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永赢先进制造股票配置不行呢?行情这么好,基金 秋元子 07-2907-29 14:03
- 84 0 [美迪西吧] 进来的散户通通收割,套住你们半年 Mark_毒韭菜 07-2907-29 14:03
- 135 0 [科创200吧] 7.29 科创板还有多少预期 山有扶苏0198 07-2907-29 14:03
- 65 0 [昂利康吧] 两个跌停了,肯定是洗盘哈哈哈 风趣的孙皓轩 07-2907-29 14:03
- 215 0 [景顺长城低碳科技主题混合吧] 东财通信A太猛了,通信每天涨,盘中又创新高。 犹如梦一游 07-2907-29 14:03
- 132 4 [康达新材吧] 追进来就倒霉,服了 我本是仙 07-2907-29 14:03
- 208 2 [沪深300吧] 看着满屏的减持、超过1.95万亿的融资,买不下手 基民Xw8rHE 07-2907-29 14:03
- 74 0 [当虹科技吧] 都去玩雅水了,没人玩这个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03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,感谢主力,一共获利12个点,下次再来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7-2907-29 14:03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一字跌停 深沉的余虔1 07-2907-29 14:03
- 82 0 [巨星农牧吧] 我在巨星躲牛市 生财高雅地刘邦 07-2907-29 14:03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真龙回归 理查德豪森 07-2907-29 14:03
- 90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就是4000点,你也难上13,是真垃圾 股友9WT3830563 07-2907-29 14:03
- 119 0 [嘉实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宽基又上涨了,继续吃肉。$弘毅远方国企转型升 股友2t003U2683 07-2907-29 14:03
- 74 0 [彩虹集团吧] 润本快翻红了 丁仔户 07-2907-29 14:03
- 90 0 [龙洲股份吧] 起来啊 好运连连之2026 07-2907-29 14:03
- 96 0 [五洲特纸吧] 等着大盘带你下来 可口可乐V9 07-2907-29 14:03
- 78 0 [丰原药业吧] 梅开二度 股友UsQYRP 07-2907-29 14:03
- 86 0 [我武生物吧] 开始真正的调整了吧 出水的管兰 07-2907-29 14:03
- 122 0 [吉祥航空吧] 航空复苏龙头!吉祥Q2客座率同比+15%,国际航线 顺风顺水顺财神00001 07-2907-29 14:03
- 76 0 [国机重装吧] 太弱了但我就不卖 人性量化 07-2907-29 14:03
- 106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卖中联重科买入你是亏了,应该坚持加仓6006 股市有机遇 07-2907-29 14:03
- 80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根本不能在这格局。。。哎。。。 最迷人的最危险 07-2907-29 14:03
- 63 1 [*ST中设吧] 卧 雪豹突击 07-2907-29 14:03
- 133 2 [东方电气吧] 可以买入了西藏天路起来了 八钱一郎 07-2907-29 14:03
- 151 3 [珠江股份吧] 主力拉个涨停呗,我那么多遗憾那么多期盼,你知 带头大哥77 07-2907-29 14:03
- 265 5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加速上涨了今天走不走,兄弟们,已经盈利百分之 磨砺自强的豹子头 07-2907-29 14:03
- 105 0 [科森科技吧] 你到底是什么板块的?工业互联长这么多你纹丝不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2907-29 14:03
- 78 0 [丽尚国潮吧] 这股把我给坑了。把我的资金都给套牢了,想买的 贪婪的小股民 07-2907-29 14:03
- 72 0 [北证50吧] 手上四支票没一个红的 YYMM668 07-2907-29 14:03
- 102 0 [智慧农业吧] 牛市???兄弟们你们这个月都赚了多少钱,说出 股市李卫 07-2907-29 14:03
- 125 1 [螺纹钢吧] 钢铁,煤炭和专业工程类,又来劲了 螺纹气氛组组长 07-2907-29 14:03
- 86 1 [ST龙大吧] 大盘都还没开始跌就成这个熊样了,没戏了 稳赚不赔的 07-2907-29 14:03
- 144 2 [XD博迁新吧] 感觉主力好急啊拿不到货哈哈哈 httristan 07-2907-29 14:03
- 105 1 [岭南控股吧] 一股不卖了,吃30个点走人! 等风来91 07-2907-29 14:03
- 99 6 [浙富控股吧] 亏18个点了,是加仓还是卖了? 哟哟凌 07-2907-29 14:03
- 141 2 [光迅科技吧] 英伟达向台积电追加30万个,h20,还是达链nb, 风生水起8787 07-2907-29 14:03
- 201 2 [九牧王吧] 天天竞价涨停,真是有毛饼 小小韭菜啊啊 07-2807-29 14:03
- 333 3 [国安股份吧] 中信国安:中信国安2024年度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国安股份资讯 05-2307-29 14:03
- 77 0 [雅创电子吧] 又拉雅鲁藏布江了,沃日,主力就这点出息。 开心的任琦 07-2907-29 14:03
- 131 0 [诚志股份吧] 半导体显示材料和合成生物原材料两个题材都没靠 涨声如雷 07-2907-29 14:03
- 112 0 [长龄液压吧] 先闪了,逢低再入 jason6463509578 07-2907-29 14:03
- 78 0 [盛景微吧] 雅下跌8你带头,雅下爆涨,你装死。垃圾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03
- 90 1 [*ST天茂吧] 买这种,运气再好,只要一次没搞好倾家荡产!! 牛逼Plus灬 07-2907-29 14:03
- 96 2 [欢瑞世纪吧] 已经破了4.8元 huwei12345788 07-2907-29 14:03
- 377 1 [恒宝股份吧] 两三年前买的亏了,今天卖出去了,大家看看我的 股友977q7m1921 07-2907-29 14:03
- 87 2 [巨星传奇吧] 暴跌暴跌割肉最佳 正宗华尔街九姐 07-2907-29 14:03
- 145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坤坤什么时候退休啊? 基民THSPIC 07-2907-29 14:03
- 96 0 [红宝丽吧] 9.01上的车莫非我来早了 湖南高发子 07-2907-29 14:03
- 80 0 [科大讯飞吧] 买点 小股民骑白马 07-2907-29 14:03
- 86 0 [通裕重工吧] 要求不高,够手续费,盈利5点就撤退,不贪。 一路长虹天天赢 07-2907-29 14:03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的带动性太强了,板块直线两个点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7-2907-29 14:03
- 82 0 [航锦科技吧] 市值管理就是和量化勾结吸散户的血 稳扎稳打小步走 07-2907-29 14:03
- 98 0 [锰硅吧] 多头资金都在焦煤那,等反应过来,就涨停了 吾乃最强反指 07-2907-29 14:03
- 94 0 [惠城环保吧] 又进来了 基民6oVngG 07-2907-29 14:03
- 93 0 [庄园牧场吧] 西藏天路竟然能带动这里的情绪 小股东来啦 07-2907-29 14:03
- 283 0 [康欣新材吧] 加把劲,快到我成本价了。 中信建投通灌路 07-2907-29 14:03
- 99 0 [湘电股份吧] 20元以下回调都是机会,个人愚见。祝大家都有好 不要太当回事 07-2907-29 14:03
- 134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鹏扬泓利,一年快900个蛋了,业 手鈊里的宝 07-2907-29 14:03
- 70 0 [昂利康吧] 上周五的走势 股友2XR7197521 07-2907-29 14:03
- 136 0 [深水规院吧] 哈哈哈 江湖人股东 07-2907-29 14:03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分红更高,波动率更低的泰康香港银行指数(A类: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03
- 58 0 [科创创业50ETF华夏吧] 刚回本要卖吗 鱿鱼努力中 07-2907-29 14:03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阶跃深研开启邀测 在xbench-DeepSearch评测中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03
- 80 0 [天山股份吧] 是不是强势股今天反抽就能看出来,还在水下只能 天山托单必跌 07-2907-29 14:03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秀场”变“职场”!机器人本体性能大进化,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02
- 80 0 [海正药业吧] 一卖就拉 股友p97t278258 07-2907-29 14:02
- 65 0 [保利联合吧] 格局呢。。。比不过高正 今晚睡觉不打呼 07-2907-29 14:02
- 77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就这样了没花头了都要卖了 魅力听觉 07-2907-29 14:02
- 155 1 [国投丰乐吧] 丰乐种业: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公司总经 国投丰乐资讯 06-2407-29 14:02
- 97 0 [东华软件吧] 越是很多人提示风险,散户越不卖,怕别人稀罕他 沉着冷静的大傻妞 07-2907-29 14:02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模仿上纬新材 大学生只打板 07-2907-29 14:02
- 76 0 [居然智家吧] 想再看看尾盘会不会来个快速跳 波塞冬7 07-2907-29 14:02
- 102 0 [新兴铸管吧] 洗,能秃噜皮吗? 金山银山816 07-2907-29 14:02
- 98 1 [华曙高科吧] 主跌浪开启,一直提醒大家减持和公募清仓的事情 该起来亏钱了 07-2907-29 14:02
- 80 0 [寒武纪吧] 必破一千大关 欧阳张婷 07-2907-29 14:02
- 80 0 [丰原药业吧] 资金又集中呀下水电 中新财宝 07-2907-29 14:02
- 75 0 [航发科技吧] 冲涨停的,都不卖! 上好佳运来 07-2907-29 14:02
- 81 0 [南矿集团吧] ,一个个翻红了,这里还在大单砸盘,啥是逼啊? 三戒333 07-2907-29 14:02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蹭下天路,尾盘拉涨停 赞美愚者先生 07-2907-29 14:02
- 72 0 [药石科技吧] 没控好,不是该5353吗 行情不好要做t 07-2907-29 14:02
- 82 0 [兆驰股份吧] 奶奶的 股友MwJO6f7330 07-2907-29 14:02
- 76 0 [九洲药业吧] 跑了 wy2191 07-2907-29 14:02
- 76 0 [ST云动吧] 你们赶紧割肉,我抄彻底 MK2991 07-2907-29 14:02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重塑!不可能再卖土价格!估计稀土价格将每 金子你在哪 07-2907-29 14:02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上午尾盘砸进去那么多钱是当炮灰吗? 顺势而为2024呀 07-2907-29 14:02
- 89 0 [技源集团吧] C技源这只票主力机构在40元以上已出货这只票会 股友WRuesF 07-2907-29 14:02
- 149 0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把不良资产都处理了。股权有这么集中。还 巴诽特 07-2907-29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