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赤峰黄金吧] 我加仓了,管你那么多 顺利的夏翔云 07-3107-31 10:57
- 89 1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加工原材料是铜,并不是生产铜,铜价下跌有 第七铁道船长 07-3107-31 10:57
- 430 3 [豫光金铅吧] 睡懵逼打错代码买错股希望明天死里逃生~~~ A通灵翁A本人 07-3007-31 10:57
- 263 1 [平安核心优势混合C吧] $平安核心优势混合C$经理加油!近来有些差了, 赚钱的乐趣就是好 07-2907-31 10:57
- 604 11 [R海医1吧] 扯呐!说了览海医疗今年不会有什么大的进展了!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31 10:57
- 91 0 [健盛集团吧] 大盘跌0点五,你跌2个点,也真是人才 若雪的晨曦 07-3107-31 10:57
- 60 0 [海昌新材吧] 刚才24.60买进去~现在跌成这样运气可真好 股友78d95935U8 07-3107-31 10:57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我马上通知主力,庄家,机构买。 生命不息满仓不止 07-3107-31 10:57
- 80 0 [浙大网新吧] 板块在昨天跌的基础上新高,你呢?新低 小偷摸金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牛逼 知足常态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贝因美吧] 目标10元加油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中原环保吧] 。答:公司郑州市域内下辖污水处理项目特许经营 山东及时雨 07-3107-31 10:57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说的话逻辑上有矛盾,满仓等待,怎么做到越跌越 zscai 07-3107-31 10:57
- 78 1 [辰欣药业吧] 韭菜卖了百分之六十,十三成本。剩下看情况。你 生动的李思源 07-3107-31 10:57
- 261 5 [XD中远海吧] 巴拿马的收购项目不会影响分红比例,deepseek的 n14176774131906e 07-3107-31 10:57
- 83 1 [上海新阳吧] 没必要这么弱的,扭扭捏捏的-。-杀就杀得狠点。 寻_常 07-3107-31 10:57
- 94 0 [联创股份吧] 仙股 吃瓜群众9 07-3107-31 10:57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买的人越多卖的人越多,我是搞不明白的 韭菜想喝汤 07-3107-31 10:57
- 168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下半年已经开启我看好互联网龙头 apple7 07-3107-31 10:57
- 82 0 [华峰超纤吧] 领跌稳定币 n169813374185930 07-3107-31 10:57
- 81 0 [南大光电吧] 怎么挂大宗交易 股友vRG55w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玻璃吧] 今天1150收盘不要怕 股友77h3cK 07-3107-31 10:57
- 74 1 [博云新材吧] 一手哥已入场 股友9qZ7339226 07-3107-31 10:57
- 83 1 [东信和平吧] 17块出头的本,我陪东信过8月。 自己的荣耀 07-3107-31 10:57
- 90 1 [晶方科技吧] 马上就要死叉了。要调整很长一段时间了。2周起 换个方式调戏 07-3107-31 10:57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早晚都会割了你,这个渣男!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7-3107-31 10:57
- 84 0 [兆龙互连吧] 均线已排列好就等发令枪响! Jerry3333 07-3107-31 10:57
- 108 3 [宜通世纪吧] 跑了算了,有问题,大跑都涨到3600点了,这货还 我来了啊20154794 07-3107-31 10:57
- 77 1 [中百集团吧] 以前是大盘回调消费涨,现在消费完全跟着大盘走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7-3107-31 10:57
- 287 1 [天银机电吧] 主力正式进入宽幅震荡整理格局,为8月中旬的主 Li平常心 07-3007-31 10:57
- 72 0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持续走牛,这票接近破位 股友forskill88 07-3107-31 10:57
- 68 0 [烧碱吧] 你是真能蹦跶真牛批,直接引领风骚不中? 期界巴菲龙 07-3107-31 10:57
- 88 0 [奥飞娱乐吧] 只想做空的庄股,还想赚钱。 和蔼可亲的爱梦香 07-3107-31 10:57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你们不接盘,我就一直拉,500块钱等你们买 财富聚集518 07-3107-31 10:57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是必须跌停的。明天一样跌。 YP1DBZw1262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294,94/95空一波,防护带十,下看328 股友A97P899903 07-3107-31 10:57
- 81 0 [沪锌吧] 下午操作思路如果反弹短多平仓,如果下跌就补点 小心刺客 07-3107-31 10:57
- 76 0 [中利集团吧] 每天2个点稳定T感谢中利 黑马股神 07-3107-31 10:57
- 76 0 [海南高速吧] 别想,得等海峡调完 楚楚可怜的哥婕 07-3107-31 10:57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成都世运会,全球100多个国家过来,你想想持续2 老练的董虔 07-3107-31 10:57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跟上易点天下,主力要进6个亿才能涨停 汤先森龙飞侠 07-3107-31 10:57
- 83 0 [科泰电源吧] …… 股友999692nt93 07-3107-31 10:57
- 66 0 [红旗连锁吧] 大家好抖音推荐我来了 普通的赴月2 07-3107-31 10:57
- 85 0 [新北洋吧] 就装这会儿 股友8082681e6M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走的,麻蛋总是这样卖了就涨工业也是前天走 基民HYlIB1 07-3107-31 10:57
- 87 1 [拓尔思吧] 今天肯定会回调的,这个票的一贯作风,回调了再 股友6JXSt8 07-3107-31 10:57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水泵好像爆单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海挖呀挖呀挖 07-3107-31 10:57
- 101 0 [济川药业吧] 差点被吓跑了 有自信的邱烁11 07-3107-31 10:57
- 64 0 [中文在线吧] 因赛万兴昆仑,你挑一个打 名字叫阳生 07-3107-31 10:57
- 84 0 [XD广深铁吧] 土法呢? 有清1900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中科江南吧] 无量天尊啊!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3107-31 10:57
- 80 0 [光迅科技吧] 山东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专项工作推进 目标1千万 07-3107-31 10:57
- 92 0 [泰山石油吧] 今天没有资金乌它,三十万不敢进去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3107-31 10:57
- 74 0 [兰生股份吧] 阳光道不走,偏走独木桥,有病 股友8c0D327538 07-3107-31 10:57
- 83 0 [保力新3吧] LJ保立新 虚怀若谷MJ 07-3107-31 10:57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它属于不长板块吗? 坚决的唐腾琴 07-3107-31 10:57
- 84 0 [XD紫金矿吧] 飞鸟现在不是反向指标了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7-3107-31 10:57
- 73 0 [金春股份吧] 这个无纺布不值钱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7-3107-31 10:57
- 96 0 [天岳先进吧] 2024年公司营收大幅增长还扭亏为盈,现在又在港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57
- 81 0 [达安基因吧] 正面不走走偏门,看不到希望,散了吧。 你有梦就别怕痛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宇瞳光学吧] 补缺中 charli2002 07-3107-31 10:57
- 78 0 [万兴科技吧] 美图收盘涨幅三十个点,不信你不涨停 股友mjopN2 07-3107-31 10:57
- 72 0 [拉卡拉吧] 周三套了一批,周四今天又想套一批 裸战空头 07-3107-31 10:57
- 65 0 [润本股份吧] 再见来不及挥手,去抄底彩虹了 虹桥路阿里斯 07-3107-31 10:57
- 74 0 [霍普股份吧] 帮小散洗盘,都在买启动 N777888999 07-3107-31 10:57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通科技和恒生互联网一个多点了 灵活的夏菡1 07-3107-31 10:57
- 82 1 [方直科技吧] 我关注了好久了,但是没买,只会低开,拉升没有 抑郁就是败北 07-3107-31 10:57
- 87 1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跌停,我全仓买入 股友756677P7r6 07-3107-31 10:57
- 101 1 [五矿发展吧] 这是又套了一批90后 vW123 07-3107-31 10:57
- 212 9 [沃森生物吧] 25年妖股沃森生物,目标价300 妖股牛股 07-3107-31 10:57
- 60 2 [中航成飞吧] 一直跌一直加仓使劲跌使劲加仓 天天红天天赚 07-3107-31 10:57
- 164 3 [达安基因吧] 平盘收盘 玛雅人 07-3007-31 10:57
- 73 0 [ST际华吧] 又是个垃圾,跌时飞快,涨时装死 股友722U53w959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宁波建工吧] 你的量子通信呢 恒心的位置 07-3107-31 10:57
- 177 0 [镇洋发展吧] 回来看看 不懂趋势要赚米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隆扬电子吧] 没力气咯 不要买杂毛111 07-3107-31 10:57
- 101 0 [特力A吧] 现在这股已经很便宜了,可惜没有多少人能看见。 财富险中来 07-3107-31 10:57
- 84 0 [华林证券吧] 估计要回补缺口 反向胜利 07-3107-31 10:57
- 86 0 [沪铜吧] 纽铜涨,伦铜跌的时候跟着伦铜下跌。纽铜跌,伦 玄钧城 07-3107-31 10:57
- 100 0 [开创国际吧] 超底5万股, 股友GXtuDU 07-3107-31 10:57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和能建被散户买崩掉了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3107-31 10:57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刚卖,拿了半个月亏的呦 股友80618B9w75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停去球 阿克伦的老头 07-3107-31 10:57
- 75 0 [中船汉光吧] 跟板块反着来,垃圾,感觉自己涨了很多似的 斗志昂扬得娜娜 07-3107-31 10:57
- 70 0 [红宝丽吧] 雅本化学亏损,你是啥玩意?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3107-31 10:57
- 71 0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KL6290427 07-3107-31 10:57
- 85 1 [西藏药业吧] 我也想追一看大盘见顶了啊,还是忍了,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7-3107-31 10:57
- 82 4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问一下,里面还有散户吗?拉这么高? 健康的许智妍 07-3107-31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