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硕贝德吧] 果然有开源,寸草不生 股友D98669670f 07-2907-29 14:33
- 97 0 [通光线缆吧] 一个天天涨天天涨不停的股票 第一目标vlog 07-2907-29 14:33
- 82 1 [德业股份吧] $德业股份(SH605117)$ n1410535193e127e4390 07-2907-29 14:33
- 101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!腾飞!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7-2907-29 14:33
- 119 2 [和泰机电吧] 一个卖升降设备的公司,怎么可能参与雅鲁藏布江 包容的朱峰 07-2907-29 14:33
- 85 1 [影石创新吧] 利好出货,套一批人了。 醉生梦破 07-2907-29 14:33
- 247 2 [南山控股吧] 每一个股巴里面总有一批憨精,看不懂财报,看不 忍者添金 07-2907-29 14:33
- 153 3 [中创智领吧] 我的错,不该嘴臭 竹棍子 07-2907-29 14:33
- 173 2 [上纬新材吧] A股现在真的绝了,创业板涨了近1%,沪指也基本 新浪168战市 07-2907-29 14:33
- 118 2 [美盈森吧] 垃圾的无以复加,警示这么多还买个烂活,真是韭 股友7511385fW0 07-2907-29 14:33
- 125 0 [螺纹钢吧] 感觉现在黑色、有色必须低多操作,一般国家层面 牛散的牛 07-2907-29 14:33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买公司开始了,放量出货 鼓的药的5G少年 07-2907-29 14:33
- 98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稀土厉害在我国产业完全,能卡别国脖子,看好它 芝麻呢 07-2907-29 14:33
- 83 0 [华阳国际吧] 拉红? 股友383H1709Y0 07-2907-29 14:33
- 87 0 [鼎捷数智吧] 主力继续砸,砸到45接上我 随便玩玩吧88 07-2907-29 14:33
- 83 0 [新大陆吧] 什么人在这只股里当J,S,棍,此股有业绩,有题 aa15 07-2907-29 14:33
- 73 0 [九洲药业吧] 大门打开,随便买,随便卖。互道。 蠢萌的小羊 07-2907-29 14:33
- 97 0 [供销大集吧] 拿摩漏斗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07-2907-29 14:33
- 90 1 [景旺电子吧] 别涨停呀,哥,只要不涨停就行 软软和你 07-2907-29 14:33
- 88 1 [珠海冠宇吧] 自选里最差的,没有之一。 有上进心de绦柳 07-2907-29 14:33
- 100 1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这得不偿失,没人跟,彻底玩脱了 Lucky灵魂画手 07-2907-29 14:33
- 73 3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182也套晕 割肉绝对不可能 07-2907-29 14:33
- 243 3 [恩华药业吧] 全年利润预增15%+,芬太尼全系放量30%以上。13 守诺信诚康健zh 07-2907-29 14:33
- 86 0 [中国交建吧] 吗,红一分钱能死吗 股友2D158516A5 07-2907-29 14:33
- 72 0 [孩子王吧] 尾盘散户恐慌盘,,全部一起要跑路,,百分之百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2907-29 14:33
- 80 0 [兰生股份吧] 和昨天一个熊样 股友o7N9383898 07-2907-29 14:33
- 79 0 [来伊份吧] 8元等你! 股友8570I1p582 07-2907-29 14:33
- 137 1 [宏辉果蔬吧] 快了 果蔬长宏 07-2907-29 14:33
- 75 0 [爱婴室吧] 还是那句话:出货往往伴随热度炒作,热点一出见 甜甜小肥羊 07-2907-29 14:33
- 84 0 [豪威集团吧] 补仓 股友3366x812T6 07-2907-29 14:33
- 97 0 [依米康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小不点135 07-2907-29 14:33
- 43 0 [PETARDS GROUP PLC ORD 1P吧] Contract Renewal PETARDS GROUP PL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41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92 0 [万马股份吧] 都没突破早上的高点………… 迷人的唐舒茜1 07-2907-29 14:33
- 42 0 [MOLTEN VENTURES PLC ORD GBP0.0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LTEN VENTURES 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68 0 [碳酸锂吧] 现在适合短线 Q爱吃麻辣烫 07-2907-29 14:33
- 90 0 [中国电建吧] 同身位的要么封了,要么在封板的路上,再等你2 股友792q8R9308 07-2907-29 14:33
- 92 0 [襄阳轴承吧] 大盘都红了,手里的全红了,就你不红 风趣的章可严 07-2907-29 14:33
- 88 0 [中兵红箭吧] 上方怎么这么多卖盘? n565013699688828 07-2907-29 14:33
- 83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你就是板块龙头老大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7-2907-29 14:33
- 92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今天要是调整,这股还不得大跌好几个点? Corn11 07-2907-29 14:33
- 108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这几天很失望 乐观的山叶雅11 07-2907-29 14:33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……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07-2907-29 14:33
- 362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中有这样捏造事实的股民是格力的悲哀 有激情的付翼 07-2907-29 14:33
- 68 0 [高争民爆吧] 雄起 爱国者600104 07-2907-29 14:33
- 318 4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筹码峰底部走了好多,全天换手率估计18%以 cwp20168901 07-2907-29 14:33
- 77 0 [新强联吧] 差不多了,可以适当建点仓位 聊胜于5 07-2907-29 14:33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看我历史帖子,还有谁? Firenze2 07-2907-29 14:33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短短一个月,这个股创造了多少个千万富翁 股市VS长红 07-2907-29 14:33
- 85 0 [元隆雅图吧] 别砸了,拉上去不好吗? 玉兔飞跃 07-2907-29 14:33
- 94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$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$ 厉害的姜可3 07-2907-29 14:33
- 48 0 [YELLOW CAKE PLC ORD GBP0.01吧] Notice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YELLOW CAKE PLC 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53 0 [GREGGS PLC ORD 2P吧] Interim Results GREGGS PLC ORD 2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98 1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桶里面 股友93282p8d32 07-2907-29 14:33
- 111 3 [天孚通信吧] z涨停就牛牛咯,106.56 临平巴费特 07-2907-29 14:33
- 198 6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十元以下都是廉价筹码满仓持有长期投资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7-2907-29 14:33
- 194 4 [*ST八钢吧] 嘻嘻办成仓8000股舒服,4.1进的 红透半边天1234 07-2907-29 14:33
- 196 10 [恩捷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起来又是最狠的一个信不信指数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2907-29 14:33
- 118 2 [五粮液吧] 昨天和今天的走势对比弱多了;不出意外下午应该 许杺先生 07-2907-29 14:33
- 690 5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科技这两也是在37.03附近振荡,站稳后就拉 涨停板是我的菜 07-2507-29 14:33
- 73 0 [SMARTTECH247 GROUP PLC ORD GBP0吧] Contract Wins and Renewals Worth €1.53 mill SMARTTECH247 GRO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61 0 [第一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第一集团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52 0 [DIACEUTICS PLC ORD GBP0.002吧] Diaceutics Announces Key Leadership Appointm DIACEUTICS PLC O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88 0 [深城交吧] 尾盘涨停珍惜机会 知情人士称 07-2907-29 14:33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冲到顶 NHSA 07-2907-29 14:33
- 118 2 [赛力斯吧] 在赛力斯里面躲牛市还是等牛市?说说你们的看法 心态好得风信子 07-2907-29 14:33
- 246 0 [伯25转债吧] 这点波动走了 股友68055lY986 07-2907-29 14:33
- 87 0 [天舟文化吧] 抢筹码 古海渔民 07-2907-29 14:33
- 119 1 [浔兴股份吧] 洗了一天,洗干净了吧 禅心藏锋芒 07-2907-29 14:33
- 128 1 [千味央厨吧] 迪迦保佑你我 我系花萝 07-2907-29 14:33
- 92 1 [浙江震元吧] 这个够庄真的是太可恶了! 罪孽深重2520299 07-2907-29 14:33
- 645 6 [安控科技吧] 股市对散户赚钱难于上青天 股友1C05g06326 07-0407-29 14:33
- 93 0 [南方精工吧] 能不能再站起来一次,带带东方 我的爱也曾经 07-2907-29 14:33
- 68 0 [拓山重工吧] 最后半小时,庄家把剩余的一点货不计成本的出给 气龙 07-2907-29 14:33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从量能上看,主力就是在诱多出货,虽然换手率才 尾盘宽基ETF 07-2907-29 14:33
- 75 0 [新易盛吧] 66对子大顶!!明天翻倍砸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2907-29 14:33
- 76 0 [振华风光吧] 牛市熊股 股友229e327O75 07-2907-29 14:33
- 68 0 [贝因美吧] 利好出空 机灵聪慧的秦翼扬 07-2907-29 14:33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金融监管局:截至6月末 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33
- 92 0 [浩云科技吧] 4百万股减持,西西率啰,不够大庄家一口文 股友HLxRSF 07-2907-29 14:33
- 6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争取年内实现浦东新区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全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33
- 958 0 [西宁特钢吧] 【盘中播报】42只A股封板 钢铁行业涨幅最大 西宁特钢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去就T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2907-29 14:33
- 74 0 [淀粉吧] 学学多晶硅啊大哥!!! 谦虚的沈锐4 07-2907-29 14:33
- 77 0 [ADRIATIC METALS PLC ORD 1.3355P吧] Publication of Acquisition Q&A Document ADRIATIC METALS 资讯 07-2907-29 14:33
- 99 2 [拓尔思吧] 关注今日尾盘的拉升 福贵险中求168 07-2907-29 14:33
- 152 2 [贵广网络吧] 这货是属的吧!要么就是控的盘!大盘都创新高了 股友S95oqY 07-2907-29 14:33
- 93 1 [森麒麟吧] 急不可耐的鸡,不能等到明天惯性下跌再接吗?坏 搭车族 07-2907-29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