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普莱柯吧] 每次一融资都开始压股价 股友z9p71E 07-3107-31 10:38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卧槽,又绿了 只要你涨停 07-3107-31 10:38
- 73 0 [士兰微吧] 为什么还要幻想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7-3107-31 10:38
- 77 0 [*ST天茂吧] 主力边护盘边出货成交量会越来越少,不宜接手啊 柳暗的封润 07-3107-31 10:38
- 90 0 [梅安森吧] 在梅安森躲牛市,真是无语 婀娜的赵虔 07-3107-31 10:38
- 82 0 [盛天网络吧] 砸吧,砸吧孙子,硬不起来就别,更好 超凡脱俗的尘念6 07-3107-31 10:38
- 88 0 [生益电子吧] 糟糕,出现,一时冲动,高位接盘了。 静心精心寻时机 07-3107-31 10:38
- 73 0 [红旗连锁吧] 收盘6.18左右 小小韭菜翻身记 07-3107-31 10:38
- 86 0 [红棉股份吧] ,有,病 股友8523Y823Y8 07-3107-31 10:38
- 62 0 [惠城转债吧] 1919-1944,不敢恋战 俺村俺最61290 07-3107-31 10:3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100个点,3500跳空缺口那 反向操作999 07-3107-31 10:38
- 70 1 [华天科技吧] 看看你通富大爷,折价10个点的大宗交易,照样拉 国哥燎亮 07-3107-31 10:38
- 76 1 [当虹科技吧] 上市到现在基本上都是这样,没有格局,太拉及了 韩新财经 07-3107-31 10:38
- 95 1 [岩山科技吧] 剧透剧透~低开低走,给上车机会 基民ze5eam 07-3107-31 10:38
- 105 0 [莎普爱思吧] 今天这调整幅度能接受,基本面没坏,拿着心里不 股友5219458901 07-3107-31 10:38
- 84 0 [高盟新材吧] 垃圾属性永恒不变。 bwydlg 07-3107-31 10:38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无数次交易日,任何时候点开都是一天中的最低点 张婷她闺蜜 07-3107-31 10:38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吗这两天走的 平和宁静的游泽哈 07-3107-31 10:38
- 84 0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 股友30cu021588 07-3107-31 10:38
- 79 0 [片仔癀吧] 这帮馆里城是黄书郎声老书 勤俭节约的韭菜 07-3107-31 10:38
- 76 0 [上海凯宝吧] ,买你闯了个鬼了 铂金时代金算盘 07-3107-31 10:38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要清仓也是8.18公布后 股友f6wfFX 07-3107-31 10:38
- 69 0 [ST南都吧] 抄底抄半山腰了? 南都三蹦子 07-3107-31 10:38
- 77 0 [朗姿股份吧] 朗姿的价格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1H9165P535 07-3107-31 10:38
- 40 0 [*ST节能吧] 早上涨必诱多 欣慰的欧阳沁觞 07-3107-31 10:38
- 33 0 [悍高集团吧] 剩下无限制涨停的四天看看股价回回到多少?最高 喝汤的小角色 07-3107-31 10:38
- 136 5 [恒生指数吧] 这是有资金恶意做空 李佳岳 07-3107-31 10:38
- 88 0 [比亚迪吧] 估计会跌停 股友2385H66H67 07-3107-31 10:38
- 80 0 [博汇转债吧] $博汇转债(SZ123156)$ 八方兴隆的卜鹰 07-3107-31 10:38
- 88 0 [三六零吧] 不看了,收盘维持在5%以上涨幅最好,势就来了, 昊木成林 07-3107-31 10:38
- 78 0 [千里科技吧] 回补缺口? 不知所云2 07-3107-31 10:38
- 79 0 [机器人吧] 可惜了,开盘睡着了 恒心的孟玄河 07-3107-31 10:38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要不要这样子啊???塞林木 wujh0525 07-3107-31 10:38
- 74 0 [雅创电子吧] 不争气 点石成金地明世隐 07-3107-31 10:38
- 66 0 [六九一二吧] 这水跳的不错 通财八方 07-3107-31 10:38
- 99 0 [绿的谐波吧] 二左又再甩卖,一天甩卖一点点 不才26 07-3107-31 10:38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万手哥来砸盘了,坐等低吸 上海呆比小伙 07-3107-31 10:38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爱你宝贝你是最棒的 量价博弈论 07-3107-31 10:38
- 83 0 [巨化股份吧] 早知道当时选三美 深潜者yhj 07-3107-31 10:38
- 72 2 [光大证券吧] 完蛋玩意儿!涨,涨不上去,降,每次都有你。 股友zbIlhj 07-3107-31 10:38
- 64 1 [石药集团吧] 这在出货无疑虑 稳子当头 07-3107-31 10:38
- 131 4 [敦煌种业吧] 种业无大将,敦煌做先锋。兄弟们可以买了冲啊 四星杀手 07-3107-31 10:38
- 84 0 [居然智家吧] 反攻开始,大单由流出变为流入 日耳曼 07-3107-31 10:38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就出给你 money姐 07-3107-31 10:38
- 75 0 [三佳科技吧] 这么轻易砸穿29且没人护盘,这个不能玩了,要漫 豁达的纳兰雪梅 07-3107-31 10:38
- 78 0 [延华智能吧] 板块红的一匹,你倒是动一动啊 有激情的浪天林9 07-3107-31 10:38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洗盘还有三个板 股友1yN6786656 07-3107-31 10:38
- 90 0 [铜陵有色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TRmbaP 07-3107-31 10:38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你看看,天路那有3个拉萨,你有它强吗,真丢脸 股友3D210L3902 07-3107-31 10:38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涨涨涨 股友7UZ5708307 07-3107-31 10:38
- 75 0 [盛新锂能吧] 大盘可以3000保卫战了 甜蜜的康南 07-3107-31 10:38
- 76 0 [迎驾贡酒吧] 你这图形,下降通道你就别留第一个谷底的低点, 搬砖的薛老板 07-3107-31 10:38
- 79 0 [英诺激光吧] 妖光四4⃣射 越野财富 07-3107-31 10:38
- 250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弄你三 07-3107-31 10:38
- 71 1 [武汉天源吧] 这尿性 远离骗子企业 07-3107-31 10:38
- 129 1 [广电网络吧] 有人知道啥时候摘帽吗? 一年只操作三次 07-3107-31 10:38
- 117 2 [云南锗业吧] 前高附近必有回落,高抛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7-3007-31 10:38
- 63 0 [好上好吧] cs 你的温柔3 07-3107-31 10:38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本打算去看南京照相馆支持一下,看来还是算了 空即胜利 07-3107-31 10:38
- 59 0 [基建ETF银华吧] 太差劲了,有能耐就跌停吧 瑞银小茉莉 07-3107-31 10:38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割肉吧,等下周或者明天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3107-31 10:38
- 76 0 [桃李面包吧] 这俩月大盘那么好这货都没涨过2个点 庄家陪练 07-3107-31 10:38
- 93 0 [格林美吧] 每天说涨的都是引导你接盘的。 股友Z066191k98 07-3107-31 10:38
- 45 0 [赛力斯吧] 月k线破位了,不管后面怎么样,今天起不来就暂 问界220 07-3107-31 10:38
- 89 0 [双飞集团吧] 吃不了2个菜哎 股友516Q08n667 07-3107-31 10:38
- 77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都是一群没骨气的大户,拉一点点就砸,散户都散 LQH华仔 07-3107-31 10:38
- 195 3 [泰永长征吧] 走了走了,获利几张毛爷爷,终究缺口还是补了, 异火燃烧 07-3107-31 10:38
- 571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就只留了你还加了,其他杂毛全丢了果然没看 鸿哥擒牛 07-3107-31 10:38
- 75 1 [中国铝业吧] 跑吧真 股友9y976059W1 07-3107-31 10:38
- 126 3 [汇绿生态吧] 双14买进的 花雨梅 07-3107-31 10:38
- 144 8 [浩洋股份吧] 你们都不看好,我今天又加仓了,哈哈! 大好人财进 07-3007-31 10:38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上涨趋势一路上涨 股市阿Cong 07-3107-31 10:38
- 66 0 [广生堂吧] 疯啦 股友EyWwHk 07-3107-31 10:38
- 84 0 [中旗股份吧] 最后一次洗盘,我又回来了 要上一万点 07-3107-31 10:38
- 64 0 [贝因美吧] 这么大换手率 参天椒 07-3107-31 10:38
- 97 1 [捷捷微电吧] 垃圾股、抱了6个月、认赔走人了!半导体最垃圾 股友6357837po5 07-3107-31 10:38
- 172 3 [菜粕吧] 菜粕什么时候能涨到超过豆粕价格??? 火火土土金 07-3007-31 10:38
- 72 0 [波长光电吧] 形态真丑 想不出要换个啥名 07-3107-31 10:38
- 74 0 [皇氏集团吧] 赶紧跑路吧这是烂庄烂股 北京陆可 07-3107-31 10:38
- 85 0 [万向德农吧] 买这个票我从来没赢过,佩服 财富产生罪恶 07-3107-31 10:38
- 5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上一下60个点 i新鲜韭菜 07-3107-31 10:38
- 79 0 [博杰股份吧] 这是在解二三月份的套牢盘吗? 迷人的market 07-3107-31 10:38
- 83 0 [西安饮食吧] 哈哈哈,跌跌跌,使劲跌 越战越勇de萧峰 07-3107-31 10:38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震荡调整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3107-31 10:38
- 79 0 [科蓝软件吧] 嘿嘿,枸庄,错过机会了吧 猎夺者 07-3107-31 10:38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赶紧破2.06 蛮牛妖股 07-3107-31 10:38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大盘跌成这个样,出去换个地方挨打吗。。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7-3107-31 10:38
- 74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太恶心人 股友9TL3598319 07-3107-31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