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1 6 [天通股份吧] 搞笑了,每次山顶 股友7r6866377O 07-3107-31 13:20
- 88 1 [高争民爆吧] 53.20我进来啦,来套我吧 我开迈巴赫怎么啦 07-3007-31 13:20
- 82 0 [云南锗业吧] 现在这个市场支持不了什么格局的,有大阳就得减 股友52t0Y52655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浪潮信息吧] 利润好低哦,这样搞 杏眼的薛菊 07-3107-31 13:20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又开始了 股友DrSdBd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延华智能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顺发康 07-3107-31 13:20
- 73 0 [科沃斯吧] 666 半目胜 07-3107-31 13:20
- 99 1 [容大感光吧] 高管是不是有病,发减持,然后不减,闹着玩呢啊 股友h2E1033825 07-3107-31 13:20
- 122 1 [工业富联吧] 出新闻了,明天可能要跌了 shfdavid 07-3107-31 13:20
- 80 1 [鲁西化工吧] 昨天唱多的能不能出来唱一下,不然要跌停了 顶呱呱de红苹果 07-3107-31 13:20
- 419 4 [川润股份吧] 还行吧 创业板风哥km7733 07-3107-31 13:20
- 67 0 [佳创视讯吧] 6.6收盘 又割韭菜了 07-3107-31 13:20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应该算利好国产替代吧 爱妖丿我去 07-3107-31 13:20
- 86 0 [盈方微吧] 杀的时候有量。长的时候没量。完犊子。 完美明淡定 07-3107-31 13:20
- 110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等了4年了终于喝上一口汤了,华夏基金真是坑爹 a5a8a45 07-3107-31 13:20
- 97 0 [冰轮环境吧] 呼吸可以 zgnbttss 07-3107-31 13:20
- 99 2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还要砸一天,服了 老牛要吃饱 07-3107-31 13:20
- 117 3 [康盛股份吧] 还压? 喜上的宗岩 07-3107-31 13:20
- 461 3 [汉王科技吧] 不带这样玩的,你嘛个套人 A股的大牛 07-3107-31 13:20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涨一分跌八分 大集硬硬 07-3107-31 13:20
- 83 0 [*ST瑞和吧] 卖了,走了,瞎折腾。先不买了。歇歇。光亏钱。 悄悄生长 07-3107-31 13:20
- 84 1 [赛力斯吧] 创新底底在何方 可爱之神奇大侠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德林控股吧] 3.61买到3.50,以后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 足智满腹de郭大路 07-3107-31 13:20
- 77 1 [天府文旅吧] 有大神能说一下暗盘吗 时和岁丰 07-3107-31 13:20
- 77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打回原地 虐虐更健康 07-3107-31 13:20
- 184 1 [创业板指吧] 如果没有易中天,创业板指数会惨不忍睹!易中天 QC清仓 07-3107-31 13:20
- 86 4 [中百集团吧] 骂不动这个了 咸鱼想翻身21 07-3107-31 13:20
- 327 4 [碳酸锂吧] 70000/69000坚决做多,浮亏都不怕,上80000指日 期海纵横之T神 07-3007-31 13:20
- 78 0 [开能健康吧] 快买呀,能到77 运气第一66666 07-3107-31 13:20
- 89 0 [儒意电影吧] 幸福涨的时候你不涨,幸福跌的时候,你比幸福跌 真佛 07-3107-31 13:20
- 81 0 [新乳业吧] 先看到14吧,哎,愿赌服输 自在地及时雨 07-3107-31 13:20
- 107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在上半年已展现强劲势头,恒生医疗保健指 股友财99 07-3107-31 13:20
- 99 0 [杭州园林吧] 纯纯! 股友8de2792067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美联新材吧] 天天走着神棍的路子 顺利的苏鸣昊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阿特斯吧] 操 羊员外 07-3107-31 13:20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别TTT的,又不是拉子,格局呢?! 股友08u9309Y95 07-3107-31 13:20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好在没有跳空缺口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07-3107-31 13:20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讽刺 股友671l323d22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下跌通道的主力放量资金出逃,看来中报不容乐观 风车近乎 07-3107-31 13:20
- 83 1 [阿特斯吧] 跌破所有均线,拜拜 一路长虹181818 07-3107-31 13:20
- 86 1 [联化科技吧] 同志们,快跑! 金水哥 07-3107-31 13:20
- 132 1 [东方雨虹吧] 社保怎么跑路了,三月底不是还有吗? 睡醒的雪1 07-3107-31 13:20
- 439 1 [天娱数科吧] 业绩不错,近期应该会有涨停。 云散云上 07-3107-31 13:20
- 103 2 [榕基软件吧] 是我把这个股压住了,对不住大家 小杯沧海 07-3107-31 13:20
- 100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的垃圾主力每天都是开盘诱多地拉一下,跟着 股友Keulvn 07-3107-31 13:20
- 177 7 [蓝色光标吧] 挂涨停板卖,格局大一点 天生好运的丰子 07-3107-31 13:20
- 78 0 [*ST柳化吧] 垃圾 股友MirTUi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金盾股份吧] 一浪比一浪低,你们还买 小数点后移两位 07-3107-31 13:20
- 84 0 [XD老白干吧] 你没炒过股吗?上这里显示能耐了?真是聒噪,这 小马爱操作 07-3107-31 13:20
- 77 0 [拉卡拉吧] 往下砸吧,小宝贝 世事无常的人生 07-3107-31 13:20
- 91 0 [澳洋健康吧] 吃不下嘛?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7-3107-31 13:20
- 68 0 [德福科技吧] 兄弟们格局大一点 股友v9978777p2 07-3107-31 13:20
- 102 0 [长芯博创吧] 国家网信办就H20算力芯片漏洞后门安全风险约谈 正话反说逆操作 07-3107-31 13:20
- 102 0 [西藏旅游吧] 半年挣了两倍,今天涨停板走了,在不走就是贪心 股友1236788 07-3107-31 13:20
- 149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被约谈了,你们说这个会不会影响。 憨憨的125 07-3107-31 13:20
- 254 1 [豪威集团吧] 是我对不起大家 满_仓_红 07-3107-31 13:20
- 85 0 [ST合纵吧] 在这位置卖出的人都不用炒股了,不合适炒股 ST非标 07-3107-31 13:20
- 108 2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净流出超2个亿,很明显主力不看好了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7-3107-31 13:20
- 91 1 [凯撒文化吧] 2.33割的,希望你能回去 红亿点点就好 07-3107-31 13:20
- 122 2 [万兴科技吧] 下午秒板,明天一字 低估是硬道理 07-3107-31 13:20
- 135 3 [达嘉维康吧] 下午再冲高过14元回落放量.成交量达到3600万左 股友86390W22q5 07-3107-31 13:20
- 109 0 [科伦药业吧] 今天就硬砸下来,继续拿筹码? 来财投资1 07-3107-31 13:20
- 109 8 [勤上股份吧] 今天继续振幅调整 小黑烟 07-3107-31 13:20
- 78 0 [海马汽车吧] 咋回事啊 心飞扬369 07-3107-31 13:20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你抄他底他抄你家 股友Ad3e0A 07-3107-31 13:20
- 78 0 [朗威股份吧] 要跳水了 股友2558M68U01 07-3107-31 13:20
- 93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有病,一上一下的 股友8788I7D072 07-3107-31 13:20
- 84 0 [珠海港吧] 买点吧!可以了 股友nT7o1d 07-3107-31 13:20
- 93 0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心里很慌,压不住了 NVIDIA马桶股东 07-3107-31 13:20
- 72 0 [新易盛吧] 跑了跑了.185再接 冲冲要向上 07-3107-31 13:20
- 78 0 [美锦能源吧] 割必须割,4元再接回来 远离趋势向下 07-3107-31 13:20
- 115 2 [居然智家吧] 不到一块不抄底 慷慨的冷艳1 07-3107-31 13:20
- 51 1 [银行ETF富国吧] 跌起来没完的就是他 高飞的鸟 07-3107-31 13:20
- 236 8 [东材科技吧] 涨这么高,鬼才买 股友fjxp6p 07-3107-31 13:20
- 84 0 [柳工吧] 比板块跌的还多 股友7026K2N823 07-3107-31 13:20
- 83 0 [博腾股份吧] 奔黄线去了 股友R7135507Z3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市场最靓的仔,么么哒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赢时胜吧] 真正的走出独立行情,我都不知道这东西跟什么的 股友7855GQ1295 07-3107-31 13:20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满仓梭哈 妩媚动人的钟含冰 07-3107-31 13:20
- 67 0 [思泰克吧] 能破前高就有戏 小咔啦米 07-3107-31 13:20
- 45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为啥要跑? 请让我割一刀 07-3107-31 13:20
- 140 3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有在做液冷吗 涛子的涛 07-3107-31 13:20
- 6781 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港股科技、创新药冲高大跳水,赶紧撤退? 黑马飞天 07-3007-31 13:20
- 72 0 [高争民爆吧] 山河也来了 六千零六点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舒泰神吧] 如果狠狠下杀一下,估计跑的人更多 抓牛股2021 07-3107-31 13:20
- 128 1 [小商品城吧] 把线下的“人、货、场”搬到线上后,相关平台已 奔跑吧股票人 07-3107-31 13:20
- 106 2 [天通股份吧] 哈哈,,后天涨停后天涨停后天涨停,哈哈重要的 股友WcsFRu 07-3107-31 13:20
- 107 1 [耀皮玻璃吧] 不跑明天继续跌每天跌你两个点 山间客 07-2907-31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