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1 [中国长城吧] 神州,拓维,中科都起飞了你.... d随缘 07-3107-31 13:49
- 176 4 [益佰制药吧] 大胆预测一次下午冲刺涨停 鑫龙飞天 07-3107-31 13:49
- 76 0 [安徽建工吧] 出太急了,出不了的 经纶为富de周芷若 07-3107-31 13:49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赶紧跑吧,啥股票心里没点数吗?快接近高点了, 我们是韭菜100 07-3107-31 13:49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反正在哪里都是被套,我来拉一把 股友K3T0860888 07-3107-31 13:49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20cm一串10可以吧3.71 心细如发的张晨光 07-3107-31 13:49
- 5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晒收益单的,看看,羡慕一下 不回调的颖 07-3107-31 13:49
- 5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天就翻倍,这就是快退市ST,要退快退,搞来搞 基民53808WR595 07-3107-31 13:49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还得是你小子 琰616 07-3107-31 13:49
- 87 0 [ST合纵吧] 峡创起来了,合纵大哥你还沉默吗?一周大阴线了 温柔大佬13板 07-3107-31 13:49
- 109 2 [淳中科技吧] 很好!封停量少! 宇宙飞船996357 07-3107-31 13:49
- 90 0 [星网锐捷吧] 急需要一根大阳线 拾一一元 07-3107-31 13:49
- 75 0 [玉米吧] 早上小作文有多少,下午就跌了多少 多空是空 07-3107-31 13:49
- 79 0 [铂科新材吧] 涨停统计:0 股友YhBUo5 07-3107-31 13:49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感谢割肉的,是你们成就了我们啊! 風生水起靠自己 07-3107-31 13:49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起来啊 聪明的周柏 07-3107-31 13:49
- 94 0 [诚达药业吧] 六个月目标价3元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7-3107-31 13:49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天路拉了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3107-31 13:49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们上啊,要涨了,没钱买了 铁手无情 07-3107-31 13:49
- 49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今天行情还有,加个自选看看呀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3107-31 13:49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又拉起来,跑了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7-3107-31 13:49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绿!!! 活泼俏皮的舒栩森 07-3107-31 13:49
- 113 2 [江特电机吧] 吹嘘江特要几个板的人呢想那么好怎么没有按照你 股友7988R88P99 07-3107-31 13:49
- 74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破八块钱,就彻底没戏了 乐观的海雪游12 07-3107-31 13:49
- 79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涨了几个点天天砸盘出货 乐观的陶浩源1 07-3107-31 13:49
- 87 0 [康缘药业吧] 这坑人的节奏,快跑吧。 小牛牛的甜夫人 07-3107-31 13:49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二十老股庄家每次都是绝户收割老股庄的特性下注 看山看水看投资 07-3107-31 13:49
- 79 0 [兴源环境吧] 今天如果不收回到2.82之上,就危险了。现在这价 热闹爱看 07-3107-31 13:49
- 83 0 [立方退吧] 6根上影线了,卖错也得跑了。不过这是个善庄, 刚正不阿的柳淼洋 07-3107-31 13:49
- 73 1 [理想汽车-W吧] 买入,王炸i6 笑对股市19 07-3107-31 13:49
- 788 4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我这个月来最痛苦的操作卖掉了3分之2,长线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3107-31 13:49
- 278 11 [多晶硅吧] 你们继续空啊笑死人了都 股友698wL19567 07-3007-31 13:49
- 226 4 [中银证券吧] 三倍量之前都是安全的,放巨量之日就是离场之时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31 13:49
- 106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这只基看业绩还是不错的,准备把零花钱放点进来 途积财富 07-3107-31 13:49
- 84 0 [福安药业吧] 时刻生怕超涨一分钱,被人识破 股友33KXIR 07-3107-31 13:49
- 80 0 [大北农吧] 涨的时候是啥概念也不跟,跌的时候是真拼啊 嗨闊忝椌 07-3107-31 13:49
- 89 0 [广合科技吧] 此货早上拉高一波净流出2000万已经被主力抛弃了 东财网友7798513518491970 07-3107-31 13:49
- 92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会跌到3.65附近,明天低开低走往深处套,金 随身空间变幻 07-3107-31 13:49
- 71 1 [拓山重工吧] 又玩这种把戏,小单子拉大单子卖散户抢着买 凉快的冷牧炫1 07-3107-31 13:49
- 99 3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随便跌,8块9块也可以,庄也少挣钱啊 股友L8e5657550 07-3107-31 13:49
- 259 3 [一脉阳光吧] 发布一个帖子提醒下了,医院里面最后一个大盈利 海尔通威玩家 07-3107-31 13:49
- 12509 32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A股震荡期,这只指数凭什么成为“中流砥柱”? 手扶拖拉司基 07-3007-31 13:49
- 155 7 [金信诺吧] 量化资金做盘. 股友FGEu9q 07-3007-31 13:49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快跑吧 股友DVrPwa 07-3107-31 13:49
- 85 0 [富满微吧] 挺住 轻松的盛麦克 07-3107-31 13:49
- 64 0 [保利联合吧] 地天板 国家队在里面 07-3107-31 13:49
- 69 0 [德福科技吧] 你都还不是达链的优等生,跌起来倒是比谁都快 股友W30n992758 07-3107-31 13:49
- 71 0 [广生堂吧] 必过200,买买买买 HX33R2P 07-3107-31 13:49
- 173 0 [包钢股份吧] 冲冲冲 炒股上会所 07-3107-31 13:49
- 100 4 [东方创业吧] 下午直线拉涨停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3107-31 13:49
- 141 1 [东方甄选吧] loser恶臭男除了拿身高、性别、年龄来攻击、发 家财腾达的雪舞 07-3107-31 13:49
- 73 0 [退市岩石吧] 5.50元补仓6000股,每天搞两次T. 股友oFNCKf 07-3107-31 13:49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全市场就一家跌停,你是何德何能? 回答我 07-3107-31 13:49
- 82 0 [淀粉吧] 做多很久没有做淀粉了 日月星汉 07-3107-31 13:49
- 82 0 [欢瑞世纪吧] 楚天龙还有你,服了,涨不跟,跌是比别人跌的很 逐日的韦琬 07-3107-31 13:49
- 70 0 [睿智医药吧] 冲过15.28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7-3107-31 13:49
- 75 0 [丰原药业吧] 丰源药业终于砸到底步了,砸不下去了!! 看多的N个理由 07-3107-31 13:49
- 87 0 [中毅达吧] 这一波炒作估计几年不会动了 刻苦的丝石竹 07-3107-31 13:49
- 96 1 [金城医药吧] 浪费行情,假创新药 今年千万 07-3107-31 13:49
- 78 1 [长川科技吧] 天天跌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7-3107-31 13:49
- 197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还割吗?现在割肉有意义吗?这价位只能进不能出 买了肯定涨 07-3107-31 13:49
- 97 1 [弘亚数控吧] 在这里躲牛市,, 姚庄乡中 07-3107-31 13:49
- 215 2 [基金动态吧] 7月31日债市午盘:双债维持暖意! 元宝妹妹爱吃肉 07-3107-31 13:49
- 112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哥广道20CM! 股友ukuV6h 07-3107-31 13:49
- 69 0 [三六零吧] 就是要靠自己 悟道开山 07-3107-31 13:49
- 79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一定要跑一点啊明天要被砸死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7-3107-31 13:49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呵呵!庄家不想涨,不着急买 文哥3buk6t 07-3107-31 13:49
- 74 0 [爱婴室吧] 勾庄拖累了整个板块 夺回秋雅 07-3107-31 13:49
- 77 0 [上海物贸吧] 买买买了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7-3107-31 13:49
- 111 1 [壶化股份吧] 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股友M8a3ei 07-3107-31 13:49
- 83 1 [中铁工业吧] 大A炒股就是涨完了就是一地鸡毛,你们还要自己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7-3107-31 13:49
- 272 11 [雅化集团吧] 3万股全割了,血亏5万元,删除此股永不碰 一袖清风A 07-3107-31 13:49
- 78 2 [众泰汽车吧] AI算力需求爆发:汽车智能化进程中的市场机会与 猫咪大人 07-3107-31 13:49
- 88 0 [马钢股份吧] 两天涨的一天就要跌完了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7-3107-31 13:49
- 69 0 [高争民爆吧] 真晦气买了它 Wy888 07-3107-31 13:49
- 71 0 [金城医药吧] 泥嘛,五个点都没有 别割了留个根吧 07-3107-31 13:49
- 59 0 [拓山重工吧] 龙头股设备主办今年妖股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7-3107-31 13:49
- 78 0 [良品铺子吧] 又是13收盘 小D哥 07-3107-31 13:49
- 75 0 [华勤技术吧] 我也在这里熬了一个多星期啊,上午赚了一点清仓 基民zJfFBF 07-3107-31 13:49
- 92 1 [视觉中国吧] 像是试盘失败了一样,大盘不给力 巅丨一路长红丨 07-3107-31 13:49
- 434 0 [麦迪科技吧] 昨天买的这100股,要不要卖出?犹豫着 禅师老赵 07-3107-31 13:49
- 207 0 [通光转债吧] 我走了,你们玩 沉默寡言徐少天 07-3107-31 13:49
- 77 0 [万科A吧] 中报后再看 兴蓉猛涨 07-3107-31 13:49
- 82 0 [楚天龙吧] 龙哥醒醒啊龙哥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7-3107-31 13:49
- 71 0 [宇信科技吧] 头顶绿豆蝇 说啥都禁言 07-3107-31 13:49
- 6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都炒完了你还问?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3107-31 13:49
- 92 0 [金圆股份吧] 哪有强势股是这种回调法的,还补仓呢,这不是逗 东邪西毒王 07-3107-31 13:49
- 78 1 [卓胜微吧] 真不做人啊 守正出奇2025 07-3107-31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