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爱施德吧] 吓人 n1432574786ef82e 07-2907-29 14:13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让砸犭句空!起飞 股友058Z580r15 07-2907-29 14:13
- 85 0 [蓝英装备吧] 知道为什么跌吗,因为我买了 纯粹的廉兰 07-2907-29 14:13
- 82 1 [富岭股份吧] 这就是一个个做拉几塑料的,你们别抱太大希望 股友56xz366569 07-2907-29 14:13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收市前有一波水跳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2907-29 14:13
- 74 0 [大禹节水吧] 大家去看看五日线,天天急拉慢跌。在不就老奶奶 贪婪人生 07-2907-29 14:13
- 91 0 [先进数通吧] 看看别的波澜起伏,再看这个废柴,是的饭都吃不 雨凡37695 07-2907-29 14:13
- 91 0 [中航高科吧] 落后板块指数三个山头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2907-29 14:13
- 88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垃圾 盈盈满溢 07-2907-29 14:13
- 90 0 [尤夫股份吧] 这货只负责,大盘涨不跟,明天估计7.3-7.4 股友19035r0p27 07-2907-29 14:13
- 96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功练成要出关了 聚能环二代 07-2907-29 14:13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下一个贵州茅台 量化天才 07-2907-29 14:13
- 79 0 [保利联合吧] 呼叫大佬,拉板啦 stromberg 07-2907-29 14:13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3600了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7-2907-29 14:13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就别进了兄弟们 迅捷的戴函荷 07-2907-29 14:13
- 178 0 [新易盛吧] 你们都不会看历史帖的吗?$新易盛(SZ300502)$现 童言无忌666666 07-2907-29 14:13
- 97 0 [跨境通吧] 托了好长好长时间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2907-29 14:13
- 91 0 [绿能慧充吧] 足够了。今天满足了! 圆圈oo 07-2907-29 14:13
- 45 0 [冰山冷热吧] 累 作手新亿 07-2907-29 14:13
- 80 0 [新北洋吧] 盲猜7.88 小神童00 07-2907-29 14:13
- 90 0 [中国移动吧] 上攻无力,咋回事? PROMAX巨阳哥 07-2907-29 14:13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跌停板是大概率事件,现在估计严重高估如20 股友68586Dk023 07-2907-29 14:13
- 108 0 [沪电股份吧] 还是应该买鹏鼎 teckbit 07-2907-29 14:13
- 80 0 [豆粕吧] 尿素:速做空!农作物收割了!不需要尿素了!做 股友7m8676g565 07-2907-29 14:13
- 65 0 [技源集团吧] 大盘重回3600了你是一点都不冲高么 一抹中国红 07-2907-29 14:13
- 93 0 [阜博集团吧] 今天建了一点仓位 股友68I6180v50 07-2907-29 14:13
- 444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单看量能不小,是昨天的两倍,又冲高回落,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7-2907-29 14:13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最后一天,18元以上就到头了 胜券在握1988 07-2907-29 14:13
- 189 3 [天风证券吧] 5.48埋了50万手,难道要涨停? 股友8x5852963A 07-2907-29 14:13
- 91 1 [西藏天路吧] 史诗级总妖王,今天它来了!10倍妖王! 脱胎换股88888888 07-2907-29 14:13
- 107 1 [首都在线吧] 大家走吧,我也准备走,赚5个点没走,亏2个点准 股友vfHOcm 07-2907-29 14:13
- 103 2 [南风股份吧] 【全是800多手的主动卖单,1分钱都不让涨,暗无 咬一嘴鹰毛 07-2907-29 14:13
- 100 6 [山大电力吧] 50.50顶不住就完蛋 石頭杰 07-2907-29 14:13
- 197 2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是最好的上车机会 炒一个好股 07-2907-29 14:13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等下涨停了就买不到了,快点上车 老韭菜不怕高 07-2907-29 14:13
- 327 0 [海光信息吧] 随便发挥吧,我现在仓位不多,不怕 冷战代表 07-2907-29 14:13
- 85 0 [比亚迪吧] 收盘绿,等着吧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7-2907-29 14:13
- 76 0 [镇洋发展吧] 大家别着急,会继续跌的,主力故意给散户看到希 喜洋洋的招财进宝 07-2907-29 14:13
- 191 6 [嘉益股份吧] 中报不好的话,这股就失去了上涨动力,走上漫漫 天街911 07-2807-29 14:13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出货完成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2907-29 14:13
- 152 0 [三一重工吧] 这股是闷声发大财啊!一点点慢慢上涨,涨到一定 心细如发的爱港 07-2907-29 14:13
- 129 0 [东方电气吧] $东方电气(SH600875)$ 股友NcI8ni2256 07-2907-29 14:13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满仓冲 小陈198710 07-2907-29 14:13
- 80 1 [超图软件吧] 我想骂 富有有余的小艾艾 07-2907-29 14:13
- 372 2 [华新建材吧] 卖飞了 西游后传二师兄 07-2907-29 14:13
- 118 1 [扬杰科技吧] 走咯走咯,太慢,跟蜗牛一样,不好玩 今天干得很漂亮 07-2907-29 14:13
- 2498 8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主力带我吃肉肉 07-2507-29 14:13
- 89 0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绝对完美! 顽强的杨衍慕 07-2907-29 14:13
- 99 0 [金明精机吧] 再不涨就卖掉了 八方暴富地虞姬 07-2907-29 14:13
- 87 0 [徐工机械吧] 太肉了 不做t的嫩韭菜 07-2907-29 14:13
- 82 0 [江波龙吧] 看来马上就100了 股友6151112T7a 07-2907-29 14:13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万手哥呢,又被收割了 俊逸超凡的BILL 07-2907-29 14:13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态度可以,那么大家就一起做作t,格局格局 不吹票没人来接 07-2907-29 14:13
- 328 0 [正业科技吧] PCB轮换的创新高 股友69N9i80295 07-2907-29 14:13
- 607 0 [博实股份吧] 公司的军工机器人会在今年9.3阅兵亮相吗? 博实股份股友 07-2407-29 14:13
- 91 0 [北鼎股份吧] 拖创业板的后腿! hx牛轰轰 07-2907-29 14:13
- 107 0 [烧碱吧] [图片] 冷若冰霜的董日轩 07-2907-29 14:13
- 74 0 [金现代吧] 无药可救了 超级桂 07-2907-29 14:13
- 66 0 [科恒股份吧] 下午应该可以拉升! 杨幂9955 07-2907-29 14:13
- 94 0 [中京电子吧] 是嫌新易盛涨的太少吗,在这里等着翻10倍呢 股友193570f1R0 07-2907-29 14:13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没买睿智药业买了你,后悔着吃feng着 股友BAPx6e 07-2907-29 14:13
- 141 0 [达瑞电子吧] 今年最失败的操作是上周割了达瑞!!……… 到处都有前女友 07-2907-29 14:13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不用担心,收盘还是涨停,维持目标价195不变 不服气吗 07-2907-29 14:13
- 84 0 [招商证券吧] 又是前十大倒数第一了!恭喜招商证券天天争取倒 基民hyGhoS 07-2907-29 14:13
- 126 2 [智飞生物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VEsu8U0113 07-2907-29 14:13
- 78 1 [*ST八钢吧] 3.97出完了 股友881U207v73 07-2907-29 14:13
- 129 3 [中国能建吧] 早上卖了你就涨? 股友T5i0621939 07-2907-29 14:13
- 232 2 [交大思诺吧] 公司的产品优势几乎垄断了世界高铁地铁轻轨货远 a688688b 07-2607-29 14:13
- 190 1 [通用航空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国证通用航空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7-2507-29 14:13
- 122 0 [国民技术吧] 龊之一鼻 JYL厚德载物 07-2907-29 14:13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拉高出货,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7-2907-29 14:13
- 84 0 [爱施德吧] 1234蛮好 大时代_修罗场 07-2907-29 14:13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没封死,走了,卖飞就卖飞了 上涨先锋1688 07-2907-29 14:13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该歇歇了,一个月时间翻倍了 索巴格 07-2907-29 14:13
- 70 0 [博云新材吧] 如果不能拉红,今天这个反抽反而明天更惨 翼轻扬 07-2907-29 14:13
- 75 0 [孩子王吧] 政策完不了资本 有自信的想思少0 07-2907-29 14:13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赶快来600326和002827 股友fM6IOp 07-2907-29 14:13
- 82 0 [大连热电吧] 洗盘也可左手倒右手法!这黑庄够狠! 股友37q3919l13 07-2907-29 14:13
- 75 0 [*ST中岩吧] 只能说诱多 不能基动 07-2907-29 14:13
- 100 0 [蓝色光标吧] 你同时看上几只,往往是你买的那个,你会抽自己 股友8082681e6M 07-2907-29 14:13
- 90 0 [徐工机械吧] 受不鸟,这徐公公,没把的就不能雄起,切记这种 股友36326z3Y87 07-2907-29 14:13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恶意打压股价,举报该公司 股友w3MeyU 07-2907-29 14:13
- 61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只有量化没有主力 syl200101018256 07-2907-29 14:13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一定要注意快买入万亿工程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3
- 376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今日将举办稳定币发行人监管制度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13
- 96 0 [金宏气体吧] 万手哥出来清理一下上面的垃圾 继续努力 07-2907-29 14:13
- 79 0 [三联虹普吧] 三联虹普7月29日快速上涨 三联虹普资讯 07-2907-29 14:13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:正研究制定“十五五”全国农产品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