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2 [温州宏丰吧] PCB里面最拉鸡的一个 快到板上了 07-2907-29 17:26
- 273 5 [中石科技吧] 还能追吗 西山烛 07-2907-29 17:26
- 123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科技已成过去式,还得看医药的 没钱补仓别炒股 07-2907-29 17:26
- 165 2 [凯撒旅业吧] 虽然我自己也很看好这个票,但是吧里看好这个票 干净的彭心宇1 07-2907-29 17:26
- 112 0 [首都在线吧] 拉尾盘?是不懂还是看不到?没看到是大盘在拉吗 蓝蓝的风声 07-2907-29 17:26
- 148 0 [浙江震元吧] 恶心不? 股友93216Xz025 07-2907-29 17:26
- 111 0 [*ST万方吧] 9.2号又上拍了 太平绅士 07-2907-29 17:26
- 127 0 [华建集团吧] 现在股吧里冷静了,今天要是张4.13可能股吧里吹 深情的冷怡萱 07-2907-29 17:26
- 123 0 [恒宝股份吧] 好,还有想象空间及时间。 自强不息的戚丽5 07-2907-29 17:26
- 159 0 [恒丰纸业吧] 这股真的是一点人气都没有,明天跑路,在这种股 股友555vf10761 07-2907-29 17:26
- 202 4 [巨星传奇吧] 有人说我在做梦,其实不是的,周杰伦和周杰伦的 生龙活虎的旺财 07-2907-29 17:26
- 264 15 [浙江建投吧] 昨天洗了一天,今天会不会涨停板呢 xuspuo 07-2907-29 17:26
- 308 0 [康辰药业吧] 公司主要产品为“密盖息”和“苏灵” 孟飞云 07-2907-29 17:26
- 130 2 [罗欣药业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0755L3770M 07-2907-29 17:26
- 121 1 [民生银行吧] 走了,看能到3元不 股友92ce066838 07-2907-29 17:26
- 1309 3 [江淮汽车吧] 中长期坚定看好,短期估计得回调一下,今天大单 王发168 07-2907-29 17:26
- 168 1 [崇德科技吧] 贵公司是否被列为雅下水电站项目的水轮机轴承的 崇德科技股友 07-2607-29 17:26
- 90 0 [爱慕股份吧] 也没有异常波动提醒? 股友6w8872513V 07-2907-29 17:26
- 204 0 [昱能科技吧] 现在外面巨头都在堆算力,电力吃不消,逆变器欧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7-2907-29 17:26
- 652 0 [ST华谊吧] [图片] 股友17z36i9973 07-2907-29 17:26
- 114 0 [新能泰山吧] 还要跌吗? 山东大烟袋 07-2907-29 17:26
- 104 0 [上海港湾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跌,你是个什么东西 细心的张小 07-2907-29 17:26
- 745 1 [世运电路吧] 等10日线我再来了,祝大家好运 芳华31 07-2907-29 17:26
- 3549 29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润科技(430564)龙虎榜数据(07-28) 天润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7-2807-29 17:26
- 109 0 [湖南天雁吧] 儿豁卖长安汽车了… 机智的吴梦香 07-2907-29 17:26
- 130 0 [湖北广电吧] 好票哦 Zero2 07-2907-29 17:26
- 111 0 [远东发展吧] 2025年报 远东发展资讯 07-2907-29 17:26
- 108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下午已经止跌了,今天高开,利好的信号 股友0916Up8282 07-2907-29 17:26
- 210 0 [万景控股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万景控股资讯 07-2907-29 17:26
- 172 0 [盟科药业-U吧] 科创200ETF(588240)简直是反弹神器啊!大盘横 工地考虑到的 07-2907-29 17:26
- 147 0 [丰源股份吧] 丰源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丰源股份资讯 07-2907-29 17:26
- 109 0 [百纳千成吧] 这鸟公司啥动静都没有,能不能来点大动作 帅气的渣渣 07-2907-29 17:26
- 153 2 [信达证券吧] 所有券商这个月都涨了,为什么它不涨? 不贪心有赚就好 07-2907-29 17:26
- 177 1 [南极光吧] 为什么明牌吹得无边的成长股却如此不堪琐的走势 n241913746355700 07-2907-29 17:26
- 130 4 [欧菲光吧] 成本价15元。 友谊天长地久_2龙马精神 07-2907-29 17:26
- 201 3 [钛能化学吧] 啥时候上8 最爱军工de民工 07-2707-29 17:26
- 336 1 [股市实战吧] 智能复盘?豆包轻松搞定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7:26
- 124 1 [安靠智电吧] 大单砸,小单买,什么意思? 股友H9V6313361 07-2907-29 17:26
- 119 4 [黄金/美元吧] 欧盘开始再次试探3310不破,依托1小时布林带中 老叶短线1 07-2907-29 17:26
- 114 0 [神州高铁吧] ST椰岛都比你强!高铁停运了 陕西宏博士 07-2907-29 17:26
- 125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天天跌,买的这么精准 基民7nC5189357 07-2907-29 17:26
- 173 1 [德国DAX30吧] 欧盟都跪下了,股市怎么还涨了?谁给解释? 我是外行人 07-2907-29 17:26
- 235 6 [浙江众成吧] 买入的大好时机! XCZ 07-2907-29 17:26
- 105 0 [爱婴室吧] 明天低开再接货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2907-29 17:26
- 97 0 [御佳控股吧] 2025年报 御佳控股资讯 07-2907-29 17:26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未来智造局 | 智能辅助驾驶,是否正在陷入瓶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7:26
- 528 9 [包钢股份吧] 安心点,这波世界第一稀土矿加特钢加雅下,最少 高能股市 07-2907-29 17:26
- 293 3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鹏华国防今天止盈一部分 打韭苔 07-2907-29 17:26
- 130 0 [大快活集团吧] 年报 2024/2025 大快活集团资讯 07-2907-29 17:26
- 349 0 [海光信息吧] 亏了一个点,明天能出来吗 帝凌沨 07-2907-29 17:26
- 118 0 [稳健医疗吧] 明天继续往下,到时大家再来买,现在不要买!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7-2907-29 17:26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7/29多单止盈,按下1363刀】欧盘3317入场多, 老叶短线1 07-2907-29 17:26
- 99 0 [山大电力吧] 希望大家共勉,不要再玩新股了,尤其是质地差虚 新股刺客杀手 07-2907-29 17:26
- 145 0 [贵航股份吧] 这只股明天继续看多,非常有潜力,希望9月3号前 股友G81W812786 07-2907-29 17:26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绝对好榜,对照7月10日和18日的榜,只有卖一出 拥抱长牛慢牛 07-2907-29 17:26
- 513 4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目标价19元,能到吗 股友C7Z6717960 07-2907-29 17:26
- 412 5 [江波龙吧] 有点奇怪,怎么这次光波龙自己涨,其他存储怎么 我就不知道叫啥 07-2907-29 17:26
- 538 11 [幸福蓝海吧] 别无脑接力,这个庄不善,别被忽悠了!小幅高开 博三王 07-2807-29 17:26
- 110 0 [山河智能吧] 胆小的都跑掉了,换成胆大了,明天应该缩量了 一键封喉 07-2907-29 17:26
- 107 0 [中国铁建吧] 进来分红,分红的钱没赚到,亏了一大砣。 股友BFykQ9 07-2907-29 17:26
- 107 0 [中国电建吧] 都认为会跌一定大涨 问鼎中元 07-2907-29 17:26
- 132 1 [锐捷网络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跌的时候更惨 清新脱俗的焰光2 07-2907-29 17:26
- 115 2 [大唐发电吧] 12386举报电话!都修复了!还压着!恶意压盘!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7-2907-29 17:26
- 209 1 [中国通号吧] 近日,中国通号卡斯柯牵头的“智能运输管控及服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7-2907-29 17:26
- 110 0 [旷达科技吧] 科技都飞天了这玩意是科技吗好气哦 随意出手2022 07-2907-29 17:26
- 289 5 [建龙微纳吧] 以现金收购不扩股,业绩增厚3000万,自身业绩再 bb霸霸3132 07-2807-29 17:26
- 119 0 [高伟达吧] 明天涨,坚决卖出,空仓等待。 股友29o06V 07-2907-29 17:26
- 152 0 [跨境通吧] 慢慢等待打到20天线超级地量,然后进入等待老鸭 天天笑丶 07-2907-29 17:26
- 115 0 [南京新百吧] 上市公司不回购就说明是垃圾 解忧驿站 07-2907-29 17:26
- 197 0 [爱尔眼科吧] 炒股需要看手机电脑费眼睛,费眼睛利好爱尔眼科 保住本金不要贪 07-2907-29 17:26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海外监管公告 药明康德资讯 07-2907-29 17:26
- 109 0 [华天科技吧] 我就在里面躺平 股友v7VsYr 07-2907-29 17:26
- 276 6 [康美药业吧] 股吧里那个挖故事的,这两天怎么不见你挖康美药 股海龙跃 07-2907-29 17:26
- 188 1 [普元信息吧] 华为仓颉明天正式开源 纪律纪律说五遍 07-2907-29 17:26
- 141 1 [中再资环吧] 吧里有几位同志,日也思环,夜也思环,行也思环 Ghj大鹏 07-2907-29 17:26
- 226 4 [键凯科技吧] 这么多票里面,其实我还是买入健凯,明天来个涨 波段之美1 07-2907-29 17:26
- 393 2 [中钨高新吧] 想请问下公司用于盾构机的产品是否属于易耗品? 中钨高新股友 07-2407-29 17:26
- 706 1 [中钨高新吧] 钨钼小金属轮番上涨,家里有矿爽歪歪,苦了下游 cfd12345 07-2907-29 17:26
- 969 4 [普元信息吧] 利好普元! 股友e6328Z2331 07-2607-29 17:26
- 482 27 [许继电气吧] 闻它利好大家上车发大财快! annklklkl 07-2407-29 17:26
- 165 0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:关于实施“广大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 广大特材资讯 07-2907-29 17:26
- 99 0 [钛能化学吧] 割 股友3575n51m03 07-2907-29 17:26
- 569 5 [艾布鲁吧] 等着今晚的公告吧,很显然消息已经泄露,先知先 股市丨百晓生 07-2907-29 17:26
- 86 0 [捷利交易宝吧] 代表委任表格 捷利交易宝资讯 07-2907-29 17:26
- 124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太狠了吧,一天套住了十几个点! 腾飞飞哥 07-2907-29 17:26
- 174 4 [爱慕股份吧] 妈的什么情况?有重大利空? 快乐巴士 07-2907-29 17:26
- 342 14 [海南橡胶吧] 5.02打个底仓,下周再补仓 割肉DD疼 07-2207-29 17:26
- 112 0 [德业股份吧] 逆变器都在涨,是人是鬼都在秀,这个出生飞舞 韭菜根都没了啊呀 07-2907-29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