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使劲跌啊,不需要博取眼球 股友19Tg166772 07-3107-31 10:43
- 79 1 [万华化学吧] 长线资金,拿到100 怎样发现牛股 07-3107-31 10:43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头洗脱皮了是病,洗得刚刚好是洗干净,你们说洗 狂暴拉升 07-3107-31 10:43
- 98 1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市场行情不好,影响股价 凯恩领主 07-3107-31 10:43
- 50 1 [巨星传奇吧] 还要继续大跌 正宗华尔街九姐 07-3107-31 10:43
- 65 1 [鲁抗医药吧] 完全无底线可言 伶俐乖巧的杨艳 07-3107-31 10:43
- 86 3 [XD广深铁吧] 奔向4元 做高大A股 07-3107-31 10:43
- 63 0 [德业股份吧] 踩雷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43
- 83 0 [赛摩智能吧] 力鬼这么搞,这股废了,大家都散了吧! 多财善贾地长十郎 07-3107-31 10:43
- 88 0 [退市熊猫吧] 770砸的这1650… 雲淡風轻的訫 07-3107-31 10:43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做了个倒T,还是坚定持有了 胡晨雷 07-3107-31 10:43
- 180 0 [万国数据-SW吧] 润泽800亿市值,45倍市盈率,你才12倍市盈率, 宝总助理 07-3107-31 10:43
- 70 0 [漫步者吧] 去你的 明天会回本吗 07-3107-31 10:4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太难了,大盘涨了这么几天我的票一直没动,今天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3107-31 10:43
- 56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巩固回稳向好势头,哈哈 积极的舒昱河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盛泰集团吧] 没量拉升千万别跟 飘逸的爱宇航 07-3107-31 10:43
- 83 0 [青岛银行吧] 这货说业绩好,每天都跌为哪般? H808002Y 07-3107-31 10:43
- 86 0 [博汇转债吧] 好债不套股民的钱 八方兴隆的卜鹰 07-3107-31 10:43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大概率要跌停了 股友7862VW1198 07-3107-31 10:43
- 81 1 [诺德股份吧] 准备早上补仓,谁知一觉醒来天都塌了 股友1fy3877077 07-3107-31 10:43
- 70 1 [中国电建吧] 机会 股友237132G01q 07-3107-31 10:43
- 105 1 [金信诺吧] 之前被华为抛弃,现在被安费诺抛弃?了涩公司! stillrising 07-3107-31 10:43
- 99 0 [西藏天路吧] 机构在跑路了,赶紧清仓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7-3107-31 10:43
- 2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做t每次一卖就涨价服了 股友6m2Z223979 07-3107-31 10:43
- 84 2 [中央商场吧] 后市慢牛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7-3107-31 10:43
- 83 1 [上海石化吧] 大盘调整500点…这货不得跌倒2元啊 风中大笑 07-3107-31 10:43
- 129 1 [兄弟科技吧] 海啸对股市有影响吗? 股友19e510e680 07-3007-31 10:43
- 172 1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我国已对75个国家实行单方面免签或全面互免签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3007-31 10:43
- 93 0 [美的置业吧] 4.29下来 股友u6167o6708 07-3107-31 10:43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错过就错过了,自责只能是一种内耗。 阿兰若修道场 07-3107-31 10:43
- 12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市场 月亮上的玉兔 07-3107-31 10:43
- 72 0 [拓尔思吧] 24.8走了,怕了 基民Fe7lxo 07-3107-31 10:43
- 81 0 [丰原药业吧] 假药吗? 小伞0808 07-3107-31 10:43
- 88 0 [深证成指吧] 前两天试跌,骗你们进去,这次真开始发套了 lostzer0 07-3107-31 10:43
- 91 1 [深圳新星吧] 割 狭路相逢道且漫长 07-3107-31 10:43
- 84 1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总市值已经超过亨通了 股友3812062Nt8 07-3107-31 10:43
- 76 1 [新洁能吧] 没得救啰 特长线投资者 07-3107-31 10:43
- 53 1 [巨星传奇吧] 做好高抛低吸就行,今天不会很多 港股股神888 07-3107-31 10:43
- 60 1 [钱江水利吧] 4我就喜欢压着盘子蹭蹭哈哈哈。ABCDEFG 乃咯办 07-3107-31 10:43
- 145 1 [蓝天燃气吧] 这票是下行通道啊,业绩下滑,内部股东减持,真 忠心耿耿的肖莉 07-3107-31 10:43
- 1281 3 [*ST华闻吧] 请问公司重整工作进展如何?存不存在因为公司推 *ST华闻股友 07-2907-31 10:43
- 90 0 [我爱我家吧] 昨天出去了,今天又买了一个套,管不住手啊 股友qpXKpt 07-3107-31 10:43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全球首发 足智有余de若素 07-3107-31 10:43
- 91 0 [健友股份吧] 拉圾永远是拉圾,这种票碰不得 我不是股神6666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你这揍性的 股友99a011P165 07-3107-31 10:43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完了,这么长的上影线,是跑了多少主力啊,要下 慷慨的白怡萱1 07-3107-31 10:43
- 83 0 [*ST南置吧] 兄弟们别t了,一起给它做到3块不香吗 今月也曾照古人 07-3107-31 10:43
- 27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今年上半年全国光伏累计发电量559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43
- 99 0 [大东南吧] 幸亏昨天把大东南换成诺德股份! 股友GD0VDS 07-3107-31 10:43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万达转让滁州万达广场投资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43
- 83 0 [德方纳米吧] 完蛋了,年线又被下穿了,彻底凉凉 GameBoy 07-3107-31 10:43
- 81 1 [乔锋智能吧] 坚决不买,让量化做量化的对手盘,它才会改变策 一直在回本之路 07-3107-31 10:43
- 89 1 [誉衡药业吧] 谁再卖sb 股友7612119R5r 07-3107-31 10:43
- 111 1 [*ST长投吧] 难卖。完全没人下买单今天-亏钱卖掉了这个股票 段永平持有 07-3107-31 10:43
- 120 6 [中百集团吧] 涨停8.37,多少人能回本 房山季鸟猴 07-3107-31 10:43
- 154 6 [天原股份吧] 指数大调整开始了,天原能挺住吗? 股友291p80X076 07-3107-31 10:43
- 200 8 [正丹股份吧] 分时图白线下穿黄线今天要翻绿,快跑! lj168888 07-3007-31 10:43
- 958 2 [三六零吧] 60分钟双顶,120分钟级别下行 昊木成林 07-2907-31 10:43
- 80 0 [科净源吧] 下午肯定涨停了。 戈壁飞马 07-3107-31 10:42
- 79 0 [ST达华吧] 凶多吉少,硬不 越涨越买越涨 07-3107-31 10:42
- 70 0 [鸡蛋吧] 今天多跌点,反正我只买了一手 又双叒叕叠 07-3107-31 10:42
- 91 0 [开创国际吧] 好歹留一点啊,每次都是拉一次还要一次跌完,怂 股友852F2609P3 07-3107-31 10:42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补完缺口继续跌 ZJYHZ 07-3107-31 10:42
- 78 0 [贵绳股份吧] 诱多吗,还是做t 幽默的鲁欣源 07-3107-31 10:42
- 87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走成中际跟屁虫了,!!无语了,业绩比中 尘海空间 07-3107-31 10:42
- 109 1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至少跌6-7% KSU2026 07-3107-31 10:42
- 94 1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会到9字头吗? 晨曦的阳 07-3107-31 10:42
- 95 2 [长江电力吧] “理在心中”,看看你吹的长电 咿咿呀呀咚咚呛 07-3107-31 10:42
- 125 3 [上海钢联吧] 数据资产的重估,是股价上涨的内在驱动力,时间 星星点灯100 07-3107-31 10:42
- 76 2 [中国电建吧] 铁子们,拿稳了,马上起飞 牛散成都巴菲特 07-3107-31 10:42
- 96 1 [中远海控吧] 轧空失败唉挺伤士气的 西西里大仲马 07-3107-31 10:42
- 122 1 [ST如意吧] 最垃圾的纺织没涨过一个板 股友q19q965633 07-3007-31 10:42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进了,宁当龙尾不做 妩媚的爱艳 07-3107-31 10:42
- 79 0 [中色股份吧] 绿潮奔泻 华子华子 07-3107-31 10:42
- 80 0 [博威合金吧] 真是好股,死。 一定坚持下去 07-3107-31 10:42
- 168 0 [中远海科吧] 昨天就说了,六哥今天会转去新标的,做半个月, 诚鹏复利体系 07-3107-31 10:42
- 59 0 [阳光乳业吧] 20%错过去了 荷气555 07-3107-31 10:42
- 80 0 [美邦服饰吧] 拿你拿的好累!好累! 我很专一 07-3107-31 10:42
- 76 0 [*ST天茂吧] 跌这么久一个涨停板都不给? 有担当的橙子 07-3107-31 10:42
- 110 0 [*ST中设吧] 主力暗盘跑完了 红niuVIP 07-3107-31 10:42
- 107332 23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八大信号 事关财政、货币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1 10:42
- 88 0 [多氟多吧] 董事长到处在没想到一下子就给打脸了,现实太残 理性的韩致宵 07-3107-31 10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买了一万块钱就跌了,直接把大盘拉下水,不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7-3107-31 10:42
- 83 0 [赢时胜吧] 兄弟们我不敢买了啊,做t做了1个多月才赚钱,不 炒股养自己认知 07-3107-31 10:42
- 68 0 [立方退吧] 标准的转危为安! 一游客 07-3107-31 10:4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允许M街 拉萨金融城T王 07-3107-31 10:42
- 81 0 [钛能化学吧] 拉机 股友1699F2P667 07-3107-31 10:42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,你要奔2块去啊?天天绿没有一天红的 Anna坚果 07-3107-31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