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宁波海运吧] 天天亏钱 股友163c88y179 07-3107-31 13:29
- 87 1 [阳谷华泰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$$$$ 股友567z91k926 07-3107-31 13:29
- 91 2 [铜牛信息吧] 拉得快,掉得也快 股友9Bw486 07-3107-31 13:29
- 189 5 [XD广深铁吧] 看好这股,但每次一买就跌,太失望了?? 股友K229y98672 07-3107-31 13:29
- 149 5 [新洁能吧] 今年业绩应该不怎样,这么弱 恐惧一贪婪 07-3107-31 13:29
- 97 0 [福斯特吧] 别进,站岗了让他们自己玩 来都来了嘻嘻 07-3107-31 13:29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站稳均线之前,老实看戏 二两冰 07-3107-31 13:29
- 73 0 [概伦电子吧] 拉吧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不着急买 07-3107-31 13:29
- 78 0 [固德威吧] 真是大奇葩,这个牛市居然一点没涨 一个胡萝卜 07-3107-31 13:29
- 99 0 [ST海王吧] 大盘墓碑线 咬庄的虫子 07-3107-31 13:29
- 105 0 [海能实业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波段捕手 07-3107-31 13:29
- 84 0 [汇川技术吧] 震荡挺狠,意见不一致,无法完成拉升。 就叫这个吧梭哈a6 07-3107-31 13:29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的主要亏损就是来自你 转运号 07-3107-31 13:29
- 70 0 [退市苏吴吧] 地天了,要超过3月3的量,那后面会有一波行情, 我要红涨98 07-3107-31 13:29
- 86 1 [科沃斯吧] 今天这套发的!!! 股友1q792321V0 07-3107-31 13:29
- 145 3 [上证指数吧] 7月牛,百分之80的票都是亏的,为什么呀? 私募投资者 07-3107-31 13:29
- 106 1 [新钢股份吧] 这个是洗盘洗不动了。卧槽三钢都涨回去了 cgzqian 07-3107-31 13:29
- 86 2 [金陵体育吧] 下午翻红吗 可否叫我凶涨 07-3107-31 13:29
- 128 4 [豪威集团吧] 居然有信仰就多买点,说不定明天来个涨停呢?梭 n968413811581194 07-3107-31 13:29
- 239 3 [北方稀土吧] 放量下跌,可以撤退了,什么时候出来一根放量大 湘北baby茶社 07-3107-31 13:29
- 330 2 [安孚科技吧] 跑了 水的感觉 07-3107-31 13:29
- 121 5 [长虹美菱吧] 说实话,传统行业想涨的话,就看下易中天跟胜宏 易图南 07-3107-31 13:29
- 76 0 [苏奥传感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跟着我赚钱拉 07-3107-31 13:29
- 103 0 [魅视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下跌第一名。 笑呵呵地草莓 07-3107-31 13:29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a杀票 股友589521r6k2 07-3107-31 13:29
- 113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信伪科技股,啥也不是,板块涨不跟,大盘 东方刘菲特 07-3107-31 13:29
- 82 1 [XD福龙马吧] 下来了,我在缺口等你 大扬紫气东来 07-3107-31 13:29
- 85 0 [华东重机吧] 有分歧,先跑了,庄人品不好。 佛山小鲤鱼 07-3107-31 13:29
- 94 0 [观想科技吧] 军工AI应用,日线周线攻击形态 博弈666人性 07-3107-31 13:29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涨的原因达子被爆漏洞 勤奋的柳熙 07-3107-31 13:29
- 74 0 [晶方科技吧] 强者恒强,弱者一直垃圾吧 股友3Y8d626951 07-3107-31 13:29
- 79 0 [华力创通吧] 上午在憋大招 股友B5v7823858 07-3107-31 13:29
- 85 0 [安硕信息吧] 主力自导自演去吧,还好昨天卖了买了硕贝德 股友66d28A8803 07-3107-31 13:29
- 67 0 [拓山重工吧] 估计明天还要水下六七个点 ST韭神 07-3107-31 13:29
- 74 0 [高新兴吧] 就在这恶心人吧 股友31193yv921 07-3107-31 13:29
- 75 0 [钒钛股份吧] 板块涨几天他就跌几天。 从头再来675 07-3107-31 13:29
- 89 0 [伟测科技吧] 真的! 亲密的何睿婕5 07-3107-31 13:29
- 370 4 [良信股份吧] 大盘的涨落能带动它,说明主力资金还在关注着, AAAA0000 07-2507-31 13:29
- 70 0 [大禹节水吧] 5.5等你 心想事成每天一T 07-3107-31 13:29
- 72 0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股友9HI0898198 07-3107-31 13:29
- 122 0 [豪鹏科技吧] 最近涨得有点猛,现在终于等到像样的调整了,创 熟悉的问 07-3107-31 13:29
- 77 0 [汇通控股吧] 放量有异动肯有新闻 应106 07-3107-31 13:29
- 3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回调都是上车机会,创新药后市值得期待 有益的章芳5 07-3107-31 13:29
- 104 0 [光威复材吧] 刚刚减持完毕,又要减持,大股东都不看好自己公 请叫我股半仙 07-3107-31 13:29
- 67 0 [贝因美吧] 刚接到消息今夜涨停 风遁盈途 07-3107-31 13:29
- 72 0 [舒泰神吧] 拉高出货 股友s5dUnv 07-3107-31 13:29
- 76 0 [剑桥科技吧] 这股要么接下来走加速,要么又是调整几天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3107-31 13:29
- 72 0 [鼎捷数智吧] 明天危矣 股友7369P7539f 07-3107-31 13:29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贝因美三胎龙头翻倍可期待。。题材大低位。14亿 量化天才 07-3107-31 13:29
- 74 0 [王力安防吧] 有韧性,没有量能! 弱水三千666 07-3107-31 13:29
- 72 0 [太平洋吧] 再次考验4元 姻同乐 07-3107-31 13:29
- 84 0 [*ST实达吧] 肯定重组失败,你们看不懂? 奥德彪买股票 07-3107-31 13:29
- 71 0 [贝因美吧] 昨天两分钟拉涨停 公司都卖给你 07-3107-31 13:29
- 94 0 [花园生物吧] 天天做梦花园里面割韭菜 日进成章de游坦之 07-3107-31 13:29
- 92 0 [湖南黄金吧] 稀土锗锑金涨都不跟的,这次大盘黄金稀土一起跌 公子l 07-3107-31 13:2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补缺口? 不玩了a妈妈 07-3107-31 13:29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不出意外破60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29
- 85 0 [中交设计吧] 满仓套真爽啊 涨跌自如23456 07-3107-31 13:29
- 63 0 [博瑞转债吧] 点搞啊 瞎股柔情 07-3107-31 13:29
- 36 0 [芯片ETF国泰吧] 给我跌停!!使劲跌!!! 基民U37159d732 07-3107-31 13:29
- 94 0 [卫宁健康吧] 不如其他股票好做 乐观的温易 07-3107-31 13:29
- 85 0 [中光防雷吧] 真垃圾!亏死了 涂聋养家 07-3107-31 13:29
- 187 0 [广聚能源吧] 方向绝对没错就是股选错了大家稳住我选三次才搞 么稀L 07-3107-31 13:29
- 75 0 [中科环保吧] 这个股适合长线,拿红利,胜过存银行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7-3107-31 13:29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中标了,你们不买,买爆破?哪个更赚钱你 清溪可鉴 07-3107-31 13:29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哇,你终于下70了 富贵成金de虞姬 07-3107-31 13:29
- 78 0 [红旗连锁吧] 在趋势面前撒都没用,反正感觉就是涨。反正拿住 沉稳的钱麦克 07-3107-31 13:29
- 83 0 [XD国泰海吧] 不会跌停吧 整洁之红桔 07-3107-31 13:2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578必破 神秘深邃的砚池 07-3107-31 13:29
- 71 0 [广和通吧] 有完没完了一天天涨跟没涨一样 股友zKRY5s 07-3107-31 13:29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趴好了! 小股东168 07-3107-31 13:29
- 88 1 [卫宁健康吧] 啥玩意,抛压这么大的! 艳冠青砚55 07-3107-31 13:29
- 121 2 [福元医药吧] 跑,不跑要套一辈子!善意提醒 许老割 07-3107-31 13:29
- 107 2 [康美药业吧] 看看我之前的帖子,早说了会大跌的,最近两年别 散户工作室 07-3107-31 13:29
- 74 1 [英思特吧] 公司天天用融券做空股价 只买一只票 07-3107-31 13:29
- 102 3 [融发核电吧] 给个涨停我就走 生财腾达地楚留香 07-3107-31 13:29
- 340 9 [佛慈制药吧] 今天下午还有拉上来的希望吗 基民LiaI1Z 07-3107-31 13:29
- 216 9 [硕贝德吧] 指数震荡加大力度!但同时也是做仓位的好时机, 哈哈套熊 07-3107-31 13:29
- 189 1 [苏州高新吧] 大家成本多少,5.58元买的,高吗 会炒股的猫 07-3007-31 13:29
- 572 6 [宁德时代吧] 2季度营收比预期低了70亿左右,利润比预期高10% Kkjyqxz 07-3007-31 13:2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掉头了吗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7-3107-31 13:29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完犊子了,把我骗进来了 QWERTYasdf 07-3107-31 13:29
- 130 3 [延华智能吧] 大家淡定,千万不要买,现在就是冲高出货 有专注力的夏赫7 07-3107-31 13:29
- 91 1 [*ST利源吧] 快买快买,再不买买不到了,明天价格就更低了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3107-31 13:29
- 231 9 [钱江摩托吧] 大盘逆子,躲这里的主力今天想拉升的感觉 善良的H 07-3107-31 13:29
- 75 1 [华微电子吧] 洗一洗更清爽,轻装上阵。 洒脱大东 07-3107-31 13:29
- 190 0 [越秀资本吧] 要把这个光头的币帘打肿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u851a6386 07-3107-31 13:2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卑微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7-3107-31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