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睿智医药吧] 昨天是那个说跌停,出来走两步,明天冲高回落。 活着就是希望 07-2907-29 15:22
- 97 0 [富临精工吧] 大盆涨它跌!大盘跌它跌!心态崩了啊 有名有姓的名人 07-2907-29 15:22
- 91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大涨4个点 老晁爱炒股 07-2907-29 15:22
- 495 2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挣钱的命吗 金叶梓 07-2907-29 15:22
- 104 2 [歌尔股份吧] 老老实实把缺口补了 你大爷的大爷 07-2507-29 15:22
- 84 0 [拓山重工吧] 明天要是能红,我去寺庙给主力上两炷香 股友96z08P5001 07-2907-29 15:22
- 2430 0 [中科曙光吧] 我来啦 迅捷的纳兰三仟 07-2907-29 15:22
- 133 1 [孩子王吧] 今天孩子王还在刚收购的丝域公司开战略峰会就跌 股友l0kj0z 07-2907-29 15:22
- 113 0 [奋达科技吧] 天天割韭菜,赶紧留置调查吧 梭哈神僧 07-2907-29 15:22
- 117 3 [S佳通吧] 天天发贴的,不是托,比托还蠢,托还能有个五毛 俩个核桃核 07-2907-29 15:22
- 91 0 [孩子王吧] 今天放出了天量,谁在接的盘? 启奏君 07-2907-29 15:22
- 195 0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Gunner7 07-2907-29 15:22
- 105 13 [华塑股份吧] 急雨洗路尘,景色更怡人。饭后百步走,鸟鸣令人 过三个点就知足 07-2907-29 15:22
- 118 3 [瑞纳智能吧] 真的是废到家了 金玉民丰的水门 07-2907-29 15:22
- 85 0 [天富龙吧] 来许愿 沉迷郝老师的pg 07-2907-29 15:22
- 128 0 [兴齐眼药吧] 明天大概率光头阳收盘呀!75元以下大涨小回有可 真实现状 07-2907-29 15:22
- 104 0 [山西汾酒吧] 砸下来是好事,等吃药的吃饱清仓过来上车主力就 基民jRsgkQ 07-2907-29 15:22
- 132 3 [昂立教育吧] 近期这个股要有一次跌停的,大家小心点 股友tOXkcU 07-2907-29 15:22
- 86 0 [华电新能吧] 再跌3天我进点底仓 吴亦邪 07-2907-29 15:22
- 132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这个基金会退市吗? 阿灬郎 07-2907-29 15:22
- 103 0 [露笑科技吧] 躲牛市的可以来这里,跑不赢大盘 股友Pakj1q 07-2907-29 15:22
- 144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是特斯拉合作伙伴,我还是看好特斯拉的 冰玉相并破 07-2907-29 15:22
- 287 2 [比亚迪吧] 看看江淮吃相多难看,已经破新高了,主力还不走 成熟的夏芝菲 07-2907-29 15:22
- 194 3 [华电新能吧] 每天尾盘都有个大单这3.2万是啥意思呢 期盼明日的太阳 07-2907-29 15:22
- 415 7 [东芯股份吧] 挂单12亿都掉到两亿了为什么我10:02的单子还没 股友Po58755001 07-2907-29 15:22
- 90 1 [均瑶健康吧] 我就问还有谁骗了一大批人进来 丶知行合亿 07-2907-29 15:22
- 390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因子公司恒云科技与蚂蚁数科战略合作传 绩优中线王 07-2907-29 15:22
- 142 3 [东土科技吧] 这孙子是犯了天条了 热情的温程7 07-2907-29 15:22
- 189 0 [中国卫星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,今天收盘价就是前天的最高价, 温柔娴静的余顺昊 07-2907-29 15:22
- 121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都倒数前列了!基金经理干嘛呢? 基民ggFAqU 07-2907-29 15:22
- 204 9 [蓝帆医疗吧] 高手,来预测一下收盘价! 玩着路亚炒着股 07-2907-29 15:22
- 99 0 [中毅达吧] 这货已经众叛亲离,没人看好了,全体唱空唱衰, 幽默的陈茹雪1 07-2907-29 15:22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时候能涨到20万 冷静de丝石竹 07-2907-29 15:22
- 95 0 [浙文互联吧] 阿里Deepseek都拉不动你 股友wbyoKc 07-2907-29 15:22
- 115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算力CPO爆发不少啊,吃肉多多。$东财数字经 股友2t003U2683 07-2907-29 15:22
- 100 0 [碧桂园吧] 蚂蚁搬家慢慢来 涡轮非巴特 07-2907-29 15:22
- 88 0 [金鹤5吧] 这主播贼漂亮 稳点才能活的久 07-2907-29 15:22
- 132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无语今天咋回事 飞哥炒股 07-2907-29 15:22
- 95 0 [中国能建吧] 2.59就是锅底 基民dMvVYb 07-2907-29 15:22
- 171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停了,主升浪来了 股友O35665v568 07-2907-29 15:22
- 287 3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$交银趋势混合A$这基还是杨金金吗,这三年一直 诚实地花无缺 07-2807-29 15:22
- 150 1 [上海电气吧] 我说的上升拐点你们可能都不信 majizeng 07-2907-29 15:22
- 152 1 [软通动力吧] 增发定价也该出来了,这波调整也快结束了,相信 牛鸿牛 07-2907-29 15:22
- 495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加的漂亮,可惜只买了5万 修改昵称嘛 07-2907-29 15:22
- 241 7 [比亚迪股份吧] 港股比亚迪今天调整完毕,明天开启上涨之路 采児6699 07-2907-29 15:22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就上证指数涨到21年的位置了,在看看深证和创业 坚持不懈de加菲猫 07-2907-29 15:22
- 106 1 [浙农股份吧] 收盘9.22 艾拉布拉 07-2907-29 15:22
- 153 2 [众泰汽车吧] 根据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的预测,到2035年,全 一幕了然 07-2807-29 15:22
- 186 0 [富国港股通红利精选混合C吧] $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C$这波红利收益不错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7-2907-29 15:22
- 99 0 [创新医疗吧] 收盘了,气氛搞起来。wow,wow,16倍的大牛股,让 股海孤影任我行 07-2907-29 15:22
- 119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今天多少啊? 基民9h79132t96 07-2907-29 15:22
- 98 0 [昆仑万维吧] 顺其自然吧,该进的进该出的出。 三生不息 07-2907-29 15:22
- 115 0 [渤海租赁吧] 明天高开,继续看涨!!!!!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7-2907-29 15:22
- 246 4 [股指期货吧] 吗了个巴子,这么硬。就是不下来, 我不是很懂 07-2907-29 15:22
- 8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紧盯目标终有回响!005051新高后迎来理想回调, 聪明的剑思香9 07-2907-29 15:22
- 110 0 [美好医疗吧] 杀人诛心的走势!今天我也走了,不能为了你这颗 老丐1968 07-2907-29 15:22
- 123 1 [航天彩虹吧] 挂26.25都没卖出去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07-2907-29 15:22
- 209 4 [千红制药吧] 就这b不涨,其他创新药涨的不要不要的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7-2907-29 15:22
- 179 4 [小鹏集团-W吧] 这个吧里,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其他股票的人进来 雷厉风行的哥锦鹏 07-2907-29 15:22
- 100 1 [京能电力吧] 5连跌,厉害 股友55520Z7z76 07-2907-29 15:22
- 137 3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的提法就好像是你在学校学习,大家各学个 hl518349276 07-2907-29 15:22
- 443 6 [龙江交通吧] 近期择股之考虑...1.人工智能大会刺激出来的相 股友GL4qCr 07-2707-29 15:22
- 344 9 [兆驰股份吧] 挂这么多33,这是要上上还是要闪闪? 你大爷的大爷 07-2507-29 15:22
- 134 0 [西部水泥吧] 3点后的成交量几乎为零!这是什么情况?我还以 股友3R27338I82 07-2907-29 15:22
- 106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股是跟的抖音概念 我要赢赢赢 07-2907-29 15:22
- 282 7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创业板要涨到哪去,没上车呀 小溪勇闯大A 07-2907-29 15:22
- 160 3 [万邦达吧] 6.15均线满仓干!!! 灵犀333 07-2907-29 15:22
- 72 2 [三角防务吧] 卖不完 弹指闯关 07-2907-29 15:22
- 123 1 [指南针吧] 我承认我跑了,有那么多强股,干嘛在这里浪费时 精准的公孙皓轩 07-2907-29 15:22
- 287 0 [财经评论吧] 巴乔、卡洛斯空降“村超” 国台酒以“通透”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5:22
- 896 0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思创在酒泉成立两家新能源公司 海博思创资讯 07-2907-29 15:22
- 112 0 [利欧股份吧] 别唱多了,不跌就行了 股友H882YG 07-2907-29 15:22
- 223 0 [华数传媒吧] 公告:本股东因对华数传媒(000156)失去耐心。 大曾子附体 07-2907-29 15:22
- 97 0 [创业板指吧] 加速补涨2430,明天是S点,切勿上头再追了 KevinJay 07-2907-29 15:22
- 118 2 [滨化股份吧] 4.65跑了,4.45接回,做了2毛钱t,赚14000 绝对大户 07-2907-29 15:22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来啦 迅捷的纳兰三仟 07-2907-29 15:22
- 94 0 [大恒科技吧] 这个明天观察 二中帮总舵主 07-2907-29 15:22
- 101 0 [上海家化吧] 绿了那么多天,希望明天可以红一下,我不玩了 ok记录卡 07-2907-29 15:22
- 10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刚启动大家抓住不放 majizeng 07-2907-29 15:22
- 160 1 [云南锗业吧] 少赚一笔先撤了,明天还会继续涨的,因为每次我 新手入市8888885587 07-2907-29 15:22
- 155 3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什么预期 低位埋伏王 07-2907-29 15:22
- 4277 32 [天府文旅吧] 7月28号午评:指数虽然跳水,不该震荡向上趋势 满仓哥笔记 07-2807-29 15:22
- 1225 16 [同益股份吧] 半价+低门槛“双重礼包”!同益股份股权激励引 同益股份资讯 07-1907-29 15:22
- 101 0 [百利电气吧] 要么坏,要么有大招,反正里外,不是人的玩意儿 独具慧眼的耿美波 07-2907-29 15:22
- 101 0 [博实结吧] 差一分80,太坏了主力 价值投资老斯基 07-2907-29 15:22
- 126 1 [海正药业吧] 医药板块连续几天大涨这杂毛就是不动,等明天板 股友100Y9818P1 07-2907-29 15:22
- 98 1 [ST云动吧] 谁还在买?有才 海之浩 07-2907-29 15:22
- 131 0 [福莱新材吧] 从5月份到现在快8月份,就在29~32块之间来回震 跳水天后 07-2907-29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