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视源股份吧] 等你破100元。哈哈 视源钉子户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又要掉进深渊了 那云那山那水 07-3107-31 10:57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没意思 坚韧的青花晴0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ST应急吧] 昨天差点买了,幸亏还差点,要不然就完蛋了! 奔跑的韭菜123321 07-3107-31 10:57
- 78 0 [云南白药吧] 中午收57.07 股友Y33h826058 07-3107-31 10:57
- 85 0 [南京公用吧] 都是骗子 dpf100 07-3107-31 10:57
- 75 1 [海底捞吧] 恒生开盘-1%你跌0.1%现在恒生-1%,你跌1.6% 股友l8DH8a7988 07-3107-31 10:57
- 91 1 [康希诺吧] 废了 生龙活虎的明哥 07-3107-31 10:57
- 79 2 [山大电力吧] 缩量阴跌,主力不主动买了。 股友68H0L75117 07-3107-31 10:57
- 89 0 [博威合金吧] 完犊子了要奔着15以下走了 蠢到极致就是赚 07-3107-31 10:57
- 186 1 [万孚生物吧] 基孔肯雅热 骑牛上九天 07-3107-31 10:57
- 108 1 [电科院吧] 6.6出了三分之一,买蓝色光标去了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07-3107-31 10:57
- 68 2 [科翔股份吧] 天天融券卖,狗空狗,…… 涨涨666888 07-3107-31 10:57
- 306 1 [引力传媒吧] 还有一个亏钱 马上有钱1千万 07-3107-31 10:57
- 95 4 [中铁工业吧] 这票不行买了800股都亏了1700 善解人意的曹智妍 07-3107-31 10:57
- 183 4 [得利斯吧] 想洗出去我?不可能的不到8.88不卖 在下股神 07-3007-31 10:57
- 331 1 [南方恒生科技吧] 连续几天,南性资金最近几天净买入几百亿了,赶 Phuangqing 07-2907-31 10:57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天掉一分。 有魅力的双鱼座 07-3107-31 10:57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都三个月了还是这样 股友HBy56e 07-3107-31 10:57
- 67 0 [睿智医药吧] 明天买 涨停板板正正 07-3107-31 10:57
- 86 0 [鼎信通讯吧] 卖了,卖了,垃圾 股友q816529V39 07-3107-31 10:57
- 79 0 [玻璃吧] 做空难受两天,做多难受两年 林沐a 07-3107-31 10:57
- 106 1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手里这现金还有净利润,今年的分红也有 经济学家花花 07-3107-31 10:57
- 185 3 [鲁西化工吧] 哈哈哈哈,套死你们,我昨天早跑了,鲁西化工什 专业团队8号12580 07-3107-31 10:57
- 83 1 [麦克奥迪吧] 买这个奥迪股的,都是在躲牛市。 股友gFq6jN 07-3107-31 10:57
- 78 0 [*ST利源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坚毅的秋 07-3107-31 10:57
- 84 0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还是没有成交量,是不是还要板 发明3650356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昭衍新药吧] 板块拉冒烟了,你的操盘手睡着了吗?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正式开启2波吧 不信不行 07-3107-31 10:57
- 214 0 [众生药业吧] 哎呀,又T飞了 简单就好h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鲁抗医药吧] 今年大概率不会涨了 洛格赂恪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南方路机吧] 到今天,强过旅游了。龙头。 富贵阿野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还跑不赢期货已经拉起来了 无敌兴耶 07-3107-31 10:57
- 76 0 [江南化工吧] 散户太多了。主力一时半会儿不能啦。 wetyi 07-3107-31 10:57
- 100 0 [广电电气吧] 就这股票还有人买?人傻钱多 腼腆羞涩的常澜柯 07-3107-31 10:57
- 118 2 [老凤祥吧] 涨没轮到涨,跌倒是积极 老男孩908996350 07-3107-31 10:57
- 91 1 [TCL中环吧] 这只票什么走都是正确的选择 股友8E51927O88 07-3107-31 10:57
- 114 2 [林洋能源吧] 5.8看来也快受不住了,四年了散户都不走,看来 罗成oly 07-3107-31 10:57
- 97 2 [冰轮环境吧] 昨天刚清仓,今天就涨停 股友9632v36p87 07-3107-31 10:57
- 84 1 [晓程科技吧] 早上已经提醒过你们了,晓程短期没戏,别浪费时 bingcao121212 07-3107-31 10:57
- 106 9 [永安药业吧] 螬,每天绿两个这么稳????老子买了一个月! 案板上的9菜 07-3107-31 10:57
- 93 4 [上海建工吧] 老缺西这周六不知道过得过来发。 Jayzhou 07-3107-31 10:57
- 74 1 [金字火腿吧] 6,35你挂那么多,想卖直接往下卖啊,你就差那 细水T长流 07-3107-31 10:57
- 254 14 [光线传媒吧] 看看今天是否回踩20? 股友z018c52377 07-3107-31 10:57
- 382 3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想了很久,实在想不通,雅达为什么这么不值钱 恒生外卖假科技 07-3007-31 10:57
- 180 3 [ST华扬吧] 华扬联众: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 ST华扬资讯 07-3007-31 10:57
- 190 0 [盛和资源吧] 加仓了一百手,看看如何吧! 尚赫先生 07-3107-31 10:57
- 102 0 [视觉中国吧] GPT5就是一个多模态Al智能体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3107-31 10:57
- 79 0 [*ST亿晶吧] 3.74主力一直出货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3107-31 10:57
- 88 0 [绿的谐波吧] 大湿东方妻聋在绿的最高位跑来天天复制人家一点 南京市涨 07-3107-31 10:57
- 101 1 [片仔癀吧] 我在垃圾堆里一下就发现了你, 御龙虾 07-3107-31 10:57
- 58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有钱的大爷,赶紧买,一天一个小目标的机会来了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7-3107-31 10:57
- 80 1 [豪森智能吧] 下午翻绿,20左右磨几个月 股友MLURLB 07-3107-31 10:57
- 243 2 [安泰科技吧] 你赢了,让我做了个反T,拜拜!!!!!! 滴滴答答20 07-3107-31 10:57
- 109 1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最后si的原因是,散户没人卖,主力买不到, 嘉峪关122 07-3107-31 10:57
- 62 1 [三博脑科吧] 三勃 古达先 07-3107-31 10:57
- 86 1 [中工国际吧] 7.9多那缺口都有可能要去补,主力也不拉下自己 潘潘918 07-3107-31 10:57
- 127 5 [宏昌电子吧] 我的兴瑞已经出仓,我已经加仓宏昌,等待老庄拉 散户牛XX 07-3107-31 10:57
- 166 2 [桂林旅游吧] 当前全A股就剩桂林旅游,中青旅,云南旅游没涨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3007-31 10:57
- 193 1 [达势股份吧] 现在才按24年利润,8%净利润算才25pe,我真的服 超级无敌大甩锅 07-2907-31 10:57
- 2940 41 [股市实战吧] 一直强调,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!成功没有我,失 股海金舵手 07-2907-31 10:57
- 4027 17 [中化国际吧] 下周三开盘,七个停板先翻倍到8元再说,拭目以 麦子681 07-2607-31 10:57
- 73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还能红吗???? 股友Ci50013176 07-3107-31 10:57
- 94 0 [华宏科技吧] 反复拉高诱多,然后低走出货,这主力是真的丧心 股友9f0776120F 07-3107-31 10:57
- 135 0 [三倍做空纳斯达克100ETF-ProShare吧] 不降息了,美股还会涨 基民91303gX756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柳工吧] 仙股 吃瓜群众9 07-3107-31 10:57
- 79 0 [光大证券吧] 看周k线,绿一周就红一周,上个星期是红周k线, 初吻给了香烟88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瑞华技术吧] 早点退市吧 信工吞噬者 07-3107-31 10:57
- 64 0 [XD福龙马吧] 真废 疯狂的马斯克 07-3107-31 10:57
- 74 1 [易点天下吧] 气炸了,就是不封板 名字叫阳生 07-3107-31 10:57
- 116 1 [上海洗霸吧] 最快可以量产的公司,逢低搞起 有判断力的许枫 07-3107-31 10:57
- 181 1 [华研精机吧] 至于华研,老夫还是那句话,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 xfjy_0268 07-3107-31 10:57
- 87 1 [四维图新吧] 板块一个点,这货怎么做到这么恶心的!!! 股友LtDgWy9379 07-3107-31 10:57
- 91 1 [嘉元科技吧] 冲高又在减持吗?太伤心了 滚雪球越滚越多 07-3107-31 10:57
- 72 1 [TCL中环吧] 不知道怎么骂你才解恨 恭喜多谋de程咬金 07-3107-31 10:57
- 256 3 [冠农股份吧] 从终止流转到不同业务担保比例,一天两公告可以 堆金纳福的JG 07-3107-31 10:57
- 174 5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大盘大跌,明天1号受美国关税影响可能更加 交十年学费老散 07-3107-31 10:57
- 83 2 [新华医疗吧] 别急,总用下穿十日线的那一天 开心快乐0531 07-3107-31 10:57
- 175 3 [中南传媒吧] 重生之,我在中南夺牛市 lukegdj 07-2907-31 10:57
- 356 1 [浙江医药吧] 自中国2017年加入国际人用药品注册技术协调会(I 胜率51 07-2807-31 10:57
- 71 0 [杰创智能吧] 出什么货,才刚开始。 万线天 07-3107-31 10:57
- 78 0 [润欣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被量化盯上了,这天天都这样,涨一个 时尚的慕容昭 07-3107-31 10:57
- 89 1 [上汽集团吧] 还有人接? 次次凹 07-3107-31 10:57
- 74 0 [ST云动吧] 买跌还得是这票 deligen62 07-3107-31 10:57
- 78 0 [新五丰吧] 这孙子跌的时候像兔子。涨的时候像乌龟。庄猪也 吉祥腾达de袁承志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跌的太惨了,伤了元气,估计需要缓上半个月 超级牛散钉子户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们跟紧主力抓紧做T·今天不会涨停的, 股友328E5Q7162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汇通集团吧] 拉起袖子开始褥羊毛 南疯了 07-3107-31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