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均瑶健康吧] 一群傻?抢那么高,直接放弃了你们买吧 鸣少木 07-2907-29 11:57
- 230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大模型负责人、极逸人工智能CEO谭凯同 长寿的管兰 07-2907-29 11:57
- 87 0 [*ST亿晶吧] 双良节能也在拉 千帆已过万重山 07-2907-29 11:57
- 89 1 [聚辰股份吧] 放量不涨,下午跳水 dxhdbx1234567747 07-2907-29 11:57
- 136 1 [钢研高纳吧] 都知道啊,八一要来了,国庆要来了,大阅兵要来 不怕涨的股东 07-2907-29 11:57
- 84 0 [潍柴重机吧] 已经关注 我们刚刚好呀 07-2907-29 11:57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这里就是地板价了,看好10元 心静神闲 07-2907-29 11:57
- 75 0 [半导体吧] 放量主力出货 刀哥刀快 07-2907-29 11:57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快进快出可能吃点肉,一不小心就尸骨无存 谁见谁发发财 07-2907-29 11:57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要砸盘了 youcai8 07-2907-29 11:57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还好早上追高下单没有给我整进去不然完犊子了 端庄大气的吴淳美 07-2907-29 11:57
- 91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业绩不会差,就是让你在这躲牛市 超能888 07-2907-29 11:57
- 93 0 [吉大正元吧] 提示大家不要买入这种烂泥扶不上墙的公司,里面 股友8T1u216969 07-2907-29 11:57
- 78 0 [九洲集团吧] 期待下午少跌点,收在7.66之上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7-2907-29 11:57
- 78 2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创年内新高,中小盘指创2年新高 金色光芒 07-2907-29 11:57
- 92 0 [ST同德吧] 怎么约跌吧里散户还越多,不会都是你们一直在买 股友26V537r299 07-2907-29 11:57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哇塞今天起飞了 厚德载富2019 07-2907-29 11:57
- 201 4 [亚钾国际吧] 换藏格 十八年股龄 07-2907-29 11:5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聚焦欧洲:关税协议打通经脉,$摩根欧洲动力策 坚韧的钟炯0 07-2907-29 11:57
- 87 0 [中金黄金吧] 随时涨停 股友738i9799c6 07-2907-29 11:57
- 215 0 [诺邦股份吧] 板上接了2亿的货,就这样结束了? 奇蓬同学 07-2907-29 11:57
- 89 2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不来接盘,主力急死了,拉到这么高的价位, 股友195tYY 07-2907-29 11:57
- 108 2 [华宏科技吧] 这些操盘手,不是人 股友MN66623198 07-2907-29 11:57
- 71 1 [西藏旅游吧] 操纵股价,有些人要遭 那年秋海棠 07-2907-29 11:57
- 79 0 [中颖电子吧] 吧里些人指望一买就涨停。是不是太急了点。股市 安详的潘翼扬1 07-2907-29 11:57
- 109 1 [海峡股份吧] 在下午,不在早上。 亮相姓亮 07-2907-29 11:57
- 109 2 [中鼎股份吧] 刚才那一下洗出去多少人呢?T0!M我减了一成上 英明睿智有如我 07-2907-29 11:57
- 102 1 [中京电子吧] 跑吧,就是一惠州电子厂,暑假工都没人愿意干 赛千万 07-2907-29 11:57
- 203 8 [退市苏吴吧] 兄弟们,请问跌倒1元能入场吗,本金50w 基民zTzCGC 07-2907-29 11:57
- 118 5 [金一文化吧] 卖公司了,兄弟们快跑,要不是今天进的我也割肉 红直涨 07-2907-29 11:57
- 80 3 [信通电子吧] 被山大拉下来的 耶耶1 07-2907-29 11:57
- 126 7 [格林美吧] 股性如人性 股友52aX202652 07-2907-29 11:57
- 134 3 [同有科技吧] 温桑 天生的韩花长1 07-2807-29 11:57
- 104 0 [烧碱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十天线还在,烧碱也是商品里面最 交易参谋zhang 07-2907-29 11:57
- 84 0 [武商集团吧] 这个庄家深刻理解人性。。。。佩服,真心话。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7-2907-29 11:57
- 192 3 [华海药业吧] 下午不会闷杀吧 悄悄赚米米 07-2907-29 11:57
- 120 3 [中天火箭吧] 涨停 醉饮晚风 07-2907-29 11:57
- 105 1 [新农股份吧] 持续加仓,重仓买新农 捷报6180 07-2907-29 11:57
- 250 4 [奥飞娱乐吧] 庄家是不是吃了安眠药 KYY燕子飞 07-2807-29 11:57
- 110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不多说了,我要去补 独角兽财富树 07-2907-29 11:57
- 106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的稳定币龙头是恒生卡了东信 股友1e7650172o 07-2907-29 11:57
- 384 4 [越南胡志明吧] 卖了,就不要再买这个天弘基金了,开个证劵账户 股友z9020782X3 07-2907-29 11:57
- 91 1 [华天科技吧] 虽说跌幅不算很大,但侮辱性极强啊,为什么呢 买易卖难678 07-2907-29 11:57
- 75 1 [君亭酒店吧] 我在牛巿里亏钱、谁有我的运气好 让我做颗幸福草 07-2907-29 11:57
- 140 6 [德林控股吧] 还有五元的本的人吗? 点石积玉得阿苏 07-2907-29 11:57
- 107 1 [兴瑞科技吧] 买在无人问津卖在人声鼎沸 股友37150Et159 07-2907-29 11:57
- 101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卖完了,不亏不赚,去别的股了,凯德石英太弱了 好好学习的少年 07-2807-29 11:57
- 90 0 [融发核电吧] 现在跌入7元,这几月都在这中间阴跌,没有希望 股友5T05m31680 07-2907-29 11:57
- 429 2 [恒瑞医药吧] 你们怕啥?我说他两年内到100你信吗? 边度友归头 07-2907-29 11:57
- 279 3 [宗申动力吧] 下午会涨停吗 基民157q8w0090 07-2907-29 11:57
- 91 1 [天府文旅吧] 有本事继续T啊 A股之割肉一生 07-2907-29 11:57
- 178 3 [徐工机械吧] 上次加上八月份共300亿解禁股要出货,谁顶得住 股友66961Q79v1 07-2907-29 11:57
- 127 3 [软通动力吧] 按道理来说,这货前景该比胜宏好啊! 心缘千纸鹤 07-2907-29 11:57
- 27 1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庄是个穷庄,找公主也找不每好的 科技老大 07-2907-29 11:57
- 185 2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入场,大家看看我的复盘没有,跟上的今天吃 劵赢天下赵哥 07-2907-29 11:57
- 2224 10 [天齐锂业吧] 疯涨!碳酸锂期货5天狂飙1万,锂电行业大洗牌开 操作要稳健 07-2507-29 11:57
- 95 0 [中国化学吧] 好厉害 股民69ml4672l 07-2907-29 11:57
- 80 0 [康龙化成吧] 港股都破924的前高了,这小A股,太拉了 远离黄股毒 07-2907-29 11:57
- 131 2 [长城军工吧] 建设工业调整,长城军工补涨,把板块带起来吧 股友1Lh0233036 07-2907-29 11:57
- 95 2 [博云新材吧] 上午不嗯跌停是准备下午摁啊 真心不错付 07-2907-29 11:57
- 94 1 [泰福转债吧] 错开了高点,好像亏的大头回来了,差三五百,割 玖_月 07-2907-29 11:57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什么价位能抄底 股友8e539d2987 07-2907-29 11:57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仿佛看见山顶上有个人在振臂高呼:尖峰集团,陕 袅上青云 07-2907-29 11:57
- 119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这个大阳线反包了前面的阴线,喷子们又开始 Jackenao11 07-2907-29 11:57
- 101 1 [派斯林吧] MMP,机器人概念一大堆,就是股价是个鬼 kd301 07-2907-29 11:57
- 138 2 [正业科技吧] 麻了,昨天上午卖的,自闭了 豆本痘 07-2907-29 11:57
- 167 7 [中远海科吧] 缩量好几天了,主力啥意思?大盘又是啥意思? 超预期的泡沫 07-2907-29 11:57
- 96 2 [信通电子吧] 在山大亏了两晚大洋,考虑了半天觉得还是你比山 泰三山 07-2907-29 11:57
- 154 3 [佳力图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后面起飞 躺赢霸主 07-2907-29 11:57
- 79 0 [天富龙吧] 希望中一个 基民086360gA35 07-2907-29 11:57
- 89 1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进、今天就涨停啊,巴适 五洲证券总部V99 07-2907-29 11:57
- 137 4 [东方财富吧] 万手哥又被埋 可靠的袁熙1 07-2907-29 11:57
- 108 3 [川网传媒吧] 全仓干,怕个鸟,金叉第二个格 我本是仙 07-2907-29 11:57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这股能上200 巴菲特奥利给 07-2907-29 11:57
- 111 2 [孩子王吧] 不管是上周的水电站,这周的上海智能大会,昨天 一年亏一百个 07-2907-29 11:57
- 206 5 [莱斯信息吧] 恭喜坚守的兄弟们 奋斗不息地狄托 07-2907-29 11:57
- 75 0 [尔康制药吧] 出货了,洗盘不会急拉的。 主做主升浪 07-2907-29 11:57
- 263 3 [世运电路吧] 别搞我啊 满仓的小锦鲤8 07-2907-29 11:57
- 442 10 [创新医疗吧] 丰茂股份也是带粉丝10个点,自己看时间,有人吃 广州一代战神 07-2907-29 11:57
- 87 0 [中国能建吧] 我反正关注你了,你跌到2.3我就来买,作长期打 股友5lm1070218 07-2907-29 11:57
- 92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今天100%发天线我说的,耶稣都拦不住 股友FO3ybn 07-2907-29 11:57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谁能想到,你是龙头,哈哈,,真是太逗了 赚大发了ABC 07-2907-29 11:57
- 99 0 [超级品牌吧] 我 聚散如我 07-2907-29 11:57
- 76 0 [宿迁联盛吧] 这狗货真是狗的劲大一个月了 活泼的姐博弘 07-2907-29 11:57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凌晨黄金从下方抄多上来,一路回升3316附近 金宏财富 07-2907-29 11:57
- 173 6 [上证指数吧] 亏了一个礼拜,大盘大涨还绿,大盘绿一点,直接 基民277F89p007 07-2907-29 11:57
- 95 3 [退市苏吴吧] 耐心等待 探真规律 07-2907-29 11:57
- 1428 10 [森麒麟吧] 这些低位票拿住了,比拿那些热点高位票要稳很多 股友09A683K512 07-2907-29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