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收盘23以下 老练的汤日轩 07-3107-31 10:4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快点冲啊,融资盘搞起来,勾队会把你 低估值一千 07-3107-31 10:42
- 86 0 [九洲药业吧] 价值回归买 股海护航手 07-3107-31 10:42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跌停不要幻想地天板 跌停板的兄弟 07-3107-31 10:42
- 69 0 [杰华特吧] 太了,冲高不卖都是这结果 建木通天 07-3107-31 10:42
- 80 0 [正丹股份吧] 昨天进的都站岗了吗,我还是上个高点进的 专注的华哥 07-3107-31 10:42
- 132 1 [华贸物流吧] 一个大阳线也没有,还连跌五天,这个股到底是想 一只小基迷 07-3107-31 10:42
- 83 0 [中国铝业吧] 完了刚才7.50抄底估计失败了 孤独的盈利者 07-3107-31 10:42
- 97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绿的够爽,空仓等待机会,,,,, 股友177F12a299 07-3107-31 10:42
- 131 0 [妙可蓝多吧] 每天开盘才秀就想着把它做空砸到跌幅第一把奶酪 天天涨停板88888 07-3107-31 10:42
- 67 0 [曙光股份吧] 你随便 买了就涨涨涨 07-3107-31 10:42
- 93 0 [汇绿生态吧] 没进场的可以买点美丽生态。没进场的可以买点美 卟呐吶 07-3107-31 10:4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1个点个股还是绿的,跌1个点,个股跌4-6%拉银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7-3107-31 10:42
- 72 0 [国联水产吧] 昨天进来送死 n312313801217190 07-3107-31 10:42
- 80 1 [天府文旅吧] 走一板上清仓应该是最好的时间 g06324 07-3107-31 10:42
- 73 2 [数字认证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半个月解套 llj931 07-3107-31 10:42
- 72 1 [申万宏源吧] 选到你这支拉圾股, 股友plIwGh 07-3107-31 10:42
- 139 1 [广东明珠吧] 这珠果然是一个没有底线的猪 可怜韭菜 07-3107-31 10:42
- 90 2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下探7.31点位,满足各位YY怪 爱吃橙子的龙猫 07-3107-31 10:42
- 107 5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成交额超能35亿不 能进能跑 07-3107-31 10:42
- 94 3 [仟源医药吧] 感觉这个货这两天会有涨停啊 股友7IG2981796 07-3107-31 10:42
- 67 1 [国光电器吧] 一把好牌被主力打得稀巴烂。股神巴菲特来了也得 第一完美 07-3107-31 10:42
- 92 2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什么情况,有懂的吗 KKKKKKKKKKk 07-3107-31 10:42
- 99 3 [爱博医疗吧] 来根大阳啊 万佛塔 07-3107-31 10:42
- 460 7 [比亚迪吧] 大家猜猜跌到位了吗 龙腾虎将 07-3107-31 10:42
- 191 2 [三峡能源吧] 满仓套牢 堆金韦小宝 07-3007-31 10:42
- 204 4 [东方生物吧] 手握几十亿现金股价暴跌几年跌幅达9成居然无所 三安暗黑 07-2807-31 10:42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板块垫底的 可爱的秦伊童 07-3107-31 10:42
- 72 0 [汇金科技吧] 耐心等破11 a幸运花 07-3107-31 10:42
- 92 0 [欧派家居吧] 持续暴跌 我是九菜心 07-3107-31 10:42
- 75 0 [利德曼吧] 妖股 执着的邱欣儿 07-3107-31 10:42
- 86 2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股好是好,就是走的实在是太慢了 日进生财de无崖子 07-3107-31 10:42
- 77 0 [五粮液吧] 这人都疯了,一万手一万手的卖,着急用钱埋他da 平心投资 07-3107-31 10:42
- 64 0 [阳光乳业吧] 昨天开盘卖了,赚了一点就跑,操作啊! 荷气555 07-3107-31 10:42
- 101 0 [宝立食品吧] 惨 股友Q511661k86 07-3107-31 10:4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千古之谜! 高梁大米 07-3107-31 10:42
- 103 0 [中色股份吧] 昨天发几百元合同,早上判断如果不大涨就有问题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3107-31 10:42
- 80 0 [中航重机吧] 这种企业和集团,就应该退市! Aquarius2727 07-3107-31 10:42
- 89 0 [港迪技术吧] 又开始糊弄人。 忧郁的小二 07-3107-31 10:42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长城军工快涨停了 股友3M5161526R 07-3107-31 10:42
- 91 0 [方大特钢吧] 哥我错了,给个机会吧 蒙奇帝艾斯 07-3107-31 10:42
- 110 1 [东方财富吧] 你看看人家工业富联,盘子比你大,长的多猛,你 顺势而为0414 07-3107-31 10:42
- 90 1 [宝利国际吧] 这股现在还不到买入的时候,散户别听那些唱多的 股市逍遥男 07-3107-31 10:42
- 103 2 [长江电力吧] 这货也会跌?不是永远不跌股的么 苏州科比 07-3107-31 10:42
- 79 2 [神农种业吧] 农业不是防守吗?笑死 诚实的馨如烟1 07-3107-31 10:42
- 69 1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套一波,今天又套一波,总是不长记性 负责的韦骏月 07-3107-31 10:42
- 89 1 [中赋科技吧] 看到没中环不跟涨的垃圾,谁拿着谁就得错失牛市 股友hKxvNX 07-3107-31 10:42
- 91 2 [东湖高新吧] 公司天天在忙什么,并购一直没有结果吗? 股友5QTFJN 07-3107-31 10:42
- 74 2 [齐心集团吧] 那天就提醒你们跑了 李小杏18 07-3107-31 10:42
- 110 3 [华设集团吧] 这个是不是华建的儿子? 股友q810U68959 07-3107-31 10:42
- 83 3 [茂业商业吧] 我,我,我430冲进来 风花之雪 07-3107-31 10:42
- 488 6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117刚买,马上跳到1.113是我买崩了? llm恭喜发财 07-3107-31 10:42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票一个 股友d7709U3116 07-3107-31 10:42
- 89 0 [COMEX白银吧] 003023彩虹集团! 呼风唤雨大手作 07-3107-31 10:42
- 81 0 [天微电子吧] 重回百元大洋 安溪新秀 07-3107-31 10:42
- 77 0 [华宇软件吧] 实在太差了 YOU乐场里欢乐多 07-3107-31 10:42
- 67 0 [捷昌驱动吧] 打板进的 风风风发发发 07-3107-31 10:42
- 77 0 [利通电子吧] 底部指路明天关键 做好交易的秦某人 07-3107-31 10:42
- 92 0 [御银股份吧] 数字以证涨%20了 进取的韩麦克 07-3107-31 10:42
- 79 0 [财通证券吧] 跳水冠军 股友zeYF6E 07-3107-31 10:42
- 126 1 [*ST康佳A吧] 大家理解他一下,他已经被康佳搞得非常郁闷了, 日進斗金666 07-3107-31 10:42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在躲牛市,被榆树科技骗惨了,撤退 大哥挺住呀 07-3107-31 10:42
- 80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不绿吗 广东老狐狸 07-3107-31 10:42
- 79 0 [新亚电缆吧] 次新里的南方路机,不应该模仿走势嘛?都是次新 Z十一 07-3107-31 10:42
- 66 0 [亚太药业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重伤 老衲不做空 07-3107-31 10:42
- 70 0 [哔哩哔哩-W吧] 确实远不如快手…但是快手我也不敢追 逗比道长 07-3107-31 10:42
- 99 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 雷疯了 07-3107-31 10:42
- 71 1 [曼卡龙吧] 这天天跌跌两个月了 QS依旧 07-3107-31 10:42
- 104 4 [长安汽车吧] 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成本来到了13.27 被套就干中长线 07-3107-31 10:42
- 87 3 [华阳集团吧] 完了跌窜了 大胆心细的智多星 07-3107-31 10:42
- 244 8 [众捷汽车吧] 70多天,天天挨打,今天终于解脱了 炒股养家Eric 07-3007-31 10:42
- 287 7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八月底后面就是撤退时间了,卖飞也无所谓,起码 基金操作笔记 07-2907-31 10:4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70后和80后是最惨的一批人,因为他们学会了炒股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3107-31 10:42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就是杂毛,我走了,比不过天路,路基,旅游一点 彭钊老师炒股 07-3107-31 10:42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卖出的资金一会要买回来追涨,今天卖出的已经释 股友356D3l8932 07-3107-31 10:42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熊榜第一…… 鲜嫩韭菜_99 07-3107-31 10:42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是跌停,明天也是跌停,因为我进来了 永远的神y 07-3107-31 10:42
- 74 0 [中国国航吧] 这么大的托单忽悠人,阴跌才刚开始 聪明的君山轩20 07-3107-31 10:42
- 68 0 [烧碱吧] 又可以多了2563多一手 交易理念 07-3107-31 10:42
- 77 0 [尤夫股份吧] 昨天说了只是一个反弹下跌还会继续 龙行天下梧桐 07-3107-31 10:42
- 73 0 [*ST雅博吧] 进进进 婚鸭 07-3107-31 10:42
- 87 0 [联化科技吧] 个人拙见,日成交量放量股价没大涨=吸筹,我买 主打陪伴233 07-3107-31 10:42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趋势走坏 股友T9552N3869 07-3107-31 10:42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冲啊冲啊 纯韭菜cqm 07-3107-31 10:42
- 75 0 [沃尔核材吧] 跪久了站不起来了,达链其他跌的少,涨起来还快 股友01032X9u66 07-3107-31 10:42
- 85 2 [齐心集团吧] 搜索了AI,好像AI人工智能赋能谷子经济,目前AI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7-3107-31 10:42
- 100 2 [中闽能源吧] 大盘回调,板块回调,大股东发力打压。融券做空 乱星海韩立 07-3107-31 10:42
- 96 0 [舒泰神吧] 吃大肉 实战天天姐 07-3107-31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