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中钨高新吧] 都不深水区洗,怕有人拿到超低筹码 柳眉的庞润 07-3107-31 10:43
- 1335 1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挣钱炒股养小家 07-3107-31 10:43
- 54 1 [浙富控股吧] 草 股友65rz736075 07-3107-31 10:43
- 67 1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人家阳光乳业 川A改名转运 07-3107-31 10:43
- 74 1 [舜禹股份吧] 玩水的公司,长期呆在水下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? A8长沙股友 07-3107-31 10:43
- 97 3 [依依股份吧] 垃圾股,我服气了,割了 股友d3X6922676 07-3107-31 10:43
- 90 4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要再敢上涨我就买1手,看看主力接着拉不拉 股友185F00820o 07-3107-31 10:43
- 860 16 [松炀资源吧] 不贪心,吃一口就走啦,16.88已清仓,主力可以 人间有理想 07-3007-31 10:43
- 109 3 [达安基因吧] 天时,地历,人和,都有了,他装死了,看不懂! 股友AQ33175160 07-2907-31 10:43
- 62 0 [巨星传奇吧] 人麻了啊! 晶泰内部员工 07-3107-31 10:43
- 101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创新药赛道热潮来袭!$中邮医药健康混合C$近一个 新奇的郝程栋 07-3107-31 10:43
- 66 0 [韩建河山吧] 撑不住了吧哈哈哈 睿智的祝沁觞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淮北矿业吧] 今天不跌10个看不起你 股友9Gy7221631 07-3107-31 10:43
- 72 0 [氧化铝吧] 实值期权,价格不涨反而让多平给砸下来了,有没 股友a11615I738 07-3107-31 10:43
- 72 0 [中科电气吧] 真恶心,跌吧,不满仓就是了。 股友9d1F252277 07-3107-31 10:43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:美联储不会因特朗普施压而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43
- 74 0 [中国软件吧] 牛来了,冲一波大的 热水烫烫 07-3107-31 10:43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截至2024年底 已建成投运新型储能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43
- 134 6 [肯特股份吧] 为什么48就是站不稳 懒得起名 07-3107-31 10:43
- 522 15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$港股创新药ETF基金(SH520700)$ 修心者之路 07-3007-31 10:43
- 192 6 [徐家汇吧] 已经割了,有本事就涨,我就不信了 dkfksjrkke 07-3007-31 10:43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真正的散户要亏的,这是真理! 基民6U6I103755 07-3107-31 10:43
- 5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一定忍住不要加仓 基民33u6932x82 07-3107-31 10:43
- 67 0 [玻璃吧] 玻璃啥时候来个反内卷 咸鱼翻身66 07-3107-31 10:43
- 81 0 [上海石化吧] …… 向日葵不低头 07-3107-31 10:43
- 68 0 [贝肯能源吧] 下次拉高点全出,这股不能玩,涨一天跌好几天, 稳中求胜OK 07-3107-31 10:43
- 75 1 [利君股份吧] 下午韭菜颜色 持股涨停行者 07-3107-31 10:43
- 166 3 [湖南裕能吧] 宁德业绩增长,你个主要供货商业绩没有好转吗 基民33wt281379 07-3007-31 10:43
- 190 4 [三生国健吧] 很好,一记响亮的耳光 田野村夫 05-2707-31 10:43
- 76 0 [西藏城投吧] 小散户就问下这天天绿色的。就是不红吗 貔恘金主驾到 07-3107-31 10:43
- 74 0 [万兴科技吧] 今晚FIG上市,美图大涨,你在这里打压 股友mjopN2 07-3107-31 10:43
- 86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幸亏昨天走了,买了高德 股友ukPjBB 07-3107-31 10:43
- 79 0 [万华化学吧] 大跌开始了 有激情的可之花9 07-3107-31 10:4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投降了,割肉走人!销户 牛市亏钱的韭 07-3107-31 10:43
- 76 0 [精华制药吧] 好家伙!竟然不跌,但也不涨,搞什么搞?! 无股不庄 07-3107-31 10:43
- 79 0 [中国广核吧] 嘿嘿,倒车入库了啊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7-3107-31 10:43
- 96 0 [XD方大炭吧] …… 股友1952xO9119 07-3107-31 10:43
- 89 0 [*ST正平吧] 如果不想上去就请下来让我补仓! lzc越来越好 07-3107-31 10:43
- 85 1 [瑞泰新材吧] 小单买,大单出,那个无脑唱多的顶害了多少小散 股海拾贝之哲学密钥 07-3107-31 10:43
- 93 2 [凯迪股份吧] 唯一一支主力被散户按在地上摩擦的票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7-3107-31 10:43
- 97 2 [三联锻造吧] 日线图形十分好看,坚决看多 神奇投资人 07-3107-31 10:43
- 134 2 [道明光学吧] 这个票走好了就该出,再一再二再三再四,,,, 久七小韭菜 07-3007-31 10:43
- 73 0 [兴业股份吧] 业绩涨,股价跌,几个意思 富有有余的小艾艾 07-3107-31 10:43
- 60 0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亏死了唉 大火火火火火 07-3107-31 10:43
- 81 0 [川环科技吧] 涨不停,就等找回均线支撑再买 boa薯条 07-3107-31 10:43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快使用呼吸大法,上午呼下午吸 坚韧的柔云馨15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柳工吧] 这里的猪力TM是啥玩意 股友75P6u65387 07-3107-31 10:43
- 227 0 [中文传媒吧] 中文传媒营业额全年预估70亿,净利率预估5个亿 股票市场消费者 07-3107-31 10:43
- 170 0 [金域医学吧] 满手药,切克闹!!!耍起来兄弟们 有想象力地小红 07-3107-31 10:43
- 93 0 [坚朗五金吧] 刚才将少量小盈的一支股,出了补仓坚朗五金。目 变幻如棋 07-3107-31 10:43
- 74 0 [滨化股份吧] 国泰君安 股友887128q8h0 07-3107-31 10:43
- 65 1 [晶瑞电材吧] 撤,撤,撤 股友Z6K67I6381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华瓷股份吧] 跌停板不用看了,这种我看多了,朋友还叫我买,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7-3107-31 10:43
- 67 0 [立方退吧] 这样好不好啊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3107-31 10:43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人们都在夺路而逃 绝世傲天 07-3107-31 10:43
- 99 0 [中煤能源吧] 这个也A杀哎 资本之永不眠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ST海龙吧] 哈哈 睿智英明的武炫霏 07-3107-31 10:43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你是有毒吧 股友200W666A97 07-3107-31 10:43
- 85 0 [宝丰能源吧] 爱你一万年哦,爱你永远不会变,勒涩出来 股友88i16789g3 07-3107-31 10:43
- 90 0 [冠盛股份吧] 今天放量了,正常是能站上五日线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3107-31 10:43
- 91 0 [温氏股份吧] 等解套就出,再也不碰这个股, 中居登骂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力盛体育吧] 基本上还趴在地上,没有大涨过的小庄股。等大资 持续无量远离 07-3107-31 10:43
- 91 0 [启明信息吧] 还行,各种板块都没有倒数第一, 家有三懒 07-3107-31 10:43
- 3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又是同一个套路,先通过破一分钟均线的MA20 豆主力 07-3107-31 10:43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今天终于要逆流而上了, Andre4611 07-3107-31 10:43
- 67 1 [光伏ETF天弘吧] 光伏天天跌,是准备让这个行业除名吗 大胆心细de覆盆子 07-3107-31 10:43
- 79 2 [新兴装备吧] 昨天下杀是洗盘?趋势往上就是会往上? 周线操作 07-3107-31 10:43
- 125 1 [鸿利智汇吧] 鸿利智汇:融资净买入260.38万元,融资余额1.78 鸿利智汇资讯 07-3107-31 10:43
- 80 0 [振华重工吧] 举办这个恶股,天天跌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都来成都旅游啊!世运会开幕 股市阿Cong 07-3107-31 10:43
- 92 0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没有不打压股价的,肯定要跌个几天的 股友sGVxVY 07-3107-31 10:43
- 46 1 [美的集团吧] 跌的速度真慢啊 持股盼下跌 07-3107-31 10:43
- 65 1 [彩讯股份吧] 建议改名为上影线公司! GamblerzzZ 07-3107-31 10:43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不动了,清仓了休息了 哥不忽悠 07-3107-31 10:43
- 81 0 [ST达华吧] 接下来是最难熬的一段 股友nRsz01 07-3107-31 10:43
- 82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没钱买股权,只能卖股票套现付钱,所以只能 团结团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遥望科技吧] 这种走势敢买的就是韭菜。 不悔一生 07-3107-31 10:43
- 72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别走哦,要不然真的会跌停,你们继续扛着, mcywcx120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你干嘛了? 努力就好 07-3107-31 10:4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可怜了指数个股又是暴跌呢 股友0pp6359281 07-3107-31 10:43
- 136 6 [科士达吧] 你要是真上去了,我信都不信 禅心大鹏哥 07-3107-31 10:43
- 82 0 [双汇发展吧] 别说没给你买入机会,分批建仓,目前股息率5个 春KS 07-3107-31 10:43
- 93 0 [联创光电吧] …… 勤易懒难 07-3107-31 10:43
- 71 0 [康龙化成吧] 跌比H股多,涨比H股少。这票就只会会欺负国内股 马年发发发 07-3107-31 10:43
- 78 0 [*ST高科吧] 急拉走人 舒缓的耿烨童 07-3107-31 10:43
- 90 0 [XD国泰海吧] 手里有获利筹码的抓紧砸盘,一会就回去了 长线股神 07-3107-31 10:4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汇绿生态二板了,昨天差一点排到了,可惜。江南 睡醒还是涨停板 07-3107-31 10:43
- 83 0 [兴业证券吧] 涨不过还跌不过吗? 闲来弄弄股票玩 07-3107-3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