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大恒科技吧] 冲高跑了小亏 心系众和许建成 07-2907-29 13:17
- 87 0 [力合科创吧] 持续保持低迷。资金持续离场嘿嘿绞绞哥。 翡翠为富得张三丰 07-2907-29 13:17
- 77 0 [华伍股份吧] 破位了,走人 燃气费 07-2907-29 13:17
- 80 1 [东安动力吧] 卖了,感觉还要跌 都是贪婪惹的祸 07-2907-29 13:17
- 134 1 [中金黄金吧] 不怕急跌就怕这种阴跌,这种阴跌很难起来的,庄 长电投资 07-2907-29 13:17
- 117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挂卖6买,今天挂卖8买。明天还会有。 ZackbennyT 07-2907-29 13:17
- 81 0 [通力科技吧] 今天必须跌穿30 云cc 07-2907-29 13:17
- 80 0 [*ST八钢吧] 知道会涨停了,别装了 小明叔叔 07-2907-29 13:17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吃多了巴豆,拉得是稀里哗啦 ZBSK 07-2907-29 13:17
- 95 1 [多晶硅吧] 半场开香槟好啊 股友59172m1y26 07-2907-29 13:17
- 168 2 [*ST天茂吧] 年报工作完成70%也行,或者几亇子公司完成。不 al2164212594076916 07-2907-29 13:17
- 90 3 [拓山重工吧] 主力出货,收盘跌7个点,明天低开五个点!!今 股友YN9SRT2249 07-2907-29 13:17
- 110 2 [太钢不锈吧] 亏损西钢又要涨停了,太钢就是搅使棍!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7-2907-29 13:17
- 90 1 [北证50吧] 北证这几天怎么了呀 A股不要恋 07-2907-29 13:17
- 102 1 [义翘神州吧] 赶紧去干百普,百普比他强百倍 坚决之豹子头 07-2907-29 13:17
- 79 1 [盟固利吧] 明天,一个低开低走,全部入套 一切都是缘份 07-2907-29 13:17
- 168 6 [昭衍新药吧] 我21块钱就卖了,你怎么不回调啊 股友78I399Q110 07-2907-29 13:17
- 82 2 [雪龙集团吧] 晕了,买搞成卖!没办法只有再买回来 股友89536qR975 07-2907-29 13:17
- 630 7 [舒华体育吧] 哎不想说话 股友x7377393h0 07-2907-29 13:17
- 146 2 [陕建股份吧] 听说神雕翅膀断了,飞不起来了 玉麒麟l 07-2907-29 13:17
- 636 4 [科大讯飞吧] 国家婴幼儿补贴对科大讯飞有何利好? 长安1314 07-2907-29 13:17
- 3341 1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下半年,,可能会一飞冲天!坐稳,扶好…… 至简先生 07-2807-29 13:17
- 77 0 [神开股份吧] 哪来的垃圾股 xxxx雪顶 07-2907-29 13:17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原来是接消息找点筹码 平凡之路changer 07-2907-29 13:17
- 274 0 [智慧农业吧] 目标价1.76 股友ESUg17 07-2907-29 13:17
- 78 0 [楚天龙吧] 买入 大叔抄盘 07-2907-29 13:17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恶心 梭哈就是干 07-2907-29 13:17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稳如 孤独的猫儿 07-2907-29 13:17
- 93 1 [华曙高科吧] …… 基民ItDEMy 07-2907-29 13:17
- 198 1 [湘电股份吧] $湘电股份(SH600416)$ 股友51p073F966 07-2907-29 13:17
- 126 2 [*ST金科吧] 就是不卖,我要把金科斗捂成金蟾蜍。 乌力吉的红日 07-2907-29 13:17
- 180 6 [纯碱吧] 请问下午几点开盘 股友71H891w630 07-2907-29 13:17
- 126 2 [上海家化吧] 花露水是蚊子咬了后抹的,现在都在疯狂灭蚊,蚊 koko凉 07-2907-29 13:17
- 159 9 [启迪设计吧] 观点不变,12.8接回,下午必破13,最低在12.93 潮起钱凯港 07-2907-29 13:17
- 99 1 [北证50吧] 一大早就在网上订了新手机,现在果断的退货了 yexinhai 07-2907-29 13:17
- 396 9 [昊志机电吧] 我的老八股,明天我回来了,按纪律来,一层仓位 九阳侃股 07-2807-29 13:17
- 364 9 [西藏珠峰吧] 你要模仿西藏珠峰? 小白上线冲浪中 07-2407-29 13:17
- 86 0 [东田微吧] 买盘也不弱,怎么就不涨 孤灯道夫 07-2907-29 13:17
- 73 0 [天安新材吧] 涨势不错! 股友719V5Y9087 07-2907-29 13:17
- 88 0 [*ST利源吧] 主力只有0.88的成本,我们哪什么跟主力比 乐观的花飞海12 07-2907-29 13:17
- 89 1 [卓胜微吧] 加仓加仓干 黑猫警长008 07-2907-29 13:17
- 291 3 [漳州发展吧] 20日线肯定会破,千万别进。 慷慨的大姐姐 07-2907-29 13:17
- 72 1 [*ST中设吧] 大曾割肉了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7-2907-29 13:17
- 307 2 [德赛西威吧] 全球十家,中国唯一!德赛西威荣获“大众汽车集 金牌大黑马 07-2907-29 13:17
- 110 1 [秦安股份吧] 又进来了,不知是对是错 juzhi9898 07-2907-29 13:17
- 119 1 [狮头股份吧] 上错车了,今天收盘高点,明天下手轻点,主力同 沪A7183 07-2907-29 13:17
- 269 6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三倍的潜力,大家拿住! 坚韧的华琦 07-2907-29 13:17
- 116 0 [集智股份吧] 一直在慢慢出货,图穷匕见了 唐尔街大佬 07-2907-29 13:17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下面全是托 股友DrSdBd 07-2907-29 13:17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逃命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07-2907-29 13:17
- 86 0 [牧原股份吧] 获利盘太多有的跌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2907-29 13:17
- 92 0 [SHS红利成长LV吧] 今天这个放量太大了赶紧溜了 DD歪歪 07-2907-29 13:17
- 61 0 [拓山重工吧] 套人的绝对 股友667gU85355 07-2907-29 13:17
- 98 0 [浙江龙盛吧] 同样的走势,同样的图形,每天都一样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7-2907-29 13:17
- 114 1 [山河智能吧] 华为昇腾重要合作伙伴,即将主升浪拉升,同学们 股友553z8r8712 07-2907-29 13:17
- 73 0 [雅本化学吧] 我已出仓感觉很怕 奋强必过 07-2907-29 13:17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抄底。抄底。明天涨停 股海大浪哥 07-2907-29 13:17
- 78 0 [迈瑞医疗吧] 下跌开始 Radioheadache 07-2907-29 13:17
- 91 0 [常山北明吧] 你大爷,跌个没完没了,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回落 亏成了疯子 07-2907-29 13:17
- 75 1 [赛微电子吧] 出货了,跑 股友56968d2H69 07-2907-29 13:17
- 102 2 [士兰微吧] 清仓了,今天手里就你一个绿的。拿那么久才5个 昊天上帝的大哥 07-2907-29 13:17
- 132 3 [科华数据吧] 我去,这腿,早上送的筹码笑纳了,谢谢老板! 股友nO3v9g 07-2907-29 13:17
- 79 1 [浪潮信息吧] 抄底了 股友DrSdBd 07-2907-29 13:17
- 91 1 [广东建工吧] 三只乌鸦来咯,别心存侥幸,该止损离场了 七阳舞仕 07-2907-29 13:17
- 195 4 [海南华铁吧] 请问协鑫能科的稳定币和此股的是同一类型吗 股友6g510596H2 07-2907-29 13:17
- 105 1 [珠免集团吧] 什么是拉几股,看,这个就是标本 张亭之皇 07-2907-29 13:17
- 173 2 [五洲交通吧] 不会是到底了吧?还会不会再跌个几分呢?好像4 糊涂脑回路 07-2907-29 13:17
- 76 1 [银行ETF南方吧] 这货决定一路向下了 地天只需一眨眼 07-2907-29 13:17
- 91 0 [苏垦农发吧] 这的确是只烂股,寄生股 东方君龙 07-2907-29 13:17
- 75 0 [东田微吧] 烂股,涨一点能累死 鹤中火云 07-2907-29 13:17
- 79 0 [埃夫特-U吧] 不知道是华为机器人凉凉还是你的机器人凉凉了, 两小无知 07-2907-29 13:17
- 97 0 [君实生物吧] 都新高了,就差你了! 凉快的掌中萌虎 07-2907-29 13:17
- 92 0 [通化金马吧] 真是服了这垃圾 有判断力的顾轩8 07-2907-29 13:17
- 323 0 [恒宝股份吧] 头条新闻!今天能红就行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2907-29 13:1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 不玩了a妈妈 07-2907-29 13:17
- 86 0 [旋极信息吧] 杂毛老庄 股友02z0o59386 07-2907-29 13:17
- 76 0 [柳钢股份吧] 但凡拉了就有人疯狂出货哪个敢拉 股友083027O1O9 07-2907-29 13:17
- 4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喵滴,不卖你不大涨,卖了你就这样涨,两次了 抄底请举手手 07-2907-29 13:17
- 85 0 [云鼎科技吧] 这么大托单涨毛线 简单生活240 07-2907-29 13:17
- 62 0 [锦欣生殖吧] 说过了3.1毫无问题!250闭嘴不跑活该 票友636382847 07-2907-29 13:17
- 100 0 [丰元股份吧] 去球,拖单玩法,懂得都懂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3:17
- 74 0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要发发发发发发 07-2907-29 13:17
- 79 0 [协创数据吧] 拉稀了 天馬行空1 07-2907-29 13:17
- 81 0 [曙光股份吧] 昨天3.68压住不许涨,今天3.63就压住,这是个什 好生度命 07-2907-29 13:17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应该会走上升 博学多才的汪言炳 07-2907-29 13:17
- 103 0 [贵研铂业吧] 此股陷入量化收割融资佬的死循环中,每次涨三个 塔尖岁月积金 07-2907-29 13:17
- 95 0 [众生药业吧] 方盛制药也大涨了,也要涨停了,价格还低 股友5Akq5Y 07-2907-29 13:17
- 121 0 [九洲集团吧] 如果短期大盘出现向下调整那么九州也就废了,周 曙光666 07-2907-29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