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三力制药吧] 你比贵州百灵差在哪? 涨就没问题了 07-3107-31 13:43
- 100 0 [鼎胜新材吧] 这垃圾桶除了跳水第一,其他更恶心。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7-3107-31 13:43
- 87 0 [宇信科技吧] 恭喜从宇信火坑跳到东信和平的朋友!人家才是龙 比熊小白 07-3107-31 13:43
- 79 0 [誉衡药业吧] 69继续接,半成仓不怕 股友17Wa651813 07-3107-31 13:43
- 100 0 [华立股份吧] 为啥一直不涨?因为我没有割肉。 小小苦苦韭菜 07-3107-31 13:43
- 95 0 [极智嘉-W吧] 已经很棒了,一直很稳定的磨你,不像外面跌2天 松鼠股市虾 07-3107-31 13:43
- 99 0 [神州泰岳吧] 12.80以下企业投资资金2000万持续梭哈。 Rh大赌徒 07-3107-31 13:43
- 79 0 [迎驾贡酒吧] 又得调整一段时间了,啥时才能出头 股友SCL98983950 07-3107-31 13:43
- 77 0 [碳酸锂吧] 散户思维就是抄底 期市老男人 07-3107-31 13:43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调整半个多月,民生银行都9阴,今天也不敢 股友U651910X16 07-3107-31 13:43
- 79 0 [康泰医学吧] 真能洗呀。天天 好运连连花 07-3107-31 13:43
- 93 0 [燕塘乳业吧] 别人都涨停了,你还不往上干嘛? 股友g7JT6I 07-3107-31 13:43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大门焊死了,明天涨停 风陵一渡 07-3107-31 13:43
- 11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资源为王:稀有金属配置价值分析 工银瑞信基金 07-3107-31 13:43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多砸点,5.58补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7-3107-31 13:43
- 80 0 [信测标准吧] 好多都在跌,你就别装了快点翻绿暴跌吧 必跌先知 07-3107-31 13:43
- 84 0 [九鼎新材吧] 7.51一破,兵败如山倒 骐骥0901 07-3107-31 13:43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午觉睡醒了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7-3107-31 13:43
- 81 0 [英诺激光吧] 可以拉进来了,SB n312313801217190 07-3107-31 13:43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4到5亿/万吨的价格还差不多,也就不偏离实际了 雨滴14031 07-3107-31 13:43
- 130 2 [沪电股份吧] 马上变绿,不信卡伊赌一把,主力今天就是出货 大哥挺住呀 07-3107-31 13:43
- 79 2 [天孚通信吧] 双数顶,很危险。 安防专家 07-3107-31 13:43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一个!一个菜鸟??扯蛋扯的不疼? 火星天使 07-3107-31 13:4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333!不要抱有希望!向上无空间!向下巨大! 耐心的谢睿博 07-3107-31 13:43
- 85 0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八一建军节 吉祥兴隆得扁鹊 07-3107-31 13:43
- 83 0 [鼎捷数智吧] 我身体好,不晕车 性别男爱好赚钱 07-3107-31 13:43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破十日均线 股友r0519W2898 07-3107-31 13:43
- 80 0 [中化装备吧] 有点强呀,看到多少 必须发发发财 07-3107-31 13:43
- 6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就是炒作ST能咋的?有能耐你就永远停牌 yimoqingcha 07-3107-31 13:43
- 74 0 [祥源文旅吧] 前期获利的都跑这儿调仓来了吧 一涨就追一跌就卖 07-3107-31 13:43
- 70 0 [贝因美吧] 下午涨停 坚毅不拔的姚芮茜 07-3107-31 13:43
- 81 0 [红塔证券吧] 主力,你明天补8.46元缺口我满仓,哈哈哈 牛气冲天25666 07-3107-31 13:43
- 94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的渣 盆满满腹de上官小仙 07-3107-31 13:43
- 109 0 [永辉超市吧] 全面看好,怕个球,永辉4.7左右就跌不下去了, 活泼的耿博弘 07-3107-31 13:43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走了,祝各位好运,明天再看情况 L保持输赢心态JW 07-3107-31 13:43
- 85 0 [尤夫股份吧] 横盘啦 股友7z8309U611 07-3107-31 13:43
- 88 0 [XD华电国吧] 跌无可跌 基民lHNGQ7 07-3107-31 13:43
- 107 0 [安科生物吧] 我成本10+祈祷回本就卖,11+卖了,赚了近十个点 蜜瓜蜜豆 07-3107-31 13:43
- 93 0 [中红医疗吧] 只剩下三大市场最便宜的医药股 股市18载 07-3107-31 13:43
- 86 0 [赤峰黄金吧] 骗人的 PP小歌 07-3107-31 13:43
- 95 0 [雪人集团吧] 8个点的贝因美我不买非得买你傻 欣慰的唐茹雪 07-3107-31 13:43
- 86 0 [概伦电子吧] 维持3个月20元目标价不变! 狂放的扶薇 07-3107-31 13:43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多拉一下,才有人气 股友0nfyHj 07-3107-31 13:43
- 86 0 [和晶科技吧] 起飞,做T建仓, 华年的步莉 07-3107-31 13:43
- 76 0 [韩建河山吧] 逃了 huweiquan1111 07-3107-31 13:43
- 76 0 [拉卡拉吧] 你倒是跌啊,等你等的着急 南京小鲜肉 07-3107-31 13:43
- 90 0 [永达股份吧] 求你跌停好吗 经纶有余的兰陵王 07-3107-31 13:43
- 1205 4 [正丹股份吧] 对正丹股份(300641)今日加仓建议的综合分析: 蓝天2022 07-3107-31 13:43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割了马上涨,感谢我吧! 天天涨停板宝宝 07-3107-31 13:4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崩掉了!一锅闷了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3107-31 13:4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想哭 俏丽的哥靖娴 07-3107-31 13:43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亲热的机构非要砸跌停啊,好日子 股友0z3501x113 07-3107-31 13:43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64单封板 很爱吃牛肉123 07-3107-31 13:43
- 108 1 [北汽蓝谷吧] 顶部一显,后续开始下跌模式, 干就对了哈 07-3107-31 13:43
- 147 4 [中化装备吧] 能跑的快跑,没买到的快撤单,科学走势,碧绿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7-3107-31 13:43
- 150 4 [南天信息吧] 网络安全 泷哥龙股 07-3107-31 13:43
- 94 3 [卫龙美味吧] 明天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,11.14必到,下周开始 基民12321qy211 07-3107-31 13:43
- 304 6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八乂多 07-3107-31 13:43
- 357 2 [中航沈飞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抓收官谋未来 南方资管 07-1407-31 13:43
- 70 0 [中化装备吧] 明天又是低开低走 至简行者 07-3107-31 13:43
- 80 0 [酒钢宏兴吧] 产业不是比西宁大嘛! 博股今朝 07-3107-31 13:43
- 104 0 [中航沈飞吧] 大机构开始做大盘的头了,沈飞同样机构控盘,大 股友T0319N7265 07-3107-31 13:43
- 69 0 [宏景科技吧] 的!没完没了了!跌不死的天天跌!神经病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43
- 92 1 [中石科技吧] 思泉涨停,你跟在后面让我们喝点汤吧 请叫我清仓2025 07-3107-31 13:43
- 123 2 [青鸟智控吧] 下午会破了10.44,再破了10.37、OK 稳定稳定的 07-3107-31 13:43
- 176 4 [东信和平吧] 好痛苦 夜纱轻附 07-3107-31 13:43
- 216 13 [新华医疗吧] 你该起飞了,别压着了 沉淀六六六 07-3107-31 13:43
- 442 5 [东方雨虹吧] 闻“汛”出击!东方雨虹驰援北京受灾一线 东方雨虹 07-3107-31 13:43
- 182 8 [广生堂吧] 春风得意马蹄疾,一日看尽长安花。接力舒泰神。 专业牛股分享 07-2207-31 13:43
- 98 0 [飞利信吧] 版块里最优秀的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7-3107-31 13:43
- 97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…… 樯橹飞烟 07-3107-31 13:43
- 76 0 [立昂技术吧] 作孽呀,这种公司是如何上市的,早该倒闭了 股友KW0doK 07-3107-31 13:43
- 81 0 [博云新材吧] 请继续跌。我减仓了。缺口补完了资金回流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7-3107-31 13:4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短空长多 慢盈赢长 07-3107-31 13:43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太能装了,早不红晚不红偏偏指数下跌你假装红, 股友高抛 07-3107-31 13:43
- 82 0 [永福股份吧] 炒股亏钱是一定的就是亏多少的问题 HX226KG1281 07-3107-31 13:43
- 81 0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出货出得嗨! 股友F3F9786952 07-3107-31 13:43
- 69 0 [一脉阳光吧] 去年7月说实行H股全流通,再备案,在通过,时间 从不轻易出手 07-3107-31 13:43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最后一天,大盘放量,选择空仓的有福了 股友svDwbq 07-3107-31 13:43
- 84 1 [湖北广电吧] 撤了,没法玩了 卡卡C 07-3107-31 13:43
- 84 1 [中国铁物吧] 从来没见过比铁物还废的机 风尚之中 07-3107-31 13:43
- 74 1 [赛微电子吧] 庄家还不快点拉。 股友9ph6n2 07-3107-31 13:43
- 415 7 [华东重机吧] 啥情况。。100多万手,这么快就炸板了? 股友3a111353A0 07-3107-31 13:43
- 97 3 [大湖股份吧] 下午涨停大家快买 股友2357g7687z 07-3107-31 13:43
- 81 2 [宏丰转债吧] 早上逃顶没成功,,心塞一天。 给我七个亿 07-3107-31 13:43
- 474 4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生化:公司目前未直接面向终端市场销售卫生 广康生化资讯 07-3107-31 13:43
- 101 2 [药明康德吧] 一生持一支股,两三年刚有厚报试问整个A股有几 基民ME38837908 07-3107-31 13:43
- 74 0 [飞荣达吧] 这个股票减持一出,又要有的熬了 光华世纪 07-3107-31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