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4 7 [海默科技吧] 目前老师绝对的诱多形态,别说没怎么涨,就是涨 白云生处人家 07-2907-31 13:50
- 92 0 [光迅科技吧] 目前看,不是错杀,是市场资金不看好光讯,拉高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3107-31 13:50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全体起立,梭哈买入,底部就在眼前 股友yhJqLA 07-3107-31 13:50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小人得势真可怕! n833513824603522 07-3107-31 13:50
- 70 0 [TCL中环吧] 舒服了,终于满仓被套 股友ga1i3i 07-3107-31 13:50
- 83 0 [儒意电影吧] 你又没涨,你凑什么热闹? 打爆鈡金 07-3107-31 13:50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龙虎榜,是哪位大哥拉的让散户先撤。 稳定的爱昆1 07-3107-31 13:50
- 71 0 [王府井吧] 昨天拉高那批人赚钱了吗 股友610GP60162 07-3107-31 13:50
- 8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知道,我是投资者,不是投机者,不做短差,只 长电投资 07-3107-31 13:50
- 301 2 [光智科技吧] 根据《中国核能发展报告(2025)》,我国核电已 托盘李天王李靖 07-3107-31 13:50
- 72 1 [金杯汽车吧] 的,劳资昨天涨停板追的工业互联,套了三个点, 傲骨的刁芷 07-3107-31 13:50
- 125 1 [原油吧] 商品鲸期:原油小时图现调整形态 商品期货鲸期zgw 07-3107-31 13:50
- 273 0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收购方案问询,大股东是国务院控股的轻松解 股友vHPbHE 07-3007-31 13:50
- 74 0 [立方退吧] 哈哈,看这个架势今天收在5日均线或再悲观一点 一游客 07-3107-31 13:50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不屈战神A 07-3107-31 13:50
- 67 0 [神州数码吧] 看到这么多大单进来,心里有底气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7-3107-31 13:50
- 74 0 [温州宏丰吧] 烂人炒烂股 甜美的公孙欣儿 07-3107-31 13:50
- 82 1 [中远海科吧] 又是谁的一千手再卖出去啥比 股友u0Jwjl 07-3107-31 13:50
- 92 1 [哈投股份吧] 倒第一,涨不见涨多少,跌拼命抢第一、那么点减 香雾的燕润 07-3107-31 13:50
- 124 3 [鼎佳精密吧] 悍高大跌,这么高买进去,明天跑得掉吗 财源为富de珮柔 07-3107-31 13:50
- 106 1 [神农种业吧] 哎!全是钓鱼线 股友p9N9075765 07-3107-31 13:50
- 99 2 [儒意电影吧] 其他影视是创新高调整,你凑什么热闹 股市钱程似锦 07-3107-31 13:50
- 163 4 [平煤股份吧] 已全仓,勿念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7-3107-31 13:50
- 182 2 [时代电气吧] 我在慢慢地出其它盈利的芯片股增持时代电器,已 捉摸不定101 07-3107-31 13:50
- 89 2 [国星光电吧] 这票除了不会涨,哪哪都好。 花骨朵158 07-3107-31 13:50
- 78 0 [邵阳液压吧] 就这样吧,今天 炒股养家801 07-3107-31 13:50
- 79 0 [捷捷微电吧] 这庄从去年十月份拉高后出货一直出到现在,直接 股友57968y6V05 07-3107-31 13:50
- 252 0 [ST百灵吧] 倒在黎明前 三把斧888 07-3107-31 13:50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除了名字之外他和创新药有关嘛 萌新小韭菜Yuzuru 07-3107-31 13:50
- 103 0 [逸豪新材吧] 一号之前不是pcb重量龙头吗?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7-3107-31 13:50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割了就拉?牛逼!不过此票不敢碰了,风险太大了 大度的柯齐梅 07-3107-31 13:50
- 83 1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建军节,军工搞起来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3107-31 13:50
- 161 3 [苏州龙杰吧] 心慌。多数都在暴涨或者拉升。就化纤板块跌得一 短跑进场 07-3107-31 13:50
- 94 2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拖板块后腿 基民yOr2O7 07-3107-31 13:50
- 235 11 [广汽集团吧] 有机器人有飞行汽车卧底两三年应该有不错收益 超级喜欢大A 07-2907-31 13:50
- 597 5 [青岛双星吧] 它们说它们的,我们说我们的。缺口组合这次来是 雨的印记五 07-2007-31 13:50
- 92 0 [岱勒新材吧] 继续出货3300万 中免的拉垮 07-3107-31 13:50
- 78 0 [昭衍新药吧] 白瞎了你新药两个字 赚个小目标12 07-3107-31 13:5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抄底,明天的割肉盘 低估值一千 07-3107-31 13:5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要等到回调3500在出手呢 顺己自然 07-3107-31 13:50
- 81 0 [大洋生物吧] 哈哈见起色了 股友m1a9193995 07-3107-31 13:50
- 84 0 [华海药业吧] 呼叫万手哥 水之水之海 07-3107-31 13:50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资金分歧。惯例来说半年报的时候就会预告三季报 A牛市沧沧 07-3107-31 13:50
- 74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涨停无疑 股友6962c82Z51 07-3107-31 13:50
- 69 0 [首创证券吧] 这个主力够狠,顶住 股友WAvzcU 07-3107-31 13:50
- 6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向孤勇者致敬,向做多广道者致敬。破局破高破迷 魔剑卡睡 07-3107-31 13:50
- 96 0 [伊利股份吧] 超大,三倍卖出,今天就是大盘涨的再高,也不会 萌萌豹猎财 07-3107-31 13:50
- 74 0 [博济医药吧] 垃圾 阳光的戚涛1 07-3107-31 13:50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冲!!! 可否叫我凶涨 07-3107-31 13:50
- 75 0 [韩建河山吧] 什么鬼?这么猛,7块才成交了几百股,现在也不 n705613732820356 07-3107-31 13:50
- 98 0 [天能重工吧] 1318是我买的…… 诗与股 07-3107-31 13:50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受不了了 易中天大小姐 07-3107-31 13:50
- 80 0 [博汇转债吧] 任何时候转股都一样,没有溢价,公司收钱走了。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你们的 07-3107-31 13:50
- 111 0 [交通银行吧] 涨的厉害,跌得的不孬 Smallyo 07-3107-31 13:50
- 80 0 [润本股份吧] 不得不承认,吾等已经在山顶站岗,已经成功掩护 强大的小昊昊 07-3107-31 13:50
- 165 2 [安泰科技吧] 调整结束了!随时间变化分分钟突然放量涨起来涨 好奇的文宜仲 07-3107-31 13:50
- 94 0 [湖南海利吧] 谁能给个暗盘看看 溜溜哒哒晃悠 07-3107-31 13:50
- 92 0 [和邦生物吧] 河蚌每五年收割一遍,准备收割完成了,可以开始 七彩鱼生 07-3107-31 13:50
- 76 0 [神开股份吧] 犹犹豫豫还得向下 善良的云中心7 07-3107-31 13:50
- 84 0 [高新发展吧] 可以散了,三秒哥今天五秒,已经结束了!! 仓又嘉措1985 07-3107-31 13:50
- 66 0 [韩建河山吧] 兄弟们走吧不走主力不拉明天也是低开 朱刀刀 07-3107-31 13:50
- 87 1 [飞凯材料吧] 人才操盘这种能逼空么? 麦迪辉 07-3107-31 13:50
- 94 2 [星辉娱乐吧] 买买提 角质不是饺子 07-3107-31 13:50
- 115 3 [东方中科吧] 要变st了 股友R0GXJA 07-3107-31 13:50
- 88 1 [航锦科技吧] 必到13块,此贴为证,否则任何一次拉伸都是为了 摄影师小天 07-3107-31 13:50
- 147 3 [南方精工吧] 不管你怎么跌我就是不动 想翻本1 07-3107-31 13:50
- 108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一群高手在预测股价,佩服,佩服! 天海浑色 07-3107-31 13:50
- 140 3 [大族激光吧] 草,挂28.12。。。没到 悟道中2026 07-3107-31 13:50
- 98 1 [中铁特货吧] 六个月目标价1.8元。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7-3107-31 13:50
- 424 2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英伟达低位补涨绝对龙头下午开盘量化猛 慢而坚定 07-3107-31 13:50
- 266 9 [玻璃吧] 这个市场只允许做空,涨了就提保加手续费限仓。 股友r7E7113825 07-3107-31 13:50
- 140 2 [迈普医学吧] 市场就那么大,除非能拓展出其他分支业务,不然 苍天啊大地啊让我回本吧 07-3107-31 13:50
- 73 0 [网宿科技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 小黄闯大A 07-3107-31 13:50
- 48 0 [莱美药业吧] 差点被震出来!还好意志力强大!震不掉。 股市大动脉 07-3107-31 13:50
- 102 0 [和而泰吧] 连续三天的低点越来越低,短期看空 股友I8o0662689 07-3107-31 13:50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狼来了 天呐又涨停 07-3107-31 13:50
- 102 0 [天孚通信吧] 111全仓了,幸福啊,幸福 砸炼石做飞机 07-3107-31 13:50
- 86 1 [泓博医药吧] 40买的,套死 孤不想理你 07-3107-31 13:50
- 142 2 [比亚迪吧] 妈的怎么回事,主力就这样洗盘吓唬人吗? 沉静的星空 07-3107-31 13:50
- 100 1 [东方创业吧] 完了,T砸了。套住了!!主力,求解套。 Rolandyu3781 07-3107-31 13:50
- 141 2 [和而泰吧] 国产英伟达,也是英伟达,量化捕抓很牛 lowson 07-3107-31 13:50
- 146 3 [恒生电子吧] 不该买的,资金套一波利就走了,还是得看东信 王没意思 07-3107-31 13:50
- 124 3 [杭钢股份吧] 906站岗了300手 大路朝天 07-3107-31 13:50
- 166 4 [步长制药吧] 拿3年多,没看到过张亭,这股有基因缺限,唉 杭州老妖 07-3107-31 13:50
- 1959 16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一定还会新高,这是确定无疑的,不过应 平原君赵胜 07-3107-31 13:50
- 61 0 [阳光乳业吧] 封不住呢感觉 添柏岚硌脚 07-3107-31 13:50
- 74 0 [贝因美吧] 主力可以板了 JC铁杆郑 07-3107-31 13:50
- 72 0 [保利联合吧] 地天无疑,已经跟财团打好了招呼,大家买吧! 细心的寒叶蝶1 07-3107-31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