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ST派瑞吧] 很简单,都去看看这股的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吧 叁千尺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百通能源吧] 在股市里有跌、有涨才叫股市、你这一直在跌是不 毛茸茸之雷神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流出一个亿, 股友67p760569F 07-3007-30 13:56
- 166 1 [秀强股份吧] 还有老股东在坚守的吗?点个赞告诉我,6.80出来 家财满斗de止水 07-3007-30 13:56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直接跌停吧, 靠股票活着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顶点软件吧] 真她厉害你牛亏麻了 和南风扛到底 07-3007-30 13:56
- 76 0 [陕建股份吧] 白忙活了一天了 感性的张宇航 07-3007-30 13:56
- 76 0 [厦门信达吧] 真是人才啊, 基民93tN307509 07-3007-30 13:56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玩完了 股友N02u758891 07-3007-30 13:56
- 91 0 [福达合金吧] 画的线不好看,赶紧赶紧,搞点花纹来…… 龙腾飞麟 07-3007-30 13:56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到头了 牛市辞职炒股 07-3007-30 13:56
- 83 0 [深科技吧] 来了来了,他来了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3007-30 13:56
- 80 0 [盛新锂能吧] 老乡别走,明天必能大涨 嘻嘻一笑AAA 07-3007-30 13:56
- 9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融资盘必须爆了才会拉,融资盘一个多亿 年年高升地江仰止 07-3007-30 13:56
- 74 0 [君逸数码吧] 舒服今天有多少散户被大单对倒欺骗买入了啊惨不 石来运转王大人 07-3007-30 13:56
- 88 0 [光电股份吧] 一地鸡毛 太上老君88888 07-3007-30 13:56
- 86 0 [锦鸡股份吧] 垃圾 陈墨瑶 07-3007-30 13:56
- 84 0 [龙芯中科吧] 明里暗里清仓式套现 招财纳福的王重阳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双头了 股友1i7038668X 07-3007-30 13:56
- 67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奔跌停去了,多头回避。 东北风寒 07-3007-30 13:56
- 82 1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主力又砸的丧心病狂 股友w311Y39318 07-3007-30 13:5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水牛行情谁说的? 麦克阿色 07-3007-30 13:56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这里肯定有脏东西昨天32清仓 Shmily090 07-3007-30 13:56
- 79 0 [越秀资本吧] 回到解放前 股友nJbQWF 07-3007-30 13:56
- 90 0 [股指期货吧] 上午还涨呢,一觉起来咋的了! 股友UpP8i2 07-3007-30 13:56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什么几八玩意 有毅力地爱玛 07-3007-30 13:56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小散真有钱,又抢进去好几个亿 沂蒙湖 07-3007-30 13:56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两点准时跳水 左右山水 07-3007-30 13:56
- 72 0 [舒泰神吧] 猪太神 加油吧我的股 07-3007-30 13:56
- 85 1 [胜通能源吧] 能涨停吗 板姐2411 07-3007-30 13:56
- 155 4 [长城军工吧] 资本洗得差不多了。该上去了 畅畅牛气 07-3007-30 13:56
- 94 0 [天顺股份吧] 谁在这个股票里格局,谁才是傻北,这装家都不是 牛气冲天666889 07-3007-30 13:56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我走了给兄弟们涨涨吧 股友02c2652x36 07-3007-30 13:56
- 90 0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这半年。有几天长得比板块好。一只手都能查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7-3007-30 13:56
- 130 0 [包钢股份吧] 转发 内蒙古白小白 07-3007-30 13:56
- 95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么多车企广汽是最不应该的 中国红6666 07-3007-30 13:56
- 178 0 [好想你吧] 使劲跌。主力不行啊 我没有几亿股票 07-3007-30 13:56
- 82 0 [兆丰股份吧] 出货都累死 股友T55n903787 07-3007-30 13:56
- 66 0 [天华新能吧] 跌了那么多天,,服了 蝶缘梦里 07-3007-30 13:5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你期盼的牛市 茫茫长路 07-3007-30 13:56
- 74 0 [恒尚节能吧] 很跌不跟涨,这个票基本上算是无了 股友qqBvQ2 07-3007-30 13:56
- 98 0 [上海雅仕吧] 多式联运能降物流成本,公司自己成本砍下来,利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56
- 84 0 [亚康股份吧] 帅哥主力想要灭杀我 一丝不苟的麝月 07-3007-30 13:56
- 76 0 [旗天科技吧] 终于选择了放弃 股友C720556N77 07-3007-30 13:56
- 83 0 [东华软件吧] 天杀的啊 佛系股渣 07-3007-30 13:56
- 111 1 [吉视传媒吧] 不能回封,打板的兄弟就准备计提十个点吧 股友6237920Y3T 07-3007-30 13:56
- 83 1 [中电鑫龙吧] 直接跌停好下班吧,你 股友830c8627z2 07-3007-30 13:56
- 94 1 [长虹美菱吧] 包括我在内,很多人当时买美菱,都是因为业绩好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7-3007-30 13:56
- 96 3 [南方路机吧] 起飞起飞 股友e02737z083 07-3007-30 13:56
- 96 1 [恒华科技吧] 明显诱多,回60日线再说 凌云的沃岚 07-3007-30 13:56
- 171 4 [青岛金王吧] 9.51进了200股,今天补了200股,下周在跌,我再 凯小霞 07-3007-30 13:56
- 89 0 [泸州老窖吧] 什么时候分红 晴空的郑玮 07-3007-30 13:56
- 128 0 [ST同德吧] 民爆国企不香吗,反看你该涨不涨必有大跌 股友217Q11Z291 07-3007-30 13:56
- 77 0 [亚威股份吧] 不得不服啊 去你的123 07-3007-30 13:56
- 90 0 [南方航空吧] 大盘应该开始调整了,没涨的货要跌多久? 诚恳的胡一刀 07-3007-30 13:56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你来劲了 股友X9868o3763 07-3007-30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?! WilliamXU 07-3007-30 13:56
- 90 0 [梦网科技吧] 这垃圾90%肯定是收购失败了。 氷氹氹 07-3007-30 13:56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9.13必须破。 股友682R03o186 07-3007-30 13:56
- 85 0 [东方盛虹吧] 根子给建华擦皮鼓都不配 游资壹号 07-3007-30 13:56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就是你的风向标 黎明踏浪号1 07-3007-30 13:56
- 67 1 [悍高集团吧] 50没买真的 有条理的苏辰19 07-3007-30 13:56
- 94 0 [天际股份吧] 赚五个点没走赚个手续费跑了 石来运转_龙 07-3007-30 13:56
- 109 0 [宝新能源吧] 反弹结束,还有一破杀跌。 ap老韭菜平哥 07-3007-30 13:56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成人形机器人创新主力!达索最新实验室开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56
- 78 0 [唐人神吧] 下跌一个不落 股友3M299N5198 07-3007-30 13:56
- 7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站稳60日就行,最近三周冲击60日,都失守。 树梢上的白头翁 07-3007-30 13:56
- 72 0 [玻璃吧] 1180止盈,要求不高弄个50个点 阳光大男孩625 07-3007-30 13:5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狼真的来了,砸盘了 守拙生金 07-3007-30 13:56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财评:把好应用关,让技术进步真正做到向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56
- 67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是为什么?? DWD 07-3007-30 13:56
- 72 0 [广和通吧] 完了,哪里来回哪里去了 股友pYV2E5 07-3007-30 13:56
- 95 1 [永泰能源吧] 再不跑就跑不掉了。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7-3007-30 13:56
- 89 1 [天府文旅吧] 近期看到十元!春节前看到六十元!十倍股!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3007-30 13:56
- 100 1 [舒华体育吧] 大家听我的,速度抢,今天肯定涨停,不涨停是不 大牛发发发嘿嘿 07-3007-30 13:56
- 81 1 [兆驰股份吧] 操一动不动跟个一样太讨厌了 股友TFjEIB 07-3007-30 13:56
- 114 0 [天富龙吧] 什么时候开盘 有逻辑思维的许昕 07-3007-30 13:56
- 152 2 [红日药业吧] 创出60日新高后的股票基本上都如同脱缰的野马, 胸怀若股 07-3007-30 13:56
- 87 1 [XD厦门银吧] 短期肯定要大幅回调 股友7W7N809658 07-3007-30 13:56
- 248 7 [晨曦航空吧] 追高进来了,尾盘能涨停吗,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56
- 534 3 [北方导航吧] 兄弟们跑了,100股赚100 xieg2023 07-3007-30 13:56
- 194 0 [锦欣生殖吧] $锦欣生殖(HK|01951)$ 多头大胆创 07-3007-30 13:56
- 81 0 [我爱我家吧] 天杀了 股友e67571c703 07-3007-30 13:56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这就是我的的未来吗? 股友680Xf12333 07-3007-30 13:56
- 81 0 [A50期指吧] 天天就知道砸白酒 股友1790u6g510 07-3007-30 13:56
- 91 1 [应急转债吧] 1点钟看了一下吓我一跳,还好中午没清仓 足智广进的云中鹤 07-3007-30 13:56
- 103 0 [口子窖吧] 要绿 基民o4D8jp 07-3007-30 13:56
- 65 1 [巨星传奇吧] 高点没走,总觉得能冲到16-17,又跌下来了,走 坚定地银杏 07-3007-30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