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5 [万顺新材吧] 居然控制了3分钟才开盘。 能源为主 07-3107-31 10:43
- 111 0 [郴电国际吧] 难道有什么重大利空消息没公布? 进取的男生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中船科技吧] 军军今天都红红的,中船是海洋里!永远是绿色的 股友TPYT3q 07-3107-31 10:43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完犊子 股友08863R301G 07-3107-31 10:43
- 87 0 [南山铝业吧] …… 未来的卫子彤5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金陵体育吧] 鉴定完毕,小杂毛,烂泥扶不上墙 清晨有阳光o 07-3107-31 10:43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-20 敢作敢当的雷睿博 07-3107-31 10:4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要闪溜闪溜吗 n569913463093244 07-3107-31 10:4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轰轰烈烈的7月大牛结束了,接下来就是漫长的阴 三块钱花五天 07-3107-31 10:4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跟你们无关,跌的时候要你们命,这就是 永远赢钱 07-3107-31 10:43
- 72 2 [永贵电器吧] 液冷你个妹 一起发财1688 07-3107-31 10:43
- 165 2 [美思特吧] 怎么没交易了啊! 靜靜的顿河 07-2907-31 10:43
- 77 0 [*ST国中吧] 3.06进不去,什么鬼? 東个哩个咚咚锵 07-3107-31 10:43
- 195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也叫股票。。。。 骑扬如意的诸葛亮 07-3107-31 10:4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 老的还能动 07-3107-31 10:43
- 78 0 [融捷健康吧] 放量冲啊 韭韭财经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天天盘中红,收盘绿 诚实的思梦海 07-3107-31 10:43
- 91 0 [金圆股份吧] 再跌我就加仓,我看你能绿多少天 愉悦的陈元珊2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吧,反正也没挣到钱,跌死一个算一个 忘了股票吧 07-3107-31 10:43
- 73 1 [宇通重工吧] 那几个看好的怎么不出来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3107-31 10:43
- 66 1 [浙富控股吧] 你打野也怎么样啊朱力,你打野吧 股友65rz736075 07-3107-31 10:43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强者恒强,继续持股看戏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3107-31 10:43
- 98 0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认检连2只牛唱多的都被唱走了这股就是小资 发光金股 07-3107-31 10:43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冲高都跑了没,感谢主力给我逃跑的机会 股友vcFrnG 07-3107-31 10:43
- 82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是跌就是在跌的路上。。。垃圾 股友iO78722370 07-3107-31 10:43
- 68 0 [晶科科技吧] 了 韭老8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朱大肠不会信佛吧 大集四块三股东 07-3107-31 10:43
- 60 1 [悍高集团吧] 早上开盘买的,现在估计已经赚10块了 涨停选手ii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山西汾酒吧] 酒成尸水了 金宝羊 07-3107-31 10:43
- 6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来个日内60吧,虽然我没买 九吸一打 07-3107-31 10:43
- 83 0 [苏大维格吧] 是怎么炼成的 冰点还原 07-3107-31 10:43
- 88 0 [运达股份吧] 还操盘?,庄不见得还在 犀利睿智的清昼7 07-3107-31 10:43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抖音里有个“尚局说”忽悠了我,一下子亏了15万 LasV356lk 07-3107-31 10:43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构喜欢趋势牛,机构走的也是趋势牛。硬科技, 小海投研记录 07-3107-31 10:43
- 70 0 [道通科技吧] 痛票 看准机会就满仓 07-3107-31 10:43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优雅的文艳娥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南山控股吧] 继续买 冲吧股股 07-3107-31 10:43
- 86 0 [水晶光电吧] 周线红三兵,再拿2-3周看看 艾泽拉斯666 07-3107-31 10:43
- 197 0 [招商银行吧] 中国数据已出基本上正常,美国利率政策也在预料 夜空的星 07-3107-31 10:43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站不上13又不知道会墨迹多久 股友13365oO068 07-3107-31 10:43
- 96 2 [包钢股份吧] 见顶来了,我竟然还犹豫了,2.78跑慢了。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7-3107-31 10:43
- 158 6 [神力股份吧] 跌5个点以上卖的,不知道是不是傻 沉着的大根 07-3107-31 10:43
- 265 5 [耐普矿机吧] 上下洗盘 希望田野11 07-3007-31 10:43
- 80 0 [江南化工吧] 62亿的合同就这样子吗 久炼成刚 07-3107-31 10:43
- 90 0 [天润乳业吧] 太厉害了,就是跌 北方的花 07-3107-31 10:43
- 96 0 [中曼石油吧] 吹票贴又出来了让新来的小散快进来接盘 叫我kk就行 07-3107-31 10:43
- 70 0 [国瑞科技吧] 16.96卖出 短线聚焦A 07-3107-31 10:43
- 63 0 [*ST高科吧] 睡觉,明天吃大面 易三先生A 07-3107-31 10:43
- 79 0 [跨境通吧] 这票算是废了 猫羊前辈 07-3107-31 10:43
- 87 0 [中国核建吧] 远离散户扎堆的票 小郑爱炒股123 07-3107-31 10:43
- 66 0 [润本股份吧] 我开始施个法涨涨涨 娴雅文静的陶优白 07-3107-31 10:43
- 79 0 [*ST金科吧] 老子2000万,随便你怎么跌 有魄力的乔恒5 07-3107-31 10:43
- 79 0 [海格通信吧] 朗兄弟买北斗 勇敢无畏的空青6 07-3107-31 10:43
- 187 0 [捷昌驱动吧] 没意思,毫无技术含量 丁蟹蟹王 07-3107-31 10:43
- 74 0 [德生科技吧] 废了 股神阿非特 07-3107-31 10:43
- 76 0 [舒泰神吧] 不断做t不香吗????都死守是你们脑进水 股友0Q775E1607 07-3107-31 10:43
- 60 1 [聚星科技吧] 快跑要大跌 有趣的康思源1 07-3107-31 10:43
- 114 2 [川机器人吧] 离上市标准差太多,没一条符合也想借机炒作,小 股友t902188R66 07-3107-31 10:43
- 94 0 [碧桂园服务吧] 虽然我看不懂,但我大为震惊 Endlessone 07-3107-31 10:43
- 81 0 [跃岭股份吧] 无语 青黑色黑色白色 07-3107-31 10:43
- 101 0 [新兴铸管吧] 做个人吧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7-3107-31 10:43
- 84 0 [三未信安吧] 跌不下去了? 变长长长长长长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湘佳股份吧] 砸到3个点我就全仓了 炒股养妹妹 07-3107-31 10:43
- 89 0 [方大特钢吧] 舒服,5.65买入,5.80卖出,目前成本不到4了 基民l6830l2573 07-3107-31 10:43
- 89 0 [南方传媒吧] 别人都跌不动,就你在一直跌。吃香太难看了吧。 股友63E193h390 07-3107-31 10:43
- 95 0 [普达特科技吧] 清盘,清盘,摘牌。 犬养小A 07-3107-31 10:43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有种跌停,我你 股往金来798 07-3107-31 10:43
- 145 1 [百傲化学吧] 砸盘的你家出啥事了?这么缺钱 我在线下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沪镍吧] 平仓了 pussyholder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酒钢宏兴吧] 这么跌你配吗?人家涨多少,你涨多少 山顶少年 07-3107-31 10:43
- 69 0 [奥瑞德吧] 等KDJ死叉后在买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3107-31 10:43
- 79 0 [康芝药业吧] 谁买谁捡钱信不信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07-3107-31 10:43
- 81 0 [铜陵有色吧] 有色跌幅第一,算你狠 有礼貌的木子新6 07-3107-31 10:43
- 88 0 [张江高科吧] 利好兑现,等待进一步回调。 新手炒股1111111111 07-3107-31 10:43
- 107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99N9326r32 07-3107-31 10:43
- 69 1 [渝农商行吧] 银行股中的垃圾,看着恶心! 骑扬生财得林平之 07-3107-31 10:43
- 106 4 [延华智能吧] 目前估价没破昨天低点,7.30买入150手,还有机 朗姆酒9527 07-3107-31 10:43
- 80 1 [易普力吧] 保利那边估计雅下出局了 股友7v21218f18 07-3107-31 10:43
- 66 0 [瑞丰光电吧] 猛出货。。。拉吉。。。 股友9g39231p55 07-3107-31 10:43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是海南本地股吗 有责任心的威洛 07-3107-31 10:43
- 71 0 [睿智医药吧] 快点买下午红 轩昂的万嶂 07-3107-31 10:43
- 63 0 [A50期指吧] 中期调整开始了 抑止的热情 07-3107-31 10:43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垃圾主力买上出完货了,来个新主力 沁哥888 07-3107-31 10:43
- 85 0 [海德股份吧] 还等个der啊,走了,祝各位发财! 七尺大儒 07-3107-31 10:43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现在轮到长城军工牛了 股友081F297P31 07-3107-31 10:43
- 95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凯添燃气将抢滩部署燃气AI智能算力赛道进展如何 hhd德升 07-3107-31 10:43
- 75 1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能红吗? 股友2N225y6752 07-3107-31 10:43
- 71 1 [天康生物吧] 领跌有我! 三千若水 07-3107-3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