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华新建材吧] 有种跌停 执笔画良人 07-2907-29 13:17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苦头陀,绿头陀 飞黄斗金得尘心 07-2907-29 13:17
- 70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起飞 吾乃鸿钧老祖 07-2907-29 13:17
- 86 0 [中国重工吧] 直接点,下去吧,我愿意做贡献的 随遇而安的平常心 07-2907-29 13:17
- 78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 举世无双的睡莲 07-2907-29 13:17
- 68 0 [中文在线吧] 用力啊大哥 南方的艳阳天天 07-2907-29 13:17
- 80 0 [海南海药吧] 别的药都涨 股友Gtmhdg2819 07-2907-29 13:17
- 88 1 [义翘神州吧] 下午涨停 涨停红盘拉升 07-2907-29 13:17
- 79 0 [海南海药吧] 不跟板块涨的股基本上没搞头,拿着浪费时间不如 股友81W3d22812 07-2907-29 13:16
- 121 0 [东方锆业吧] 回撤越多越舒服,最好跌到九块,那就是泼天的富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2907-29 13:16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你是个啥属性啊!天天跌 灵动机敏的丁晨光 07-2907-29 13:16
- 87 0 [中恒电气吧] 高抛,留底 混中求胜 07-2907-29 13:16
- 103 0 [上海雅仕吧] 国家整治“内卷式”竞争,上海雅仕作为优质企业 魅力的潘昕松 07-2907-29 13:16
- 100 0 [中哲精化吧] 还好转入雅本化学了,爽歪歪 股友Z6771l9067 07-2907-29 13:16
- 112 2 [兔宝宝吧] $兔宝宝(SZ002043)$ 积极进取的大锦鲤 07-2907-29 13:16
- 90 1 [中国能建吧] 这算不算操纵股价 股友902568v69z 07-2907-29 13:16
- 300 1 [先声药业吧] 一天涨了一倍多。 阿满2023 07-2907-29 13:16
- 108 1 [金财互联吧] 快跑吧,明天还有大股东卖公司 牛来杀牛 07-2907-29 13:16
- 179 5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会突破33.61 股诗三百首 07-2907-29 13:16
- 87 0 [楚天龙吧] 来啦来啦 股友e52099765C 07-2907-29 13:16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缺口必补!今天补了吧! djg2017 07-2907-29 13:16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每次都这个币样 严谨的赛门 07-2907-29 13:16
- 92 0 [傲农生物吧] 跟着我的节奏操作的,现在早就盈利十几个点了, 股友335587Gi71 07-2907-29 13:16
- 86 0 [云铝股份吧] 优质大国企涨不过St丢脸不?..... 股友QYgzSi 07-2907-29 13:16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势必要把7.25的货出完是吗? 霸道的玉女 07-2907-29 13:16
- 70 0 [柳钢股份吧] 老鼠仓是很能砸 切勿追涨杀跌4 07-2907-29 13:16
- 81 0 [长白山吧] 大数据时代,都是韭菜,它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股友h1077h9020 07-2907-29 13:16
- 82 0 [国民技术吧] 急拉1个点,然后犯了天条? 理想万岁 07-2907-29 13:16
- 129 3 [山大电力吧] 挂48.09买入 绿油油一大片 07-2907-29 13:16
- 100 1 [法拉电子吧] 我来说一句中报业绩公布,股价140 楚楚可怜的董弘烽 07-2907-29 13:16
- 104 1 [赤峰黄金吧] 大家不动,耐心等底部确认!主力就会急了。拉高 Conway 07-2907-29 13:16
- 1082 2 [XD华润微吧] 买不到东芯股份就赌一把华润微 知名不具691457117 07-2907-29 13:16
- 113 2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怎么与东山精密比啊? 股友8909Wt8015 07-2907-29 13:16
- 1010 5 [中际旭创吧] 拿好,坚决不卖, 周四晚上公布半导体关税 深圳不倒翁OK 07-2907-29 13:16
- 101 0 [东北证券吧]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我跟你耗上了吃不到大肉不走 就不买科技 07-2907-29 13:16
- 85 0 [华宏科技吧] 只要收盘大于15.8闭眼入 有梦想的龙鱼 07-2907-29 13:16
- 79 0 [迈瑞医疗吧] 带不动的,主动远离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3:16
- 94 0 [东方明珠吧] 出了这么多资金,怎么也下不去啊。我还等着补呢 z清风扶山岗 07-2907-29 13:16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可恶的山山 小意定 07-2907-29 13:16
- 76 0 [潍柴重机吧] 这货又要绿,太烂了。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7-2907-29 13:16
- 67 0 [祥鑫科技吧] 什么鬼? 红星漫漫似萤火 07-2907-29 13:16
- 82 0 [中兵红箭吧] 真的就是一坨扶不起来的答辩。 股友0181o3n132 07-2907-29 13:16
- 81 0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 散户1990 07-2907-29 13:16
- 9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欧洲今年或成海外市场黑马!$摩根欧洲动力策略 迷雾行者 07-2907-29 13:16
- 76 0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幻灭之光 07-2907-29 13:16
- 83 0 [哈药股份吧] 最垃圾的医药,没有之一! Ta说 07-2907-29 13:16
- 88 1 [中国能建吧] 把西宁特钢给错过了大肉,买了这垃圾股 股友12Pv758171 07-2907-29 13:16
- 103 1 [上汽集团吧] 三分钟,就没了? 小虾018 07-2907-29 13:16
- 102 2 [TCL科技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! yeyurunhua17204 07-2907-29 13:16
- 175 3 [赤峰黄金吧] 我昨天就还在说今天可能要砸破23果然砸破这个股 爱在深冬5 07-2907-29 13:16
- 135 2 [华兴源创吧] 破烂破烂 成熟的陈含卉1 07-2907-29 13:16
- 787 4 [药明康德吧] 7月6日,7月13日提醒了药明康德要大涨,从7月6 种子法则 07-2707-29 13:16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都好几波了,一波都没抓住,垃无可垃 小财天天有666 07-2907-29 13:16
- 111 0 [国泰海通吧] 以国泰海通实力今年内一定超过中金证券股价。 股友LvycgU 07-2907-29 13:16
- 74 0 [新国都吧] 下午大盘跳水,这货还得下来 股友J9PEDu 07-2907-29 13:16
- 165 5 [奥飞数据吧] 缺口没补啊今天这 Xxxxx3 07-2907-29 13:16
- 341 3 [通化东宝吧] 如果这是医药的牛市,不会落下低位的东宝,再说 石大观察 07-2907-29 13:16
- 382 2 [四环生物吧] 邱为碧自有天收 岳家霖活不过55 07-2907-29 13:16
- 113 1 [直真科技吧] 这个软件怎么私信? 诗雨江南的风 07-2807-29 13:16
- 1139 2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锈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1.80%-22 太钢不锈资讯 07-1407-29 13:16
- 90 0 [新能泰山吧] 的000420 股友6Q2136i810 07-2907-29 13:16
- 83 0 [山东矿机吧] 7.22冲高回落,那天不跑的都是英雄 跟上时代赚大钱 07-2907-29 13:16
- 86 0 [恺英网络吧] 一支穿云箭 Radioheadache 07-2907-29 13:16
- 66 0 [海南发展吧] 10快买 股友HGxFPO 07-2907-29 13:16
- 107 0 [泰胜风能吧] 都别在这吧啦吧啦,梦想都很美好,现实缺很残酷 有判断力的尹宸 07-2907-29 13:16
- 85 1 [赛微电子吧] 被正业反超卡位了 观潮听风888 07-2907-29 13:16
- 391 4 [盛弘股份吧] 我很郁闷 万事满腹de钟馗 07-2907-29 13:16
- 136 1 [晨曦航空吧] 股东马上要减持了,马上出来了,留下发财 秦家小鱼儿 07-2907-29 13:16
- 810 6 [罗博特科吧] 又卖飞了 股友6g510596H2 07-2907-29 13:16
- 77 1 [华新建材吧] 全仓了,看的心烦 涨以解忧 07-2907-29 13:16
- 65 1 [工程机械ETF广发吧] 加油砸,跌到10个点准备打满了,在跌融资干 股友I2ZtNs 07-2707-29 13:16
- 78 0 [中洲特材吧] 垃圾,不玩这玩意了。割来割了 股友7V0867d171 07-2907-29 13:16
- 75 0 [山推股份吧] 这票从来没连板过 股友96679T138O 07-2907-29 13:16
- 91 0 [恩华药业吧] 中报报忧! 股友9170f05P63 07-2907-29 13:16
- 91 0 [先声药业吧] 公司爆拉 股友KNYUe8 07-2907-29 13:16
- 211 1 [民生加银聚优精选混合A吧] 半死不活的瘟基。 非凡水木 07-2807-29 13:16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他们说你是年内最拉跨的龙头,我看也是! 股友693022of21 07-2907-29 13:16
- 82 0 [*ST康佳A吧] 随你怎么跌,老子就是不割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7-2907-29 13:16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早上拉高出货 小小小慧慧 07-2907-29 13:16
- 79 0 [沧州大化吧] 洗干净了 和气兴隆地江仰止 07-2907-29 13:16
- 86 0 [国光电器吧] fw东西 基民977e652o90 07-2907-29 13:16
- 80 0 [长城电工吧] ! For_Y 07-2907-29 13:16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怏企来喽 hasakai 07-2907-29 13:16
- 74 0 [康美药业吧] 不骂你垃圾都难 永远留红 07-2907-29 13:16
- 82 0 [锦浪科技吧] 13:06的尖尖头这么尖,之后还石更得起来吗? 想得开才行 07-2907-29 13:16
- 105 0 [悦心健康吧] 开盘还没挺直,就...车欠...了 股友CrCShz 07-2907-29 13:16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压盘压成这样??? 玛卡玛卡巴卡秋 07-2907-29 13:16
- 83 0 [乐普医疗吧] 你快跌吧,别弄得像我们逼你涨似的! 股友956H795U60 07-2907-29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