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4 [悍高集团吧] 大盘不好,冲新股!!!! 股排主理人 07-2907-29 14:03
- 661 13 [伯特利吧] 日线进入超卖区间了,年线上买一笔,下周必定吃 杭州短频快 07-2907-29 14:03
- 101 2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这个融资可以买吗 基民Qysgbp 07-2807-29 14:03
- 125 2 [R东方1吧] 内部消息从礼拜三涨停到一百 股友Ue99635712 07-2807-29 14:03
- 247 0 [R汇车1吧] 聪明人就是一个具有反驳性格的傻!!子!!!我 三板宝1 07-2907-29 14:03
- 73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被上纬影响了不然不会逆板块杀,被基康卡 招商福州61中路 07-2907-29 14:03
- 10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种时候看都不用看,也别T了。关机该干嘛干嘛 Dalston_wang 07-2907-29 14:03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上涨!半导体板块拉升! 嘉实基金 07-2907-29 14:03
- 79 0 [德生科技吧] 看这情况今天还有创新低的可能,上午没着急补, 只等收割的老韭菜 07-2907-29 14:03
- 80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不涨五个点明天就割了! 弓弦乐长 07-2907-29 14:03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托大盘后腿 股友12036g0L68 07-2907-29 14:03
- 76 0 [宏源药业吧] 股民的钱拿去也不好消化 股友k81108L050 07-2907-29 14:03
- 98 0 [李宁吧] 形态挺健康,底部确认完成,继续稳步提高仓位 专割肉 07-2907-29 14:03
- 66 0 [森林包装吧] 砸穿了 Andy888吧 07-2907-29 14:03
- 15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白酒跟恒生科技一个死样了唉 基民08087I78h3 07-2907-29 14:03
- 100 0 [亚联发展吧]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W022763a16 07-2907-29 14:03
- 86 0 [爱尔眼科吧] 打压吸筹,这个阶段散户不敢上车。 郑达乾 07-2907-29 14:03
- 87 0 [瑞泰新材吧] 这苟比连续20个交易日,没有动静过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7-2907-29 14:03
- 60 0 [技源集团吧] 以后坚决不买新股了! 清逸灵动的游琦 07-2907-29 14:03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工程股起来了,稳定币又要砸了 勇敢坚毅的温涛 07-2907-29 14:03
- 7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的大小脑?就这?哈哈哈,还好小小仓 越过8500 07-2907-29 14:03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收盘-3 日月大晴天 07-2907-29 14:03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拉升掩护其他出货 只C大学生 07-2907-29 14:03
- 123 2 [中信重工吧] 雅下水电概念暴涨它没反应。。 沪虎深威 07-2907-29 14:03
- 253 4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为啥板 股友2YiEJu 07-2907-29 14:03
- 367 4 [湖南发展吧] 这么反常还有人买!一个是有重组利好,反而天天 豪爽大气的石柏 07-2907-29 14:03
- 84 0 [宏景科技吧] 去有方科技看看。 红颜不知几 07-2907-29 14:03
- 334 0 [鹏欣资源吧] 切换成功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2907-29 14:03
- 122 0 [华宝宝康债券A吧] 一年快900个蛋了,买了好多债基,鹏扬泓利涨的 美好卜期而遇 07-2907-29 14:03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散户加仓主力派发 股友chkIBi 07-2907-29 14:03
- 97 0 [音飞储存吧] 没买看看 红红火火118 07-2907-29 14:03
- 94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的老是背着趋势跑 股友7301P2z528 07-2907-29 14:03
- 70 0 [海螺水泥吧] 就一跟风 st做牛股 07-2907-29 14:03
- 88 0 [九阳股份吧] 死气沉沉! 股友6781X66Q30 07-2907-29 14:03
- 86 0 [大北农吧] 大B窿主力这几天了吗? 股友555K7V8066 07-2907-29 14:0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全线上涨,3600点失而复得,医药板块全 环宇星辰 07-2907-29 14:03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反弹也是最弱的,渣渣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2907-29 14:03
- 112 2 [睿智医药吧] 涨停板出了,有点后悔了 基民e05lla 07-2907-29 14:03
- 92 1 [中国联通吧] 砸盘王!乱通 奥得飙 07-2907-29 14:03
- 205 3 [神剑股份吧] 这货我太熟悉了,封不住板,且明日低开。 坐观云起899 07-2907-29 14:03
- 79 0 [海利尔吧] 弱庄,都散了吧 我坚持低买高卖 07-2907-29 14:03
- 164 0 [卓胜微吧] 马上要绿了,真是中的,倒闭八辈子霉买了你 三个牛168 07-2907-29 14:03
- 87 0 [宝通科技吧] 减持之中,上不去的。 雄心勃勃地王重阳 07-2907-29 14:03
- 76 0 [瑞德智能吧] 资金都去搞水电站了吐血啊主力赶紧拉到30 手揺充电 07-2907-29 14:03
- 111 1 [益民集团吧] 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都翻红了,这益民都也不动, 股友61v760C061 07-2907-29 14:03
- 156 3 [大东南吧] 大家别慌我4.2的仓 Montaut 07-2907-29 14:03
- 122 3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大家成本多少?别的电池也不带这么跌!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7-2907-29 14:03
- 93 0 [TCL中环吧] 没有主力 联文2 07-2907-29 14:03
- 68 0 [迅游科技吧] 小心连续涨停,超越上纬新材! 华军私募 07-2907-29 14:03
- 94 0 [锐科激光吧] 全力以赴 等等等6688 07-2907-29 14:03
- 98 0 [华资实业吧] 走了走了,玩的太憋屈了 股友87o9885h82 07-2907-29 14:03
- 188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7.23号(周三)收盘后,有陌生人给我推荐的 非人类鉴定中心 07-2907-29 14:03
- 79 0 [雪人集团吧] 赶紧买,一线涨停没机会咯,必然来二线 覃塘拿红ROM 07-2907-29 14:03
- 91 0 [金龙羽吧] 买它不如买狗 深谋远虑的姚韶楠 07-2907-29 14:03
- 107 0 [北方华创吧] 真垃圾,谁都比不过,寒武纪比不过,紫光国微也 股友G35222A799 07-2907-29 14:03
- 102 0 [哈投股份吧] 拿着吧。8元总会去摸的。 独立的竹光源 07-2907-29 14:03
- 74 0 [壶化股份吧] 壶化股份7月29日快速反弹 壶化股份资讯 07-2907-29 14:03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涨停涨停冲 上海房产 07-2907-29 14:03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CRO/CMO概念震荡拉升,睿智医药“20cm”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03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就过一下7吧,拜托了 基民769p0p2755 07-2907-29 14:03
- 79 0 [佛慈制药吧] 跑了,留下的发才 观音山上观山水 07-2907-29 14:03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股,上涨的时候,看起就是爽,势如破竹! 宏图成章WuLa 07-2907-29 14:03
- 119 2 [中国电建吧] 啥情况,跑早了,负5个点跑的 股友389a6P8090 07-2907-29 14:03
- 81 0 [信邦制药吧] 向上吃筹码 自在的高小达 07-2907-29 14:03
- 75 0 [ST应急吧] 这是什么走法 鱼见你 07-2907-29 14:03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太弱了,天天跌 Guo16816888 07-2907-29 14:03
- 99 0 [百川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UGVoi 07-2907-29 14:0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78.8加了一个层仓药明今天100附近减了5/1 有教养的舒如2 07-2907-29 14:03
- 88 0 [硅宝科技吧] 天天指数是赚了,但是钱包天天是亏的!!! 股友57m698h297 07-2907-29 14:03
- 110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票其实挺好的,走的很稳,就是有点慢,15.4 以轩0311 07-2907-29 14:03
- 77 0 [青龙管业吧] 青龙上天 色即是空9999 07-2907-29 14:03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压箱底全部赌上了,怎么能让我输 股友i20n611913 07-2907-29 14:03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带带弟弟 目标BMW 07-2907-29 14:03
- 81 0 [厦工股份吧] 国企为何跌跌不休? 东方红Lsc 07-2907-29 14:03
- 93 2 [大位科技吧] 如果再给我一次回本的机会,我肯定是就走了 直线拉不要追 07-2907-29 14:03
- 132 3 [中颖电子吧] 追高被套了 炒股添财 07-2907-29 14:03
- 136 3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15元以下还能买到吗 股友牛继续吹 07-2807-29 14:03
- 86 0 [豪威集团吧] 当心逆板块的票!!!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7-2907-29 14:03
- 81 0 [焦煤吧] 来点多头资金做锰硅,把下游也拉一拉,情绪更好 吾乃最强反指 07-2907-29 14:03
- 12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老千股的走势图我都能画出来,哈哈哈竟然还有 割的巴赫猜想 07-2907-29 14:03
- 87 0 [徐工机械吧] 涨就是一两分玩一天,跌就是拼命跌,好股好股, 无成交量小道 07-2907-29 14:03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见顶了? 股友牛继续吹 07-2907-29 14:03
- 74 0 [博云新材吧] 可惜了刚刚-9%没买,犹豫了 新一代游资 07-2907-29 14:03
- 86 0 [航天动力吧] 你好强,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7-2907-29 14:03
- 88 1 [豪威集团吧] 你还是改回萎尔的名字吧 野韭菜也有春天啊 07-2907-29 14:03
- 101 1 [云南白药吧] 小步碎阳,必有大阳,加油 赚个青菜钱 07-2307-29 14:03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买的跑不掉了 像风壹样 07-2907-29 14:03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内子不回头啊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