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国统股份吧] 我卖了300手,庄家,你开心了吧 chenlei0420 07-2907-29 17:23
- 116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不涨,所有雅江水电站概念股都要趴窝!!不 饼饼龙 07-2907-29 17:23
- 129 0 [ST天玑吧] 伪科技 宝贝爱笑 07-2907-29 17:23
- 141 0 [宏桥控股吧] 最近的图型很漂亮,上攻目的很明确 请问你在风口吗 07-2907-29 17:23
- 118 0 [楚天龙吧] 45比创新高 韭菜炒蛋哦 07-2907-29 17:23
- 545 1 [阿里巴巴-W吧] 看看这个月线 我就是到处打酱油 07-2907-29 17:23
- 118 1 [农发种业吧] 几分钱都能玩好多天嘛 富可如意de风傲天 07-2907-29 17:23
- 127 0 [圣达生物吧] 生孩子不吃叶酸?你可是也算大户不是 搬砖挣毛毛 07-2907-29 17:23
- 105 0 [景兴纸业吧] 不管景兴股什么题材!不追高!不买!决不能让你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7-2907-29 17:23
- 373 4 [长电科技吧] 涨到44.44拿稳了 团结地大力水手 07-2907-29 17:23
- 301 4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能否倍量大阳线反包 海航你鑫哥 07-2907-29 17:23
- 165 2 [四方精创吧] 8月1日,好日子 股友9197Mf3829 07-2907-29 17:23
- 378 1 [北方导航吧] 很简单,最有想象力的公司,传了多年注入研究所 方平巴菲特 07-2907-29 17:23
- 187 4 [人民同泰吧] 明天杀跌直接地板 我还没买还没上车 07-2907-29 17:23
- 691 7 [退市苏吴吧] 随你咋样,就买个门票,我会怕你? 牛而逼之割肉机 07-2907-29 17:23
- 593 10 [恒生电子吧] 稳定币?恒生电子涨停!那算什么? 从不轻易出手 07-2907-29 17:23
- 246 3 [鱼跃医疗吧] 风已经吹到了创新药,也不知道啥时候吹到医疗器 鱼跃龙门333 07-2907-29 17:23
- 113 0 [三人行吧] 什么利好今天都快涨停了 随疯飘扬 07-2907-29 17:23
- 212 4 [神州数码吧] 百元股 向上阿瞒 07-2707-29 17:23
- 95 0 [捷利交易宝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捷利交易宝资讯 07-2907-29 17:23
- 107 0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高开高走,争取破95 股友8x1959w581 07-2907-29 17:23
- 137 3 [*ST天茂吧] 年报出来也是非标也要退市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7-2907-29 17:23
- 115 1 [大连热电吧] 放自选池去,一周左右建仓 笑相遇 07-2907-29 17:23
- 152 2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应该拉算力软件了,这2天把算力硬件拉冒烟 温馨的祝芊蒙 07-2907-29 17:23
- 149 0 [恩华药业吧] 业绩还是可以,但经营现金流大幅下降,明天因为 主力是不是人 07-2907-29 17:23
- 4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不要怂就是干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7-2907-29 17:23
- 150 2 [海陆重工吧] 难道9.5永远解不了套。? 花好才会月圆 07-2907-29 17:23
- 785 10 [中国电建吧] 挣十几个点没卖让你们高兴高兴 股友2E881d8778 07-2907-29 17:23
- 109 0 [中望软件吧] 中望软件: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的公告 中望软件资讯 07-2907-29 17:23
- 184 0 [千里科技吧] 智能座舱率先L3!AIAgent上车颠覆体验,千里科 中航2027 07-2907-29 17:23
- 216 3 [岩山科技吧] 你永远不知道岩山走的什么逻辑,所以那些把自己 基民0u6899q665 07-2907-29 17:23
- 181 4 [富乐德吧] 恶意操纵股价为了重组,把股价从38元打压到16附 唱多的股票全是出货 07-2907-29 17:23
- 103 0 [国联水产吧] 等超跌反弹 冠军我是1 07-2907-29 17:23
- 118 0 [探路者吧] 明天高开IO个点10点钟涨停 股友770362338 07-2907-29 17:23
- 101 0 [天富龙吧] 64882-64888好号来好运吧 开心就对4283 07-2907-29 17:23
- 107 1 [飞天诚信吧] 恒宝涨停了,你这个 依旧1234 07-2907-29 17:23
- 185 1 [安正时尚吧] 完了。除了早射那一下整个上午都没有冲破均线 镇魂股 05-1607-29 17:23
- 113 0 [光力科技吧] 涨停 妩媚动人的余昆 07-2907-29 17:23
- 475 0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浴火重生的高原雄鹰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7-2907-29 17:23
- 251 2 [奋达科技吧] 一种情况是已经回购股票了,只是没有公告,而已 有理智的精灵 07-2907-29 17:23
- 286 3 [赢时胜吧] 量化按住赢时胜在25给恒生增持,真牛逼,几十个 灵慧的隗珺 07-2907-29 17:23
- 121 2 [三一重工吧] 耐心 老马oo 07-2907-29 17:23
- 150 3 [拓维信息吧] 哈哈哈哈,宇勾,达子都涨疯了,你买的呢,快快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7-2907-29 17:23
- 622 9 [焦煤吧] 时间上算最早明天晚上,正常周三白天 你的大哥 07-2807-29 17:23
- 406 8 [方正科技吧] 个人觉得明天可以入场了 楚山楚水 07-2107-29 17:23
- 113 0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该换个方式了!丢掉的该还给我们了! 弓士中000 07-2907-29 17:23
- 361 0 [蓝耘科技吧] 2025中报新三板高分红送转个股整理 小股飞刀lurker 07-2907-29 17:23
- 188 1 [哈尔斯吧] 大家怎么看半年报?我觉得还是会有影响 产能财经 07-2907-29 17:23
- 138 1 [湖南天雁吧] 中午这消息?该跌不跌看涨 股友lX5mjj 07-2907-29 17:23
- 134 3 [新亚制程吧] 固态电池热点必追,新亚有技术,有强势的合作伙 美女子6 07-2907-29 17:23
- 713 1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 基金资讯 07-2107-29 17:23
- 115 0 [多晶硅吧] 消息没证,明天继续震 股友61X5980K51 07-2907-29 17:23
- 125 1 [赛力斯吧] 这波横盘在等M7上市,横有多久竖有多高,耐不住 股友nZ10882206 07-2907-29 17:23
- 329 3 [伊利股份吧] 持续加仓买入,长期持有 价值雪橇 07-2907-29 17:23
- 110 1 [金龙羽吧] 上车 就是喜欢红 07-2907-29 17:23
- 233 4 [科思股份吧] 一点尿性都没有 新奇的南宫莉 07-2907-29 17:23
- 185 4 [江苏银行吧] 我一般不骂人,现在骂你一声闲B,今天就你最兴 潜伏股市哥 07-2907-29 17:23
- 121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不想多,收盘不红不绿就行 婲婲丗堺 07-2907-29 17:23
- 222 1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跌到3块,也不用50个点吧大不了继续补,高息股 股友19r8q10558 07-2807-29 17:23
- 395 5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又历史新高,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,这几天被 天天向上的木子 07-2807-29 17:23
- 2255 8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,月线级别的走势来看,在一轮中期下跌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7-2707-29 17:23
- 239 2 [德昌股份吧] 老特要来,关系缓和,利好出口。板块风格也快切 勤劳答案3 07-2407-29 17:23
- 123 0 [四洲集团吧] 建议重选退任董事及建议授出一般授权以回购股份 四洲集团资讯 07-2907-29 17:23
- 227 0 [山西证券吧] 从上证指数60分钟或630分钟图看、小收敛三角整 冰雪融 07-2907-29 17:23
- 274 7 [华胜天成吧] 9.83进去看明天能搞个菜钱不,看不明白拿钱试一 别墅丢大海 07-2907-29 17:23
- 115 0 [恒工精密吧] 真恶心的烂股啊 理性清醒 07-2907-29 17:23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卖了300872,买入603259。8月份还是业绩为王。 股友下过雨 07-2907-29 17:23
- 104 0 [贝因美吧] 哈哈,差点就是天地板,这庄专门就利用大利好狠 勇攀高峰的碧痕 07-2907-29 17:23
- 645 0 [长光华芯吧] 大宗交易:长光华芯成交1400.2万元,折价0.70% 长光华芯资讯 07-2907-29 17:23
- 369 1 [爱尔眼科吧] 董秘你好:作为投资人一直很关心公司发展,最近 爱尔眼科股友 07-2907-29 17:23
- 226 6 [航发控制吧] 不要急,会来的! 落雨随风 07-2907-29 17:23
- 216 0 [奥浦迈吧] 大宗交易:奥浦迈成交583.7万元,折价1.00%(07 奥浦迈资讯 07-2907-29 17:23
- 124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7月29日、28日:CPO、PCB等算力硬件股继续走强 股友971208L7v3 07-2907-29 17:23
- 98 0 [海天味业吧] 38入场一点 A勇敢者的游戏 07-2907-29 17:23
- 109 0 [和邦生物吧] 这点跌幅不够看的,再跌的多点我还能加仓 认证合格韭菜 07-2907-29 17:23
- 114 0 [汉思集团控股吧] 提名委员会: 职权范围 汉思集团控股资讯 07-2907-29 17:23
- 226 1 [跃岭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目前是否还有氢能源相关业务 跃岭股份股友 07-2907-29 17:23
- 447 2 [天阳科技吧] 感谢主力,只要给机会天天T 静候主升浪33 07-2907-29 17:23
- 217 2 [华电新能吧] 亏了700多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 我不shi韭菜 07-2907-29 17:23
- 151 1 [哈尔斯吧] 30日线已下移了,本周就在825~840之间来回震荡 明月照我心 07-2807-29 17:23
- 13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还好星期三清了,总感觉不会一直涨,所以先下车 我爱澜王 07-2907-29 17:23
- 218 6 [钢研高纳吧] 主力给点面子啊,今早上刚跑掉,看着像要破位的 指点江山12 07-2907-29 17:23
- 408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哈哈这是因祸得福吗?昨天接回来点过时间两秒钟 lingna_283 07-2907-29 17:23
- 105 0 [尚思传媒吧] 尚思传媒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尚思传媒资讯 07-2907-29 17:23
- 530 18 [南极电商吧] 这是违规减持。 南极之狐 07-2907-29 17:23
- 525 5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与海图微、交欣科技、合肥中科君达视界 股友IABcim 07-2907-29 17:23
- 9191 5 [联影医疗吧] 秒级诊断、73病同查!AI智能体化身“超级助手” 联影医疗资讯 07-2807-29 17:23
- 143 0 [陆家嘴吧] 陆家嘴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.87% 一句话财报 07-2907-29 1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