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阿石创吧] 你怎么在稀土里头? 小诸葛的量 07-3107-31 13:20
- 76 0 [信达证券吧] 到14 团结得爱玛 07-3107-31 13:20
- 81 0 [盛视科技吧] 这垃圾什么意思啊 润泽的舒赋2 07-3107-31 13:20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引入社会资本参与低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20
- 100 0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路桥7月31日盘中涨幅达5% 重庆路桥资讯 07-3107-31 13:20
- 85 1 [贝因美吧] 不知道现在还会不会有人叫主力下午拉板呢家人们 交十年学费老散 07-3107-31 13:20
- 96 1 [中际旭创吧] 玩了,英打伟不安全! 股友zM6cd1 07-3107-31 13:20
- 148 2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想不明白,这样的市场嗨什么 n139657481310c9c 07-3107-31 13:20
- 90 1 [美年健康吧] 你们留下吃肉,我回本先跑了,我是不相信他能给 养股化债 07-3107-31 13:20
- 85 1 [美格智能吧] 啥时候能解套呢? 股友8525683l6Q 07-3107-31 13:20
- 88 1 [XD老白干吧] 有些人真是聒噪,累不累啊,是买是卖的炒什么股 天蓝蓝q1vFTn 07-3107-31 13:20
- 100 1 [潍柴重机吧] 涨停涨停了 股友PEEIa1 07-3107-31 13:20
- 114 0 [克明食品吧] 看意思得调整一段时间 mp98787879065748 07-3107-31 13:20
- 119 1 [太阳电缆吧] 按道理来说,铜价格下跌,电缆便宜,成本降低, 炒股买安置房 07-3107-31 13:20
- 161 5 [汤姆猫吧] 5.65看看能不能成交,不能就等明天 一年捉住一只妖 07-3107-31 13:20
- 143 2 [多晶硅吧] 从供需来看,8月多晶硅企业提产较多,预计8月多 行善积德不反劝 07-3107-31 13:20
- 126 0 [英唐智控吧] 日本英唐微技术是全资子公司还并表,这说明业绩 羊城哨兵 07-3107-31 13:20
- 102 3 [昂利康吧] 今天群总来了吗? 初夏123456 07-3107-31 13:20
- 158 2 [康龙化成吧] 哪个在砸盘 有魄力的乔恒5 07-3107-31 13:20
- 1410 7 [R中弘1吧] 国资重组中弘传闻怎么来的中弘被国资重组的传闻 白净的止幻竹 07-2407-31 13:20
- 88 0 [山西焦煤吧] 是不是下来多少分多少等着它离退市早来 股多磨 07-3107-31 13:20
- 166 0 [华宝服务优选混合吧] 400G模块检测效率提升3倍的技术突破,直接转化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3:20
- 79 0 [电气风电吧] 哇,跌了这么多,今天不会跌停吧 上地之火 07-3107-31 13:20
- 91 0 [爱婴室吧] 你今天不红,我在也不会买爱婴室的东西…… 勇敢的姜泓10 07-3107-31 13:20
- 86 0 [TCL科技吧] 托单必破 故事滴老酒菜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博俊科技吧] 下午又怎么了 倾风大魔王 07-3107-31 13:20
- 98 0 [众生药业吧] 只要几个主力不内斗,合力拉升跟风的散户多了去 股友U651910X16 07-3107-31 13:20
- 83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玩意天天跌 晴空的郑玮 07-3107-31 13:20
- 79 2 [阳光乳业吧] 一个朋友早上四个点进的还给我发信息晒,现在也 虎哥爱炒股 07-3107-31 13:20
- 83 1 [城地香江吧] 趋势不改,一路向下。 来了来了哈 07-3107-31 13:20
- 97 1 [齐翔腾达吧] 下跌第一 股友0223g07i17 07-3107-31 13:20
- 75 1 [楚天龙吧] 下午直线涨停 股友kWHShm 07-3107-31 13:20
- 95 1 [红日药业吧] 创新药8个涨停,你绿,绿日永远第一 股友98w2559P81 07-3107-31 13:20
- 104 1 [硕贝德吧] 今天我是最痛苦的人之一 无所吊谓之 07-3107-31 13:20
- 104 1 [凯莱英吧] 回踩90吧 硬朗的贾澜 07-3107-31 13:20
- 662 4 [昂利康吧] 太打脸了 拉萨天团海之音 07-3107-31 13:20
- 111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卖了,赚得不多,也谢谢主力了,也祝留下来 优雅的孙智妍1 07-3107-31 13:20
- 92 2 [阳光乳业吧] 到顶了,下午一字跌停 虎哥爱炒股 07-3107-31 13:20
- 117 2 [德生科技吧] 加仓三次,一次11.53,第二次11.28,今天第三次 股友t9MWHg 07-3107-31 13:20
- 106 4 [英诺特吧] 虽然你涨了一个点,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了 股友F25612L268 07-3107-31 13:20
- 138 2 [联创股份吧] 再杀下去,把ABC破坏掉,全面破位将引发倾巢而 给米拉窝窝 07-3107-31 13:20
- 86 1 [国晟科技吧] 每天都创新低,真是喋喋不休,底在哪里 基民1Syxin 07-3107-31 13:20
- 1591 12 [西测测试吧] 这个股不错!解禁不会改趋势线!能打出历史新高 哈哈套熊 07-3007-31 13:20
- 262 2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看不懂,暂时不进了 布吉岛叫啥 07-3007-31 13:20
- 143 0 [众合科技吧] 国产半导体,上【国家约谈英伟达算力后门漏洞】 股友umA2nU 07-3107-31 13:20
- 91 0 [汉邦高科吧] 难道有消息要出来吗? 喝完酒再说 07-3107-31 13:20
- 82 0 [昆仑万维吧] 又开始了 股友DrSdBd 07-3107-31 13:20
- 82 2 [新研股份吧] 臭的熏人 基民HCHuc3 07-3107-31 13:20
- 148 3 [五洲新春吧] 它又可以了 橡东林 07-3107-31 13:20
- 144 0 [光大银行吧] 大家不要以为这是洗盘,光大行的尿性最烂,多拉 南城妞在股市 07-3107-31 13:20
- 83 0 [汤臣倍健吧] 12块就下跌 江湖一点点宏 07-3107-31 13:20
- 77 0 [上海机电吧] 换来换去都是坑 深情的大A 07-3107-31 13:20
- 221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我最看好港股恒生红利,当前市场对国内经济温和 活期通 07-3107-31 13:20
- 71 0 [德福科技吧] 三天冲高回落!当心了 n514213775615468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长电科技吧] 丢人了 股友6830M33X76 07-3107-31 13:20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快下来吧,我好t回来 虱子多了真不痒 07-3107-31 13:20
- 85 0 [中钨高新吧] 完了全完了,为什么要进一个昨天跌停的票,玩个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7-3107-31 13:20
- 10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票有意思,看来可以低吸建仓,回踩五日加仓, 股友8i33690W60 07-3107-31 13:2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3636.17这是让大家都散了吧,要回调了 amay541 07-3107-31 13:20
- 266 0 [拓维信息吧] 本想着赚包烟钱都难,小手200凉凉 红出一根线 07-3107-31 13:20
- 84 0 [浙大网新吧] 指数都比你涨的多?史列你有啥技术? 股友7275z109f3 07-3107-31 13:20
- 84 0 [华宝新能吧] 多跌点把缺口补了 看见紫色就跟上 07-3107-31 13:20
- 81 0 [XD福龙马吧] 死马 股友28h230656c 07-3107-31 13:20
- 85 0 [XD福龙马吧] 我还是那句话,高抛低吸,比涨停有意思 时空之外 07-3107-31 13:20
- 87 0 [中兴通讯吧] 有谁在中兴里躲牛市,随便一支股都翻倍了 股友0y21a80212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$青矩技术(SZ836208)$ 葫芦兄弟的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广联达吧] 还不如ST股! 基民mCNVw8 07-3107-31 13:20
- 88 0 [罗欣药业吧] 主力高位出货,不要去当接盘侠 专抓牛股 07-3107-31 13:20
- 89 0 [新易盛吧] 最近涨得有点猛,现在终于等到像样的调整了,创 在多次拜访 07-3107-31 13:20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跌停吧! 股市菜鸟120 07-3107-31 13:20
- 615 0 [汉商集团吧] $汉商集团(SH600774)$ 飞黄来财的裘千仞 07-3107-31 13:20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留点资金跌下来再补 精准的康杰 07-3107-31 13:20
- 105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000157:向上跳空缺口7.42已经回补,有 一战成名666 07-3107-31 13:20
- 96 0 [豫光金铅吧] 是谁的部下,来接盘了 才望成章的唐晨 07-3107-31 13:20
- 80 0 [同宇新材吧] PCB卖铲子的 大度的卫文倩2 07-3107-31 13:20
- 87 0 [深证成指吧] 什么叫跳水?没有下跌3至5个点也叫跳水?3个点 股友X87157090e 07-3107-31 13:20
- 114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微软,mate业绩全部爆发,都是人工智能的功劳,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3107-31 13:20
- 43 0 [伟隆股份吧] 拉起来上11 仙峰侠 07-3107-31 13:20
- 83 4 [视源股份吧] 昨天34.75进,今天卖35.28,做个超短,赚5毛一 江门明哥 07-3107-31 13:20
- 100 1 [长鸿高科吧] 更没人买了 股友yL6qPr 07-3107-31 13:2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起飞 逍遥zzai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出货,还买,蹭概念也是几率最低的那个,要 就爱火球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千万别进,诱多的 爱创新得麦兜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三川智慧吧] 现在快跑,6元成新顶了,明天到5.75 w洪德5955 07-3107-31 13:20
- 83 1 [大禹节水吧] 下面有大托单都S,不跑等S吗 淡淡定定有钱挣钱 07-3107-31 13:20
- 140 2 [比亚迪吧] 既然走成这样麻烦把下方缺口补了吧,补了我补仓 火犀牛 07-3107-31 13:20
- 131 2 [上纬新材吧] 怎么停牌了?我没下车。 目秀的包筝 07-3107-31 13:20
- 102 4 [恒锋信息吧] 你们发财,16.39清了。 别留恋 07-3107-31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