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05 28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量能放大,等待就行,无需担心 小贝贝先生 07-2307-31 10:20
- 72 0 [零跑汽车吧] 智能驾驶是零跑的一个发力点,自研“端到端”大 欢快的何子轩 07-3107-31 10:20
- 60 0 [国际实业吧] 我是有什么毛病硬生生等到亏钱 萧山萧邮路 07-3107-31 10:20
- 72 0 [超捷股份吧] 走势太烂了,回调这么多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3107-31 10:20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真难得这么涨 有自制力的夏晟3 07-3107-31 10:20
- 65 0 [南山控股吧] 强列建议上市公司跌破净资产的,管理层应该引咎 股友uRHo3l 07-3107-31 10:20
- 54 0 [孩子王吧] 的下头这么高的人气这么好的业绩这么好的题材没 股友DcW1gc 07-3107-31 10:20
- 61 0 [中粮科工吧] 大哥稍微红红吧不要这么玩啊 有点厉害 07-3107-31 10:20
- 55 0 [太辰光吧] 别的都是拼命拉,这个是拼命砸 花期必噶 07-3107-31 10:20
- 74 1 [天保基建吧] 城市更新这么大的利好,还不赶紧满仓,怎么能让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20
- 68 0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卡死旅游水电真龙现身! 最强风口龙 07-3107-31 10:20
- 62 0 [冠捷科技吧] 老东西不去土耳其报到他不会涨! 谢谢1959 07-3107-31 10:20
- 52 0 [广州港吧] 这几天天天追高买入,,亏了好多,,这什么水平 舞动艺术 07-3107-31 10:20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、恒生科技指数均下跌逾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20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20
- 76 0 [中信银行吧] 要跌就跌磨叽磨叽什么?象个婆娘 财神普六 07-3107-31 10:20
- 76 0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环保7月31日盘中跌幅达5% 惠城环保资讯 07-3107-31 10:20
- 63 0 [森赫股份吧] 森赫股份7月31日盘中涨幅达5% 森赫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0:20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跌逾1% 煤炭、钢铁等跌幅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20
- 86 1 [美的集团吧] 价值投资烂完了 笑川丁一郎 07-3107-31 10:20
- 75 1 [云南铜业吧] 14块多跟你们说要大调整,有些人说我是坏人 团结得爱玛 07-3107-31 10:20
- 65 1 [保龄宝吧] 这货是阴间的 秃鹰飞去 07-3107-31 10:20
- 99 3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崩盘和你没关系啊,我扔了幸福蓝海,来 大侠来也 07-3107-31 10:20
- 153 3 [爱朋医疗吧] 昨晚央视二套播放了脑机接口的重大进展! 数算芯通智 07-3107-31 10:20
- 462 0 [中煤能源吧] 港股煤炭股走低 中煤能源跌逾4% 中煤能源资讯 07-3107-31 10:20
- 5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ETF融券余额环比增加214.16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20
- 76 0 [廊坊发展吧] 就怕这种阴跌,没有头的 宽容的苗瀚栋 07-3107-31 10:20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两融余额3连升,累计增加53.0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20
- 50 0 [引力传媒吧] 哎,最近已经降低仓位到很少了,全出了得了 看空思维做大a 07-3107-31 10:20
- 56 0 [纯碱吧] 希望拉上均线。下方做多的小散大了。但平09合约 八雨辰的坐正向南 07-3107-31 10:20
- 52 0 [沧州大化吧] 这股犯天条了吗 贪婪A恐惧 07-3107-31 10:20
- 59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一直看空的出来走两步,走两步评论一下! 挣个盆满钵满 07-3107-31 10:20
- 61 0 [克来机电吧] 60天跑了两个多亿。老板套现离场 野生的戚叶5 07-3107-31 10:20
- 50 0 [蒙草生态吧] 就问你服不服 九州之首999999 07-3107-31 10:20
- 56 0 [国际复材吧] 万手哥呢,进攻啊 评论杀手 07-3107-31 10:20
- 57 1 [立方退吧] 风里雨里,我在5.5等你 感性的钟禹浩 07-3107-31 10:20
- 67 1 [*ST八钢吧] 昨天进来的,要套多少年? 股友7u93766r91 07-3107-31 10:20
- 245 4 [三星电气吧] 22.6走了 我是一个人在炒股 07-3107-31 10:20
- 74 1 [万泰生物吧] 猜猜真九价和假九价,后期套路和红瓶矿泉水喝绿 华尔街狙击手168 07-3107-31 10:20
- 162 4 [长荣股份吧] 昨天都说了反弹一点跟打了鸡血一样。只不过没人 救赎大师 07-3107-31 10:20
- 195 3 [博士眼镜吧] 买了三天,跌了三天,收盘3333,你他么有病是吧 珩有运气 07-3007-31 10:20
- 247 1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与海洋经济存在多方面关联:业务直接涉 一路长虹168998 07-3007-31 10:20
- 92 1 [英搏转债吧] 184.83回本走了,开始狂飚 神秘富婆7654321 07-2907-31 10:20
- 74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空头大溃败就在眼前 坚韧的汪麒18 07-3107-31 10:20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独木难支! 与狼共舞ylgw787 07-3107-31 10:20
- 75 0 [海峡股份吧] 这托单看着真下头 义乌快乐小散 07-3107-31 10:20
- 62 0 [佛山照明吧] 放着吧 股友GWZzqI0844 07-3107-31 10:20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果然,昨天全看跌今天就涨 貘法师 07-3107-31 10:20
- 60 0 [ST京蓝吧] 退市股 股友u7i1675295 07-3107-31 10:20
- 96 0 [金龙羽吧] 是金字辈的就会自带光环!我来了! 霸姐大 07-3107-31 10:20
- 60 0 [鼎捷数智吧] 多空很激烈啊大概率向上冲AI硬件起来了软件龙头 伏击千里 07-3107-31 10:20
- 66 0 [珀莱雅吧] 能用点力吗?? 仗剑A天涯 07-3107-31 10:20
- 80 1 [龙建股份吧] 没人买!!!哈哈哈哈哈哈!!!套人的股票!! 股友S0A8nV 07-3107-31 10:20
- 57 0 [ST云动吧] 大跌正式开始 天道道祖 07-3107-31 10:20
- 61 0 [圣阳股份吧] 垂死挣扎,下来吧你 清新脱俗的潘昕松 07-3107-31 10:20
- 71 0 [依米康吧] 换东田微,这个不行了 乘风而上的寒 07-3107-31 10:20
- 56 0 [招商蛇口吧] 一天跌了一个月的 国安四盒院 07-3107-31 10:20
- 64 0 [江化微吧] 鸡肋,磨了个把月,没意思。走了, dxaw12345 07-3107-31 10:20
- 36 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往上冲一冲才合理 m0492 07-3107-31 10:20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20厘米走起 静待花开之玫瑰 07-3107-31 10:20
- 51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588进来的能不能赚点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7-3107-31 10:20
- 70 0 [恒生电子吧] 不知道是在出货还是低吸 朱润锦姝 07-3107-31 10:20
- 59 0 [贝因美吧] 可以了,涨这多,可以了。做t了。7.7下来,再买 无语被套得 07-3107-31 10:20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以为这哥们要企稳了,小仓位介入,没想到挂在了 Feel_Alive 07-3107-31 10:20
- 68 0 [埃科光电吧] 涨停价58.22跌停价38.82小盘易控小心 真实现状 07-3107-31 10:20
- 61 0 [汉王科技吧] 里面的资金不是正常人 股友E89r6V 07-3107-31 10:20
- 67 0 [中原证券吧] 所有的股都反弹上去了,唯独这拉几主力喜欢被 基民pvDB5n 07-3107-31 10:20
- 65 0 [恒银科技吧] 哪个概念跌,它就跟哪个,妥妥的出货了 股友822576P5H0 07-3107-31 10:20
- 63 0 [蓝色光标吧] 成功抄底,但又卖飞了, 炒股养炒股 07-3107-31 10:20
- 92 0 [振德医疗吧] 东亚,力生,都涨了,就你不动,偏偏就选了你, 理发师 07-3107-31 10:20
- 54 0 [鼎捷数智吧] 再蹭就落后了,该 股友au1lTB 07-3107-31 10:20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支持板一个的请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3107-31 10:20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要地天了冲啊 股友DKgY3i9071 07-3107-31 10:20
- 60 0 [中毅达吧] 天天都这样暴跌,大家别实这垃圾股,已经跌了一 基民1h133M8926 07-3107-31 10:20
- 74 0 [迪森股份吧] 天天都几分钱玩一天进来就没见长过 小桑沈 07-3107-31 10:20
- 70 0 [我爱我家吧] 跟上一波一样,不管涨多少天,3天内给你跌完! 咱们空头有力量 07-3107-31 10:20
- 66 0 [鲁西化工吧] 阴包阳 股友TuJIB1 07-3107-31 10:20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问江苏吴中,用这种方法搞出名害多少人。 广8文化 07-3107-31 10:20
- 87 1 [长盈精密吧] 莫名其妙,唉,信息闭塞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7-3107-31 10:20
- 36 1 [酒ETF鹏华吧] 这东西涨没劲,叠起来挺有劲头!! 超帆77 07-3107-31 10:20
- 137 3 [安诺其吧] lj看看都是减持,别人都能涨 欢乐的吕日轩1 07-3107-31 10:20
- 58 0 [欧菲光吧] 蜡即什么东西啊 股友n02P181919 07-3107-31 10:20
- 84 0 [运达股份吧] 这垃及在等大盘回调,一旦回调到3400立马就是九 成达8888 07-3107-31 10:2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即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20
- 60 0 [辰欣药业吧] 先出了,也许还会到100,先换低位个股,慢慢来 骏逸天下 07-3107-31 10:20
- 63 0 [*ST亿晶吧] 还有这么多叫利好的,不套叫的套谁。要是有实在 有创造力de独角龙 07-3107-31 10:20
- 58 0 [美图公司吧] 果然重仓对了 基民hILg3C 07-3107-31 10:20
- 71 0 [华润微吧] 滚出科创50吧,丢人现眼的玩意。 金牛818 07-3107-31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