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拓尔思吧] 关注今日尾盘的拉升 福贵险中求168 07-2907-29 14:33
- 152 2 [贵广网络吧] 这货是属的吧!要么就是控的盘!大盘都创新高了 股友S95oqY 07-2907-29 14:33
- 93 1 [森麒麟吧] 急不可耐的鸡,不能等到明天惯性下跌再接吗?坏 搭车族 07-2907-29 14:33
- 230 7 [通信ETF华夏吧] 什么位置适合建仓 股友9x69h61909 07-2307-29 14:33
- 61 0 [技源集团吧] 天灵灵地灵灵,35分起!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7-2907-29 14:33
- 73 0 [凯龙股份吧] 废了 清水湾0669 07-2907-29 14:33
- 117 0 [碳酸锂吧] 看能不能在这个趋势线上走走尾盘收在73000 Q爱吃麻辣烫 07-2907-29 14:33
- 106 1 [红塔证券吧] 垃圾,看看中银再看看你,退市吧垃圾 信息17828 07-2907-29 14:33
- 92 1 [宏海科技吧] 希望k线翻红就可以了 发泄可以别当真 07-2907-29 14:33
- 109 0 [赤峰黄金吧] 22.8能不能找我买点 一年挣五百万 07-2907-29 14:33
- 152 4 [上汽集团吧] 现价t出,快去北汽 恭迎万手哥哥 07-2907-29 14:33
- 2466 33 [多晶硅吧] 今天继续猛干多晶硅,53500,55000各加5手期货 专攻逆趋势 07-2407-29 14:33
- 94 0 [大连重工吧] 别想多了巳经破二十日线了。开启阴跌 股友7087T1936U 07-2907-29 14:33
- 85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起飞 股友5912aG8312 07-2907-29 14:33
- 83 0 [药石科技吧] 员工持股平台,应公司员工的诉求,为充分发挥持 手工操作1650 07-2907-29 14:33
- 63 0 [CAPITAL METALS PLC ORD 0.2P吧] Appointment of Nominated Adviser CAPITAL METALS P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43 0 [INVESCO GLOBAL EQUITY INCOME TR吧] Circ re Renewal of Issuance Authority and No INVESCO GLOBAL E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龙头还是看四方 THqW北上 07-2907-29 14:33
- 44 0 [牛津仪器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牛津仪器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83 0 [江特电机吧] 注意王扒出没 我是好运爆棚 07-2907-29 14:33
- 95 1 [利通电子吧] 在板块里,涨幅是主板倒数第一,牛逼的老庄 温暖地威士忌 07-2907-29 14:33
- 111 2 [世名科技吧] 明天再跌5个点以上,就都老实了 wsgdbdhahaha 07-2907-29 14:33
- 123 1 [四方股份吧] 这大股东太恶心了! kzj717 07-2907-29 14:33
- 171 5 [中集环科吧] 今天17块以下可以适当建仓了 股友n971958d16 07-2907-29 14:33
- 116 0 [粤高速A吧] 看看周k你们就冷静了,这才刚开始跌 股友A360v13855 07-2907-29 14:33
- 54 0 [ACUITY RM GROUP PLC ORD 0.1P吧] Issue of Equity ACUITY RM GROUP 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68 0 [利亚德吧] 玩意,天天爹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7-2907-29 14:33
- 50 0 [MOONPIG GROUP PLC ORD 1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ONPIG GROUP PL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55 0 [TELECOM EGYPT S.A.E. GDS(EACH R吧] TE NOTICE OF Q2 2025 AUDITED FINANCIAL RESUL TELECOM EGYPT S.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53 0 [BANK OF IRELAND GROUP PLC ORD E吧] Bank of Ireland Interim Results 29 July 2025 BANK OF IRELAND 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90 0 [浦发银行吧] 补不动了啊 股友U135767r51 07-2907-29 14:33
- 104 0 [厦门钨业吧] 增发资金今天走了,它们不走,股票不涨 创新的席衍慕1 07-2907-29 14:33
- 95 0 [哈三联吧] 这货尽是上影线奶奶的 勤恳之丁春秋 07-2907-29 14:33
- 96 0 [航天发展吧] 跟封涨停一样上万手跑单 冰点还原 07-2907-29 14:33
- 112 1 [联创光电吧] 最后一次劝劝,赶紧抛弃,这股不行,不要幻想啥 股友mTzO9P 07-2907-29 14:33
- 142 7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才跌这么一点呀,快点下来,我准备搞点。 划得来 07-2907-29 14:33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封板,然后电建再封板,最后能建封板,按次 阳光开朗的柳心宇 07-2907-29 14:33
- 80 0 [远望谷吧] 788收? 趋势之为王 07-2907-29 14:33
- 84 0 [长城汽车吧] 只跌不拉 森马R 07-2907-29 14:33
- 86 0 [华能蒙电吧] 织布机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7-2907-29 14:33
- 98 1 [省广集团吧] 两点半buff搞起来 倔强得小韭菜 07-2907-29 14:33
- 155 2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资金是量化的呀,拉高必跌,跌多必涨,就在 知足不贪 07-2907-29 14:33
- 182 4 [工商银行吧] 指数是怎么涨的 股友dOw6d2 07-2907-29 14:33
- 235 10 [仁智股份吧] 今天最后的逃跑机会 盘中观势 07-2907-29 14:33
- 279 3 [普洛药业吧] 看着好像每天都在涨其实从14快启动到现在才涨了 炒股养家7799 07-2907-29 14:33
- 115 4 [快手-W吧] 这周感觉稳不住呢。 孙双建 07-2907-29 14:33
- 224 6 [神州泰岳吧] 九阴真金练完了,下面该降龙十八涨了吧 得升得升赶快飞升 07-2807-29 14:33
- 159 7 [新通联吧] 难道我错了吗? 也许有用 07-2807-29 14:33
- 79 0 [ST云动吧] 明天2.9吸一点,不要一下梭哈 福州发财哥 07-2907-29 14:3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宝洁任命首席运营官Shailesh Jejurikar为下一 GPLP 07-2907-29 14:33
- 96 0 [华联控股吧] 股价想上去,上面就不停有人加码!这么明显了! 人类高质量股民 07-2907-29 14:33
- 69 0 [拓山重工吧] 卖公司了!!这换手,现在基本筹码都换了一遍了 股市阿Cong 07-2907-29 14:33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天天涨不跟明天回调这货还得跌骂的 股友EQNuA2 07-2907-29 14:33
- 89 0 [聚灿光电吧] 坚持,有子弹的上啊! 幸福快乐时时哒 07-2907-29 14:33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,快按下去 豪爽大气的蒋飞文 07-2907-29 14:33
- 103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么大的抛盘是不是融券借来的?该查查该股了! 股友91f119w932 07-2907-29 14:33
- 79 0 [孚能科技吧] 加仓买点 股友5f8U005383 07-2907-29 14:33
- 90 0 [光电股份吧] 杂毛票还是不行啊。 后买了供销大集 07-2907-29 14:33
- 120 1 [中策橡胶吧] 沈砸总滚出来 股友6a352o0755 07-2907-29 14:33
- 72 0 [睿智医药吧] 唉,上午卖了今天居然没回调 嘉苍长红 07-2907-29 14:33
- 85 0 [数据港吧] 了,我也减持。 风姿绰约的栖竹8 07-2907-29 14:33
- 107 0 [优宁维吧] 同期的股早就涨疯了,这还在磨磨叽叽 股友83C6129q89 07-2907-29 14:33
- 106 0 [国投资本吧] 稳定币牌子拿到没有 善良的苏如 07-2907-29 14:33
- 115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根据大股东减持和半年报发布日期一直未公布分析 股友5z1711312c 07-2907-29 14:33
- 81 0 [景兴纸业吧] 今日收盘估计是5.18元。 Q您啦 07-2907-29 14:33
- 82 0 [博硕科技吧] 躲开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7-2907-29 14:33
- 90 0 [海天精工吧] 今年买中这只的人真的是睬了运,看别人挣钱自己 灬灬滴滴 07-2907-29 14:33
- 81 1 [优德精密吧] 不敢入的一直涨,入了的一直不涨。这个票看了还 基民715v337R25 07-2907-29 14:33
- 111 1 [青岛金王吧] 稳定币发牌照吗?先买点底仓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07-2907-29 14:33
- 71 2 [海源复材吧] 收盘6.32 志胜要回本 07-2907-29 14:33
- 205 5 [步步高吧] 这垃圾应该是洗盘吧?但长期这样要死不生太害人 慎入股市 07-2907-29 14:33
- 137 5 [伊利股份吧] 开盘追进去接盘的兄弟你们还好嘛? Hchj 07-2907-29 14:33
- 87 1 [第一创业吧] 买 n527713311129994 07-2307-29 14:33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啊啊啊啊啊!梭哈 股王赛冠军 07-2907-29 14:33
- 93 0 [深桑达A吧] 达子这两天有韧性,能来个涨停就更好了 IPO公司观察室 07-2907-29 14:33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我卖了,可以涨了 奔跑牛 07-2907-29 14:33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顶22.22收盘收21.21吗 XX528一路常红528 07-2907-29 14:33
- 100 0 [炬申股份吧] 做了个T不赚不亏的一天跟庄一起玩一会收盘13.35 高雅0 07-2907-29 14:33
- 101 1 [长安汽车吧] 就这么说吧我都不想说自己什么,我把恒宝卖了20 股友907T323y73 07-2907-29 14:33
- 158 4 [中银证券吧] 赚30个点了,清仓销户了,留下的发财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2907-29 14:33
- 110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年涨幅109%,调整也正常。如果看好这只股票, 股友9iggPl 07-2907-29 14:33
- 86 0 [ST豆神吧] 收盘不翻红,明天大概率继续跌 阳光沙滩无事云 07-2907-29 14:33
- 79 0 [苏州科达吧] 在这里躲牛市 优雅的YCC 07-2907-29 14:33
- 88 0 [安达维尔吧] 创业板2个点了,呵呵 股友o263217v05 07-2907-29 14:33
- 123 0 [云南旅游吧] 自娱自乐,没劲 赢养快线1 07-2907-29 14:33
- 95 1 [ST达华吧] 假装跌停不可取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7-2907-29 14:3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Dy推荐来的,老师说很好,买进医药发大财[加油] 丽人的蒋枫4 07-2907-29 14:33
- 173 0 [融通中证诚通央企红利ETF联接A吧] 啥时候开放申购? 明洞的仓库 07-2907-29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