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秋田微吧] 中报来个巨亏会怎么样 股友727k896W07 07-2907-29 17:04
- 113 0 [新世界吧] 这垃圾股,什么概念都不跟 股票过客 07-2907-29 17:04
- 148 0 [君禾股份吧] [微笑] 大吉纳福得小乔 07-2907-29 17:04
- 108 0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都跑完了 谦虚谨慎的潘奕8 07-2907-29 17:04
- 118 0 [科蓝软件吧] 板块里最差的就是你这个 空仓应对迷茫 07-2907-29 17:04
- 100 0 [*ST天茂吧] 散户都知道会出年报,只是公司不知道而已! st钢铁侠 07-2907-29 17:04
- 135 0 [前沿生物-U吧] 感谢主力今天让我在20下方又买回一半坐飞机。 股友JbfMxT 07-2907-29 17:04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安徽建工:中标重庆荣昌至四川自贡高速公路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7:04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材料:董事长许广彬因个人原因离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7:04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材料:董事长许广彬因个人原因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7:04
- 30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7.29黄金空头格局难逆转,黄金行情走势分 xh许浩 07-2907-29 17:04
- 445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的龙虎榜 股友a01371H728 07-2907-29 17:04
- 166 0 [上汽集团吧] 正常要砸破20线挖一个坑埋韭菜,然后一路让 凤颂路 07-2907-29 17:04
- 459 2 [高争民爆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拉伸时果断补仓,我 无脑满仓梭哈 07-2907-29 17:04
- 170 1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:关于转让投资基金份额暨退出投资基金 和林微纳资讯 07-2907-29 17:04
- 220 3 [百亚股份吧] 今天吃面,没想到贝因美被结构和量化联手砸,主 爱玥之远 07-2907-29 17:04
- 145 3 [XD涪陵电吧] 要不改名叫涪陵杂菜吧。。。别叫电力了。。今年 股友8155cc2235 07-2907-29 17:04
- 139 1 [阳光乳业吧] 阳光乳业经常涨停一日游,不信往前翻翻 石庙短线第二高手 07-2907-29 17:04
- 123 0 [盛和资源吧] 利润够厚。就能扛得住你洗盘。 匆匆看过客 07-2907-29 17:04
- 91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估计要跌停了,散户在傻追 n8758133804049725070 07-2907-29 17:04
- 201 2 [中科软吧] 大家千万不要走,都耐住性子,主力比我们更着急 股友306896k75M 07-2907-29 17:04
- 305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股友GwHQSP 07-2907-29 17:04
- 530 5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A吧] 7.29 药不能停,港股创新药又大涨! 那年夏天一起发 07-2907-29 17:04
- 272 4 [盛和资源吧] 不开心 存储J器人 07-2907-29 17:03
- 600 1 [中微公司吧] 明天继续上涨 只爱放量大阳线 07-2907-29 17:03
- 114 0 [安奈儿吧] 走势没什么持续性啊,果然还是得熬时间 下次牛市见 07-2907-29 17:03
- 120 0 [四洲集团吧] 2025年报 四洲集团资讯 07-2907-29 17:03
- 119 0 [台基股份吧] 一般真顶不住,半导体板块都涨了几个点了,它这 坦诚的舒艺池 07-2907-29 17:03
- 117 0 [森马服饰吧] 只有团结一致股价才能起来, 一起打股发财 07-2907-29 17:03
- 128 0 [太极股份吧] 这股被什么神秘力量压住,不让涨,板块涨这么多 股友109166xh50 07-2907-29 17:03
- 98 0 [退市苏吴吧] 无悬念 股友58发发发 07-2907-29 17:03
- 172 2 [神农种业吧] 周五砸的,今天开始低吸第一笔来回反复整 青林谷风雨 07-2907-29 17:03
- 114 1 [药明康德吧] 不要怂,坚持看多到150 听床师说 07-2907-29 17:03
- 252 7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最糟心的事,是把你卖飞了,明天只能干看着 稳住心态牛来 07-2907-29 17:03
- 105 3 [优德精密吧] 明天低开八个点起步了,拉高出货拉尾盘 股友9990k3V621 07-2907-29 17:03
- 141 1 [熙菱信息吧] 各个方面都符合ST的条件了,老庄拉伸是为了把筹 无所为而无不为 07-2907-29 17:03
- 138 0 [恒华科技吧] 你丫,说你雅下水电,雅下水电大跌,你也大跌, 买入涨停来 07-2907-29 17:03
- 105 0 [芒果超媒吧] 后面创业板回调这股又下去破20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2907-29 17:03
- 9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科技投资要选就选最纯的!前十大权重占74%,全 沙发上的v 07-2907-29 17:03
- 397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731加南京照相馆 西北神兵 07-2907-29 17:03
- 198 4 [兴业银锡吧] 俺准备拉一下! 股丰登 07-2907-29 17:03
- 129 0 [湖南发展吧] 金针探底应该还能反弹下吧,我补了半仓,希望能 JC铁杆郑 07-2907-29 17:03
- 106 1 [西藏旅游吧] 翻倍了,明天主力出货跌停 股友65936lc993 07-2907-29 17:03
- 58 0 [恒生电子吧] #恒生电子涨停!传其布局稳定币系统# 时代周期核心资产 07-2907-29 17:03
- 13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财政部发布《2025年1-6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 足智成金得雨晨 07-2907-29 17:03
- 56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润双鹤:全资孙公司DC50292A片获得美国FDA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7:03
- 178 0 [温氏股份吧] 朋友,调仓换换股,可以留意华北地区抗洪排涝的 股友jpywTIGK 07-2907-29 17:03
- 111 0 [兴全招益债券C吧] 真弄不明白这只基金债券大涨也跌,股票涨也跌! qwe388 07-2907-29 17:03
- 122 0 [杰事杰吧] 杰事杰:公司章程 杰事杰资讯 07-2907-29 17:03
- 91 0 [合信科技吧] 合信科技: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 合信科技资讯 07-2907-29 17:03
- 94 0 [科海电子吧] 科海电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科海电子资讯 07-2907-29 17:03
- 110 0 [幸福蓝海吧] 票房超预期一字板买不进 皇玉苑 07-2907-29 17:03
- 115 2 [大东方吧] 今天第一天,后面十八个跌停等着! 大曾子来也 07-2807-29 17:03
- 128 0 [韩建河山吧] 开源涨停板出货,又赚了几百万走了,在这个板, 乖乖金子发财 07-2907-29 17:03
- 315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坐等行情起飞,可以慢慢定投了,还是要有耐心的 千载隐虎名 07-2907-29 17:03
- 40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还是把人都套在山顶比较安静,否则解放出来啥鬼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7-2907-29 17:03
- 94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继续起飞,继续创新高,冲鸭冲鸭! 财蒸小兔仔 07-2907-29 17:03
- 171 2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曲线看着太诱人了 最佳观战席 07-2907-29 17:03
- 1515 1 [方邦股份吧] 复合铜箔概念再走强,方邦股份两连板,嘉元科技 方邦股份资讯 07-2907-29 17:03
- 1524 7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实锤雅下水电站 圣miller 07-2207-29 17:03
- 838 3 [海立股份吧] 有条恶犬,见人就咬,大家注意 一万起家666 07-2907-29 17:03
- 152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最后的狂欢 小壮小岁小年 07-2907-29 17:03
- 114 1 [火星人吧] 看好你哦 功夫熊猫168 07-2907-29 17:03
- 182 1 [同兴达吧] 我只知道同兴达现在低估,就是便宜。低位不会太 干燥的纵榆2 07-2907-29 17:03
- 1115 16 [多晶硅吧] 空头们撤退吧 老韭菜割不掉 07-2907-29 17:03
- 505 33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开盘负5%起步!说错了直博尺师 来吧朋友 07-0907-29 17:03
- 97 1 [大药5吧] 是谁,这几天连续推涨的,难道是上市公司? 有耐心的探路者 07-2907-29 17:03
- 52 0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香港宽频资讯 07-2907-29 17:03
- 68 0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香港宽频资讯 07-2907-29 17:03
- 132 0 [潜能恒信吧] 这货跟原油期货吗? 贝贝发发 07-2907-29 17:03
- 56 0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香港宽频资讯 07-2907-29 17:03
- 55 0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香港宽频资讯 07-2907-29 17:03
- 285 3 [*ST九鼎吧] 九哥明天这么走,虽然嗨哥不愿意看到。 嗨起来啊 07-2907-29 17:03
- 56 0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香港宽频资讯 07-2907-29 17:03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超级牛市继续买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7-2907-29 17:03
- 193 1 [东方甄选吧] 我发现这个吧里有不少股神啊!股价从75一路跌到 风吹pp凉吖 07-2907-29 17:03
- 138 7 [古越龙山吧] 是要大家错过牛市的节奏 诚恳的荞麦面2 07-2907-29 17:03
- 263 4 [汇成真空吧] 洗盘手法太狠了。希望后面连续涨停吧 股友6cA2916581 07-2907-29 17:03
- 430 1 [天承科技吧] 最弱时全天不到二千万成交额万,今天6.39亿暴了 有领导力的兰妍4 07-2907-29 17:03
- 200 2 [宿迁联盛吧] 股票,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处于破发,大股东天天用 西城根子888 07-2807-29 17:03
- 710 4 [科源制药吧] 我对你是不离不弃,想把我洗走那是不可能。我坚 wsjctd 07-2907-29 17:03
- 137 1 [宋都5吧] 观星象,闻股市。宋都妖气缠身,妖股异动初现, 哈哈小掌柜 07-2907-29 17:03
- 175 4 [科大讯飞吧] 主力还在,不用担心 我叫大鹅你记住 07-2907-29 17:03
- 849 0 [中石科技吧] 上周被利空吓跑了,昨天觉得走势不错,想买回来 炒G养庄家 07-2907-29 17:0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牛牛 豁达老鹰 07-2907-29 17:03
- 129 0 [龙芯中科吧] 搞笑,分时图和日线一模一样形态。 沉着的西门亚特 07-2907-29 17:03
- 108 0 [中青旅吧] 跌三天了,明天红盘收盘价10元,给大家2分钱以 西虹市爱吃番茄 07-2907-29 17:03
- 363 1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:拟加大与上交所、深交所和北交所的对接合 股友9viDTp 07-2907-29 17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