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科创综指吧] 向1550进军 坚毅的许芝蔓 07-2907-29 15:22
- 98 0 [吉利汽车吧] 牛逼牛逼克拉斯 执行力是第一位 07-2907-29 15:22
- 147 1 [华仁药业吧] 今天不涨停的原因,因为涨停的话是444,不吉利 股海论道215 07-2907-29 15:22
- 127 0 [中信海直吧] 今天有多少人被甩下车? 正威新王 07-2907-29 15:22
- 94 0 [阿里巴巴-W吧] [微笑] 一丝不苟de高飞 07-2907-29 15:22
- 125 0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给爷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知道你要回购,不 轻仓客 07-2907-29 15:22
- 125 0 [亚威股份吧] 怎么给我的感觉是小碎步往上走呢,不想大张旗鼓 股友2t62t53135 07-2907-29 15:22
- 95 0 [朗威股份吧] 我猜明天涨,拭目以待! 雷厉风行的谷晨光 07-2907-29 15:22
- 96 0 [沪银吧] 外盘直接跌一个点!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5:22
- 85 1 [ST豆神吧] 涨幅全面落后板块,还每天都砸。垃圾股一个,趁 股友JC7XOT 07-2907-29 15:22
- 199 3 [东方电气吧] 最后谁砸的 股友0A699e8703 07-2907-29 15:22
- 1146 6 [中瓷电子吧] 中瓷电子:股东国元基金拟减持不超1%公司股份 中瓷电子资讯 07-1307-29 15:22
- 1108 4 [罗普特吧] 关心一下半年报的行情吧 轻轻跳跃 07-1107-29 15:22
- 112 0 [舒泰神吧] 可以走了48.88 小牛犇大牛 07-2907-29 15:22
- 93 0 [泰鸿万立吧] 尾盘偷袭非奸即盗 柳园南路 07-2907-29 15:22
- 127 0 [浙江自然吧] 今天下跌,不一定从此就走下坡路! 睿智谦和 07-2907-29 15:22
- 134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是小有出息,明天来个涨停马上突破3块 慧心的桓荁 07-2907-29 15:22
- 104 0 [四方精创吧] 收盘尾数441涨幅144 年年广进得李洛阳 07-2907-29 15:22
- 102 1 [均瑶健康吧] 兄弟们,别报幻想,小幅低开就跑,大幅低开等拉 COCO铁腕禁核 07-2907-29 15:22
- 189 3 [光明乳业吧] 超级大阴线 海棠大鱼TT 07-2907-29 15:22
- 110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64.64附近可以减仓。 韭皇DX 07-2907-29 15:22
- 187 0 [金枫酒业吧] 在整体市场出现调整或风格偏向防御时,酒ETF512 沙发上吃饭是 07-2907-29 15:22
- 100 0 [拉卡拉吧] 利好兑现大跌吧? 每天都有肉吃 07-2907-29 15:22
- 297 0 [玻璃吧] 玻璃09合约:玻璃这波洗的比较厉害,走势也没那 YX9221520 07-2907-29 15:22
- 105 0 [福莱特吧] 我割肉了走了没这命 Lisasa 07-2907-29 15:22
- 184 4 [碧桂园吧] 真硬啊十连阳 实践一个小目标 07-2907-29 15:22
- 304 2 [新亚电子吧] 盘中记录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7-2907-29 15:22
- 131 0 [爱尔眼科吧] 想问问,调整结束了吗?明天狂拉? 乐观YOHO 07-2907-29 15:22
- 121 2 [华阳股份吧] 213说27年5.5还复权那就5.5元为基础价,27年获 gangjingchishi 07-2907-29 15:22
- 117 2 [中际旭创吧] 4月份买入拿到现在的,都是大师。 生活课代表 07-2907-29 15:22
- 280 4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哥高抛002250再大干002141! rainsouthgdmim 07-2907-29 15:22
- 298 2 [ST任子行吧] 风险最小的ST,只是市值,价格有点高 吹尽黄沙使现金 07-2907-29 15:22
- 268 1 [德赛电池吧] 今天大家注定在忐忑不安中度过,大家都在等待瑞 五千万股市渣男 07-2907-29 15:22
- 113 2 [热卷吧] 大概率要破前高了,这波能不能上3520 福清琛哥 07-2907-29 15:22
- 138 1 [壹网壹创吧] 一周一个档线上下跳,本周五天在25.20上下织布 股友UdhrFZ 07-2807-29 15:22
- 111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又玩260游戏吗? 足智暴富de刘邦 07-2907-29 15:22
- 117 0 [方正电机吧] 没有买卖,就没有伤害。缩量,就是买卖太少了。 沃伦芭菲特 07-2907-29 15:22
- 53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没什么竞争力的 善思考的袁小达 07-2907-29 15:22
- 98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买这个票的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qRwjVd 07-2907-29 15:22
- 4479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年初买的,亏了30多点,今天终于回本了!感谢经 股友9HRBIN 07-2907-29 15:22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玩狼来了游戏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7-2907-29 15:22
- 211 3 [世名科技吧] 好了,今天这样完全正常,明天一个低开这事就过 勤学苦练168 07-2907-29 15:22
- 338 7 [中国国航吧] 哎哟喂!今天终于大幅加仓了!!终于舒了口气… xuuuuu 07-2907-29 15:22
- 292 12 [烧碱吧] 多也不是绝对安全,今天下午空头还有离场机会, sincecarry 07-2907-29 15:22
- 96 0 [葵花药业吧] 打了点底仓,计划中线持有 蜂蜜柚子君 07-2907-29 15:22
- 108 1 [中国能建吧] 尾盘偷袭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5:22
- 121 1 [上纬新材吧] 我现在就想知道甬兴证券买的那2个亿卖了没,都 浪子回不了头 07-2907-29 15:22
- 123 2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今年暴富我 07-2907-29 15:22
- 103 1 [ST沈化吧] 很好,明天继续跌,主力加油干 会吐泡泡的鱼5566 07-2907-29 15:22
- 108 1 [坤恒顺维吧] 股东 老瓷都 07-2907-29 15:22
- 139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36的本呀,什么时候能回到,可怜呀 秀美地柚子 07-2907-29 15:22
- 284 4 [昂利康吧] 虽然被套在山顶了,但是非常高兴它暴跌,这种亏 wangjp339 07-2907-29 15:22
- 97 0 [万科企业吧] 牛逼 艺术名品 07-2907-29 15:22
- 76 0 [贝因美吧] 还有打一字板不怕死的勇士,勇气可嘉 操作段子手 07-2907-29 15:22
- 94 0 [沪金吧] 欧盘,只会看美盘眼色,太垃了 江山如此多胶 07-2907-29 15:22
- 144 1 [浙商银行吧] 银行把指数推上牛市平台就退出了,资金转移反内 股友U651910X16 07-2907-29 15:22
- 243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这只专精CPO,太猛了, 财龙出渊 07-2907-29 15:22
- 966 0 [西藏旅游吧] 今日共43股涨停 连板股总数9只 西藏旅游资讯 07-2907-29 15:21
- 88 0 [中银证券吧] 只有中银不套人,好强势 龟兔快跑 07-2907-29 15:21
- 410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刚卖你就大涨,不过还是希望涨的越高越好 基民y7mpOo 07-2907-29 15:21
- 117 0 [中芯国际吧] 几千亿的大块头,哪能疯疯癫癫的 股友9a237D1996 07-2907-29 15:21
- 904 3 [游族网络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分析不出明天走势。放 神算才子 07-2907-29 15:21
- 84 0 [拓山重工吧] 大曾子顶级网红,今天买了全仓 股友28525T273X 07-2907-29 15:21
- 106 0 [天康生物吧] 又3600了,在等什么呢?奇迹?像一刀一样踏空? bgm大呲花 07-2907-29 15:21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机会出现及时把握 花开为富得赵无极 07-2907-29 15:21
- 100 1 [万凯新材吧] 连续涨停板即将开始 股友IAZc8X 07-2907-29 15:21
- 140 2 [佳电股份吧] 大垃圾。真的我知道雅江有二波。全仓买你真是失 不顾及后果 07-2907-29 15:21
- 163 2 [东方甄选吧] 呵,就这素质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5:21
- 101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该换股了。 柔美的魏泓莎 07-2907-29 15:21
- 87 0 [拓山重工吧] 大曾子赚了14个点 股友30236t29w9 07-2907-29 15:21
- 85 0 [金鹤5吧] 向上横盘? 葫芦娃和小矮人 07-2907-29 15:21
- 120 0 [长鸿高科吧] 昨天老庄头吃进去的,可能用来今天打压用的。 顺利的洪艳娥 07-2907-29 15:21
- 167 2 [比亚迪吧] 一星期前是不是还是300多啊 云南嫩韭菜 07-2907-29 15:21
- 857 9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全绿,跑输大盘这么多还能打败84%的人 买小买差买st 07-2907-29 15:21
- 120 1 [迪森股份吧] 咋天迪森6.00清仓完全正确,筹5.60下方的机会。 太极演易 07-2907-29 15:21
- 87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回头看,早清是对的。 金牛铜马 07-2907-29 15:21
- 90 0 [贝因美吧] 45%的股票换手了,庄家盈利颇丰,心满意足去睡 平和宁静的龚莉 07-2907-29 15:21
- 121 0 [成飞集成吧] 这偷摸埋伏一手爽歪歪。明天至少5个点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7-2907-29 15:21
- 150 0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果断清仓,知道神开老庄还会玩这套,出来的 墨龙才是真概念 07-2907-29 15:21
- 98 1 [蜜雪集团吧] 一路拿到跌了10个点,昨天怕崩不敢加仓,今天就 连峰凌峦 07-2907-29 15:21
- 134 1 [新巨丰吧] 有钱就花 东楼观月 07-2907-29 15:21
- 100 0 [铜冠铜箔吧] 先出,明天低开 超强捉妖师 07-2907-29 15:21
- 98 1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走的非常正确的明天再接应该58差不多 有耐心的城飞阳6 07-2907-29 15:21
- 5217 7 [天齐锂业吧] 锂价低位反弹 天齐锂业率先走出亏损泥潭 天齐锂业资讯 07-2807-29 15:21
- 304 1 [创金合信鑫利混合A吧] 应用场景持续拓展,人形机器人市场空间巨大。同 沈玺征 07-2107-29 15:21
- 195 1 [横河精密吧] 看到新闻了,和华为深度合作准备造超级工厂了怪 拯救韭菜行动 07-2907-29 15:21
- 215 3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最近要死不活的样子,是什么让各位大佬留下 wsxedc0818 07-2907-29 15:21
- 91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这换手不知道有没有龙虎榜 笑眯眯的戚子彤4 07-2907-29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