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连续多过五关斩六将,目前调整一下,也是非 叶玄论市 07-3107-31 09:58
- 54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放量了 飞雪85 07-3107-31 09:58
- 53 0 [亚太药业吧] 走了谢谢呼总 秀丽地白羊 07-3107-31 09:58
- 51 0 [A50期指吧] 还有谁,还有谁 股友919W76V731 07-3107-31 09:58
- 68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今天结束前必须杀到人气榜5000外! 股友32882Y35z8 07-3107-31 09:58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红绿摩擦票最不能进的,赶紧跑吧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07-3107-31 09:58
- 53 0 [东材科技吧] 主力不会选择今天投河,洗盘而已 股友o263282Q00 07-3107-31 09:58
- 49 0 [半导体吧] 绊倒设备最垃圾板块没之一 风趣的蒋熙 07-3107-31 09:58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赶快清仓,今天跌破22 甜蜜的唐蔚柏 07-3107-31 09:58
- 61 0 [*ST天茂吧] 主力在套人,千万别进去抄什么底。 股海翔鹰 07-3107-31 09:58
- 55 1 [中国卫通吧] 你凭什么涨, 阿里巴巴爸爸 07-3107-31 09:58
- 58 1 [TCL科技吧] 哦,又套了 东升28548 07-3107-31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