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王府井吧] 股吧唱多都是新来的韭菜,不服的可以抄底试试, 股友953Jv46h 07-2907-29 13:17
- 92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这个架势下午没什么盼头了 谦虚的温程13 07-2907-29 13:17
- 459 2 [昆仑万维吧] 你在我自选股的位置,你说你,你,你…… 不傲才以骄人 07-2907-29 13:17
- 2394 1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疾控中心:基孔肯雅热不会通过日常接触引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3:17
- 229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科创50今天+1.05%赚88.72,持有收益+2537.97,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2907-29 13:17
- 82 0 [万辰集团吧] 这边建议暴跌 美滋滋气贯长虹 07-2907-29 13:17
- 89 0 [京东方A吧] 烂废股一个!一个好企业又怎么有这样的股价?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7-2907-29 13:17
- 82 0 [旭光电子吧] 你还我筹码 股友972h19k001 07-2907-29 13:17
- 90 0 [中国交建吧] 外面那么好的行情全让你这个拉基耽误了,以后再 股友60259n08T7 07-2907-29 13:17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与小米的股价每天缩小1元。 慷慨的柳泽哈1 07-2907-29 13:17
- 116 2 [天赐材料吧] 不赔你们庄家玩了! 捐款习惯者之一 07-2907-29 13:17
- 92 0 [中原内配吧] 下来吧 无锡老二 07-2907-29 13:17
- 90 0 [普洛药业吧] 这垃圾涨的最少跌的最快 炒股养家7799 07-2907-29 13:17
- 108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收光头阴线,你就是这么差,大股东减持能有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3:17
- 68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钻头硬呀! 英姿飒爽de杜鹃 07-2907-29 13:17
- 7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赶紧跑吧 股友A86008E579 07-2907-29 13:17
- 109 1 [万兴科技吧] 前几天我都说要拿好拿稳了!很快90了! 股友f6K5583196 07-2907-29 13:17
- 97 1 [飞沃科技吧] 终于下来了 晴空的焦晖 07-2907-29 13:17
- 93 1 [天海防务吧] 无语7.2就过不去了 炒家韭菜9527 07-2907-29 13:17
- 189 1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前几天就一直在说会到44块6,有人还喷我。 股海无涯qudong 07-2907-29 13:17
- 119 2 [中国电建吧] 把散户洗干净才有涨的可能,估计得洗到5块 苟托亖光光 07-2907-29 13:17
- 346 16 [雅化集团吧] 怎么样大低开,被我说准了吧!喊要涨的,不嘚瑟 擒龙西北狼 07-2907-29 13:17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明天又是大跌 江南土人 07-2907-29 13:17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早盘出完了,快砸下来五个点我再进来 我碌野好劲 07-2907-29 13:17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都没动静,你们是不是都跑完了?我还卡着动不了 善于沟通de安杰罗 07-2907-29 13:17
- 88 0 [中创智领吧] 有啥利空吗 家财多谋地千道流 07-2907-29 13:17
- 78 0 [悦心健康吧] 鸟庄贱卖 股友ZENTJp 07-2907-29 13:17
- 71 0 [海特生物吧] 少卖了5个多点 叶小白11 07-2907-29 13:17
- 88 0 [宇瞳光学吧] 又忽悠了一批人吧 股友1E00738T88 07-2907-29 13:17
- 82 1 [朗威股份吧] 最高点买了,祝我平安 不高不买 07-2907-29 13:17
- 150 4 [鑫科材料吧] 解套跑出来,先看看再进 股友5L1W972687 07-2907-29 13:17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送海浪留下的超级烂摊子,毛的辣几 冉升投资 07-2907-29 13:17
- 195 0 [市北高新吧] 公司紧跟上海建设数字化转型市级示范区的步伐, 股友29f614875S 07-2907-29 13:17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涨停买进 宁波大虾哥 07-2907-29 13:17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贫道今天减持了吧 三湘龙五 07-2907-29 13:17
- 571 6 [立讯精密吧] 无所谓,我们小散有的是时间 我是杰夫瑞 07-2907-29 13:17
- 85 0 [文科股份吧] 股票价值不到两毛钱,现在卖出都是血赚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2907-29 13:17
- 78 0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在调整了 c8131481428592563 07-2907-29 13:17
- 110 3 [巨轮智能吧] 扶好坐稳 艾祥祥 07-2907-29 13:17
- 92 2 [颀中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起来了,你还绿 吉祥富地 07-2907-29 13:17
- 130 2 [玻璃吧] 又是同样玩法,09杀到1150,01还是1280,这样多 窗边的小猫咪 07-2907-29 13:17
- 4052 9 [东吴证券吧] 上半年业绩大幅预增下,东吴证券抛60亿元定增计 东吴证券资讯 07-2607-29 13:17
- 196 0 [广生堂吧] 大家下午好 李姐姐分享 07-2907-29 13:17
- 288 0 [国投智能吧] 图片评论 雨落梧桐997834 07-2907-29 13:17
- 89 0 [北方华创吧] 跑了这垃圾 花开州鹤地张三丰 07-2907-29 13:17
- 451 1 [海光信息吧] 重组等于跌掉一个中科曙光,外面大科技暴涨,跟 只要一根涨停板 07-2907-29 13:17
- 82 1 [德业股份吧] 下跌有人抄,上涨有人抛,这个位置抛妮麻,坚守 温柔的割韭手 07-2907-29 13:17
- 96 1 [万里马吧] 速度买入,今日涨停创新高 趋势为王17990 07-2907-29 13:17
- 112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类公司是否国家会担心涨多了他们就卖公司了, 股友AAurZX 07-2907-29 13:17
- 323 0 [泓淋电力吧] 泓淋电力:目前公司特种线缆产品暂未涉及水电站 泓淋电力资讯 07-2907-29 13:17
- 72 0 [天富龙吧] [微笑] 小柠檬粑粑 07-2907-29 13:17
- 92 0 [众望布艺吧] 完蛋了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7-2907-29 13:17
- 82 0 [联创股份吧] 为什么要下沙? i哆啦A梦 07-2907-29 13:17
- 94 0 [岭南控股吧] 不争气的东西 跟老庄拼啦 07-2907-29 13:17
- 84 0 [悦心健康吧] 下跌不见底先跑了你们玩儿吧 迈克黑娃 07-2907-29 13:17
- 86 0 [光明乳业吧] 谁被埋了呀又 辽宁股神 07-2907-29 13:17
- 90 0 [曲美家居吧] 跌停吧别墨迹了 股友6622q1m933 07-2907-29 13:17
- 76 0 [国机重装吧] 半天吃了3.37的几十手,没戏了,往安全的价格挂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7-2907-29 13:17
- 112 0 [赛伍技术吧] 强的时候你那么强,弱的时候你真的弱 豫QW45N1 07-2907-29 13:17
- 66 0 [拓山重工吧] 虽然地板抄底成功,但今天不封板明天我知道死得 股友f1510d5300 07-2907-29 13:17
- 72 0 [西宁特钢吧] 逃命机会 婉约的乔珂 07-2907-29 13:17
- 98 0 [英洛华吧] 故意恶心你,让你丢掉手中筹码!死你MD,老子走 买上升途中的股票 07-2907-29 13:17
- 85 0 [英唐智控吧] 拉一天,砸4天 翡翠高升得哪吒 07-2907-29 13:17
- 66 0 [拓山重工吧] 今天想进的想想明天一字跌停怎么出来 气龙 07-2907-29 13:1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类似于挂空档踩油门,发动机蹭蹭响,车就是不走 许绅尧 07-2907-29 13:17
- 94 0 [中钢天源吧] 三阴不破阳,后续要看涨 嘟嘟宝哥 07-2907-29 13:17
- 89 0 [佳讯飞鸿吧] 阴跌又开始了 股友QqhGnc 07-2907-29 13:17
- 81 0 [星源材质吧] 垃圾 股友L99168707F 07-2907-29 13:17
- 70 0 [棕榈油吧] 那个柳栖梧就是个大庄托 股友38256v5o00 07-2907-29 13:17
- 80 0 [中国交建吧] 抗灾重建概念 只抄底不割肉 07-2907-29 13:17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还不逃,要活埋了 TRADING2243 07-2907-29 13:17
- 78 0 [固高科技吧] 走了,小赚及安!完美落袋! 英姿飒爽的见月 07-2907-29 13:17
- 79 0 [思美传媒吧] 准备下跌趋势 股友236792f91O 07-2907-29 13:17
- 79 0 [厦门钨业吧] 别摸鱼了,主力起来干活啊 股海里的小石头 07-2907-29 13:17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已T,下来多下来点 股友9LszL8 07-2907-29 13:17
- 115 0 [工商银行吧] 尾号XXXX卡7月26日04:30工商银行支出(贷款本息) 巴菲猫Tom 07-2907-29 13:17
- 97 1 [酒钢宏兴吧] 八一钢铁都开始反包了 福尔摩斯夏洛克 07-2907-29 13:17
- 107 1 [北方稀土吧] 完蛋了 有自信的柯城18 07-2907-29 13:17
- 78 2 [上纬新材吧] 15%的流通股,50%的换手率,眼瞎了你,还说没人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907-29 13:17
- 79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加油韩国龙先生 坚韧的汪麒18 07-2907-29 13:17
- 115 2 [舒泰神吧] 卖了广生堂,买了舒泰神,亏大发了。 股友925r55p932 07-2907-29 13:17
- 100 1 [*ST大晟吧] 加油,看好你哦 股友avQiny 07-2907-29 13:17
- 103 1 [工业硅吧] 成交量没有放量,必定有诈有诱多嫌疑,谨慎追高 冷若冰霜的陆韶河 07-2907-29 13:17
- 87 2 [恒锋信息吧] 满仓三个月 股友8N8026275e 07-2907-29 13:17
- 318 4 [科大讯飞吧] “我把评价科大讯飞刘总的话删除了,因为他对马 小白卟懂 07-2907-29 13:17
- 137 5 [江顺科技吧] 59卖了药明康德4000股,55买入江顺,现在药明95 执着的向前冲 07-2907-29 13:17
- 2390 1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7.28操作分享:股债双丰收,债市开始反弹了?附 姚姚超会攒钱 07-2807-29 13:17
- 272 8 [小米集团-W吧] 说句大家不喜欢听的话,小米进入深夜调整阶段。 大A隐客 07-2807-29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