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2 16 [立讯精密吧] 守住自己的心,拿住自己的股 黑白马 07-2907-29 17:52
- 116 0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股价上涨趋势大 股友7172L88R07 07-2907-29 17:52
- 132 1 [福星股份吧] 晕倒,看你九宫不上,出了一半, 生活如水越淡越纯3677 07-2907-29 17:52
- 8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还能跟着大盘吃口肉了么 浣熊守护者 07-2907-29 17:52
- 71 0 [25张科K1吧] 243434: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张科K1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1547 2 [天富龙吧] 感谢上帝,幸运中一签,好几年没中新股了。 碧海蓝天MVXERe 07-2907-29 17:52
- 116 1 [横河精密吧] 周五封板不好,就跑了,失之交臂 月月红888 07-2907-29 17:52
- 271 1 [宏英智能吧] 国家级“专精特新”小巨人企业,深度绑定三一集 极速侠 07-2907-29 17:52
- 173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回本的道路上,已经跑了5年了,希望今年有好运 基民2028o358i5 07-2907-29 17:52
- 82 1 [复旦微电吧] 清仓的你倒是冲起来了,连T都没法做啊,先拿着 反指之神 07-2907-29 17:52
- 101 0 [西部牧业吧] 这都没上龙虎榜? 股友n05717568C 07-2907-29 17:52
- 103 1 [骏亚科技吧] 一路砸下来像样的反抽都没有,这是多急着用钱啊 舞夜红枫 07-2907-29 17:52
- 165 1 [大位科技吧] 原来趋势走的好好的,时不时来个大阳线,现在是 基民8E08300p99 07-2907-29 17:52
- 197 0 [湖南天雁吧] 军工其实不如汽车赚钱,尤其是一旦汽车海外扩张 学习cium 07-2907-29 17:5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突破前期高度 biubiu99 07-2907-29 17:52
- 125 0 [中交设计吧] 明天大阳拔起 竭泽而渔1096155 07-2907-29 17:52
- 240 3 [西藏天路吧] 雅江水电站修复走强 满手涨停与主线齐飞【7月29 炒股之道与术 07-2907-29 17:52
- 1014 1 [财经评论吧] 华是科技:实际控制人之一叶建标已解除留置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7:52
- 1572 6 [纯碱吧] 郑商所调整部分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郑商所公 限仓只11111手 07-2907-29 17:52
- 193 3 [宝通科技吧] 这货感觉要起飞了 康杰捷 07-2907-29 17:52
- 4970 5 [中银证券吧] 吃肉中上涨趋势上,继续格局浮亏,浮盈,逻辑还 三点半看盘 07-2907-29 17:52
- 940 17 [*ST聆达吧] 沐邦被立案了,那个重仓的兄弟还好吗 喜爱羊咩咩 07-2507-29 17:52
- 248 0 [华建集团吧] :强势股尾盘捅进去就是,顾虑太多赚不到钱的, 探盲牛逼 07-2907-29 17:52
- 236 2 [东方财富吧] 收益及增长确定性强,涨速落后于创业板指数,最 大A涨15516 07-2907-29 17:52
- 117 4 [翰博高新吧] r人呢,呼叫阿峰,阿峰,阿峰 思者无常 07-2907-29 17:52
- 163 0 [科达制造吧] 也就是差不多0.61,0.84,1.7?锂价已经触底, 心诚则富7162 07-2907-29 17:52
- 103 0 [华新建材吧] 明天砸下来我再买点 股友mwvP5p 07-2907-29 17:52
- 134 2 [广生堂吧] 我看着天路拉升这货就下跌都跑了吧想埋了人家主 A股1万点点 07-2907-29 17:52
- 348 2 [昂利康吧] 今天是正常筹码交换,缺点是今天进了不少散户, 国信深圳分公司 07-2907-29 17:52
- 390 0 [天富龙吧] $天富龙(SH603406)$ 股友39O8a88903 07-2907-29 17:52
- 122 2 [科拓生物吧] 假生物吗? 我股飞吧 07-2907-29 17:52
- 172 1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已经清空,老规矩明天14.5-15之间闭着眼睛 股友2V53916W33 07-2907-29 17:52
- 241 4 [英维克吧] 下岗老骨头,看别人天天吃肉是什么心情!已经拍 天天股信号 07-2907-29 17:52
- 77 2 [贵州茅台吧] 跌得太少了,要是快点跌到1200就好了,刚好又可 杜兰特大佬 07-2807-29 17:52
- 765 1 [ST麦趣吧] 麦趣尔:预计半年报净利润将扭亏为盈 ST麦趣资讯 07-1607-29 17:52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小米股价要大涨了!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7-2907-29 17:52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应该可以加仓,后续会涨起来了 知足常乐就美 07-2907-29 17:52
- 129 0 [方正科技吧] 第二波上10元 股友EBRjkb 07-2907-29 17:52
- 175 2 [天有为吧] 这一家公司实际上挺好的,只要注册公司在广东就 炎日123 07-2907-29 17:52
- 135 1 [芯动联科吧] 芯动联科: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芯动联科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116 4 [大药5吧] ka看今天这个成交比,感觉反弹结束了,明天挂跌 疯狂的野牛glitz 07-2907-29 17:52
- 123 1 [新开源吧] 磨剪子来哎; 股友5171o52P75 07-2907-29 17:52
- 111 1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本来应该吃大肉的,没想到大盘又在这里来了 阴阳手 07-2907-29 17:52
- 175 1 [科隆股份吧] 减水剂概念能跟上雅下概念的还真是只有苏博特啊 去夏威夷 07-2907-29 17:52
- 90 1 [恩捷股份吧] 45的本什么时候回呀,买股就是一条漫长的回本之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2907-29 17:52
- 528 5 [青岛双星吧] 唯一的一支亏损股,拿着做个纪念吧,我不相信你 股友08c326309V 07-2907-29 17:52
- 263 6 [东吴证券吧] 抱了好几年了,终于今天清仓了,可以跌了 肚肚龙2012 07-2807-29 17:52
- 1542 0 [东鹏饮料吧] 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36%,补水啦成为第二曲线, 东鹏饮料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83 0 [天富配号吧] 1414074 广东省深圳的股友 07-2907-29 17:52
- 118 0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大洋生物资讯 07-2907-29 17:52
- 108 0 [华自科技吧] 哪个的又添加了机器人概念,还不嫌乱吗?这么多 庆春老宋 07-2907-29 17:52
- 12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风口还没吹过来,再等等是 豹运运 07-2907-29 17:52
- 96 0 [退市苏吴吧] 我都说了价越低肯定会造成恐慌的,看来几乎己退 蓝天的朱茹雪 07-2907-29 17:52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外行看热闹,拉萨团结路可是很牛逼的投资机构全 贝者必胜 07-2907-29 17:52
- 110 0 [天路转债吧] 量化又能嗨一阵了,好久没有出上百亿成交的转债 天下烽烟起逐鹿 07-2907-29 17:52
- 133 2 [西藏天路吧] 提前恭喜明天各位拿板,不过必须要低开让我进去 再抄底销户吧 07-2907-29 17:52
- 288 9 [隧道股份吧] 知道雅江这个星期会反弹,没想到隧道这么弱 双龙戏凤 07-2907-29 17:52
- 174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23.79买入卧龙 酒为红颜醉6 07-2907-29 17:52
- 130 0 [山西汾酒吧] 这个价位的汾酒0风险 高位接盘低位割肉 07-2907-29 17:52
- 95 0 [东方甄选吧] 太强了 只做人气超短 07-2907-29 17:52
- 99 0 [欧菲光吧] 这个股彻底废了 八仙过海BX 07-2907-29 17:52
- 130 0 [福华尚纬吧] 吧,我也期待来个跌停 灵巧的赵柏 07-2907-29 17:52
- 212 0 [东安动力吧] 请问公司业务如何调整?是否有军品业务注入。新 东安动力股友 07-1007-29 17:52
- 190 0 [东安动力吧] 公司的“增程式”甲醇燃料发电机组项目首台样机 东安动力股友 07-1007-29 17:52
- 129 0 [东安动力吧] 请问公司的“增程式”甲醇燃料发电机,主要面向 东安动力股友 07-1407-29 17:52
- 134 3 [天龙股份吧] 阳线大长腿,稳了 潮湿的李招弟5 07-2907-29 17:52
- 498 2 [仕佳光子吧] CPO里得打出一个十倍股出来,以关税冲击低点算 吸金吞银 07-2907-29 17:52
- 326 3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已经出货了,不及预期了,卖了买进德迈仕, 短线大队长 07-2907-29 17:52
- 205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在2025上市公司论坛上,北交所副总经理周箴表示 财富证劵财经 07-2907-29 17:51
- 344 0 [尤夫股份吧] 还好前段时间跑了找机会再来。 马到成功118 07-2907-29 17:51
- 194 0 [中国电建吧] 操作回顾:中国电建开盘下杀止盈开盘高位继续走 股道V擒龙 07-2907-29 17:51
- 104 0 [劲嘉股份吧] 留下了格局的眼泪 股友test566 07-2907-29 17:51
- 139 0 [日出东方吧] 金针见底,全仓买入 股友92J2G53176 07-2907-29 17:51
- 120 0 [中广核技吧] 这货算是趴了,不去伊朗修核电站了吗? 干啥都顺 07-2907-29 17:51
- 8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果然前面是在回调蓄力,我再补一些进去 浣熊守护者 07-2907-29 17:51
- 128 0 [潞安环能吧] 蓝筹股,这么给力嘛,这么利好,这涨幅比肯定高 玩股玩的就是心态 07-2907-29 17:51
- 103 0 [康龙化成吧] 对子顶,啧啧啧 你说的对没毛病 07-2907-29 17:51
- 127 0 [海大集团吧] 53.86进了500股,明天不会被埋? hanva8 07-2907-29 17:51
- 3586 1 [南方优享分红混合C吧] 现在 时光匆匆一晃多年 07-2907-29 17:51
- 144 1 [科净源吧] 章萌主炒股养家,没有西安,明天溢价大大的 精通印钱 07-2907-29 17:51
- 177 7 [天际股份吧] 67追高买入,看能不能涨停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7-2907-29 17:51
- 116 0 [湾区发展吧] 持续关连交易 - 有关2025-2028年沿江高速公路( 湾区发展资讯 07-2907-29 17:51
- 1429 4 [*ST莫高吧] 食品饮料板块震荡走高 皇氏集团午后涨停 *ST莫高资讯 07-1607-29 17:51
- 128 0 [凯美特气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,不过这个利空是短期的,长线 小青龙168 07-2907-29 17:51
- 129 0 [焦煤吧] 今晚会不会冲上1160。 碱鱼翻身 07-2907-29 17:51
- 151 0 [基金动态吧] A500指数周报(0721-0725) 广发基金 07-2907-29 17:51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真要整理下了,再不整理,真的失了我们的爱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2907-29 17:51
- 108 0 [人民同泰吧] 昨天才清仓,这庄的操作可以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2907-29 17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