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锦江航运吧] 涨几分跌几毛,这个拉几真是搞心态的好手 一卖就涨一买跌 07-3107-31 13:43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k线像走了两个跌停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07-3107-31 13:43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…… 股友32Q169v053 07-3107-31 13:43
- 85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数据etf159739最近波动这么大,我在1.15-1.29 世所罕见987 07-3107-31 13:43
- 80 0 [人民同泰吧] 猪力 刚正不阿的魏菡 07-3107-31 13:43
- 293 0 [诺德股份吧] 在固态电池被视为下一代技术浪潮的背景下,传统 股友fgsdfha 07-3107-31 13:43
- 71 0 [中远海科吧] 无量空拉 股友MX5qSL 07-3107-31 13:43
- 211 2 [保利发展吧] 牛市一波又一波,可是我还是巨亏,基金也巨亏。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7-3107-31 13:43
- 85 0 [达实智能吧] 报应还未到 anewdd8 07-3107-31 13:43
- 95 0 [先锋新材吧] 公司赶紧改名字吧,带着先锋两个字,就是带着啊 落袋为安吗 07-3107-31 13:43
- 72 0 [电气风电吧] 板块垫底货色,完犊子了 股友61E9l18885 07-3107-31 13:43
- 88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:通富怎么变你D啦? 股友a252Lw 07-3107-31 13:43
- 78 0 [爱旭股份吧] 这种料,不能买 觉醒之双子 07-3107-31 13:43
- 75 0 [玻璃吧] 吓唬谁呢,快要到期的合约增仓15万手,尾盘你就 心如止水195 07-3107-31 13:43
- 219 0 [山东墨龙吧] 真实换手率高达43% 操盘必读 07-3107-31 13:43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外面一片绿 g06324 07-3107-31 13:43
- 81 0 [维科技术吧] 也不知道得罪谁了,能买这个阴间股,实在想不明 股友71153E7H29 07-3107-31 13:43
- 86 0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要不要我把公司50万卖给你,你也可以公告拉 金绵班长 07-3107-31 13:43
- 82 0 [亚太药业吧] 开始杀。高标了 巴菲特靓仔 07-3107-31 13:43
- 94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终于有点动静了,发现今天有点跟ST广道 若有所思先生 07-3107-31 13:43
- 591 7 [退市苏吴吧] 终于放人了。我明天所有票都清仓了,先休息一段 不要碰一字板 07-3107-31 13:43
- 97 0 [中国平安吧] 59开始二次建仓,每个月买2手,持续5年!加油喽 定投平安80年 07-3107-31 13:43
- 86 0 [三力制药吧] 全仓干,吃大肉 楚人飞飞 07-3107-31 13:43
- 107 0 [山金国际吧] 大家知道现在那个黄金股票跌破年线的? 致富摆渡人 07-3107-31 13:43
- 92 0 [龙光集团吧] 破位了,大家散了吧,过一个月再来吧 赤字行 07-3107-31 13:43
- 114 0 [浙数文化吧] 明天补跌,大家不信等着瞧,今天绝对主力套人, 阳阳得亿的彬 07-3107-31 13:43
- 95 0 [新华网吧] 抽一下筋而已 n1408944204bd1ee4719 07-3107-31 13:43
- 78 0 [平高电气吧] 抄底 股友U96x953690 07-3107-31 13:43
- 96 1 [立讯精密吧] 如果大盘暴跌,这玩意能跌的多惨,不敢想象 独立的祝源0 07-3107-31 13:43
- 114 2 [沪电股份吧] 国产替代呢 基民bODO3e 07-3107-31 13:43
- 270 5 [小型纳指吧] 各位大佬今晚有没有什么数据公布? 华尔街小霸王 07-3107-31 13:43
- 92 1 [北部湾港吧] 先买点筹码等平陆运河修好,美美躺平 盛开de花 07-3107-31 13:43
- 207 1 [华晨中国吧] 这就对了,空方继续砸!我就不信它就值150亿港 响水炮炮兵 07-3107-31 13:43
- 74 0 [兴森科技吧] 量化砸的嘛? 王钢蛋丿 07-3107-31 13:43
- 125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职职 基民521O01K325 07-3107-31 13:43
- 76 0 [三六零吧] 量化入场收割来了!!! 吉祥生财得老顽童 07-3107-31 13:43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的大哥带带那条虫吧 股友e52099765C 07-3107-31 13:43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走了,明天大跌再买 我要一步做赵高 07-3107-31 13:43
- 71 0 [红四方吧] 又要掉一个深坑了 股友F6675818U7 07-3107-31 13:43
- 80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主力使用了毁灭之刃 股友vzP9ZB 07-3107-31 13:43
- 96 0 [林洋能源吧] 要么是老庄在洗梁润权,要么就是梁润权在对倒做 大a吴彦祖 07-3107-31 13:43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跌的太惨了。死在上顶峰 现实一人生 07-3107-31 13:43
- 79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先来一层 股友Z313X81873 07-3107-31 13:43
- 89 0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抢筹,鬼孙庄狗急跳墙了! 害人精钟发套 07-3107-31 13:43
- 370 0 [深天马A吧] 长城证券维持深天马A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润 公司研报提示 07-3107-31 13:43
- 97 0 [长阳科技吧] 狂泻。 股友6589G9c572 07-3107-31 13:43
- 80 0 [港股通消费ETF汇添富吧] 呼叫万手哥 奔放的程岑 07-3107-31 13:43
- 79 0 [拉卡拉吧] 分时都承接不住,板块最近都没怎么调整,这票跌 你的益达1 07-3107-31 13:43
- 90 0 [莱茵生物吧] 马扁子,天天做量化,害人不浅! 股友2hBHWf 07-3107-31 13:43
- 78 0 [保利联合吧] 不是凭什么啊。凭什么卖不完谁有那么多筹码卖啊 天台眺望 07-3107-31 13:43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大盘看你脸色,太强了 cpo永远的神 07-3107-31 13:43
- 92 0 [联瑞新材吧] 掉下来有钱就买 随愿6688 07-3107-31 13:43
- 87 0 [协鑫能科吧] 东信这才是二浪,快到4倍了都,咱这协鑫,连两 大吉大利股市吃鸡 07-3107-31 13:43
- 122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种垃圾票,永远删除 股友6297gC8738 07-3107-31 13:43
- 166 2 [中际旭创吧] 代表着市场的态度加油 胖哒胖胖达 07-2907-31 13:43
- 90 0 [三全食品吧] 会去补缺口吗 塞尔达均衡生活 07-3107-31 13:43
- 81 0 [中国黄金吧] 铜价下跌,利好中国黄金 气吞万里如虎993 07-3107-31 13:43
- 73 0 [欣贺股份吧] 要么吃肉,要么大面 做个果断的人 07-3107-31 13:43
- 98 0 [海伦钢琴吧] 贝因美又涨停了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7-3107-31 13:43
- 72 0 [西部牧业吧] 奶奶的,卖了就拉 股友888098to79 07-3107-31 13:43
- 93 0 [大北农吧] 全是大买卖挂单,几分钱振幅,挂单多交易少,这 张磊师泽 07-3107-31 13:43
- 88 0 [伟隆股份吧] 唉,小亏,1个点,先止损了,换股!留下的发财 一生信仰1 07-3107-31 13:43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独木难支 慢牛长牛都是吹牛 07-3107-31 13:43
- 92 0 [沪电股份吧] 张婷喜欢沪垫。加油 股友h39Ci2 07-3107-31 13:43
- 77 0 [金诚信吧] 现在真想问问到底谁是苍蝇 股友ZFVxcy 07-3107-31 13:43
- 68 0 [佛慈制药吧] 来了 股友oJCHaQ 07-3107-31 13:43
- 65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板住,明天总能流畅点吧,跟便秘一样 道心破碎一地 07-3107-31 13:43
- 68 0 [贝因美吧] 收7.5 势不可挡的大势 07-3107-31 13:43
- 73 0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又也屁了! 多多少少赚点钱 07-3107-31 13:43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反包了 股友68799N82T2 07-3107-31 13:43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a里面散户太多了,难! 活火山119 07-3107-31 13:43
- 85 0 [中钨高新吧] 拓山都要红了 柳眉的庞润 07-3107-31 13:43
- 87 1 [铜冠铜箔吧] 这除了今天进的,谁还拿的住呀 顺昊哥 07-3107-31 13:43
- 94 2 [东方电气吧] 8连跌了港股最烂的 股友lgU3lc 07-3107-31 13:43
- 99 1 [飞天诚信吧] 下跌趋势、等五日线走平再说 牛鼻哄哄one 07-3107-31 13:43
- 485 17 [招金黄金吧] 大家都在意,等着招金注入资产,你要搞明白,注 众人拾柴火焰高1 07-3107-31 13:43
- 210 5 [世名科技吧] 今天如期而来的放量大阳,等五日均线上穿十日均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7-3107-31 13:43
- 80 0 [利亚德吧] 听完一句劝,空点仓位出来,跌破6块再择机买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7-3107-31 13:43
- 78 0 [欣旺达吧] 股息率067、不值得、没什么价值、果断割肉 股友k89Q699858 07-3107-31 13:43
- 127 0 [赛迪顾问吧] 托盘这么多,是要诱多吗 XBLR 07-3107-31 13:43
- 89 1 [晶澳科技吧] 求求你了,别在跌了 宁静的暴风雨 07-3107-31 13:43
- 77 1 [皇马科技吧] 好拉的票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7-3107-31 13:43
- 99 2 [新时达吧] 是不是有什么消息,逆大盘上去TM的 天天赚转赚 07-3107-31 13:43
- 100 1 [A50期指吧] 美指到顶了要跳水了 从今我叫牛AC 07-3107-31 13:43
- 84 1 [西部牧业吧] 14买的亏惨了尾盘不起来割肉了 跌停出清 07-3107-31 13:43
- 277 7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价格提高,出口放宽政策,公司应该效益提升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3107-31 13:43
- 496 4 [中建信息吧] 截止目前中山证券还未取得北交所做市资格,你品 股友973qo79350 07-3007-31 13:43
- 258 2 [兰生股份吧] 不要补仓,不要抢反弹!看图参考森林包装和大东 偶喜欢 07-2707-31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