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1 2 [东方精工吧] 一万个为什么 丹霞山阳元石 07-3107-31 13:28
- 102 1 [春晖智控吧] 近期要大涨,速度买入 吴阿昊 07-3107-31 13:28
- 94 1 [利元亨吧] 五日线都碰不到,下跌中继 夜的守望者者 07-3107-31 13:28
- 149 3 [东方甄选吧] 38万会员什么价、50万会员什么价、100万会员什 董大郎 07-3107-31 13:28
- 117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个要涨到2元的就今年,长期看股价能到5元,这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28
- 79 2 [设研转债吧] 挂在山顶了 立誓挣个100w 07-3107-31 13:28
- 113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秋后算拉清单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7-3107-31 13:28
- 87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是诱多 天若有情332359 07-3107-31 13:28
- 401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是不是盘子太小了,跟不上这边? 新手村级别 07-3107-31 13:28
- 240 0 [建设工业吧] 家人们真的很努力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07-3107-31 13:28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先跑了,跌停再回来 股友K6190V0257 07-3107-31 13:28
- 102 0 [三六零吧] 应该会有人接下主力的数十亿筹码爆赚一个小目标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7-3107-31 13:28
- 80 0 [金龙羽吧] 小飞棍来了 进步之路 07-3107-31 13:28
- 95 0 [诚迈科技吧] 又拖单一回变绿 悟空是巴菲特 07-3107-31 13:28
- 81 0 [*ST康佳A吧] 康佳的坑真深,深康佳…… 四围香稻万顷晴沙 07-3107-31 13:28
- 90 0 [华西证券吧] 套子发放完毕 南方7777 07-3107-31 13:28
- 88 0 [中铁工业吧] 大家放心,我今天就卖了,因为一般我卖了它就会 文静秀气的舒佑超 07-3107-31 13:28
- 98 0 [航天彩虹吧] 明天八一了,注意风险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07-3107-31 13:28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真正的龙头是价格一低就有无数股民去争先恐后的 齐天大圣空空空 07-3107-31 13:28
- 81 0 [新华制药吧] 跳水王子新华这两天必有大绿棒 麻醉科 07-3107-31 13:28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市场合力股了,今天不要涨停,只要能创新高,估 随势逐牛 07-3107-31 13:28
- 87 0 [ST金鸿顺吧] 这一下是真没了 小马宝林 07-3107-31 13:28
- 63 0 [退市苏吴吧] 想不明白还有人买这样的垃圾,肯定退市啊,那么 勤奋的凌枫13 07-3107-31 13:28
- 94 1 [东方雨虹吧] 业务能力不行,估计真与产品有关。看这股价天天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3107-31 13:28
- 400 1 [航发科技吧] 走了是对的。 玩家在线 07-3107-31 13:28
- 87 1 [乐普医疗吧] 都在T出 股友Y3503K9278 07-3107-31 13:28
- 134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受美元、地缘影响,最近美元走强,黄金就回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3107-31 13:28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龙 一起发力 07-3107-31 13:28
- 85 0 [海马汽车吧] 跌停,继续跌,一周几乎天天跌,想涨做梦吧。 娴雅文静的秀雅5 07-3107-31 13:28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一颗稳稳的小韭菜 07-3107-31 13:28
- 12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老龄化越来越明显,医疗健康的需求涨得快。 小珍呀 07-3107-31 13:2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去吧好不好突破两万亿 吟花名 07-3107-31 13:28
- 173 7 [立讯精密吧] 用力点砸可以吗,别让我们看不起 我是杰夫瑞 07-3107-31 13:28
- 85 0 [哈投股份吧] 如果有主力,今天就会被拉起来。如果没有就是一 独立的竹光源 07-3107-31 13:28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好想骂人 哈哈哈哈哈哈啦 07-3107-31 13:28
- 76 0 [兆易创新吧] 臭不可闻 股友7367p9R739 07-3107-31 13:28
- 84 0 [亚宝药业吧] 收盘7.51,不会高一7.51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28
- 74 0 [东方电缆吧] 兄弟们,我累了。。。。随波逐流吧。 我有股神系统 07-3107-31 13:28
- 67 0 [金春股份吧] 好股啊 基民95985Cu127 07-3107-31 13:28
- 91 1 [万邦医药吧] 首先要解决破发问题 股草金 07-3107-31 13:28
- 116 2 [海吉亚医疗吧] 走完,赚了就好,转锦欣生殖。 股友8F0t357251 07-3107-31 13:28
- 127 4 [帝奥微吧] 拉高出货,跳水跳水阿 财运高升88 07-3107-31 13:28
- 3942 0 [中科曙光吧] 半死不活的还不如赶紧合并吧 有判断力的大象 07-3107-31 13:28
- 75 0 [神思电子吧] 继续自嗨,遇低买定离手躺平,陪它到退市 股友D8IIDw 07-3107-31 13:28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垃圾, 股友15mz570859 07-3107-31 13:28
- 90 0 [山东黄金吧] 这么丝滑的下跌应该是要重回20、 刘海的佩齐 07-3107-31 13:28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利好拓维 基民R923k38707 07-3107-31 13:28
- 88 0 [京能置业吧] 标准的阴跌模式,大势已去 股友KCrYbz 07-3107-31 13:28
- 71 0 [渤海租赁吧] 比 努力的薛睿白 07-3107-31 13:28
- 81 0 [我爱我家吧] 这样二根大阴线,恐怕要盘一段时间了 等待就是技术 07-3107-31 13:28
- 69 0 [国瑞科技吧] 垃圾 善良的剑山蝶18 07-3107-31 13:28
- 128 1 [上纬新材吧] 说复牌会跌的去看一下今天复牌的st广道 west123321 07-3107-31 13:28
- 195 8 [诺唯赞吧] 永远扶不起的,我又清了,等下来再说,祝各位大 何以解忧啊333 07-3107-31 13:28
- 75 0 [物产中大吧] 又套一批呆瓜哈哈 有十倍吗 07-3107-31 13:28
- 97 0 [慧博云通吧] 国产华为昇腾芯片替代 有所期待有所爱 07-3107-31 13:28
- 99 0 [常山北明吧] 再不上涨,那些融资杠杆都要爆仓了,做个好人拉 美女的不是 07-3107-31 13:28
- 71 0 [世环新材吧] 【为未来加息埋下伏笔?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 新三资讯慧 07-3107-31 13:28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拿稳了,还有一倍的空间 股友7269T39L91 07-3107-31 13:28
- 83 0 [曼卡龙吧] 你就没涨过有什么脸跌啊 股友a8270f1329 07-3107-31 13:28
- 69 0 [ST百灵吧] 下午涨停,冲 西癫失败 07-3107-31 13:28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先撤了祝大家继续发财 厦门园艺哥 07-3107-31 13:28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这里面的主力是真坏……每天尾盘拿筹码,早上弱 天蓝色梦 07-3107-31 13:28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的钱又凑够了 股友8590U70a08 07-3107-31 13:28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这是什么品种的拉机 一如既往的喜欢 07-3107-31 13:28
- 77 0 [波长光电吧] 为啥跟跌不跟涨 阿白白白白 07-3107-31 13:28
- 118 0 [银信科技吧] 快抢,看我提示的海晨股份,帖子在那放,拒绝马 HT麦苗吃羊 07-3107-31 13:28
- 163 0 [康泰生物吧] https://roadshow.lvb.eastmoney.com/LVB/N 长线韭菜不怕跌Y 07-3107-31 13:28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大盘今天突破两万亿怕毛线 主升浪最迷人 07-3107-31 13:28
- 88 0 [陆家嘴吧] 妈的,大盘涨不跟,跌起来比大盘还猛 股友GtkY2p 07-3107-31 13:28
- 96 0 [浙江东方吧] 前些天,狂拉猛拽大盘的大金融,难道要凉了吗? 北风也有转南时 07-3107-31 13:28
- 89 2 [旋极信息吧] 再套人了 股友60v5h68777 07-3107-31 13:28
- 95 1 [金发科技吧] 主动买套,怕什么,主力都没走! A股看淡 07-3107-31 13:28
- 471 12 [湘电股份吧] 任你东西南北风 大A的恩情还不完 07-3107-31 13:28
- 235 5 [爱慕股份吧] 中长线看好爱慕走牛市,今早15.50全仓买进60351 股海滇狂人 07-3107-31 13:28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追缩量弱反弹,日K收阴主跌节奏中 股友svDwbq 07-3107-31 13:28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稳稳当当涨不要出发异动一天五个点就好 股友7037r29V72 07-3107-31 13:28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你一点不拉啊 黑猫还是白猫 07-3107-31 13:28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老套路了也没点新花样 股友VuAOm47872 07-3107-31 13:28
- 51 0 [稀土ETF嘉实吧] 五日线很香,等。 K24121946 07-3107-31 13:28
- 83 0 [北京君正吧] 还有这么多人在跟着这个量化庄股啊。永远在板块 独具慧眼的紫御1 07-3107-31 13:28
- 85 0 [灵康药业吧] 板块那么强,这只票是怎么了? 疯狂的韭菜没有爱 07-3107-31 13:28
- 111 0 [辉煌科技吧] 这两年,买多次,机构不介入,股价长期滞后。 水木年华a 07-3107-31 13:28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亏到姥姥家了 股友rq66080926 07-3107-31 13:28
- 89 0 [渝开发吧] 雅鲁藏布江需要川渝来开发建设。 力学破万法 07-3107-31 13:28
- 486 1 [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A吧] 亏空了? 基民P839f90000 07-3107-31 13:28
- 66 0 [仕佳光子吧] 全清了,落袋 G新奇 07-3107-31 13:28
- 89 0 [天桥起重吧] 涨没份,跌有份。 n363313230852500 07-3107-31 13:28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通天股份不好吗????非要天通服份。。。。 Sun1688 07-3107-31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