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指南针吧] 今天阿南铁了心要出货,不做老大了! 我是股市收割机 07-2907-29 14:39
- 94 0 [招商银行吧] 大盘还不需要银行 吃息佬 07-2907-29 14:39
- 100 0 [江河集团吧] 走了,下月再看 点石满斗地雪崩 07-2907-29 14:39
- 122 5 [中航成飞吧] 起来了, 高中毕业的小学生 07-2907-29 14:39
- 86 0 [ST美晨吧] 600231钢铁股 股友h550997R70 07-2907-29 14:39
- 89 0 [ST绝味吧] 在量不大的情况下还做T还抛,低位割肉,不亏死 从未爆炒过 07-2907-29 14:39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跑完了没有 资彩88 07-2907-29 14:39
- 104 0 [五洲新春吧] 这费雾到底怎么回事????赶紧退市把 案板上的9菜 07-2907-29 14:39
- 111 0 [跨境通吧] 尾盘就把这个60一把吃了 炒股娶10后 07-2907-29 14:39
- 99 0 [黑猫股份吧] 尾盘偷袭拉升,非奸即盗 股友3Z53359c27 07-2907-29 14:39
- 252 3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里有大户资金趴着,每次轮子大阳线立马就是 蚍蜉撼青天 07-2907-29 14:39
- 274 0 [中大力德吧] 感觉还是建设工业更强一些,首先它是强势涨停过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7-2907-29 14:39
- 89 0 [莱美药业吧] 大哥该拉一拉了板块里快倒数第一了,平常你不是 股友20y811p035 07-2907-29 14:39
- 101 2 [中铁工业吧] 几个龙头就这股最拉胯 股友3N75177O58 07-2907-29 14:39
- 114 2 [国电南自吧] 急拉慢跌是啥情况 随机抄底 07-2907-29 14:39
- 95 0 [朗姿股份吧] 18.38收盘 请叫我小名王大锤 07-2907-29 14:39
- 83 2 [天富龙吧] 6699.6700两个 高高纵横股市 07-2907-29 14:39
- 182 3 [阅文集团吧] 电视剧好看 木桥木 07-2807-29 14:39
- 89 0 [西部牧业吧] 跟不上阳光 醉爱520 07-2907-29 14:39
- 120 0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不要看不起雨朦胧上百次上千次的给股民朋友 雨朦胧短线 07-2907-29 14:39
- 93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之前水洗3个点都能拉涨停你们空不空 股神cl 07-2907-29 14:39
- 91 0 [中科江南吧] 板块一片红,你却天天绿 炒股周伯通 07-2907-29 14:39
- 98 0 [普路通吧] ,真恶心 股友28h19097O8 07-2907-29 14:39
- 80 0 [夏厦精密吧] 80.49有291手卖单,不吃掉说啥都不买。 豁达的罗浩源 07-2907-29 14:39
- 211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lucky的我 07-2907-29 14:39
- 106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不砸明天也没什么大机会。明天还是有加仓机 为森林赚首付 07-2907-29 14:39
- 73 0 [机器人吧] 气氛都到这了,还不上补缺口说不过去吧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39
- 104 0 [群兴玩具吧] 现在不跑就没机会了家人们因为我来了就跌停。 鱼人2 07-2907-29 14:39
- 102 0 [爱尔眼科吧] 看这个走行好像要起飞 狂风海啸风牛 07-2907-29 14:39
- 93 0 [贝因美吧] 哈哈哈家人们现在知道那3600谁给了吧,帮别人养 机会就在眼前啊 07-2907-29 14:39
- 97 0 [东信和平吧] 我算了一下今天收盘超过3个点属于异动了不知道 荆南打板客 07-2907-29 14:39
- 91 0 [杭钢股份吧] 不是钢铁板块都涨停了你还在这窝着呢??真牛逼 财运亨通oo 07-2907-29 14:39
- 79 0 [荣旗科技吧] 哎呀 股友O1HfI8 07-2907-29 14:39
- 85 0 [证券Ⅱ吧] 烟雾弹撤退 物是人非95 07-2907-29 14:39
- 102 0 [郑州煤电吧] 韭菜又要膏嘲了,毕竟做T又成功了 有礼貌的金木研 07-2907-29 14:39
- 74 0 [航天智造吧] 你好象在奔命,太吃力了,不然下来吧 股友269H27y069 07-2907-29 14:39
- 335 10 [新潮能源吧] 我只知道一点,流通股不多,有股安心。 送外卖补仓69 07-2907-29 14:39
- 421 7 [世名科技吧] 不重要,个人事宜只要不是公司内部问题曾经伊利 yudong1209 07-2907-29 14:39
- 178 4 [苏盐井神吧] 上影线做好了,准备下行吧! 秋意浓丰 07-2907-29 14:39
- 165 5 [螺纹钢吧] 平空 股友fyP2Pj 07-2907-29 14:39
- 570 0 [众生药业吧] 起飞了,主力炸板释放短期获利盘,冲25块应该一 gapppp 07-2907-29 14:39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压单真多 大赚顺8888 07-2907-29 14:39
- 86 0 [申通快递吧] 求求你,快点下来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7-2907-29 14:39
- 84 0 [飞鹿转债吧] 末日债别碰,别以为转股就不挨刀子?转债结束, 每天赚亿个小目标 07-2907-29 14:39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遭了,感觉走废了 股友7FLOcq 07-2907-29 14:39
- 229 0 [绿茵生态吧] $绿茵生态(SZ002887)$ 会计203 07-2907-29 14:39
- 84 0 [电气风电吧] 华溅海蛎子鸡癫的苟主力们,今日极有可能祸祸风 股友158168178 07-2907-29 14:39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不是该歇歇脚了?连续五天在头部平移,而 遍地庄家 07-2907-29 14:39
- 130 2 [中岩大地吧] 今天没反包,弱势的基本就是第二波里要被淘汰的 Yoonhak 07-2907-29 14:39
- 313 15 [中国电建吧] 7.33追高了,操…… 请叫我li隆基 07-2907-29 14:39
- 142 3 [橡胶吧] 能站上15000吗 S沁颜 07-2907-29 14:39
- 88 1 [凯龙股份吧] 趁着反弹赶紧出,等下没机会了 千万不要碰股票 07-2907-29 14:39
- 116 2 [海特生物吧] 301301川宁生物概念:人工智能、肝炎概念、粮食 抱利来4846 07-2907-29 14:39
- 155 5 [三博脑科吧] 我割了,你再涨我也不会买了,删除自选股。 浅浅清璃 07-2907-29 14:39
- 81 0 [申万宏源吧] 收差不多2.7 股友891z97966A 07-2907-29 14:39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18000点 Rh大赌徒 07-2907-29 14:39
- 74 0 [世名科技吧] 真恶心 时来运转6888 07-2907-29 14:39
- 91 0 [大中矿业吧] 涨涨回回 勤奋的豆丁 07-2907-29 14:39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单频现买入信号 股友OauTkE 07-2907-29 14:3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地产物业板块融资增持介入珠江股份600684,老鸭 先见者赢 07-2907-29 14:39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太强了这家伙 你比想象中强大 07-2907-29 14:39
- 181 3 [中兵红箭吧] 上面都是大单卖起不来 打板老徐 07-2907-29 14:39
- 63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吧公司 红瘦3195 07-2907-29 14:39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再次高唱一首天路 小虾米吃大鱼 07-2907-29 14:39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过于弱了,和板块共振都做不到 股友Sz91886692 07-2907-29 14:39
- 116 0 [中恒电气吧] 如果尾盘能抬一下,就进去博一搏明天。毕竟散户 山冈上一棵韭菜 07-2907-29 14:39
- 65 0 [紫光国微吧] 马上涨停 骑扬为富的雨晨 07-2907-29 14:39
- 98 0 [*ST春兴吧] 已经流拍了 湧鑫6699 07-2907-29 14:39
- 85 0 [南极光吧] 人呢?人呢?人呢? 任你行任我行 07-2907-29 14:39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你tmb 明年翻倍888 07-2907-29 14:39
- 119 1 [煌上煌吧] 这玩意怎么天天涨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7-2907-29 14:39
- 186 4 [海南海药吧] 珍惜六块多的海药吧,未来可能很多年都不会低于 方圆2015004 07-2907-29 14:39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隆基传媒哈哈哈,只会吹嘘 股友16Y7556N11 07-2907-29 14:39
- 99 0 [朗科科技吧] 少有便宜的300半导体了!拿住了! 等风来91 07-2907-29 14:39
- 69 0 [三只松鼠吧] 错过了7月行情,这票磨死你,不走就一直错过行 A式幽默 07-2907-29 14:39
- 99 0 [红蜻蜓吧] 有点东西啊这么猛 买公司的散户 07-2907-29 14:39
- 103 0 [航宇微吧] 这么纯的概念涨这么点,只能证明明天要高开涨停 我要开始砸盘了 07-2907-29 14:39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冲到7.50 刚强的范昊祥 07-2907-29 14:39
- 69 0 [国投智能吧] 涨不了停了,明天在涨停,高开 股友r5335u3761 07-2907-29 14:39
- 93 0 [博源化工吧] 现在轻轻推一下就上去了,该洗掉的都洗的差不多 只做底部潜伏者 07-2907-29 14:39
- 87 0 [沙河股份吧] 套我? 骑牛买菜 07-2907-29 14:39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反正香港结算肯定跑了 只看价格论证 07-2907-29 14:39
- 82 0 [ST龙大吧] 这走势要ST了 正直de发发 07-2907-29 14:39
- 83 0 [联创股份吧] 太踏马差了 股友97T70352E1 07-2907-29 14:39
- 123 2 [海螺水泥吧] 还好上午糙底进了点隧道股份,不然今天还得绿, 股友616p6h 07-2907-29 14:39
- 149 2 [金河生物吧] 试盘了两天,高度控盘少量资金就可以大涨,明天 不愿透露的股民 07-2907-29 14:39
- 123 2 [江南化工吧] 垃圾,连上午的高点都没有破 天天数银子 07-2907-29 14:39
- 99 1 [河钢资源吧] 跟跌不跟涨,真是服你了,这么好的机会! 鱼子酱啊 07-2907-29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