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毅昌科技吧] 跑 活力的邱徐佳蕾 07-3107-31 10:21
- 62 0 [奇正藏药吧] 大家抓紧去抢奇正转载。。。爽的很。反复赚钱。 拉萨兄弟向前冲 07-3107-31 10:21
- 60 0 [长江电力吧] 26.31再回来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7-3107-31 10:21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T反了,亏了5分钱,哎 勇敢无畏的大牛牛 07-3107-31 10:21
- 68 0 [ST豆神吧] 庄家在玩什么?上百万的成交 wjl1234 07-3107-31 10:21
- 53 0 [四方精创吧] 差点被你骗回来! 刘大帅比 07-3107-31 10:21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四十块五是均价,上不去走人 股友3p30f65915 07-3107-31 10:21
- 75 0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聚焦中小化工企业,客户资源广泛。由于公 股友66688ll 07-3107-31 10:21
- 62 0 [泸天化吧] 黑白苟 股友8110G8V165 07-3107-31 10:21
- 57 0 [韩建河山吧] 受大盘拖累,在这个区间跌不动了 投机者 07-3107-31 10:21
- 62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卖了就飙涨 牛牛牛A牛气冲天 07-3107-31 10:21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懂了,你今天属于创业板 股友090g56963a 07-3107-31 10:21
- 58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主力几乎都走了 a洋洋 07-3107-31 10:21
- 58 0 [天富能源吧] 垃圾 美丽心灵474 07-3107-31 10:21
- 63 0 [骆驼股份吧] 差不多到位了吧,二十日线了该拉个大长腿了 不急不躁不会恼 07-3107-31 10:21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稳定币中银(香港)必申请,该公司己参与结算系 自由的星空 07-3107-31 10:21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加仓2.63还没有买进啊 梦中李神 07-3107-31 10:21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第三天 炉中火兔 07-3107-31 10:21
- 95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为什么啥时候都是你最差呢涨你最少跌你最多 勤奋的寒花想14 07-3107-31 10:21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还搁这装死呢 股友33R5d72139 07-3107-31 10:21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台织布机绞肉机 小臭13 07-3107-31 10:21
- 161 0 [十月稻田吧] 虽然我小小盈利跑了,后面还会来。等调整到位。 亏够多少才收手 07-3107-31 10:21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来搭个窝子,个位老铁不要迷茫不要悲伤!我来陪 若谷汇湖 07-3107-31 10:21
- 156 0 [智飞生物吧] 清仓了这里不知道要盘整多久?去看看银行,银行 张济不追高 07-3107-31 10:21
- 74 0 [绿城水务吧] 缺口补完了大盘也要补缺口去了 幸福满满33888 07-3107-31 10:21
- 80 0 [海峡创新吧] 没有换手率莫名其妙的突然下跌一律视为洗盘。 小远小远A 07-3107-31 10:21
- 7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五日线,十日线全部跌破,果断放弃 才望州鹤地朱竹清 07-3107-31 10:21
- 66 0 [天汽模吧] 天天资金跑路,11快跑啊快跑快跑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7-3107-31 10:21
- 71 0 [ST绝味吧] 很多人被大盘吓死了 从未爆炒过 07-3107-31 10:21
- 69 1 [厦门信达吧] 草机拜 股友YOkXFC 07-3107-31 10:21
- 67 1 [小商品城吧] 走的不好 股友592X062n57 07-3107-31 10:21
- 40 1 [上纬新材吧] 恶意炒作,就该封杀, 祥和起名轩 07-3107-31 10:21
- 83 4 [机器人吧] 今天看看能不能T出两毛,呵呵 股友1M9C138566 07-3107-31 10:21
- 116 6 [特锐德吧] 主力为什么不直接花重金把股价直接杀到22 无破位不洗盘 07-3107-31 10:21
- 87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报是不是一砣啊 牛转乾坤6688 07-3107-31 10:21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想追创新药了。。。 典雅之莱蕾 07-3107-31 10:21
- 66 0 [宏昌电子吧] 这也啊 小散小散实力超前 07-3107-31 10:21
- 97 0 [欢瑞世纪吧] 奉劝各位家人们全部清仓,不要瞎操作,等回到3 笑看大V 07-3107-31 10:21
- 66 2 [中水渔业吧] 今天能红吗 高抛低吸666666 07-3107-31 10:21
- 196 3 [实丰文化吧] 这个b为何要在大盘跌的时候涨? 股友l5a162 07-3107-31 10:21
- 71 2 [*ST沐邦吧] 主力已高度控盘 AA黄 07-3107-31 10:21
- 64 0 [甬金股份吧] 今天开始跟钢铁了 相思断肠红 07-3107-31 10:21
- 83 0 [平安银行吧] 今日买百分之十 股友83899U639F 07-3107-31 10:21
- 73 0 [润禾材料吧] 这个股是不在了 盈盈19726 07-3107-31 10:21
- 69 0 [联泓新科吧] 完蛋啦 果断的魏欣儿 07-3107-31 10:21
- 67 0 [新宙邦吧] 下周一继续买!今天就看戏!33.6好价格 永不碰股 07-3107-31 10:21
- 80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没涨多少,跌必须带头 杭州和cn扫码 07-3107-31 10:21
- 74 0 [海尔智家吧] 买了两个海,,,,唉 韭菜根又根 07-3107-31 10:21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资金解读为利空,主力乘机洗盘 股友3913HN5832 07-3107-31 10:21
- 60 0 [天阳科技吧] 这走势越来越低,越来越低 股友7i958015d5 07-3107-31 10:21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竞价那么多资金,今天就横在零点几个点?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7-3107-31 10:21
- 75 1 [比亚迪吧] 买一次跌一次,都快破新低了,呀 股友65W052I086 07-3107-31 10:21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,快跌5个点,我来进场 自悠然1919 07-3107-31 10:21
- 60 1 [银行Ⅱ吧] 两年多以来,调整最多最长的一次吧?是不是山顶 只能叫长脖鹿 07-3107-31 10:21
- 172 3 [永辉超市吧] 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客户,永辉超市(601933)公 丈八六路 07-3107-31 10:21
- 105 2 [包钢股份吧] 早盘急跌不卖谷。可加仓。 长安城主人 07-3107-31 10:21
- 74 1 [中国中冶吧] 量化在出货, 股友71Z325E869 07-3107-31 10:21
- 88 1 [渝开发吧] 万科放量加速下跌 大跌逾4% 引发地产股集体跳水 长宁府 07-3107-31 10:21
- 86 2 [三峡旅游吧] 真有病呀!!!!! 基民U37159d732 07-3107-31 10:21
- 75 1 [苏州高新吧] 涨停的节奏 入坑思 07-3107-31 10:21
- 74 1 [安科生物吧] 没戏了,套牢盘疯狂出货 Loch 07-3107-31 10:21
- 89 2 [顺丰同城吧] 外卖大战受益股! 三思华子 07-3107-31 10:21
- 437 3 [中恒电气吧] 含金量! 顺风一路飚虹 07-3107-31 10:21
- 83 2 [良品铺子吧] 再见!耗了我两个星期,亏4个点,真恶心 股友263OG25077 07-3107-31 10:21
- 81 1 [华懋科技吧] 好猫能反包吗 罗姆尼 07-3107-31 10:21
- 153 7 [上纬新材吧] 闲的,跌几倍的咋不管 风气沙扬 07-3107-31 10:21
- 151 1 [利尔化学吧] 比66多一分 大亮奇卡 07-3107-31 10:21
- 404 2 [芯朋微吧] 不知道对错,今天清仓了,找机会再进,就这样吧 楚三安 07-3107-31 10:21
- 628 4 [华新建材吧] 我相信有不少人是看了下面这张图而追了进来的! 疯狂小喇叭 07-3007-31 10:21
- 321 4 [鼎熔岩吧] 同在厦门,同一样的工程机械产品,为什么东亚机 左撇高子 07-3007-31 10:21
- 310 7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涨势强劲,再也不卖出了。前两天告诉那些唱 电脑桌1 07-3007-31 10:21
- 3872 0 [中科曙光吧] 感觉快动了 股友0525z10A31 07-3107-31 10:21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谁再提蛋蛋这个败类,一律拉黑!(SZ00 红海行动1 07-3107-31 10:21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涨的时候不行,跌的时候急先锋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3107-31 10:21
- 55 0 [孩子王吧] 改名叫垃圾王 火能克金 07-3107-31 10:21
- 239 0 [海南发展吧] 这股吧,散户这么活跃,就知道被套了不少,正常 勤奋的祝祺荷 07-3107-31 10:21
- 72 1 [中兴通讯吧] 一群人还以为是个宝,捂的紧紧的 方榕无后 07-3107-31 10:21
- 67 1 [和邦生物吧] 退市把, 心静如水lucky 07-3107-31 10:21
- 108 4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 米乐222 07-3107-31 10:21
- 143 2 [江西铜业吧] 早说了24元左右是江铜的最高点,上面全是套牢盘 股友71Z325E869 07-3107-31 10:21
- 65 1 [宝信软件吧] 真的 板块都涨多少了 虾了的韭菜 07-3107-31 10:21
- 58 1 [中文传媒吧] 这票真是太拉垮了 夺目的卫佳丽5 07-3107-31 10:21
- 76 1 [三孚股份吧] 割肉盘出来了 背手的老李 07-3107-31 10:21
- 93 4 [苏交科吧] 这是恶心死了,前几天卖了设研院买了你个垃圾, 深山的老人 07-3107-31 10:21
- 73 2 [长江材料吧] 太弱了,主力已经走了 全部身家剩1万 07-3107-31 10:21
- 73 1 [渝开发吧] 昨天5.9割肉,今天打算5.65接回来。 st航动 07-3107-31 10:21
- 197 3 [*ST椰岛吧] 明天的涨幅是不是在上下10%了? 股友23g3090N89 07-3107-31 10:21
- 242 2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别的地方赚的都来补小红了。现在大盘蓄势待发, Q的目标50万 07-3107-3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