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齐喑究可哀 股友086o1P2328 07-2907-29 10:05
- 67 0 [承德露露吧] 跑吧大盘开始发筹码了 用心的丁虔 07-2907-29 10:05
- 90 0 [飞乐音响吧] 微电子真正的壳资源出现了。 股友p1076y1181 07-2907-29 10:05
- 84 1 [贝因美吧] 这个牌子大人物吃吗 积极充满希望 07-2907-29 10:05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要死又买高了 籼籼有财 07-2907-29 10:05
- 78 1 [新力金融吧] 下一步跌停破9 东Ind_ia 07-2907-29 10:05
- 82 1 [锋工转债吧] 要跌就大跌磨磨唧唧 一路阳光25 07-2907-29 10:05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为什么会这么弱势啊,不解。拉上去费劲,砸下来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7-2907-29 10:05
- 104 1 [达实智能吧] 明显打压吸筹,所以等它到低位再买吧,要不然它 横着竖着都能走 07-2907-29 10:05
- 79 1 [上海电影吧] 这电影多适合基本盘啊,看完再来买点股,套住, 娴淑典雅的霄云6 07-2907-29 10:05
- 79 2 [吉大正元吧] 主力已逃! 无药可救啊 07-2907-29 10:05
- 61 1 [先进数通吧] 天天自弹自唱一副的聪明样。。。。股性都被这个 何妨吟啸且徐行66 07-2907-29 10:05
- 83 1 [ST长园吧] 看这几天走势,估计马上就要出利空公告 迷人的席亦凡 07-2907-29 10:05
- 93 3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先击穿20日线。 只有菜根 07-2907-29 10:05
- 98 2 [珠江股份吧] 万联 尽鲨天下无良股东 07-2907-29 10:05
- 83 1 [首旅酒店吧] 酒店大涨,酒店有应急设备,家里没应急设备的可 基民up168888888 07-2907-29 10:05
- 706 4 [海峡股份吧] 问:在每个人的身边,近10数年来从未涨价的东西 抄股几十年如一日 07-2907-29 10:05
- 114 2 [确成股份吧] 明天还得调整,走了,明天先机会低吸回来,明天 炒股小白儿 07-2807-29 10:05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票我是做t都不敢做啊,怕t了不敢买回来了 福尔牌摩斯 07-2907-29 10:05
- 55 0 [XD平高电吧] 使劲砸呀,在14下面等着你 股友y161290y39 07-2907-29 10:05
- 308 0 [华新建材吧] 谁在买谁在卖 带鱼看海 07-2907-29 10:05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跳水开始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7-2907-29 10:05
- 54 0 [西藏旅游吧] 下一个左江 股友23012d0E95 07-2907-29 10:05
- 51 0 [爱慕股份吧] 哈哈哈,这是暴雨把厂房冲没了? 成都股友99 07-2907-29 10:05
- 68 0 [中国核电吧] A股专治各种不服 该来的总会来 千王2026 07-2907-29 10:05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样不监管的吗? 金融海啸大风暴 07-2907-29 10:05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看着他到了2.71 我是希宝 07-2907-29 10:05
- 61 0 [中盐化工吧] 还不撤退,又要深套了。期货跌停了 价值投机者 07-2907-29 10:05
- 320 10 [直真科技吧] 达尔文老师这是暴力洗盘吗 开始打大狗 07-2907-29 10:05
- 126 3 [远东股份吧] 实现弯道超车,目标市值200亿 衡盈手记 07-2407-29 10:05
- 60 0 [盾安环境吧] 不会跳水吧? 股友7r21956E35 07-2907-29 10:05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你真的过分了 独钓寒江雪虹 07-2907-29 10:05
- 73 0 [伊利股份吧] 光明乳业阳光乳业涨停买入 众望研究致鑫887 07-2907-29 10:05
- 57 0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第一,你最后 皇城内 07-2907-29 10:05
- 67 0 [碧水源吧] 满上冲鸭 巴菲韭888 07-2907-29 10:05
- 63 0 [中国稀土吧] 就说腰斩没有 红发齐天 07-2907-29 10:05
- 57 0 [东通退吧] 砸盘砸到手抽筋???这庄太黑了? 谁买谁吃大亏 07-2907-29 10:05
- 80 0 [海峡股份吧] 收盘涨8个点左右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07-2907-29 10:05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加仓干 赚够十万就走 07-2907-29 10:05
- 53 0 [金山云吧] 什么情况两天跌成狗离回本越来越远了 默默赚钱的新手 07-2907-29 10:05
- 62 1 [盛弘股份吧] 有必要这样杀吗???我就一千股,,,你也没怎 用时间换价值 07-2907-29 10:05
- 56 1 [润本股份吧] 谁再咋盘,我就举报有人操纵股价。你马 最后一个铜版 07-2907-29 10:05
- 175 2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特意说实话看了很一般,不及预期 基民53F8329C53 07-2907-29 10:05
- 116 1 [比亚迪吧] 啥情况我记得300多呀 生意富贵得说不得 07-2907-29 10:05
- 77 1 [福斯特吧] 涨停了 股友3631271dp6 07-2907-29 10:05
- 73 0 [维业股份吧] 在不买,买不到了!涨停倒计时!99元见,祝福仙 远离烂股黑庄 07-2907-29 10:05
- 78 0 [新泉股份吧] 请求证监会调查 我韭菜就是我 07-2907-29 10:05
- 64 0 [电广传媒吧] 昨天操盘手敲错代码了吗? weka 07-2907-29 10:05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拉上去带带水牛吧!汇金汇金有金子这个位置创新 爱理财的小阳 07-2907-29 10:05
- 71 0 [奥士康吧] 这个股实在勾引人的样子 来自星星的Me 07-2907-29 10:05
- 3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难受了,我服了 红酒红牛红红红 07-2907-29 10:0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清仓是最好选择 火火火红灯笼 07-2907-29 10:05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市场真是说都不想说,人家的有涨有跌,就这 红牛牛牛1 07-2907-29 10:05
- 83 1 [康泰生物吧] 风口终于来了 龙头不言顶 07-2907-29 10:05
- 235 3 [数字认证吧] 今天割肉的兄弟,明天有可能拍大腿了 财富转盘 07-2807-29 10:05
- 62 0 [德展健康吧] 有人不服啊 福海有涯 07-2907-29 10:04
- 60 0 [硕贝德吧] …… 蕙质的丘瑛 07-2907-29 10:04
- 61 0 [浙富控股吧] 垃圾垃圾大家千万别买 肉肥盆满 07-2907-29 10:04
- 66 0 [安控科技吧] 龙芯都红了 洛如缨战神 07-2907-29 10:04
- 64 0 [ST美晨吧] 破2在所难免,不要挣扎…… 股市断魂 07-2907-29 10:04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不赚钱的股居然还有人在炒??真的,姐姐不 华尔街打工妹 07-2907-29 10:04
- 60 0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自己的泛缘供应链把原料、生产、卖货串起来 韭菜主理人 07-2907-29 10:04
- 77 0 [誉衡药业吧] 快上车 龙虎山大道 07-2907-29 10:04
- 66 0 [立华股份吧] 熊猫乳品多好,换了 堆金多谋的展翔 07-2907-29 10:04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一块值不值,这种公司 luckymaliqin 07-2907-29 10:04
- 59 0 [九典制药吧] 板块1%了 自由天地122250 07-2907-29 10:04
- 60 0 [御银股份吧] 拉稀股啊!一路泄…… 博学多才的柳锦鹏 07-2907-29 10:04
- 49 0 [润本股份吧] 越利好越跌,真棒 古灵精怪的清樾2 07-2907-29 10:04
- 56 0 [凯龙股份吧] 再见,坑了老子15个点。 ayu002 07-2907-29 10:04
- 77 0 [华新建材吧] 跌的比涨的还猛不光散户游戏跑股东也在跑啊 保护牛市的韭菜 07-2907-29 10:04
- 230 0 [中威电子吧] 走势完全跟大盘,还没有大盘涨幅高 路飞么么哒1807 07-2907-29 10:04
- 57 0 [长春高新吧] 唱多的 股友5309n8326f 07-2907-29 10:04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低买高卖机会来了 为抄底卖了房 07-2907-29 10:04
- 58 0 [博俊科技吧] A股的定价系统让人看不懂 股友zlvtoh 07-2907-29 10:04
- 60 0 [ST达华吧] 没人敢买,挂了也卖不出去,这怎么能叫洗呢? 技击资本 07-2907-29 10:04
- 59 0 [星宇股份吧] 我就看看有谁是今早割的,含泪收下你们的筹码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0:0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翻身了吗 弱a小股民 07-2907-29 10:04
- 81 1 [指南针吧] 今天不买的就别来看指南针了不合适你们 正义克网 07-2907-29 10:04
- 69 2 [中电鑫龙吧] 小低开就是好呀 Dinjie123 07-2907-29 10:04
- 127 5 [汇金科技吧] 郁闷,跟了很久踏空了(周五清仓等今天下跌加仓 股友0p71328x55 07-2807-29 10:04
- 349 18 [中粮资本吧] 谁是博恩推荐买了这股的 悟生不道 07-2307-29 10:04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都涨停了,你能不能争口气 股友8065RX7585 07-2907-29 10:04
- 71 0 [希荻微吧] 这样走最适合我玩法 随便都牛 07-2907-29 10:04
- 72 0 [中远海发吧] 垃圾票 莱旎1688 07-2907-29 10:04
- 82 0 [孚能科技吧] 大股东压价,机构私募吸筹,挺好的!! 我是戒一 07-2907-29 10:04
- 57 0 [登海种业吧] 废的一天恶心人 贪心的貔貅 07-2907-29 10:04
- 94 0 [中航机载吧] 当这几天苟托刷屏唱多,就要预料到这种结果。中 龙洄头 07-2907-29 10:04
- 64 0 [汉得信息吧] 看你今天能出几个亿 股友2660l27I52 07-2907-29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