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只能说完全错过牛市,,,幸亏仓位低 AAAAA15 07-3107-31 10:42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你们真的这么看好吗? 气龙 07-3107-31 10:4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3600保卫战? 向上的冷飞文 07-3107-31 10:42
- 71 1 [XD乐山电吧] 今天点错了 赖格宝耍青蛙 07-3107-31 10:42
- 79 1 [天顺风能吧] 什么鸟公司?只跌不涨,去求吧!破玩意 SAELA 07-3107-31 10:42
- 145 1 [贝泰妮吧] 亏本卖了算了 倚窗听雨230 07-3107-31 10:42
- 275 3 [湖南白银吧] 配合昨晚的回购消息其实算是一种利好,因为回购 两颗小土豆 07-3107-31 10:42
- 82 0 [国际实业吧] 烂庄你继续砸,干脆直接砸到5.56。 股友0667k8c738 07-3107-31 10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个小仓,下午拉起 天天向上红旗 07-3107-31 10:42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绝了这支股,那么恶心 文静秀气的浩渺7 07-3107-31 10:42
- 202 0 [德国ETF嘉实吧] $德国ETF(SZ159561)$ 纳夜依然范德标 07-3107-31 10:42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3.8元买3手慢慢吸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7-3107-31 10:42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逼短线客立场短线客很难挣到钱的 基民oO9msD 07-3107-31 10:42
- 95 0 [众生药业吧] 随着医疗需求的不断增长,尤其是在代谢性疾病和 股友66688ll 07-3107-31 10:42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涨的比台积电还猛不可持续 韭菜_1 07-3107-31 10:42
- 79 0 [迦南智能吧] 辣椒之最 基民598w16525O 07-3107-31 10:42
- 74 0 [江航装备吧] 没救了它,13.15今天大顶,只会跟跌的恶心公司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42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么厉害的吗 给大家送福利了 07-3107-31 10:42
- 65 0 [联化科技吧] 奔着三块就去了 山顶财富 07-3107-31 10:42
- 77 0 [万泽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心态放平戒急戒躁 07-3107-31 10:42
- 62 0 [玻璃吧] 空不敢开,多更不敢开 开门见喜9527 07-3107-31 10:42
- 73 0 [退市岩石吧] 谁又被骗进来了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7-3107-31 10:42
- 71 1 [龙芯中科吧] 垃圾,差寒武纪太多了 小白修行记 07-3107-31 10:42
- 90 1 [神农种业吧] 昨晚看到有人发了张自己流入图,流入了十个亿 日进暴富的黄忠 07-3107-31 10:42
- 70 1 [金龙鱼吧] 今天不管什么股一顿砸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7-3107-31 10:42
- 87 0 [鼎龙股份吧] 20日线都破了,太弱了 聪明的章昀 07-3107-31 10:42
- 38 0 [瑞贝卡吧] 涨个逼啊!!!! 君子爱财皆有道 07-3107-31 10:42
- 95 0 [R庞大1吧] 漂亮,大家不用担心 股友752O05a315 07-3107-31 10:42
- 64 0 [指南针吧] 我又回来了 本尊韭皇 07-3107-31 10:42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助力自己画着玩 股友0n18182x70 07-3107-31 10:42
- 83 0 [中国武夷吧] 强者恒强,弱者倒下,这就是股市最深层的本质, 静待花开的季節 07-3107-31 10:42
- 63 1 [汇金科技吧] 又是血亏的一天,好好好,加油,都在等补仓,太 火星人23 07-3107-31 10:42
- 72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要破2.3? 工地炒股人 07-3107-31 10:42
- 158 2 [君亭酒店吧] 有人叫晒单,那就晒一个呗 股友7318u5103z 07-3107-31 10:42
- 180 2 [大恒科技吧] 哪位大老板买去了!怎么不公布呢?有知道的吗! 乐观的舒卓婷1 07-3107-31 10:42
- 94 1 [泰慕士吧] 从竞价开始就没看懂,昨天扛住大盘下杀和盛泰强 股友c5186c1314 07-3107-31 10:42
- 66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其他光伏大多前几天都涨不少才跌,只有这个天天 天天向上lll 07-3107-31 10:42
- 91 2 [海康威视吧] 最后悔的就是关注了海康威视,要是没有这个股票 大吉富贵的裘千仞 07-3107-31 10:42
- 72 1 [五洋自控吧] 每天盼望着涨,每天熊样,一点也没气色 股友8697C62r68 07-3107-31 10:42
- 66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的风光一去不复返了 星之夜谭2 07-3107-31 10:42
- 421 1 [红塔证券吧] 昆明产投减持了1200多万股,昆明产投,云南工投 股海踏浪De黄飞鸿 07-3107-31 10:42
- 167 1 [光大银行吧] 乱花渐欲迷人眼,科技股,概念股,医药股你方唱 曾经是青年 07-3107-31 10:42
- 67 1 [节能风电吧] 缺乏教育的韭菜,就拿你们的钱交学费吧 利好主力出货 07-3107-31 10:42
- 106 2 [广誉远吧] 辅助生育都可以报销了,龟龄集能火吗 平凡的世界2028 07-3107-31 10:42
- 124 2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轻轻一跳,个股稀里哗啦 行稳至远a 07-3007-31 10:42
- 66 0 [航天发展吧] 全军覆没 股友Rw30Mr 07-3107-31 10:42
- 76 0 [金陵饭店吧] 完犊子!这货跌起来敢没头。 无股不庄 07-3107-31 10:42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长安的祖宗,市值即将超过 股友11L270Y199 07-3107-31 10:42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有啥资格和金逸比?幸福蓝海和金逸都是强庄!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42
- 74 0 [双鹭药业吧] 冲过去啊 股友O0286t3589 07-3107-31 10:42
- 67 0 [楚天龙吧] 到底想干嘛 Lynn47879 07-3107-31 10:42
- 103 0 [江天化学吧] 昨天28块赚3000。今天有亏3000。这就是坑货 钟钰瀚 07-3107-31 10:42
- 76 0 [哈药股份吧] 4.06有宝? 天海威海 07-3107-31 10:42
- 150 1 [华能水电吧] 谁能跑走 长安老僧 07-3107-31 10:42
- 74 2 [海南瑞泽吧] 买了你还一路格局,报应啊 一笑江湖俱往矣 07-3107-31 10:42
- 96 2 [经纬辉开吧] 这是个什么死样的企业啊,来套钱吧 股友R16171U886 07-3107-31 10:42
- 88 1 [中兵红箭吧] 完全是浪费行情 壹堆事壹堆情 07-3107-31 10:42
- 69 0 [鼎佳精密吧] 换手67了,盘子小。看下午。 基民6R981069n0 07-3107-31 10:42
- 72 0 [ST亚光吧] 买这垃圾只会发套再来跌跌不休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无语的股海 07-3107-31 10:42
- 75 0 [中药Ⅱ吧] 中药也太难了,这轮医药上涨居然还不超过原来高 蛇吞象25 07-3107-31 10:42
- 79 0 [稀土永磁吧] 最快要下周一有反弹 跑步的节奏 07-3107-31 10:42
- 71 0 [沪银吧] 003023彩虹集团! 呼风唤雨大手作 07-3107-31 10:42
- 73 0 [泰福泵业吧] 好彩昨天冲高26.6离场,否则又是坐升降机啦,就 阳光开朗的司马全 07-3107-31 10:42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逆市出真龙哎可是我买了中兵哭死 牛牛张ovo 07-3107-31 10:42
- 66 0 [高争民爆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099ux82850 07-3107-31 10:42
- 71 0 [铜陵有色吧] 跌停 韭菜开花时 07-3107-31 10:42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大盘暴跌你就有机会,大盘要是暴涨你就废了 股友156937265 07-3107-31 10:42
- 227 3 [山东钢铁吧] 黑恶庄根本不管什么中报增利13.54亿,就是死打 正义的力量88 07-3007-31 10:42
- 2207 55 [舒泰神吧] 别灰心。一跌就哭爹喊娘的。都是?老爷们的根还 透彻的朱先生 07-3007-31 10:42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板上出货 豪爽泼辣的唐小白 07-3107-31 10:42
- 58 0 [润本股份吧] 我进来就知道要跌 娴雅文静的陶优白 07-3107-31 10:42
- 88 0 [海昌新材吧] 捷昌都涨停了,你做什么呢? 乐观的魏灿18 07-3107-31 10:42
- 463 0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持续拉升!重仓“易中天”的电信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42
- 406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股高位震荡,黄金股票ETF基金(159322)交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42
- 73 0 [贵州轮胎吧] 空头绝对赢,空军天下 不被ST就往S里T 07-3107-31 10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到3400才算短期调整到位 大卫阁下 07-3107-31 10:42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庄今天还像个人! 股友83Em310795 07-3107-31 10:42
- 72 0 [共同药业吧] 能突破前高么, 与龙头共存亡 07-3107-31 10:42
- 72 0 [紫光国微吧] 隐隐觉得这gs有问题 股友qz01878505 07-3107-31 10:42
- 109 2 [华力创通吧] 那边我卖了一个好股票(稳中创新高),又加仓了 草根亦有股神 07-3107-31 10:42
- 106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为啥不等15元以下再进?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1 10:42
- 320 6 [华鹏飞吧] 一部好戏才刚刚开始 冷血杀庄上午不买 07-3007-31 10:42
- 264 0 [中国电影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7-3107-31 10:42
- 76 0 [天秦装备吧] 来回做T,主力不太行 芝麻开门68918 07-3107-31 10:42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相信你力度再大点涨 股友6853o51z99 07-3107-31 10:42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11点还能冲一波 买这个对吗 07-3107-31 10:42
- 78 0 [电连技术吧] 这么差,没有一点合力 五郎柴神20250731 07-3107-31 10:42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主要还是受到 拖累了 半导体之魂 07-3107-31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