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浙江震元吧] 明天早上出货 吉祥516 07-2907-29 18:01
- 225 0 [科德教育吧] 前天就说了,会令看多者调得服服贴贴 迷人的纳兰宇航 07-2907-29 18:01
- 100 0 [上大股份吧] 真正的上当股份 股友728H93m610 07-2907-29 18:01
- 191 1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和稳定币有关系么 好运来2026年 07-2907-29 18:01
- 223 6 [雅化集团吧] 为什么明明就跌了一个点,却有种吃了两个跌停的 短炒玩玩 07-2907-29 18:01
- 146 2 [海星股份吧] 四连跌只能割肉换股了,永远不见,古德拜 燃灯股圣 07-2907-29 18:01
- 262 4 [众生药业吧] 一路卖一路涨,到今天卖完了,可以放心涨,争取 武武二武 07-2907-29 18:01
- 92 0 [拓山重工吧] 哎,早上跌停真的想进,奈何子弹不够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2907-29 18:01
- 111 0 [三诺生物吧] 主力出货了? 股友7w086139l7 07-2907-29 18:01
- 1259 2 [天孚通信吧] 目前,光模块、高速计算、高速通信,业务全球加 天孚通信股友 07-1807-29 18:01
- 115 0 [杭钢股份吧] 240亿 YS001 07-2907-29 18:01
- 105 0 [国电南自吧] 散户太多,本来这波行情就是拉高利好出货的。近 贵孕发 07-2907-29 18:01
- 143 4 [重庆啤酒吧] 浪费大好行情,别的都翻了一倍了。 基民C3017229V6 07-2907-29 18:01
- 106 2 [跃岭股份吧] 只要踩中风口,猪都能起飞,芯片加油 槟城三少 07-2907-29 18:01
- 129 2 [君正集团吧] 呜呜呜,555,快回来546 猩红之月司马仲达 07-2907-29 18:01
- 101 0 [步长制药吧] 从现在跌倒十元。把庄家跌的服气,跌倒十元庄家 生动的李思源 07-2907-29 18:01
- 19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见证时刻到了!医药行业因政策利好飞速发展,医 小龙虾呀丶 07-2907-29 18:01
- 52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真是招了,今年近一年涨幅排名全是倒数第一 股友O7v9732720 07-2907-29 18:01
- 629 2 [*ST沐邦吧] 我来说点实话吧,可能你们不爱听,已经开始借新 国韭150828 07-2907-29 18:01
- 146 2 [横河精密吧] 严重异动,明天大幅低开暴跌 股友2MTlzi 07-2907-29 18:01
- 1288 1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的资本市场管理真的属于下等水平。第一波在 切记适可而止 07-2907-29 18:01
- 796 12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在月线组合形态结构上属于大周期已经上 股友33n36f5627 07-2807-29 18:01
- 162 1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:融资净偿还2619.49万元,融资余额8.1 许继电气资讯 07-2807-29 18:01
- 428 0 [威马农机吧] 睡前转个帖子,共勉!对很多人来说,还是陷入以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7-2507-29 18:01
- 121 0 [鼎捷数智吧] RZ不适合炒股 虫虫一扬九洲独宠 07-2907-29 18:01
- 127 1 [火星人吧] 明天能打掉15.18吗? n1426255172208d5 07-2907-29 18:01
- 107 0 [埃夫特-U吧] 随便凛出个股就能涨,只有这货天天阴跌 俏丽的墨小杰 07-2907-29 18:01
- 121 1 [彩虹集团吧] 我要给榜一大哥抬轿子!牛逼!!拿稳扶好 毛利不败兰 07-2907-29 18:01
- 136 1 [国旅联合吧] 大概率假重组,每次A杀后都不带回弹的,跌狠了 敬畏之心我想静静 07-2907-29 18:01
- 122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高点到现在是-17%,你说亏18%,我想说,你咋不 fffffffff_456 07-2907-29 18:01
- 114 1 [跃岭股份吧] 不错,终于站上了5日线,见到曙光了 股友6376cM2787 07-2907-29 18:01
- 357 11 [福田汽车吧] 与江淮汽车相比福田汽车应在15元以上 有路就有中国车 07-2907-29 18:01
- 103 1 [一鸣食品吧] 昨天晚上跑了去买中恒了 nbSp 07-2907-29 18:01
- 154 5 [协鑫集成吧] 慢慢的把你拖进泥潭 持股不动365 07-2907-29 18:01
- 380 0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汉水的光辉 07-2907-29 18:01
- 115 0 [柳工吧] 这天天有人发利好!它就没有龙头潜质!跟随都还 股友7n679f9255 07-2907-29 18:01
- 114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股份发来贺电 信仰神 07-2907-29 18:00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早上咱说3330那边压力大,果然最高冲到 金熵说 07-2907-29 18:00
- 157 1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中路来了会怎么样?为啥大家那么怕他 股友0689n03z62 07-2907-29 18:00
- 165 1 [中银证券吧] 尾盘买了10000股 股友x1MaQv5631 07-2907-29 18:00
- 231 3 [世名科技吧] 只是被关了,又不是S了 股友80H6500y35 07-2907-29 18:00
- 272 5 [华润三九吧] 不敢涨是不是怕解禁? 揣点期盼度余生 07-2907-29 18:00
- 109 3 [跃岭股份吧] 资金都跑去稳定币板块去了。 一年白瞎了 07-2907-29 18:00
- 558 4 [永安药业吧] 大家品! 行行在行 07-2907-29 18:00
- 84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被cpo带了 神秘的森林 07-2907-29 18:00
- 117 0 [贵绳股份吧] 严重低估啊 拉萨东安刺刀军团 07-2907-29 18:00
- 159 3 [孩子王吧] 开盘卖了明天低开买回来明天开会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7-2907-29 18:00
- 110 1 [浙江医药吧] 一百多亿走的跟千亿市值一样拉基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7-2907-29 18:00
- 125 1 [玻璃吧] 本周星期一星期二预判完全正确,但是交易没有按 一叶之秋天 07-2907-29 18:00
- 113 1 [华强科技吧] 强仔,赶紧吃点海参!跑起来了。 砚池Yu 07-2907-29 18:00
- 895 3 [隆华科技吧] 我只要一卖它就涨。 股友M23Z026877 07-2907-29 18:00
- 111 2 [国信证券吧] 13.65清仓了。 基民QrgiVY 07-2907-29 18:00
- 2912 11 [翰宇药业吧] 妥妥的生育红利股 小多狼 07-2807-29 18:00
- 150 1 [综艺股份吧] 机构提前得到消息了!不然不会天天砸盘的 股友FlcrZe 07-2907-29 18:00
- 9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到位了? 斷舍離 07-2907-29 18:00
- 202 0 [百奥家庭互动吧] 正面盈利预告 百奥家庭互动资讯 07-2907-29 18:00
- 68 0 [美中嘉和吧]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 美中嘉和资讯 07-2907-29 18:00
- 129 0 [万威制造吧] 万威制造: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公告 万威制造资讯 07-2907-29 18:00
- 114 0 [太辰光吧] 看好你明天补涨 广东抄家 07-2907-29 18:00
- 133 0 [孩子王吧] 明天红不红不知道,孩子王今天主力出货很多。如 小路实笃 07-2907-29 18:00
- 85 0 [捷利交易宝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捷利交易宝资讯 07-2907-29 18:00
- 131 1 [爱尔眼科吧] 终于赚了五分钱了,你要加油哦! 宁波六叔 07-2907-29 18:00
- 127 2 [天和防务吧] 缩量尾盘拉升,明天求轻虐 明亮的人马 07-2907-29 18:00
- 752 13 [苏试试验吧] 明早上出季报,超预期 兴高采烈的凌亦皓 07-2807-29 18:00
- 278 1 [百花医药吧] 连续5天试盘,今天放量上攻,走势非常完美,实 股友IRLtA0 07-2907-29 18:00
- 349 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还有戏 刘涨停常相伴 07-2807-29 18:00
- 107 0 [东方海洋吧] 破位亏损的不要碰,跌到1块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2907-29 18:00
- 117 0 [北方导航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风浪越大,鱼越贵 股友880E72t825 07-2907-29 18:00
- 114 0 [ST达华吧] 擦了,昨天刚买想着横盘快到爆发的时候了,这下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7-2907-29 18:00
- 517 1 [琏升科技吧] 琏升科技孙公司获政府补助1350万元 琏升科技资讯 07-2907-29 18:00
- 155 2 [工商银行吧] 突然感觉这价格很香~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8:00
- 91 0 [拓山重工吧] 拓山把大曾子摁死了,别让他有逃跑的机会 大道至简a8 07-2907-29 18:00
- 120 3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不进来就继续拉反正我不买 三思正 07-2907-29 18:00
- 392 2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自娱自乐的辉姐 07-2907-29 18:00
- 112 1 [利民股份吧] 18.7卖完了,只有3000股 基民8d095p9151 07-2907-29 18:00
- 210 1 [ST麦趣吧] 公司有奶啤吗 ST麦趣股友 05-2807-29 18:00
- 173 0 [大禹节水吧] 看人家深水规院,底部筹码基本没动,这个底部筹 山河远阔23 07-2907-29 18:00
- 109 0 [沧州大化吧] 15.3 势不可挡的大势 07-2907-29 18:00
- 203 0 [东芯股份吧] 龙虎榜出来一般是到头了,但对东皇我无所谓,我 跟我一起悟道丶 07-2907-29 18:00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人工智能股可能受益于AI技术发展? 风风火火地仔仔 07-2907-29 18:00
- 167 3 [维维股份吧] 准备明天不涨换股,垃圾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7-2907-29 18:00
- 150 2 [中天科技吧] 这票是假CPO概念! 股市估市还是故事 07-2907-29 18:00
- 359 3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明日方向:创新药:可关注刚获批新药标 芜湖帅哥 07-2907-29 18:00
- 110 1 [新化股份吧] 建德四张股票里面,你最垃圾了,磨磨蹭蹭的。 俏皮的陶飞文 07-2807-29 18:00
- 133 0 [宁波华翔吧] 短期,30长期50没有问题 海棠大鱼TT 07-2907-29 18:00
- 138 2 [综艺股份吧] 又在尾盘钓鱼诱人跟风派发 诸葛孔明传 07-2907-29 18:00
- 248 11 [上能电气吧] 25的本,放我出去就不跟你玩了 天上乌云 07-2907-29 18:00
- 127 5 [ST麦趣吧] 开盘不少人冲进去了吧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7-2907-29 18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