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信义光能吧] 明天会跌超过10个点吗?哈哈 股友JUMeBW 07-3007-30 14:54
- 93 0 [圣诺生物吧] 尾盘看看上午跑对了,过段时间再来 一股不动 07-3007-30 14:5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傻321鸟 股友6828o2O130 07-3007-30 14:54
- 103 0 [神州信息吧] 下跌中继小平台已经筑好,继续下探阴跌,还好前 温润的鱼琳 07-3007-30 14:54
- 107 1 [三安光电吧] 志强啊,生命是有时间期限的 天之骄阳 07-3007-30 14:54
- 98 2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要几年解套 审势笃行 07-3007-30 14:54
- 186 2 [跨境通吧] 不出意外明天应该要涨一些,我从4.76看到现在, 翻身红鲤鱼 07-3007-30 14:54
- 125 1 [万憬能源吧] 大盘上涨,这个票连续阴跌,估计知道内部消息的 股友86E1P55811 07-3007-30 14:54
- 139 2 [通富微电吧] 我服了啊,前一秒刚卖,后一秒拉上去,晕了 股友71a15A1798 07-3007-30 14:54
- 107 2 [华贸物流吧] 空gou天天吓人,想6.4以下上车,就是不给他们上 就干上影线 07-3007-30 14:54
- 131 3 [佳驰科技吧] 大哥,你这样涨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搞得和我是主 满融穿越 07-3007-30 14:54
- 118 2 [长安汽车吧] 幸亏换了依顿电子,又双双是个涨停,就这个长几 天蝎咯三柳久吧 07-2807-30 14:54
- 51 0 [德国ETF华安吧] 你今天是真牛!!! 林紫绿燕 07-3007-30 14:54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你哥你弟你爹你爷都涨停了 满仓皆大欢喜 07-3007-30 14:54
- 77 0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必破14 福星诸葛字小姜维 07-3007-30 14:54
- 68 0 [博云新材吧] 没人要的家伙,呵呵。 股友8n0Hrq 07-3007-30 14:54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股友iIyKiD 07-3007-30 14:54
- 123 1 [长城军工吧] 八月一号股票开盘么?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7-3007-30 14:54
- 186 6 [创业板指吧] 无论如何,还是会继续上攻 oneaone 07-3007-30 14:54
- 73 0 [国芳集团吧] 回血赚钱了 从不看盘赢的流油 07-3007-30 14:54
- 104 0 [国联水产吧] 俄罗斯的水产养殖被摧毁了 资产到10个亿收手 07-3007-30 14:54
- 96 0 [南京聚隆吧] 上纬又涨停了,你连杂毛股都不配 骑龙打仗 07-3007-30 14:54
- 88 1 [多晶硅吧] 08快交割了,溢价这么多的现货,真有人要 摸顶大于抄底 07-3007-30 14:54
- 75 0 [润本股份吧] 对倒出货,大家小心 有判断力的董添9 07-3007-30 14:54
- 1206 0 [腾讯控股吧] 国家卫健委王海东:在支付宝、微信等第三方平台 腾讯控股资讯 07-3007-30 14:54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谁拉都没用,就是跌 勇敢小毛 07-3007-30 14:54
- 85 0 [长源东谷吧] 直接跌停吧,只有这样才能洗出去大部分恐慌盘 博学多才的孟俐凌 07-3007-30 14:54
- 69 0 [*ST中设吧] 一个大单买都没有,全是卖 A股滚刀肉 07-3007-30 14:54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万手哥,还在午休 温泉奔海 07-3007-30 14:53
- 78 0 [儒意电影吧] 坑,卖了,留下发财 西藏拉萨掌门人 07-3007-30 14:53
- 101 0 [航发科技吧] 上午追高进来的全部被埋了,明早再看看能不能出 财源广进龙抬头 07-3007-30 14:53
- 74 0 [证券ETF嘉实吧] 大家好,赢钱了吗 积极的七剑 07-3007-30 14:53
- 74 0 [松炀资源吧] 跑等回调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53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不是很猛吗? 一直满仓到底 07-3007-30 14:53
- 100 0 [丽江股份吧] 板块今天涨了1.5个点,又可以跌好几天了,想想 股友33G85v5302 07-3007-30 14:53
- 108 0 [华银电力吧] 转发 沧海一笑0806 07-3007-30 14:53
- 101 0 [联明股份吧] 拿了2年多,赚多少是多少了,今天清仓,有缘江 安安稳稳的向问天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利扬芯片吧] 最后收盘2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53
- 89 0 [海螺水泥吧] 盯着庄家资金流,庄家天天为我打工很辛苦。 沉默也香 07-3007-30 14:53
- 69 0 [佛慈制药吧] 狡猾狡猾的 股友98u86355A5 07-3007-30 14:53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有托单,7,99收 股友53Q9297d67 07-3007-30 14:53
- 87 0 [电投绿能吧] 电力板块跌的时候,你翻倍跌,电力板块反弹没你 电投绿能100元 07-3007-30 14:53
- 8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港股科技的人这辈子有了!屋漏偏逢连夜雨,继 牛气滚滚15926 07-3007-30 14:53
- 185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梁小丹出席金砖国家媒体智库高端论坛 股友6i5l399589 07-3007-30 14:53
- 142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稀土今天正常回调,往后估计还得继续涨,两只都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7-3007-30 14:53
- 73 0 [XD福龙马吧] 龙马应没有龙一的命,做做小二小三能跟涨就不错 妩媚动人的汀兰6 07-3007-30 14:53
- 150 0 [*ST未名吧] 慢慢降成本吧8.6回本路难。。。 翡翠钵满地欧阳锋 07-3007-30 14:53
- 3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怎么还不起来,洗盘也差不多了 USA美国股友 07-3007-30 14:53
- 79 0 [*ST康佳A吧] 让我康康今天又套了多少散户 股友f6116O0326 07-3007-30 14:53
- 105 0 [*ST金灵吧] 群里有的人有点魔怔了,这金通灵真是幽灵 股友Z86g858723 07-3007-30 14:53
- 81 1 [金田股份吧] 这股在4一5块开以进 股友1902u0o836 07-3007-30 14:53
- 106 1 [朝阳科技吧] 能不能像新亚电子牛起来 lhqandy 07-3007-30 14:53
- 491 4 [恒生指数吧] 为何突然大跳水 猫猫炒股o 07-3007-30 14:53
- 213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红蓝绿波色 07-3007-30 14:53
- 69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已经无敌 股友88590ZO859 07-3007-30 14:53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又要套人了 基民X97025988t 07-3007-30 14:53
- 91 0 [法本信息吧] 半年出掉了10%的股份,散户成大股东了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3007-30 14:53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太猛了 鑫利来来来888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东方国信吧] 大股东想地位减持,套利!蛋 ZFORTUNES 07-3007-30 14:53
- 136 2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还是仙人指路??? 不是你不说 07-3007-30 14:53
- 136 2 [拓维信息吧] 还是那句话,32以上的拓维,别想赚到钱。 不牛A也不牛C 07-3007-30 14:53
- 354 8 [中电鑫龙吧] 劳资跟你慢慢玩!加肉加蛋 A5188888888 07-3007-30 14:53
- 154 1 [泰达股份吧] 今天发公告,应该有人提前知道消息了 股友1KH2350192 07-3007-30 14:53
- 72 2 [银行ETF华宝吧] 越跌越补,相信银行大牛市 保利最强多头 07-2907-30 14:53
- 309 1 [亚钾国际吧] 嘛的,之前我骂的那个老六去亚钾国际当懂事去了 蓝天白云的跌 07-2807-30 14:53
- 81 0 [中国天楹吧] 涨3跌4!一下回到解放前 达摩剑客侠 07-3007-30 14:53
- 65 0 [巨星传奇吧] 看看上纬新材 逆天改命苦笑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百川股份吧] 明天还有得跌,星期五涨一分钱 n885313688021914 07-3007-30 14:53
- 219 0 [移卡吧] 来砸死你爹 老财论股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怡亚通吧] [面][面][面][面][面][面][面] fggfff 07-3007-30 14:53
- 93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砸盘不带一点犹豫的,价格上来一点就砸,被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07-3007-30 14:53
- 87 0 [石药集团吧] 明显做顶了 阳光的股市学生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皇氏集团吧] 终于红了3.87进来的,赚了一点 沉着冷静的周杰 07-3007-30 14:53
- 176 2 [XD五矿资吧] 6.12又追+104手。不会看错的。明天开始返身向上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3007-30 14:53
- 103 1 [金一文化吧] 机构逼着你割肉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3007-30 14:53
- 102 1 [中交设计吧] 今天不下挫,明天下挫更多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7-3007-30 14:53
- 170 5 [A50期指吧] 退守黄金和低位消费板块,这位置攻守兼备 股友TQKS4R 07-3007-30 14:53
- 127 2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就这样了,都散了吧,542过不去,好不容易 淅淅沥沥大晴天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众安在线吧] 3点后继续砸。 选择果断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光华科技吧] 逃吧,不会好了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7-3007-30 14:53
- 76 0 [大族数控吧] 别这样,诶,今天又错过了。只能等集合竞价 创业5日线抄底 07-3007-30 14:53
- 112 1 [安妮股份吧] 买不完!根本就是买不完!!!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7-3007-30 14:53
- 108 2 [联合水务吧] 像这种公司上市干嘛呀 股友686055ut19 07-3007-30 14:53
- 128 1 [东芯股份吧] 成交量历史新高配股价历史新高,这意味着什么? 宁空仓也别买杂毛 07-3007-30 14:53
- 143 4 [西子洁能吧] 我是大学生,我头铁,每天买两手 想赚x钱钱 07-2907-30 14:53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做梦今天涨停的兄弟,起床了 佛说要宠我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因赛集团吧] 垃圾 细心的爱雪梅 07-3007-30 14:53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阴包阳。。 东风来886 07-3007-3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