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石药集团吧] 前几年重仓的都赚钱了吧 我是超级大肥羊 07-2907-29 15:23
- 216 0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高开涨停 HX5371094345440850 07-2907-29 15:23
- 488 11 [上海电气吧] 我观此股,今天预热,明天起疯涨,可以见到9元 痛遇中风的小股东 07-2907-29 15:23
- 170 4 [朗姿股份吧] 最高买进去了,疯了 暴风雨前夕 07-2907-29 15:23
- 159 1 [*ST信威吧] 信威造假是什么时候的事啊,有具体公告吗上交所 股友392v37E635 07-2907-29 15:23
- 91 0 [嘉事堂吧] 我买太高了割了 富贵如意de花满楼 07-2907-29 15:23
- 94 0 [*ST中岩吧] 我持仓又回来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5:23
- 151 1 [招金黄金吧] 中报十大股东估计有会很多新面孔,几个私募应该 股友23k02Z2781 07-2907-29 15:23
- 89 0 [*ST天茂吧] 全是套牢盘啊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7-2907-29 15:23
- 98 0 [中铁工业吧] 这样子明天估计到9.3以下了 善解人意的曹智妍 07-2907-29 15:23
- 185 1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利率上行,调整后仍有配置机会!关注风险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9 15:23
- 73 0 [悍高集团吧] 你们在这里说这么多有何意义,卖多少,反正都有 有教养的冷叶露5 07-2907-29 15:23
- 110 0 [中国中药吧] 港股医药基本上都翻倍了,这个还是11年以来的底 一周只有五日红 07-2907-29 15:23
- 36 0 [25泰城G1吧] 243448: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泰城G1资讯 07-2907-29 15:23
- 99 0 [宝信软件吧] 我希望跌,今天又接回1200股 有耐心的缘山泉7 07-2907-29 15:23
- 104 1 [迈富时吧] 来了,死叉 股友h0962V5107 07-2907-29 15:23
- 102 0 [通化金马吧] 稳上又来了,不看好。 印象草堂 07-2907-29 15:23
- 89 0 [热卷吧] 在现货市场买入,在期货市场卖出$热卷2510(SHFE 期货神算 07-2907-29 15:23
- 109 1 [华虹宏力吧] 怎么还绿着? jingjing7616 07-2907-29 15:23
- 132 1 [大位科技吧] 为什么这里人气那么高,难道你们都天天补仓。哈 专治个种不服的 07-2907-29 15:23
- 140 2 [盛屯矿业吧] 屯屯不是短线标的,没有持仓的请少说话,他这次 xuumay 07-2907-29 15:23
- 200 5 [中国电建吧] 工程才开始干了,那来的利润,明显资金盘操作, 热情的青爱若15 07-2907-29 15:23
- 132 1 [电投产融吧] 明天大概率会涨 前进061800 07-2907-29 15:23
- 173 2 [东材科技吧] 主力控盘,免得出龙虎榜 股友01026l30m0 07-2907-29 15:23
- 119 1 [朗新科技吧] 还是四方牛,大杀四方。 寻坑淘金 07-2907-29 15:23
- 217 9 [深水规院吧] 来来,谁来给我比比一下命硬,昨天三个点卖了铜 股市小偷666 07-2907-29 15:23
- 96 0 [双星新材吧] 明天继续大跌破位5.6附近。拭目以待 股友0938V285y9 07-2907-29 15:23
- 294 2 [拓山重工吧] 卖了幸福蓝海,买了拓山和西藏天路,有没有同车 股友ZGi6CJ 07-2907-29 15:23
- 163 1 [老凤祥吧] 如果是公司的黄金损失,公司一定会出公告的,董 真人居士 07-2907-29 15:23
- 85 1 [西藏天路吧] 评论区昨天都在嘲笑拉萨,今天都在酸溜溜的 韭菜饼子2026 07-2907-29 15:23
- 108 1 [伊利股份吧] 巨量阴线 股友yYkZWI 07-2907-29 15:23
- 436 9 [远光软件吧] 《国企管理》远光司库价值生态模型的研究与应用 曙光无声 07-2507-29 15:23
- 235 3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炒稳定币板块涨有啥慌的弹屏说了下午2点稳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7-2907-29 15:23
- 117 0 [新疆众和吧] 这垃圾已废了! 股友l8cTUm 07-2907-29 15:23
- 101 0 [中再资环吧] 谢谢赵同志的善意提醒,你日夜发贴操心,真辛苦 Ghj大鹏 07-2907-29 15:23
- 184 2 [生益科技吧] 35听朋友说的直接进了,一周赚了一年房贷,感恩 薛定谔的猫的二爸 07-2907-29 15:23
- 201 0 [深证100吧] 向5000前进 坚毅的许芝蔓 07-2907-29 15:2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复顶部震荡 掌握股市规律 07-2907-29 15:23
- 311 2 [舒泰神吧] 哪个昨天嚷45.88是顶的,搞得我卖飞了………… 灵动活泼的小飞燕 07-2907-29 15:23
- 430 7 [*ST沐邦吧] 今天4.90全部清空了,祝留下的发财,玩了这么多 枫林9号 07-2907-29 15:23
- 1369 6 [大智慧吧] 昨天有朋友贴里问中线股,推了稳定币和机器人 阿妹富婆 07-2307-29 15:23
- 218 3 [因赛集团吧] 早晨在深水规院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结果可想而知 祝愿大家发财 07-2907-29 15:23
- 182 3 [舒泰神吧] 尾盘888祝大家发发发大家拿好,年底突破80不成 看好拿好008 07-2907-29 15:23
- 187 4 [豪威集团吧] 赵姨和好萎这两个垃圾应该踢出半导体ETF,自己 股友MbG0vA 07-2907-29 15:23
- 324 5 [江苏银行吧] 大家看见没有,闲人越唱空,股价越涨,那么我们 姜苏爆炒闲人煲 07-2907-29 15:23
- 282 6 [大北农吧] 别急,我看这波摸7元基本上都能解套。要有耐心 爱情龙卷风 07-2907-29 15:23
- 1952 23 [金雷股份吧] 金雷才是墨脱水电站最大的受益公司1)金雷的自 买美的养家 07-2107-29 15:23
- 104 0 [*ST大晟吧] 垃圾 把灯泡光太阳 07-2907-29 15:23
- 90 0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临池学书地绦柳 07-2907-29 15:23
- 112 1 [融发核电吧] 真是无语,这几天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股友67218 07-2907-29 15:23
- 148 0 [惠泉啤酒吧] 作为跟踪白酒行业的指数产品,酒ETF512690的波 沙发上吃饭是 07-2907-29 15:23
- 80 0 [贝因美吧] 好消息,明天不用吃大面了,今天已经吃饱了 大A卖水果炒股 07-2907-29 15:23
- 221 0 [五粮液吧] 当今市场还有股票论(收益率、市盈率、净资产、 WYFWZL 07-2907-29 15:23
- 108 0 [中国化学吧] 别人千亿玩的多花,涨停都没 Astor523 07-2907-29 15:23
- 665 0 [九芝堂吧] 2025年7月29曰:守着底仓每天踢踢! 九五入市老韮 07-2907-29 15:23
- 111 0 [利君股份吧] 尾盘抢筹 一元炒股啊 07-2907-29 15:23
- 124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这只基拿了5年,跌跌撞撞,总算走向光明了,继 基民笑对股市 07-2907-29 15:23
- 101 0 [华海诚科吧] 积极信号陆续出现,正为市场下一阶段的上涨积蓄 建仔地带 07-2907-29 15:23
- 120 0 [比亚迪吧] 太不给力了,牛市都快结束了 长线价值投机者 07-2907-29 15:23
- 89 1 [技源集团吧] 总想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但事实搏一搏单车变滑板 股得芒林 07-2907-29 15:23
- 594 1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 逼我做空小区 07-2907-29 15:23
- 167 0 [康盛股份吧] 40亿的盘子,几万手的托单加几万手压单。要点耐 赚够拾亿就收手 07-2907-29 15:23
- 1754 3 [法狮龙吧] 控股股东拟转让25.2858%公司股份,法狮龙7月29 法狮龙资讯 07-2807-29 15:23
- 98 0 [新乳业吧] 你要666啊! 股友Ca11893291 07-2907-29 15:23
- 136 0 [东华能源吧] 大股东不兑现承诺 有礼貌的少之茶18 07-2907-29 15:23
- 107 0 [新易盛吧] 搞处不盛寒,庄稼收割安! 股友zM6cd1 07-2907-29 15:23
- 209 1 [ST人福吧] 最大的利空是增持,不增持完按着不给涨,增持价 有魄力的飞夜晨1 07-2907-29 15:23
- 245 1 [捷佳伟创吧] 我只看自己的成本是否比恶庄低。[大笑][得意] / 老干探 07-0807-29 15:23
- 624 0 [财经评论吧] 巴克莱首席执行官称市场和经济已经受住了关税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5:23
- 424 0 [财经评论吧] 建信中证创新药ETF(159835)跟踪指数上涨3.00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5:23
- 116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705附近梭哈就完事了 曾子大 07-2907-29 15:23
- 98 2 [华新建材吧] 涨7个点也能砸下来,说点什么好呢?不说了,免 疯狂小喇叭 07-2907-29 15:23
- 210 1 [鲁银投资吧] 现在是大数据操盘,你在主力眼里就是光着腚的韭 半山半水半分甜 07-2907-29 15:23
- 106 2 [西部黄金吧] 再跌跌,好进场 熹儿1211 07-2907-29 15:23
- 111 0 [珠海冠宇吧] 再次站上Expma,新一轮行情开始了 你大爷的大爷 07-2407-29 15:23
- 110 0 [昂利康吧] 从周k还是月k线看有回调需求,真看好等他调到40 慷慨的雷靖娴1 07-2907-29 15:22
- 118 0 [酉立智能吧] 哈哈今天下注,明天开奖不亦乐乎! 股友3z8257320q 07-2907-29 15:22
- 96 0 [鲁抗医药吧] 散户大本营,快来亚太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5:22
- 106 1 [白云电器吧] 就不9.92 柿子甜甜 07-2907-29 15:22
- 169 4 [爱施德吧] 就知道最近会拉升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7-2907-29 15:22
- 924 19 [隆基绿能吧] 反内卷政策会加速隆基破产,政策抬高价格0.75每 张张ZZ 07-2007-29 15:22
- 123 0 [隆基绿能吧] 我说过我的逻辑,隆基这轮反内卷行情会大幅跑输 张张ZZ 07-2907-29 15:22
- 170 6 [新强联吧] 养的新强联 改变韭运 07-2907-29 15:22
- 22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还是回调了3320,不过我们是减仓以后给保护 老胡LH26uu 07-2907-29 15:22
- 413 5 [盛和资源吧] 我卖了,主要原因是监管吆喝异常交易。我特别讨 扬州之明月 07-2907-29 15:22
- 104 0 [氧化铝吧] 今天仓单又减了一半,什么鬼 万法皆开 07-2907-29 15:22
- 94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呵呵,早清仓是正确的。 金牛铜马 07-2907-29 15:22
- 104 0 [赛力斯吧] 机构持仓都走完了,就剩几家接盘维持股价的了, 好奇的卢城茵 07-2907-29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