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贝因美吧] 果然领取好麻烦 中信浙分研究员 07-3007-30 13:55
- 83 0 [浙富控股吧] 跌回到雅下消息前的价 wanjigu 07-3007-30 13:55
- 65 0 [亚太药业吧] 坚持着,等会涨停 YaHu968 07-3007-30 13:55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等了好久,早就应该砸了 终结者1018 07-3007-30 13:55
- 89 0 [中色股份吧] 准备干活 w只爱女大学生 07-3007-30 13:55
- 74 0 [和而泰吧] 告诉你们别瞎叭叭不听,用你们唱多嘛 股友8k6D013688 07-3007-30 13:55
- 95 0 [泰和新材吧] 我11.2还加仓了,我他么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7-3007-30 13:55
- 92 0 [海螺水泥吧] T了500股,成本变成24.52,2500骨,这货只能天 股友616p6h 07-3007-30 13:55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要拜拜了 经纶广进de花满楼 07-3007-30 13:55
- 115 3 [南京商旅吧] @梅州五华de老顽童好担心,好害怕呀 凌云木7 07-3007-30 13:55
- 222 3 [华软科技吧] 马的,太快了,挂单都没挂得赢 红薯大哥 07-3007-30 13:55
- 197 2 [ST达华吧] 我有一个朋友有这只股 你好不得不得缩写 07-3007-30 13:55
- 3648 12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这 股海探秘者 07-2907-30 13:55
- 81 0 [海特高新吧] 砸起来,再砸5毛 loyman 07-3007-30 13:55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贴近5日线假抵抗,散户就吃这一套没办法 价值为几何 07-3007-30 13:55
- 83 0 [顶点软件吧] 来一个跌停,建一点仓 股友9ak2023008 07-3007-30 13:55
- 85 0 [通宇通讯吧] 大盘了? 小飞熊1153 07-3007-30 13:55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快加仓各位老大 远离AA 07-3007-30 13:55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暴跌,套人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7-3007-30 13:55
- 89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大举出货,止不住了。 友好的叶馨鹰 07-3007-30 13:55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换手太好啦,马上又要临时停牌啦!我还能买吗? 爱股票8888888888 07-3007-30 13:55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我昨天买了一万三千股,今天高处误判没有卖 我稳赚上升 07-3007-30 13:55
- 122 1 [石化机械吧] 7.16被买掉了三百多万,结果野勾又立马挂了个五 皖L788878596 07-3007-30 13:55
- 374 3 [COMEX黄金吧] 实际价格在3339这玩意坑人一套一套的 上郑塌了 07-3007-30 13:55
- 78 0 [焦煤吧] 有些人说我一直变,期货不就是这样吗,要跟随盘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55
- 74 0 [智飞生物吧] 疯狂出货了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7-3007-30 13:55
- 118 0 [旗天科技吧] 上周五就只留了个底。上周末各种唱多的咋都不见 老虎的大哥哥 07-3007-30 13:55
- 89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真无聊,这样都能都打掉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7-3007-30 13:55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跌4个点收盘 雄鸡7N134 07-3007-30 13:5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回3300吧,别回3000了好吗,丢人 响亮的陶书同 07-3007-30 13:55
- 77 0 [三六零吧] 跟跌不跟涨的坑货 悔不顺势 07-3007-30 13:55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汉高祖都飞天了,都带不动你 股友25E2657n96 07-3007-30 13:55
- 87 1 [博瑞转债吧] 这个最高涨跌是20cm吗 股友281R6a0133 07-3007-30 13:55
- 94 1 [胜利精密吧] 3.14收盘 犹豫的段誉 07-3007-30 13:55
- 290 3 [山河智能吧] 炒股挣钱怎么这么慢难呢? coolman2021 07-3007-30 13:55
- 81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67.73买入60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7-3007-30 13:55
- 92 1 [中电鑫龙吧] 没由来的大跌,,,有意思吗? 济南AQ马麒麟 07-3007-30 13:55
- 78 1 [中电鑫龙吧] 算你狠! 股友smDL1w 07-3007-30 13:55
- 102 2 [万凯新材吧] 这都是谁在跑? 股友liIXkm 07-3007-30 13:55
- 91 1 [金城医药吧] 老子18.8该加仓了出生玩意,天天跳水 别割了留个根吧 07-3007-30 13:55
- 100 1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一阴穿六线 飙涨升666 07-3007-30 13:55
- 564 3 [深水规院吧] 有了确定性继续加仓。 富贵阿野 07-3007-30 13:55
- 102 5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一地鸡毛啊,今天多疯狂,明天就有多狼狈, 好胜的蒋太红3 07-3007-30 13:55
- 209 2 [南京聚隆吧] 机器人元年,上半年炒减速器,轴承,下半年一定 等风来91 07-3007-30 13:55
- 90 1 [君亭酒店吧] 浙江沿海一带发布海啸预警,大家都要去住酒店了 怪事怪股 07-3007-30 13:55
- 131 6 [福达股份吧] 七连跌,真有你的 波段捕手德文 07-3007-30 13:55
- 171 4 [九典制药吧] 都看好就是主力出货的时候 乐于助人的风如雨 07-3007-30 13:55
- 123 4 [华电能源吧] 人气2737,量化交易,躺平休息 股良语 07-3007-30 13:55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应该是主力提前知道了什么,财报不及预期,或者 股友0297370M3r 07-3007-30 13:55
- 89 0 [宝莱特吧] 跑吧,趁现在亏得还不多 股市之玩尽杀绝 07-3007-30 13:55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真贼的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3007-30 13:55
- 78 0 [*ST椰岛吧] 服不服这瓜怂! 股友I086m31832 07-3007-30 13:55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还欠一个涨停 股友17p1973g58 07-3007-30 13:55
- 73 0 [润达转债吧] 黑色星期三 基民7837h0L539 07-3007-30 13:55
- 83 0 [巨力索具吧] 拿了那么多天,刚卖就涨了,哎…… 沐蛟龙 07-3007-30 13:55
- 79 0 [华策影视吧] 每天一看都是板块倒数,根本没有大资金运作,都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07-3007-30 13:55
- 80 0 [齐翔腾达吧] 有人吃到了 股友0223g07i17 07-3007-30 13:55
- 76 0 [拓山重工吧] 昨天买,今天跌停卖。还赚四个多点。。。 股友920106qN51 07-3007-30 13:55
- 74 0 [红旗连锁吧] 大家不要卖看到7块 红墙守拙人 07-3007-30 13:55
- 97 0 [富祥股份吧] 国务院《大食物观》政策背书,富祥微生物蛋白项 股友2UC7010261 07-3007-30 13:55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估计七八十收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3007-30 13:55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还主出品方,买了只垃圾股 股友73953Gl865 07-3007-30 13:55
- 85 0 [ST得润吧] 完蛋了靠幺 天空的哥888 07-3007-30 13:55
- 75 0 [药石科技吧] 刺激 勇攀高峰凉飕飕 07-3007-30 13:55
- 91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至少要砸3.5亿下来,套牢全部。 风中拔刀 07-3007-30 13:55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要来买它买了就上套了 股友cU76683599 07-3007-30 13:55
- 81 0 [东通退吧] 疯,狗适砸盘经常出现在散户的持仓中,这种见怪 谁买谁吃大亏 07-3007-30 13:55
- 116 2 [嘉诚国际吧] 下午必绿 13849526817 07-3007-30 13:55
- 160 5 [恒为科技吧] 我是鲨笔,总是二选一选错,怎么总是喜欢满仓干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7-3007-30 13:55
- 67 1 [天和磁材吧] 只要稀土稍有调整,天和就一地鸡毛 现实一人生 07-3007-30 13:55
- 74 2 [华自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,一声不吭,专割小散 黑马小能手 07-3007-30 13:55
- 79 0 [格林美吧] 早下跌晚下跌早晚下跌 股友52aX202652 07-3007-30 13:55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涨这么高还有散户接盘么 机智地李秋水 07-3007-30 13:55
- 68 0 [*ST中设吧] 再砸几天 满满江红 07-3007-30 13:55
- 99 1 [海立股份吧] 抄底的还好吗 方志新 07-3007-30 13:55
- 95 0 [星辉娱乐吧] 反复拉升骗我筹码,不要上当,继续梭哈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3007-30 13:55
- 113 1 [奥康国际吧] 什么情况 乐观de小豆豆 07-3007-30 13:55
- 111 1 [巨力索具吧] 几个亿的盘盯着我几万块,前一分钟割的,立马就 股友126c999E77 07-3007-30 13:55
- 140 3 [华鹏飞吧] 明天涨停有多少人同意? 股哥伯乐 07-3007-30 13:55
- 127 2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时候市值百亿,就是我和天府文旅说再见的时 自强之神机军师 07-3007-30 13:55
- 114 2 [英特科技吧] 要破位了,注意风险 趋势王三 07-3007-30 13:55
- 145 1 [伊利股份吧] 昨天主力跑一个亿把股价砸下去,今天进一个亿把 股友71K997676x 07-3007-30 13:55
- 114 0 [中机认检吧] 下跌趋势,明天大绿柱。。。下跌开始 招财哈哈 07-2907-30 13:55
- 86 0 [润和软件吧] 一般来说我买了就必然要跌,不好意思 躺天花板的红人 07-3007-30 13:55
- 65 0 [多晶硅吧] 利空不空,估计要上6万。 股友1m53v07570 07-3007-30 13:55
- 91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破烂就喜欢搞这些跌了这么多还是这么搞 贼王之王 07-3007-30 13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,留下发财。 股友JzB25M 07-3007-30 13:55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这阵仗咋操作呀 每天一顿海底捞 07-3007-30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