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4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暂时性见好就收我说的听劝 加勒比的鱼 06-2606-26 01:5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美光财报炸了!A股存储产业链这12家公司,谁是 老袁笔记 06-2606-26 01:52
- 1 0 [北京君正吧] 深夜前瞻|今天收盘后,我把自选翻了一遍,反而 阿飞学长笔记 06-2606-26 01:5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作为一个极致短线来说,我用很直白的话告诉你们 咸蛋也能翻身 06-2606-26 01:52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静谧的孙艳娥1 06-2606-26 01:51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撤退信号18.81要拜拜要 鬼迷日眼小白 06-2606-26 01:51
- 176 1 [长电科技吧] 6月26日,星期四,热门人气股推演 张顺稳盈 06-2606-26 01:51
- 6 0 [黄河旋风吧] 上次顶16.06,这次顶18.81主力已跑,关门,一个 鬼迷日眼小白 06-2606-26 01:50
- 7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88没下手,几天的时间,130了。这就是 清风竹子 06-2606-26 01:49
- 5 0 [江波龙吧] 【稀缺】存储模组三傻!高开一字板!几百亿资金 十里桃花2026 06-2606-26 01:49
- 6 0 [深科技吧] 做空 知时命 06-2606-26 01:49
- 10 0 [三安光电吧] 目前来看主力还是深度介入阶段,如果持续放量滞 平常心vs平常心 06-2606-26 01:49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砸就加仓 股友720737d11C 06-2606-26 01:48
- 8 0 [中京电子吧] 美光这么猛,周五中京能继续吃肉不 股友79R27I3179 06-2606-26 01:48
- 10 1 [中京电子吧] 按摩开始 坐在滑板上的男孩 06-2606-26 01:47
- 20 0 [京东方A吧] 逐日工程,太空能源概念京东方虽未主导或核心承 嗜血狂魔77 06-2606-26 01:47
- 6 0 [华天科技吧] HBM不够用,NAND成为替补方案,三星冲击1000层 股友9c655c2538 06-2606-26 01:47
- 7 0 [黄河旋风吧] 对子顶,要消化很久吧 鬼迷日眼小白 06-2606-26 01:46
- 14 1 [中国巨石吧] 是不是要进异动了 股友593Q6593e7 06-2606-26 01:45
- 9 0 [兆易创新吧] AI引爆全球存储HBM需求强劲头部企业量齐升业绩 最强风口龙 06-2606-26 01:44
- 11 0 [中科曙光吧] 好吓人,一堆唱多的 止水留白 06-2606-26 01:44
- 13 0 [TCL科技吧] 5年了,该奋起直追了 坐在滑板上的男孩 06-2606-26 01:43
- 44 0 [深科技吧] 竟猜深科的顶在什么价格?我先大胆一点.第一目 专追涨 06-2606-26 01:43
- 36 2 [有研新材吧] 唉30多久看好的一直迟迟没入再也没机会了 细心的峰雪馨8 06-2606-26 01:43
- 26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与中微半导双星同辉,高低相互转换,人 股友9112877M8f 06-2606-26 01:43
- 18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开盘还是一字涨停,车门上锁了! 温情的陶玮玄 06-2606-26 01:43
- 119 1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早间方向:黄河旋风、有研新材、深科技 老刘爱涨停 06-2606-26 01:43
- 13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必跌了 股友3293w11P32 06-2606-26 01:42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长电不如咱们,一起冲冲冲! 坐在滑板上的男孩 06-2606-26 01:42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美光大涨,闪迪大涨 随心小股 06-2606-26 01:42
- 10 0 [华天科技吧] 美光大涨 随心小股 06-2606-26 01:42
- 9 0 [风华高科吧] 你小弟怨种科技已经进去了,你可千万别学他啊 红船之光 06-2606-26 01:42
- 15 0 [TCL科技吧] 明天还能涨停吗 止水留白 06-2606-26 01:41
- 9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年存储暴跌价,他会怎么办!!珍惜攒到的钱, 小Hunter 06-2606-26 01:41
- 79 0 [黄河旋风吧] 你们下车了吗兄弟们。我还要在等两天才下车。今 奇奇达人9 06-2606-26 01:40
- 16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能涨多少?各位大师 惬意的南宫舒茜 06-2606-26 01:40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开盘咋走 阿阿阿阿阿宝 06-2606-26 01:40
- 201 0 [京东方A吧] 满屏的BST根本没有拿着不动赚得多 股友R3W1571096 06-2606-26 01:40
- 10 0 [东方财富吧] 涛哥场外流转线下配售安里证券往来聊天观涛云信 基民0e116038X3 06-2606-26 01:39
- 10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子哥厉害了 坐在滑板上的男孩 06-2606-26 01:39
- 108 2 [兴发集团吧] 想不涨都难! 每天股市捞金 06-2606-26 01:38
- 11 0 [北京君正吧] 不到270不下车,高看400 手起刀落割一波 06-2606-26 01:38
- 9 0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大涨 随心小股 06-2606-26 01:38
- 56 2 [华天科技吧] 美光逆势大涨,天华就是给存储芯片封装的,长电 超级成长为皇 06-2606-26 01:36
- 16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连续两月招聘生产普工400号人到至今仍 基民e6873690L1 06-2606-26 01:36
- 13 0 [黄河旋风吧] 听话,今天继续涨停 温情的陶玮玄 06-2606-26 01:35
- 18 0 [华天科技吧] 美光涨疯了,明天华天高开秒板吧,还有机会买到 厚积薄发6688 06-2606-26 01:35
- 16 0 [TCL科技吧] 上方基本没多少套牢盘 股友359fR68116 06-2606-26 01:34
- 15 0 [风华高科吧] 评论区一群没票的人在讨论压异动 股友2P02883K88 06-2606-26 01:33
- 74 0 [风华高科吧] 突然发现,思路有问题。为什么一定控异动?主力 体贴的范悦韬 06-2606-26 01:33
- 14 0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每年存一点 06-2606-26 01:31
- 24 0 [长电科技吧] 希望明天紫阳砸一下让我进来,今天板后跑去接了 拜托了另一个我 06-2606-26 01:31
- 2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这里疯狂发利好,明天估计要发套了 你孙哥来当韭菜了 06-2606-26 01:30
- 21 0 [华天科技吧] 甘陕互搏,陕西人养了白眼狼华天,陕西人一走, 坐在滑板上的男孩 06-2606-26 01:29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明日板块预测 A海哥复盘 06-2606-26 01:29
- 12 0 [中天科技吧] 翻5倍了,可以到100吗? 州鹤无忌 06-2606-26 01:29
- 15 0 [北京君正吧] 永远缺存储这句话的含金量不断升高 满满涨涨 06-2606-26 01:29
- 105 1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 今日 策略:亚翔集成,中科金财,海亮股份 股友26W130726D 06-2606-26 01:29
- 103 1 [德明利吧] 今天继续涨仃。明天休息休息。 狙击手手 06-2606-26 01:28
- 136 0 [江波龙吧] 今天A股看这4大方向,主线资金已经开始动了 锦途镖客 06-2606-26 01:28
- 23 0 [三安光电吧] 独立思考,不要看小作文,小作文也是打个远照, 股友2c99P81508 06-2606-26 01:28
- 11 0 [兴发集团吧] 人气高不太好啊;人气高好出货啊 大a韭菜王 06-2606-26 01:28
- 244 0 [兆易创新吧] 我是大学生明天我先走 奋进得沈浪 06-2606-26 01:28
- 17 0 [兆易创新吧] 属于边拉边出货的票,能走多高取决于机构手里还 股友703GC51829 06-2606-26 01:28
- 1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一次挑战性拉升! 坐在滑板上的男孩 06-2606-26 01:28
- 13 0 [长电科技吧] 涛哥场外流转线下配售安里证券往来聊天观涛云信 基民0e116038X3 06-2606-26 01:27
- 285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尔街发现了AI时代新石油—储存芯片! 超级成长为皇 06-2606-26 01:27
- 20 0 [东方财富吧] AI引爆全球存储HBM需求强劲头部企业量齐升业绩 最强风口龙 06-2606-26 01:26
- 19 0 [三安光电吧] 40多万股东,比易中天3个加起来还多主力太牛了 有决策力的皂皂 06-2606-26 01:26
- 16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升了,抓紧时间买龙头! 坐在滑板上的男孩 06-2606-26 01:26
- 13 0 [中天科技吧] 可惜没有榜,很想看看是哪个大哥尾盘干9个亿 韭菜成长记689 06-2606-26 01:25
- 96 0 [太极实业吧] 6月26号操作笔记 一念神魔R 06-2606-26 01:25
- 16 0 [风华高科吧] AI引爆全球存储HBM需求强劲头部企业量齐升业绩 最强风口龙 06-2606-26 01:24
- 13 0 [北京君正吧] 好股啊好股,可惜我没钱买,哎 倪先生的最爱 06-2606-26 01:24
- 19 0 [京东方A吧] 守了6年了 股友336Kp87918 06-2606-26 01:24
- 13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不会直接加速了吧 韭菜成长记689 06-2606-26 01:24
- 12 0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涨疯了 韭菜成长记689 06-2606-26 01:23
- 236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6今日方向:泰和新材、德明利、雅克科技 渡川打板 06-2606-26 01:23
- 17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不会给机会的放心,肯定一字顶到头 韭菜成长记689 06-2606-26 01:23
- 215 1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早间计划:中天科技、龙佰集团、实益达 老刘爱涨停 06-2606-26 01:22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。。呃。错过了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06-2606-26 01:22
- 14 0 [风华高科吧] 才5倍,怕球!拿好了!针对性走强了! 坐在滑板上的男孩 06-2606-26 01:21
- 20 0 [长电科技吧] AI引爆全球存储HBM需求强劲头部企业量齐升业绩 最强风口龙 06-2606-26 01:20
- 298 0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没买到,今天继续买 Shackleton 06-2606-26 01:20
- 38 1 [京东方A吧] 美股oled涨的挺多的,明天能吃肉吗? 及时行乐的人 06-2606-26 01:19
- 20 0 [兴发集团吧] 瑞丰高材也是黑磷为啥没资金玩呢 来自于蛮荒 06-2606-26 01:19
- 10 0 [中天科技吧] 继续起飞 股来股去dg 06-2606-26 01:19
- 24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低开是正常,高开就是超预期 一百万就收手99 06-2606-26 0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