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科蓝软件吧] 割,太差了 郑一般 07-3107-31 13:29
- 171 0 [海螺水泥吧] 明天有反弹 在深坑里蹲 07-3107-31 13:29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你给人家提鞋人家都嫌弃你 股友527D6z0086 07-3107-31 13:29
- 80 0 [合盛硅业吧] 认了富盈3000变1000走了走了 进取的任芝菲 07-3107-31 13:29
- 84 0 [五粮液吧] 早说了,大盘下来就是砸白酒,谁说高位就一定会 股友8671l9o663 07-3107-31 13:29
- 7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跑吧要跌停 n1413521440924ba3950 07-3107-31 13:29
- 71 0 [中光防雷吧] 还唱多吗? 侯想胖 07-3107-31 13:29
- 80 0 [奥瑞德吧] 3.71都过不去。。。 天天红红股票 07-3107-31 13:29
- 74 0 [国联水产吧] 涨了个寂寞 股友128956d1q0 07-3107-31 13:29
- 83 0 [中国东航吧] 日周线看要波峰波谷荡两个周期 买入涨卖出跌 07-3107-31 13:29
- 72 0 [仕佳光子吧] 是风就是雨,约说英伟达是好事啊! zfx2 07-3107-31 13:29
- 65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持仓的都是业内龙头,看着很不错,今天也是上涨 Yayoyo 07-3107-31 13:29
- 75 0 [渤海租赁吧] …… 努力的薛睿白 07-3107-31 13:29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我抱你吗 股友SWUHeP 07-3107-31 13:29
- 71 0 [佛慈制药吧] 11以下企业投资资金3000万持续梭哈。 Rh大赌徒 07-3107-31 13:29
- 96 1 [人民同泰吧] 板块第一。不过倒数 没有回本的机会 07-3107-31 13:29
- 117 3 [ST豆神吧] 下午到7。92 股友2Aj2j80289 07-3107-31 13:29
- 71 0 [飞乐音响吧] 这股就这德性,套你没商量 股友T55n903787 07-3107-31 13:29
- 121 0 [国联民生吧] 大盘节节攀升板块跟着水涨船高的时候,杂毛没有 券商午后异动 07-3107-31 13:29
- 87 0 [山东墨龙吧] 真牛,墨龙 小散688 07-3107-31 13:29
- 90 0 [生意宝吧] 60日线估计也是守不住吧? 顺势而为啦啦啦 07-3107-31 13:29
- 79 0 [A50期指吧] 朱莉人间大爱,给我们踏空者便宜筹码,泪目了, 韭菜王子1009号 07-3107-31 13:29
- 85 0 [鲁西化工吧] 那些喊买的,不要光说不动,晒单三 股友TuJIB1 07-3107-31 13:29
- 96 2 [科创50吧] 为了拉科创把我cpo砸懵了,软件计算机全砸真行 一路常红66666 07-3107-31 13:29
- 107 1 [普蕊斯吧] 此票上窜下跳,搞的资金不敢进来,里面的筹码如 道法自然为大道 07-3107-31 13:29
- 124 3 [硕贝德吧] 谢谢主力,清仓卖出 股友T67H592567 07-3107-31 13:29
- 195 3 [江西铜业吧] 下午抱着试错的心态22.61元进了一层仓。 雷斯科夫 07-3107-31 13:29
- 106 3 [豪威集团吧] 我受够你了。卖了 sophone 07-3107-31 13:29
- 244 8 [遥望科技吧] 家人们下午能不能涨停板 乾坤小旋风 07-3107-31 13:29
- 81 1 [中化装备吧] 上玮补涨模仿,今晚就名牌了 股友WKtX36 07-3107-31 13:29
- 220 5 [北京文化吧] 9月3号大阅兵,不炒一下北京股吗? I対韭当割I 07-3107-31 13:29
- 187 5 [山大电力吧] 第一天竞价就出了,这种股真实价值也就30块以内 股友gaGX73 07-3107-31 13:29
- 104 1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补仓成功,今天板块资金流入,大哥,你在做 海盗老船长 07-3107-31 13:29
- 159 2 [千金药业吧] 一个垃圾股。17年几乎没变过 叶家股经 07-3007-31 13:29
- 48 0 [东方电缆吧] 这家公司对投资者来说,已经存在严重的信用问题 东方电缆股友 07-2407-31 13:29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各位开心不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29
- 89 0 [石头科技吧] 科沃斯市值超越石头成为扫地机器第一 英气俊朗乔晨光 07-3107-31 13:29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洗洗票再回封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29
- 86 0 [华贸物流吧] 我前几天就跑了,大家跑了等几天再买!主力现在 红投资本 07-3107-31 13:29
- 72 0 [汉王科技吧] 便秘了, 炎瀮泰 07-3107-31 13:29
- 78 0 [湖南裕能吧] 这个星期都要跌过去的节奏??? 柔和的石昭 07-3107-31 13:29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支持你到天荒地老,到我破产 股友37503rq996 07-3107-31 13:29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经济大省新亮点丨聚焦19条标志性产业链 山东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29
- 110 0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7月31日快速上涨 ST百灵资讯 07-3107-31 13:29
- 88 1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要是不拉上去行情就结束了可以删除了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7-3107-31 13:29
- 74 1 [同飞股份吧] 快跑了 股友66L078i758 07-3107-31 13:29
- 79 1 [华孚时尚吧] 继续跌吧,在4.48等你,应该也快到了吧 只赚叁千万 07-3107-31 13:29
- 37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卖飞 八方来财送祝福 07-3107-31 13:29
- 14965 1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科创50、创新药吃大肉,接下来要这么干! 黑马飞天 07-2907-31 13:29
- 240 8 [中微半导吧] 瞧瞧人家东微半导 股友062w68u399 07-2907-31 13:29
- 83 0 [中科软吧] 不改垃圾本色,稳了 富贵龙哥 07-3107-31 13:28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weiruihua0007908 07-3107-31 13:28
- 78 0 [浙文互联吧] 五个亿左右才能撬动这个古 一六路 07-3107-31 13:28
- 77 0 [中国国航吧] 我也割了,受不了 股友ga1i3i 07-3107-31 13:28
- 118 1 [连云港吧] 这是犯了天条了,黑户都没你那么黑 好运营赢盈 07-3107-31 13:28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吴苏地天,沐邦涨停,华西? 股友V3Ywei 07-3107-31 13:28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三天西藏天天拉升,你还跌了几个点太恶心了 追龙头玩套利 07-3107-31 13:28
- 75 0 [兰生股份吧] 深水做T的第二天就应该全跑的,跑晚了一天还被 拉萨五虎日张婷 07-3107-31 13:28
- 82 0 [中恒电气吧] 冲高跳水多少次了 yuhun23 07-3107-31 13:28
- 79 0 [长城汽车吧] 跟跌不跟涨,牛批 想长大的韭菜007 07-3107-31 13:28
- 74 0 [美年健康吧] 不行了要砸了开始套人 果断的章汶钰 07-3107-31 13:28
- 86 0 [中国软件吧] 走,到603179新泉股份看看 活跃的赵之山4 07-3107-31 13:28
- 69 0 [星宸科技吧] 清仓 sailook 07-3107-31 13:28
- 64 0 [退市苏吴吧] 逃命吧最后的机会啦 大发大展的庄周 07-3107-31 13:28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哈哈 光光光砸光 07-3107-31 13:28
- 94 1 [长城军工吧] 不是吧!又玩昨天的套路! 热心地小霸王 07-3107-31 13:28
- 123 1 [智度股份吧] 真正的信息明天看看表现 心灵相约66 07-3107-31 13:28
- 114 1 [旗天科技吧] 一个延期都给大家看成利好要起飞,说点现实话又 铁面无私的潘麦克 07-3107-31 13:28
- 94 1 [迈为股份吧] 主力太弱 三戒大剩 07-3107-31 13:28
- 113 2 [东兴证券吧] 差2分没买到下午还下来不?等你啊 Elin75 07-3107-31 13:28
- 242 2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装备三个板中化国际半个板都摇摇欲坠!市场 Gu1104 07-3107-31 13:28
- 121 3 [药石科技吧] 有均线回归的要求 股友vQ066t 07-3107-31 13:28
- 91 1 [*ST利源吧] 这么好的机会,加仓2000手 宁波炒家888 07-3107-31 13:28
- 232 5 [曙光股份吧] 定增还需要时间,所以这次有报名的也会流拍,为 小赌怡情666 07-3007-31 13:28
- 92 0 [金风科技吧] 这股票操盘手太狠了,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起势持有赚钱 07-3107-31 13:28
- 12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内需市场慢慢恢复,除了大消费,一些地方的基建 琴声瑟瑟 07-3107-31 13:28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亏的妈都不认识自己了 股友URfhJs 07-3107-31 13:28
- 75 0 [昂利康吧] 明天大概率会下杀一下。毕竟月底了明天又星期5 浪里乾坤2号 07-3107-31 13:28
- 72 0 [华东重机吧] 拉高出货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7-3107-31 13:28
- 100 0 [通威股份吧] 东方希望现货3.5大甩卖,直接掀桌了……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3107-31 13:28
- 87 0 [红旗连锁吧] 天府不涨停,红旗不会再上冲! 武思乙 07-3107-31 13:28
- 70 0 [因赛集团吧] 学学易点天下 平静的蔡柏 07-3107-31 13:28
- 104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出货也好,洗盘也好,都是逼不得已,如果主 不羁de仙人指路 07-3107-31 13:28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有接盘侠,真是服 股友9031L63p21 07-3107-31 13:28
- 78 0 [赢时胜吧] 你算不算软件的 回本就消失 07-3107-31 13:28
- 93 0 [晋控电力吧] 终于破3了 股友x7v2050296 07-3107-31 13:28
- 77 0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今年游行情结束了 跟跌不跟涨 07-3107-31 13:28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叫天孚大哥,中际旭创跑的散户太多了 绩优等着牛市来 07-3107-31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