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最后给跑路的机会,2点开始砸 疯子1314520 07-2907-29 13:15
- 88 0 [TCL科技吧] 还好跑了 股友x2o0682633 07-2907-29 13:15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 股友9O577A0221 07-2907-29 13:15
- 94 1 [比亚迪吧] 怎么回事???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7-2907-29 13:15
- 146 1 [云维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昌江第一深情男 07-2907-29 13:15
- 89 2 [王府井吧] 大盘拉王府井压!大盘再拉!王府井再压 股友610GP60162 07-2907-29 13:15
- 92 2 [山子高科吧] 1.68是真的 特卡波湖 07-2907-29 13:15
- 120 2 [海峡创新吧] 上纬新材一个月干了踏马10倍牛掰 喝咖啡放酱油 07-2907-29 13:15
- 60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为什么天天停牌?! 勤勉的西门三仟 07-2907-29 13:15
- 180 2 [荣泰健康吧] 这周也就这样了,盘整一周或者2周 温柔娴静的哥衍慕 07-2807-29 13:15
- 80 0 [胜利精密吧] 阿三哥 庚金丑土 07-2907-29 13:15
- 62 0 [汇成真空吧] 顶了??77777 俺农村人 07-2907-29 13:15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加油啊 悔不该当初啊 07-2907-29 13:15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15万手大单封的死死的 基民967527Q2A6 07-2907-29 13:15
- 84 0 [中科金财吧] 够庒不要装了,拉板吧!浪费好多时间,补偿好股 股友812295T88c 07-2907-29 13:15
- 112 1 [王府井吧] 这一波行情上来,玩消费股的确实是倒了八辈子霉 生锈的鼻烟壶 07-2907-29 13:15
- 115 1 [多利科技吧] 这两根天线 韭菜炒牛PLUS 07-2907-29 13:15
- 82 0 [扬子新材吧] 真牛逼 机灵的哥捕 07-2907-29 13:15
- 80 0 [中航西飞吧] 这个还是管主手这几年最高点以出当心山上接盘 股友9XPzTP 07-2907-29 13:15
- 81 0 [掌阅科技吧] 速速跌停! 股友TrCSYM 07-2907-29 13:15
- 200 0 [禾望电气吧] 终于抄了个底 纯天然的新鲜韭菜 07-2907-29 13:15
- 114 0 [*ST天茂吧] 因为不出年报退市,不是会赔偿吗?刘益谦那么有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7-2907-29 13:15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拉药,还会拉什么? 地球令叠第一 07-2907-29 13:15
- 116 2 [大连友谊吧] 主力一路派发,难道就不能一波拉到顶再派发吗 大紫的K线 07-2907-29 13:15
- 95 2 [远望谷吧] 大市在洗,你也洗,看谁扛得住了。 大愿所成 07-2907-29 13:15
- 166 5 [华邦健康吧] 举牌华邦的最好时机,千万不要错过 意外来自想不到 07-2907-29 13:15
- 92 1 [仙坛股份吧] 补了缺口能否上? 万年羽人 07-2907-29 13:15
- 225 3 [天山生物吧] 谁有京东拍卖链接?能否发一个,谢谢了 有内涵之高飞 07-2907-29 13:15
- 99 0 [铂力特吧] 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,换手率超过5%就可以关注了 w忍着无敌w98 07-2907-29 13:15
- 170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跌1.70%,单日-63.74,不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2907-29 13:15
- 74 0 [武商集团吧] 好 诙谐幽默的汤全 07-2907-29 13:15
- 73 0 [汇成真空吧] 套死你们,千年大顶 飞黄斗金de庄周 07-2907-29 13:15
- 100 0 [先进数通吧] 先紧数痛 催马逐牛捲地风 07-2907-29 13:15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可以了,这波涨的够多了 板不打板 07-2907-29 13:15
- 92 1 [中颖电子吧] 这货是半导体吗?怎么不跟板块涨呢? 股友9dNlnS 07-2907-29 13:15
- 110 1 [太钢不锈吧] 强者恒强啊,西宁下午估计又要涨停了。LJ太钢啊 股友512r8G3753 07-2907-29 13:15
- 101 2 [泰福转债吧] 搞不懂这货今天为何涨,是因为不提前赎回 转债往事 07-2907-29 13:15
- 174 3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永顺生物是越南主要生猪疫苗供应商。截至2025年 量化交易 07-2807-29 13:15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集中地,机构解机卖出。 一股独大市场 07-2907-29 13:15
- 92 0 [飞亚达吧] 完了~飞不起见掉下来~~~了~亦~ 才望高雅 07-2907-29 13:15
- 72 0 [福石控股吧] 横盘洗盘必翻几倍的票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2907-29 13:15
- 82 0 [ST西王吧] 砸又不敢砸拉又不敢拉 股友w55999a852 07-2907-29 13:15
- 96 0 [万科企业吧] 好了,半导体出来了,砸不砸,砸就买点做个t 著名牛散麒麟阁 07-2907-29 13:15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厉害了,涨停!只买了1万股 盘前须思考 07-2907-29 13:15
- 90 0 [中信建投吧] 本来要出了,一不小心加了杠杆 善于理财之紫荆 07-2907-29 13:15
- 94 0 [冠豪高新吧] 3.16到底了。今天收盘3.23呀! 亏一分 07-2907-29 13:15
- 107 0 [中文传媒吧] 今天要收在10元下方防守了。 Erpbaobao 07-2907-29 13:15
- 100 0 [慧博云通吧] 有老师推这股 烽火还我钱 07-2907-29 13:15
- 81 0 [伟隆股份吧] 在牛市中跌一个月了还是跌 明媚阳光999999 07-2907-29 13:15
- 77 0 [*ST八钢吧] 西宁水下五个点起来涨停了,早上犹犹豫豫的 股友23z27822e6 07-2907-29 13:15
- 87 0 [通光线缆吧] 早上洗,下午拉回来,连续几天了。明天起飞 梦的代言人4721 07-2907-29 13:15
- 91 0 [金房能源吧] 但凡涨一点就一群急着投胎的往出卖!一群赔钱货 穿越旷野的風 07-2907-29 13:15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低开低走 恒生科技指数跌近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3:15
- 85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坑死一批人 做个果断的人 07-2907-29 13:15
- 70 2 [技源集团吧] 这帮害人的唱多的勾拖太坏了太坑人了,又坑了我 股友156937265 07-2907-29 13:15
- 114 2 [延江股份吧] 本来以为孩子王是婴童概念领头羊,错了,300658才 大阪刚巴 07-2907-29 13:15
- 160 3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大盘股一般的资金根本撬不动的,主力下杀或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7-2907-29 13:15
- 136 1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一个上午,分时反抽都没有,坚决闷杀散户! 或多或空NO_A 07-2907-29 13:15
- 121 2 [鼎龙科技吧] 招唤万手哥! 股友287k17155N 07-2907-29 13:15
- 219 1 [*ST起步吧] 看看贤丰天天涨停,起步就是垃圾 亲切的黎哲碧 06-1907-29 13:15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辽宁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继续发布强对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3:15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你不会是芯片研发出问题了吧??这个跌法 打野的小猫 07-2907-29 13:15
- 61 0 [汇成真空吧] 这垃圾今天要套多少人 我是CPO女王 07-2907-29 13:15
- 68 0 [睿智医药吧] 快板别墨迹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2907-29 13:15
- 135 0 [同仁堂国药吧] 旯击 道法自然1977 07-2907-29 13:15
- 89 0 [神农种业吧] 这货喜欢拉尾盘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7-2907-29 13:15
- 14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昨天煤炭带头砸盘,中证红利直接跪了,我底仓的 XXXOOOXXX 07-2907-29 13:15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终于混到一个涨停板 股友Z3823172p7 07-2907-29 13:15
- 87 0 [渤海化学吧] 死股害人 股友68030G156c 07-2907-29 13:15
- 81 0 [华之杰吧] 我昨日,52.41被骗去筹码100手,踏空 浙大教授助手 07-2907-29 13:15
- 80 0 [国机重装吧] 垃圾 股友0i35w17729 07-2907-29 13:15
- 89 0 [国脉科技吧] 回11.6 川流不息618 07-2907-29 13:15
- 95 0 [天润乳业吧] 买点吧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07-2907-29 13:15
- 88 0 [上海机场吧] 看看尾盘,大股东减不减持 北向股神 07-2907-29 13:15
- 79 1 [中国电建吧] 西宁涨停能反弹吗 追龙头玩套利 07-2907-29 13:15
- 142 2 [蓝思科技吧] 有小人提前知道了关税消息?135%? 远离妖镜他叔 07-2907-29 13:15
- 1517 3 [瑞贝卡吧] 短线防风险 112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瑞贝卡资讯 07-2907-29 13:15
- 85 0 [广立微吧] 淮备60元以上先走一半,大盘感觉下午还要向下 股海一小小帆 07-2907-29 13:15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股民今天回家吃药吧 股友9U998e8825 07-2907-29 13:15
- 85 0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 股友9O577A0221 07-2907-29 13:15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好个拉升骗人 我喜欢红红火火 07-2907-29 13:15
- 84 0 [华瓷股份吧] 要熟读基本面,然后晚上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907-29 13:15
- 127 1 [数据港吧] 数据中心概念和算力租赁概念股还有一次大的杀跌 夏天的白雪皑皑 07-2907-29 13:15
- 114 2 [森源电气吧] 还要颜面吗? 股友0633772LK6 07-2907-29 13:15
- 70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目前也没有看见拉升的迹象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2907-29 13:15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都不敢上车,我堵主力继续拉,半仓进来。明天涨 才望为富de朱竹清 07-2907-29 13:15
- 64 1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股票跌,债券也跌 自在的喝小酒 07-2907-29 13:15
- 95 0 [国投中鲁吧] 待明天九阴白骨真经是否练成,再决定是否补仓了 点石善贾de周伯通 07-2907-29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