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小方制药吧] 这上下的速度,心脏受不了。救心丸 股友N290317Q87 07-3107-31 10:21
- 50 0 [德展健康吧] 走了小挣7个点 晋江阳光路 07-3107-31 10:21
- 55 0 [和而泰吧] 横盘一周等10日线 巴菲特宁有种乎 07-3107-31 10:21
- 47 0 [贝因美吧] 涨几天了,明天该跌停了,下周大约跌15到18个点 重生我1000块起家 07-3107-31 10:21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改名立讯便秘吧 随风溢香 07-3107-31 10:21
- 60 0 [镇洋发展吧] 这样跌下午去贷几十个继续加仓 买盐就找蒋艳 07-3107-31 10:21
- 67 0 [南玻A吧] 这个每天都是逃顶 股友35Q155I716 07-3107-31 10:21
- 266 0 [凯莱英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形势比人强124 07-3107-31 10:21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拿出你龙头的气势来 用心投资888 07-3107-31 10:21
- 56 0 [辉丰股份吧] 中报扣非主营业务是多少,公司也没公告 谨慎的舒涛1 07-3107-31 10:21
- 54 0 [大禹节水吧] 主力都做空,都不看好,完了,这股了 聚财运亨通 07-3107-31 10:21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明显这是外资抱团的票 股市见证人 07-3107-31 10:21
- 58 0 [北京文化吧] 调整好,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7-3107-31 10:21
- 55 0 [数字认证吧] 后排跟上了感觉有意思了。 贵妃醉股 07-3107-31 10:21
- 88 0 [昆药集团吧] 8月底到12问题不大,耐心等待 股友6763M307i6 07-3107-31 10:21
- 64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在此轮牛市中走出了熊市的行情,散户心中有 股友35e6676c98 07-3107-31 10:21
- 93 3 [超捷股份吧] 真强,格局太低38就跑。这股不套人 随便都牛 07-3107-31 10:21
- 81 1 [彩讯股份吧] 看看易点天下,再看看你马上绿色通道开始 时钟2307 07-3107-31 10:21
- 141 1 [渤海股份吧] 就是被骗下车了,还不信。 静观侠 07-3007-31 10:21
- 49 0 [西宁特钢吧] 是不是在出货了吗 有毅力的舟山 07-3107-31 10:21
- 57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涨到这个份上。基本上就是开始收割韭菜 幽默的云飞扬 07-3107-31 10:21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织布也行,真的怕跌跌不休 复仇女巫 07-3107-31 10:21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朱长安 简一加一归零 07-3107-31 10:21
- 52 0 [鼎捷数智吧] 易点做龙头 大哥哥一枝花 07-3107-31 10:21
- 76 1 [海格通信吧] 不翻倍不卖 六年磨一剑终于 07-3107-31 10:21
- 69 0 [中原证券吧] 清了,垃圾票 道重长 07-3107-31 10:21
- 90 0 [海峡股份吧] 叫你们不要买,不要接,非得冲,傻了吧,不听本 股友735D9T7825 07-3107-31 10:21
- 78 0 [美凯龙吧] 这个股票就是个祸害,谁买谁倒霉 海海6666 07-3107-31 10:21
- 69 0 [鸡蛋吧] 冷库蛋2.6收购,3600使劲套保,80万吨冷库蛋你 临沂的牛 07-3107-31 10:21
- 66 0 [大连重工吧] 抓紧跟随本股神来中国软件 股神曹景玉 07-3107-31 10:21
- 71 0 [华盛昌吧] 今日低吸 三根木先生 07-3107-31 10:21
- 54 0 [高争民爆吧] 完了,炸破防了 中山东路kdj 07-3107-31 10:21
- 62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不行 股友0LOm2I 07-3107-31 10:21
- 45 0 [巨星传奇吧] 建仓就是了。没怕过。 财运亨通MiuMiu 07-3107-31 10:21
- 89 1 [瑞丰新材吧] 涨起来像蜗牛,跌起来飞流直下,马逼的 金瑞盈 07-3107-31 10:21
- 91 1 [宜宾纸业吧] 进场最佳位置明天会上去涨停 股友12f1h73502 07-3107-31 10:21
- 66 1 [朗新科技吧] 恒宝四个多点了,快跟上 股友16t6f69913 07-3107-31 10:21
- 662 27 [中化装备吧] 今天不开,明天也开了 百锤锤成钢 07-3007-31 10:21
- 624 2 [拓日新能吧] 有点厉害,光伏卷出了新高度,光电费收入就有3. 柔和的贺霄栋 07-1707-31 10:21
- 60 0 [楚天龙吧] 牛逼哄哄, 股友E1E6013738 07-3107-31 10:21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大跌,这货怎么没跌。 短线中线还是长线 07-3107-31 10:21
- 62 0 [万科A吧] 地产回不到过去了 凯恩领主 07-3107-31 10:21
- 67 0 [中集集团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你跟的快的很 翻倍走KEAN 07-3107-31 10:21
- 70 0 [大恒科技吧] 12.80应该是个非常好的买点 kk风光在险峰 07-3107-31 10:21
- 67 0 [国际实业吧] 上升趋势已破坏,跌势不止。 n952613816590078 07-3107-31 10:21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悍然涨停!绝对墙裂反驳! 股友zM6cd1 07-3107-31 10:21
- 80 0 [海南海药吧] 太鬼得很了,就一个红盘都托单撤单的操作,就这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7-3107-31 10:21
- 60 0 [天地在线吧] 我就说嘛,反弹也是涨 常小雨 07-3107-31 10:21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融资盘继续加仓啊 YameteH 07-3107-31 10:21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跌到5.5满仓进城 清妖师 07-3107-31 10:21
- 74 0 [复旦张江吧] 打爆空头 大鱼无忧 07-3107-31 10:21
- 76 3 [振东制药吧] 这股里面的资金 股能炒熟吗 07-3107-31 10:21
- 67 0 [诺邦股份吧] 胎死腹中了,大家割肉吧 股手小天 07-3107-31 10:21
- 93 3 [中国天楹吧] 就看狗托们这个发言态度我怎么感觉今天要涨呢? 点点豆豆587 07-3107-31 10:21
- 1291 11 [ST云动吧] 还会继续洗,该股ST前的融资盘还没有爆仓(融资 价值股在哪里 07-3007-31 10:21
- 372 1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出现变盘信号,昨日没有下探到3582点就起来 光禄吟台玉尺山 07-3007-31 10:21
- 77 1 [北方长龙吧] 买进长龙 义乌小柚子 07-2907-31 10:21
- 66 0 [宜宾纸业吧] 跌停吧 股友q2E9026702 07-3107-31 10:21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不涨不涨就不涨,管它什么板块儿 股友qMky25 07-3107-31 10:21
- 73 0 [沪光股份吧] 这股散死光了,确定性高。看到了,发财去。 管不通 07-3107-31 10:21
- 61 0 [中钢天源吧] 9.5等你 价值投机先行者 07-3107-31 10:21
- 58 0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只有科创板的次新股才行! 跟着孙庄做套 07-3107-31 10:21
- 71 0 [ST同德吧] 连续下跌,已经没救了,雅下概念蹭不到本身基本 爱理财的细佬头 07-3107-31 10:21
- 65 0 [海宁皮城吧] 死了 股友hwvz5M 07-3107-31 10:21
- 61 0 [XD贵州茅吧] 你还吗? 有礼貌的恋雪茶11 07-3107-31 10:21
- 68 0 [宜通世纪吧] 反正是无所谓了 股友eBWFLX 07-3107-31 10:21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终于把小群砸了一次,昨天中钨的痛 KevinJay 07-3107-31 10:21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跑 胜者为王16888 07-3107-31 10:2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埋了5五日梦想呀 n698313269381204 07-3107-31 10:21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超级工程世界之醉A股之醉能建大醉已经在地板磨 天呐又涨停 07-3107-31 10:21
- 55 1 [东方创业吧] 抄底了,加仓了,买买买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3107-31 10:21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股天天跌 股友780u063F90 07-3107-31 10:21
- 101 3 [沪镍吧] 有的是工业硅的路子,阴跌2年 多头没前途 07-3107-31 10:21
- 113 4 [同庆楼吧] 原地踏步 山中一个夏夜 07-3007-31 10:21
- 60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huebsijwbgwb 07-3107-31 10:21
- 82 0 [ST东尼吧] 冲高回落什么意思 有卖后悔药 07-3107-31 10:21
- 57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位置了不加仓还等什么,买买买 股友1d217165Z9 07-3107-31 10:21
- 57 0 [王府井吧] …… 哈哈沐沐 07-3107-31 10:21
- 64 0 [柳工吧] 真的垃圾到爆天天跌 股友8i2Z756321 07-3107-31 10:21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长飞5个亿不到的成交额就涨停了,中天需要50亿 曼2020 07-3107-31 10:21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空调节能37% 低调炒股价值投资 07-3107-31 10:21
- 67 0 [ST兴化吧] 谢谢老师什么老师啊你们是一点趋势不看就信老师 细腻的冷麦克 07-3107-31 10:21
- 58 0 [康美药业吧] 别的股是养肥了在割康美倒好一露头就疯狂收割 刚露头的韭菜 07-3107-31 10:21
- 192 1 [康芝药业吧] 十个点出了可能卖飞 两短两长 07-3107-31 10:21
- 104 1 [美的集团吧] 兄弟们自从信了价值投资后就是亏钱的开始,73满 哦呵呵 07-3107-31 10:21
- 159 1 [万里马吧] 敢跌我就买 俏丽的邱雅香 07-3107-31 10:21
- 71 1 [良品铺子吧] 绝对是局,,,,坑散户!!!网吧 我是正能量导师 07-3107-31 10:21
- 66 0 [金种子酒吧] 昨天最高点全仓进的mmp 谁伴我闯荡60 07-3107-3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