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诺亚控股吧] 先稳住股价,等待时机再上涨 安全边际下 07-3107-31 10:19
- 63 0 [优刻得-W吧] 最近当一哥了 股友739V317k27 07-3107-31 10:19
- 208 0 [数字认证吧] 舔了口血,跑了,留下发财 桀骜不驯的雅宁2 07-3107-31 10:19
- 73 0 [伊利股份吧] 我也是 风度翩翩的董晨光 07-3107-31 10:19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得是龙头呀,稳得一匹,依旧保持目标25不变 赚钱钉子户7061 07-3107-31 10:19
- 52 0 [融创中国吧] 我完蛋了,亏损很大 Taylor_MotoFul 07-3107-31 10:19
- 72 0 [钧崴电子吧] 正宗拉高出货。不上当。 股友58262A1P53 07-3107-31 10:19
- 72 0 [雄塑科技吧] 天天大单卖,小单t 爱理财知舍 07-3107-31 10:19
- 73 0 [华贸物流吧] 为什么华贸物流人气这么少?是全都清仓走掉了? 股友D3Ylj0 07-3107-31 10:19
- 61 0 [时空科技吧] 还会有个跌停板,回到20元 c9486661433498224 07-3107-31 10:19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被中际甩开这么多,加油啊 股友zseXwn 07-3107-31 10:19
- 61 0 [北京科锐吧] 今天第一次拉红,怎么可能这么便宜大家直接拉上 新手小甜湉 07-3107-31 10:19
- 62 0 [XD上海电吧] 没有一点点机会 小股民北证 07-3107-31 10:19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跌 纯真质朴的华春燕 07-3107-31 10:19
- 58 0 [钢铁ETF国泰吧] 兄弟们快跑三顶了要暴跌 跌停板的兄弟 07-3107-31 10:19
- 132 0 [宝鼎科技吧] 河西金矿闲置资产处置,总体来说属于中性偏好, 股友Sc15181678 07-3107-31 10:19
- 56 0 [襄阳轴承吧] 无语只跌不涨的嘛 阔乐肥宅水 07-3107-31 10:19
- 68 0 [新宙邦吧] 快跌停板伺候 基民SpK5Wh 07-3107-31 10:19
- 64 0 [北巴传媒吧] $北巴传媒(SH600386)$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-3107-31 10:19
- 73 1 [西藏旅游吧] 第一次分歧 作手李 07-3107-31 10:19
- 187 2 [包钢股份吧] 这算企稳了吗?是否该到买的时候?这家伙应该还 春华秋实0921 07-3107-31 10:19
- 74 2 [中国人保吧] 不护盘? 笑看江潮生 07-3107-31 10:19
- 113 1 [东方海洋吧] 若海啸对俄罗斯远东、日本等渔业产区造成破坏, 潮商汇 07-3107-31 10:19
- 61 0 [大地熊吧] 又在打压吃货,昨天还没吃够吗 股友v1dDLx 07-3107-31 10:19
- 61 0 [宏昌电子吧] 这票不行,上去一点就下,只能做趋势,兄弟们5. 股友p89975F595 07-3107-31 10:19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现在感觉这个票带动性没带动性,自己走势又比较 这就是love 07-3107-31 10:19
- 63 0 [汇顶科技吧] 两年之后再看吧 静谧的夏飞文 07-3107-31 10:19
- 82 0 [ST应急吧] 有点恋恋不舍 咱散户的心态啊 守拙100 07-3107-31 10:19
- 6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突破前期高点,上涨趋势不变,中间有所震荡是难 踏浪淘沙 07-3107-31 10:19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招商医疗保健这一个月涨了21个点,其实跟近期医 坚韧的袁聪16 07-3107-31 10:19
- 70 0 [XD方大炭吧] S股苟托又多。没有希望了 股友16165Hw573 07-3107-31 10:19
- 78 0 [TCL科技吧] 涨个毛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07-3107-31 10:19
- 59 0 [建设工业吧] 真会玩 乐观豁达的曹小白 07-3107-31 10:19
- 52 0 [南方路机吧] 因为有了晚上的隔夜挂单,而显得格外温暖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0:19
- 144 0 [虚拟机器人吧] 卧龙电驱是绝世大牛股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7-3107-31 10:19
- 181 0 [顺发恒能吧] 今天的走势和地产板块指数完全一模一样。 股友71M163d209 07-3107-31 10:19
- 279 0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八十一难 07-3107-31 10:19
- 48 0 [贝因美吧] 我买了不要割我 导航爱宠乐缘 07-3107-31 10:19
- 92 0 [中新集团吧] 实在没忍住,9块多卖的,今天大买回来。后面再 股友XZPp7M 07-3107-31 10:19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哎 股友up0wwl 07-3107-31 10:19
- 5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跌不停了,一样 基民38q8a22872 07-3107-31 10:19
- 98 0 [*ST宁视吧] 底部股票,没有下跌压力,待涨。 君临玉树 07-3107-31 10:19
- 84 1 [大恒科技吧] 如果我说可以大胆干呢?!!! 慈祥的耿翊鸿 07-3107-31 10:19
- 74 2 [扬杰科技吧] 说直接干的,怎不说了 敢于加仓 07-3107-31 10:19
- 78 1 [长城汽车吧] 已经绿了一个星期了。 俺不想当接盘侠 07-3107-31 10:19
- 209 5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终于等到大盘大跌了 专爆庄家 07-3007-31 10:19
- 56 0 [保利联合吧] 深水区别在这晃了 有专注力的颜凌18 07-3107-31 10:19
- 151 0 [锦欣生殖吧] 这种消息会越来越多,利好源源不断! 星月麟 07-3107-31 10:19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之前的t字板,到后面的洗盘震荡,明显主力没有 小西赚大钱 07-3107-31 10:19
- 56 0 [信达生物吧] 今天咋了熊样子 股友60l6A71927 07-3107-31 10:19
- 62 0 [因赛集团吧] 这个股炒什么时候 n869513590159446 07-3107-31 10:19
- 85 2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???? 柚子小天 07-3107-31 10:19
- 76 2 [美邦服饰吧] 没跟大盘涨,跟大盘跌的怪牛逼 买一支股票 07-3107-31 10:19
- 72 1 [大连热电吧] 田L伟高管们,做个人吧!这么好机遇,睡大觉: 股友37q3919l13 07-3107-31 10:19
- 66 2 [康恩贝吧] 医药里垃圾,没有之一! Ta说 07-3107-31 10:19
- 86 0 [真视通吧] 昨天发还有很多人在说我拿钱,看看液冷板块,看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7-3107-31 10:19
- 169 5 [浙江医药吧] 人气飚升,一大堆唱多,昨天也没有封板!上一个 热心的严念念5 07-3107-31 10:19
- 262 8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要是再次破8减仓3成,等右侧确定信号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7-3007-31 10:19
- 67 0 [竞业达吧] 盲猜会红 直升机33 07-3107-31 10:19
- 63 0 [曙光股份吧] 我熬了三年多,走了!留了500股!懊悔! 股友78e713C853 07-3107-31 10:19
- 68 0 [生意宝吧] 这个票不放量站上23元就废掉了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3107-31 10:19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感觉缩量了卖了,感谢,赚了20%,里面的人 理性的范翼扬 07-3107-31 10:19
- 65 0 [新时达吧] 汤姆滴涨时没你,退朝了还不逆势? 股友3k36C50711 07-3107-31 10:19
- 73 0 [国投丰乐吧] …… tangtang0818 07-3107-31 10:19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恭喜你富联爷爷涨停!!! 飞舞凤鸣 07-3107-31 10:19
- 185 2 [兴蓉环境吧] 本人不玩了这个 花兴隆 07-3107-31 10:19
- 59 0 [海正药业吧] 调11已下才行 雾及必返4531 07-3107-31 10:19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你垃圾 小树成长 07-3107-31 10:19
- 59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破个前高吧 愤怒嘚香蕉 07-3107-31 10:19
- 87 0 [华电新能吧] 4.5在进来,还得等 气宇轩昂的柳芝蔓 07-3107-31 10:19
- 69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皮包公司,上次说这玩意不是好鸟居然有条恶狗咬 威武雄狮A 07-3107-31 10:19
- 75 0 [利能5吧] 没意思啊罗温神,天天重复那几句,来点刺激的让 股友018991nN03 07-3107-31 10:19
- 65 0 [浙富控股吧] 挂单3.61 Alimama 07-3107-31 10:19
- 56 0 [长芯博创吧] 几个CPO里面 基民ipkzie 07-3107-31 10:19
- 66 0 [跨境通吧] 低价股为什么低价?自有它的缘由,因为很垃圾 小蛀虫 07-3107-31 10:19
- 57 0 [新研股份吧] 缩量 股友1g35523c08 07-3107-31 10:19
- 64 1 [立讯精密吧] 又走一个亿? 老大啊呀 07-3107-31 10:19
- 83 1 [北方稀土吧] 格局,锁仓! 股友k36y879567 07-3107-31 10:19
- 136 1 [长江电力吧] 三峡集团注入这种未来要做公益资产的时候有没有 股友92151G1Y70 07-3107-31 10:19
- 77 2 [机器人吧] 公司的董秘回复就是吃了的回复,这样的董秘就是 股友7p21i00922 07-3107-31 10:19
- 79 0 [广信材料吧] 我就扛了 股友正义之 07-3107-31 10:19
- 81 0 [百隆东方吧] 业绩最为亮眼!板块涨得最少!支撑最为脆弱!下 堆金兴隆的孙悟空 07-3107-31 10:19
- 77 0 [中国一重吧] 觉得差不多能st,别像中船应急 潇洒不羁的阿王 07-3107-31 10:19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可以了冲 安徽巴菲特还带狙 07-3107-31 10:19
- 61 0 [雪人集团吧] 净增对手冰轮是不是有好消息,我们大山东企业可 覃塘拿红ROM 07-3107-31 10:19
- 84 0 [宝钢股份吧] 7.48收 平本的路上 07-3107-31 10:19
- 65 0 [海普瑞吧] 今天这个残疾会怎么样 冬虫夏草专卖店 07-3107-31 10:19
- 49 0 [奥翔药业吧] 走吧!这主力太脏 诚实的夏杭18 07-3107-31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