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这是整个板块都被套住了,没人来接盘,所以抽抽 智者不入股海 07-2907-29 14:13
- 88 0 [汇量科技吧] 明天调回20日线加仓 大妍小阳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绿茵生态吧]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娜扎古力 07-2907-29 14:13
- 118 2 [ST际华吧] 耐心等待买入的机会,千万别急于买入,因为还缺 明天下来再进 07-2907-29 14:13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好像只有天路才能带动整个板块 股友721e85976v 07-2907-29 14:13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大哥醒一醒,拉2个点行不行 剑客的无情剑 07-2907-29 14:13
- 71 0 [博云新材吧] 起不来的,压的太厉害了,上去一点大单就按 不是软蛋 07-2907-29 14:13
- 75 0 [焦煤吧] 空空 股友15t777k052 07-2907-29 14:13
- 81 0 [久吾高科吧] 吓出小散筹码目的达到! 股市解药 07-2907-29 14:13
- 86 0 [ST迪瑞吧] 恒健减持以及大盘调整,垃圾12不是底,。 股友buZ0fN6653 07-2907-29 14:13
- 122 2 [安井食品吧] 你们害怕不,二季度业绩不好,虽然我亏钱拿着, 股友766120D86V 07-2907-29 14:13
- 85 1 [哔哩哔哩-W吧] 废了废了 基民8FYgpo 07-2907-29 14:13
- 132 2 [建投能源吧] 一点反抗的意思都没有。下午的表现还不如上午。 好大一棵树呀 07-2907-29 14:13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没5个点以上可以不用看这个股了 抓龙奶爪手 07-2907-29 14:13
- 85 0 [兴齐眼药吧] 买盘衰竭 优秀地妮妮 07-2907-29 14:13
- 75 0 [贝因美吧] 谁会为了3600去生孩子,想生的不补也会生,不想 财运四海得夏侯惇 07-2907-29 14:13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如果中报差,还想摘帽? 弹鼓168 07-2907-29 14:13
- 94 0 [世运电路吧] 没什么量,明天很难说! 冬木炎 07-2907-29 14:13
- 71 0 [共同药业吧] 再硬不起就没得玩咯 n415713320446366 07-2907-29 14:13
- 109 1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产品应用于三峡工程监控室 冲冲冲冲沙 07-2907-29 14:13
- 90 1 [三安光电吧] 谁搭把手,把这烂泥扶一下 牛强强强 07-2907-29 14:13
- 216 3 [狮腾控股吧] 不好意思,是我眼瞎了!本来觉得是进军稳定币跟 路上889 07-2907-29 14:13
- 111 1 [民生5吧] 都学学海投5,是怎么做的,0.63股价分红10股分1 风吹草木生 07-2907-29 14:13
- 160 3 [优必选吧] 智元机器人股价反超优必选! 每月几个朋友HH 07-2907-29 14:13
- 103 1 [运达股份吧] 价值投资那垃圾该发小作文了 割肉最舒服 07-2907-29 14:13
- 138 0 [西宁特钢吧] 军哥水电站股票。钢铁,西藏,参与2个,试错加 炒股冠军军哥 07-2907-29 14:13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搞什么啊让想跑? 股友97K89E2922 07-2907-29 14:13
- 80 0 [S佳通吧] 分红好股不涨还跌,一个虚无概念涨上天,如此的 新大财富 07-2907-29 14:13
- 103 0 [兆威机电吧] 主力真,给大家血汗钱都榨干 学如顺水行舟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*ST中岩吧] 又起来了 股友6Y9785r890 07-2907-29 14:13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能买什么 有推荐的吗 股友937019V6v6 07-2907-29 14:13
- 237 1 [汇通集团吧] 冲哇 我要翻本888 07-2907-29 14:13
- 90 1 [*ST中设吧] 大曾子割了没有 每周五个点1990 07-2907-29 14:13
- 128 2 [居然智家吧] 换实控人,大概率会好点 潇洒不羁的智渊6 07-2907-29 14:13
- 560 3 [用友网络吧] 个人觉得挺好的走势,昨天一个下影,今天一个上 梧桐很快乐 07-2907-29 14:13
- 1063 3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实战天天姐 07-2907-29 14:13
- 315 4 [王力安防吧] 王力发行10.32元,破发。按规定不能增发。它为 股友37Izkp 07-2807-29 14:13
- 74 0 [海南瑞泽吧] 恶心,我焯 才望富贵的杨无敌 07-2907-29 14:13
- 90 0 [跨境通吧] 托单出货必跌,都散了吧! 韭皇驾盗orm 07-2907-29 14:13
- 76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主力喊大家快点接盘,马上拉涨停 股友68586Dk023 07-2907-29 14:13
- 88 1 [海南矿业吧] 这垃圾问你服了没 鸽蜂缘 07-2907-29 14:13
- 108 1 [琏升科技吧] 主升浪马上来了88888 股人合一股人合一 07-2907-29 14:13
- 234 3 [兰剑智能吧] 没忍住又加了点,能到30我继续加,用力砸不要停 兰剑助我上V6 07-2907-29 14:13
- 100 2 [华媒控股吧] 见过最恶的庄 如来阅掌 07-2907-29 14:13
- 129 1 [江西铜业吧] 又开始漫长调整,服了 敏捷的贺翔鹰 07-2907-29 14:13
- 105 3 [阳光照明吧] 夜经济,全国各地如火如荼,这是事实,必须照明 爱在深秋之魂 07-2907-29 14:13
- 223 4 [国华退吧] 于无声处响惊雷,静候佳音 火旺南山 07-2907-29 14:13
- 72 0 [玻璃吧] 玻玻鸡,玻玻鸡,一元一块的玻玻鸡,哈哈哈 年年钵满de司徒笑 07-2907-29 14:13
- 68 0 [拓山重工吧] 过山车吗 股友5197F6Q332 07-2907-29 14:13
- 93 0 [国电南自吧] 抛盘很坚决 烟台拉萨席位 07-2907-29 14:13
- 83 0 [多伦科技吧] 全是股神 东方红牛妖 07-2907-29 14:13
- 3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科技是不是只有这货是绿的?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会追涨,一会杀跌,被主力玩的团团转,你们不 管住手吧123 07-2907-29 14:13
- 198 0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就是一个大病的病人。他的医疗方案早就有 小诸葛的量 07-2907-29 14:13
- 78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难道雅下突然拉升为了这个货出货吗 初生牛犊51 07-2907-29 14:13
- 146 2 [安妮股份吧] 现在全是看空的,说明马上就要涨停了,我有预感 请叫我常胜将军 07-2907-29 14:13
- 145 3 [西宁特钢吧] 你才是真龙头,不仅带动水电站,还带动了钢铁, 伊斯坦堡吃汉堡 07-2907-29 14:13
- 91 1 [琏升科技吧] 好,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888888 股人合一股人合一 07-2907-29 14:13
- 306 3 [国泰海通吧] 往后稳定币太牛了,估计香港那边会有大动作,A 风过无痕fgwh 07-2907-29 14:13
- 163 3 [依依股份吧] 卖了川金诺买了你这垃圾 股友d3X6922676 07-2907-29 14:13
- 145 4 [西部证券吧] 8.7进的全仓,主力给我拉升啊 小白糯米丸子 07-2907-29 14:13
- 96 1 [工商银行吧] 没事,又不是回不来 佛哥哈哈哈 07-2907-29 14:13
- 253 3 [紫光股份吧] 有H股的大山压着,怎么可能涨 股友g1Q1178360 07-2807-29 14:13
- 167 2 [远东股份吧] 凭借人形机器人线缆,随时迎接10cm大阳线。1.世 砚青金陵 07-2807-29 14:13
- 85 0 [伊利股份吧] 股价离均线这么远,开盘得有多少大单高价卖出的 财富大山 07-2907-29 14:13
- 69 0 [国债期货吧] . 股友t59857z113 07-2907-29 14:13
- 74 0 [大族数控吧] 快跑,马上绿了 徐大浪6789 07-2907-29 14:13
- 76 0 [复旦微电吧] 昨天说过 股友WDlxZi 07-2907-29 14:13
- 145 0 [思特威-W吧] 出货吗?这个价位这个量,怎么看都不是出货。那 笑呵呵之橄榄 07-2907-29 14:13
- 93 0 [顺钠股份吧] 这个股票大家趁早出了吧,没有希望。 顺纳股东 07-2907-29 14:13
- 69 0 [天路转债吧] 这个债克我,不敢玩了,低点买入还有肉吃,不吃 可转债的神 07-2907-29 14:13
- 76 0 [影石创新吧] 好弱,为啥这么多不知名的杂鱼在卖 股友vzP9ZB 07-2907-29 14:13
- 85 0 [中国交建吧] 没人买了,诱多一把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7-2907-29 14:13
- 76 0 [焦煤吧] 根据我的观察做多就是被主力抓着喂饭,仓位合适 全体牛回速归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当虹科技吧] 资金流入挺多,股价就是上不去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3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又被骗了,没有大单拉伸,草 股友79G79G6558 07-2907-29 14:13
- 99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一直在洗盘的路上 股友HUIawY 07-2907-29 14:13
- 99 1 [海螺水泥吧] 盘子也就比华新水泥大一倍,你看看这涨幅,真拉 乐观的许沛11 07-2907-29 14:13
- 93 1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跌3个点収场 子皮游峰 07-2907-29 14:13
- 255 1 [添富中证医药-R吧] 7.29操作丨医药白酒、半导体机器人、科创证券等 梁先生de交易笔记 07-2907-29 14:13
- 205 6 [万丰奥威吧] 下午肯定拉升,低空压根没涨!风水都要轮到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2907-29 14:13
- 269 0 [神驰机电吧] 贵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核心优势是什么? 神驰机电股友 07-2807-29 14:13
- 476 0 [健康元吧] 公司的财务数据是合并了丽珠集团的财务数据的, 健康元股友 07-2207-29 14:13
- 206 0 [诺德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的锂电池铜箔能否用于生产 诺德股份股友 06-3007-29 14:13
- 73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是怎么炼成的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7-2907-29 14:13
- 66 0 [中铁工业吧] 挺cs的一只票,底部都没人跑,就中间接的在跑 lam_骑牛 07-2907-29 14:13
- 468 0 [慧翰股份吧] 长安汽车是慧翰十大客户之一,智能网联汽车,飞 一年万倍19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柳工吧] 没量了,赶紧下来 股友I8o0662689 07-2907-29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