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现在板块轮动确实不好投资,耐心一定要耐心。 股友gnzo00 07-2907-31 13:55
- 128 0 [中国海防吧] $中国海防(SH600764)$ 揽月抓憋 07-3107-31 13:55
- 91 0 [太钢不锈吧] 柳钢涨那么多,才跌1毛,好你个太套 股友17U9805x58 07-3107-31 13:55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拉几你是越买越跌呀? 春暖花凯 07-3107-31 13:55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开盘价都破掉了!真的是怂啊! 王粮仓 07-3107-31 13:55
- 73 0 [硕贝德吧] 反复起落,让小散云里雾里去奇思奇想,必须让小 喜马拉雅之巅 07-3107-31 13:55
- 72 0 [传媒吧] $传媒(BK0486)$ 会动的浪子 07-3107-31 13:55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降息预期降温,港股关键指数低开,恒生医药逆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55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雷诺集团任命福兰为首席执行官及董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55
- 106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只管卖不管你死活,车子电控电池问题一大堆 有同情心的凌禹0 07-3107-31 13:55
- 175 4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最大的优点就是CPO大涨从来没跟过,哪 股友d58C679063 07-3107-31 13:55
- 249 4 [酷特智能吧] 这个股立案调查,马上就要st了,到时候你们就喊 天选之人Read 07-3107-31 13:55
- 79 0 [秦安股份吧] 一天水下。啥笔股 日赚3000的男人 07-3107-31 13:5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通信ETF(515880)昨日净流入超0.8亿,行业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还得补跌,至少要亏十个点才能跑得了 思念成吉 07-3107-31 13:55
- 85 0 [平安电工吧] 今天追进来的大面了有毒 股友87votb 07-3107-31 13:55
- 87 0 [红宝丽吧] 按之前尿性,明天还得跌,周一会拉一波 赚钱买美股 07-3107-31 13:55
- 81 0 [友阿股份吧] 要买明天买,明天更便宜 希望2025挣一倍 07-3107-31 13:55
- 101 2 [华森制药吧] 19.4上啊 沭阳游神 07-3107-31 13:55
- 96 2 [药师帮吧] 收盘在10.32就可以 潜龙王者归来 07-3107-31 13:55
- 80 0 [电广传媒吧] 真是个,的垃圾,看看其它ai 土豆大湿 07-3107-31 13:55
- 78 0 [南山控股吧] 两块!两块!两块一股! 股友3201O3901r 07-3107-31 13:55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快逃!胳膊柠不过大腿 老露怡 07-3107-31 13:55
- 250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年盘这股的收益 人生处处是战场 07-3107-31 13:55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别多想,就是板块都涨,跟着补补量 专砸鸡狗 07-3107-31 13:55
- 104 0 [兰石重装吧] 一个毛利率不高,技术壁垒低,同质化严重的行业 星语尘埃 07-3107-31 13:55
- 86 0 [沪光股份吧] 这样你都要下来?还不给我拉回去?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7-3107-31 13:55
- 123 3 [东信和平吧] 今晚龙虎榜绝对是61哥,呼家楼 股友56665P95m7 07-3107-31 13:55
- 97 2 [ST京蓝吧] 终于挖坑了 股友JXYpTH 07-3107-31 13:55
- 91 0 [中恒集团吧] ,我服了中恒集团 股友0l63592E13 07-3107-31 13:55
- 62 0 [西宁特钢吧] 一路高歌 股友2511z51X25 07-3107-31 13:55
- 72 0 [焦煤吧] 没行情了 股友880g9125K3 07-3107-31 13:55
- 140 0 [仁东控股吧] 烂泥能扶不上墙吗? 凯旋时光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慧博云通吧] 换中青宝 反转ST 07-3107-31 13:55
- 82 0 [同方股份吧] 主力自己玩儿吧。走了 Predator 07-3107-31 13:55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进的资金又流出,什么玩意,学他M的永安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3107-31 13:55
- 81 0 [科华生物吧] 大盘还会继续回调2天,接下来会更加惨,拭目以 价投不适合散户 07-3107-31 13:55
- 232 5 [西宁特钢吧] 钢筋水泥由于地域运输成本较大,所以西宁特钢和 牛B追踪器 07-3107-31 13:55
- 98 1 [奥瑞德吧] 这么假的对倒手法骗鬼,有本事真拉啊 股友H716v22822 07-3107-31 13:55
- 92 2 [兴发集团吧] 5日最低点24.66能不能守住!? 灵活进退 07-3107-31 13:55
- 81 1 [双鹭药业吧] 追涨的又完了 ABC买鸡 07-3107-31 13:55
- 98 1 [吉利汽车吧] 主要还是涨多了 基民n098295O09 07-3107-31 13:55
- 1151 5 [天府文旅吧] 今日建仓记录!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55
- 606 3 [泡泡玛特吧] 【转】泡泡玛特—巴菲特视角 兴奋的钟淳蓓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不听招呼了?有给你好果子吃的! 股友Oq00uB 07-3107-31 13:55
- 76 0 [中科软吧] 中科院徒有虚名,只能这么说了! 花开腾达888 07-3107-31 13:55
- 96 0 [泰尔股份吧] 那根红线下的绿线,下手是真的狠。。。。 股友7C3q062930 07-3107-31 13:55
- 70 0 [新易盛吧] 瞬间给我买崩了 基民XWsIrb 07-3107-31 13:55
- 79 0 [国旅联合吧] 大家快买,重组翻100,!下跌就是洗盘,不是出 巴达克宁 07-3107-31 13:55
- 87 0 [平煤股份吧] mnb随意扩张,挑战失败了吧 自然的俞宸鹃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广生堂吧] 医药十倍大牛股来了 财源万贯的达摩 07-3107-31 13:55
- 100 1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这行情下股票走成这个样,只能说主力操盘手 上山求道的狐 07-3107-31 13:55
- 111 1 [吉视传媒吧] 还装什么装?一下砸到位呗。主力已经出了8000万 股友58m5g23359 07-3107-31 13:55
- 89 1 [南华期货吧] 走坏了,一直是大单出,散户进,今天完蛋了 追牛小能手 07-3107-31 13:55
- 78 1 [中文在线吧] 听风就是雨,中文逃得真快 名字叫阳生 07-3107-31 13:55
- 241 6 [阿里巴巴-W吧] H20暴雷,哈哈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7-3107-31 13:55
- 114 2 [江钨装备吧] 没有完成7月7元的指标,8月加油! 股友400122 07-3107-31 13:55
- 97 1 [重庆银行吧] 谁能救你 robinzbt 07-3107-31 13:55
- 97 3 [睿智医药吧] 强!!!但是我已下车 杰杰高678 07-3107-31 13:55
- 220 3 [ST诺泰吧] 如何发现价值并集中火力开干?实盘数据分享牛股 小散老彭 07-3107-31 13:55
- 194 5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来个跳空低开,2.25,砸破2.19 我爱股仙小宝宝 07-3007-31 13:55
- 161 4 [博亚精工吧] 建军节临近,国防军工板块受资金关注,机构:板 盘股进来财 07-3007-31 13:55
- 75 0 [爱玛科技吧] 爱骂科枝 股友SyO9bo 07-3107-31 13:55
- 77 0 [众信旅游吧] 便宜没好货,祝大家发财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7-3107-31 13:55
- 159 0 [广百股份吧] 国庆节后才是买点,,,,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,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7-3107-31 13:55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我闪了,你们加油 智慧的乔佑超 07-3107-31 13:55
- 81 0 [鲁银投资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的,谁也改变不了其垃圾本色 迷雾中看迷局 07-3107-31 13:55
- 78 0 [高澜股份吧] 收盘前有大惊喜 anguo294201 07-3107-31 13:55
- 44 0 [中交发展吧] 哈哈,实名认证直播晒出持仓,只有那些晒假账户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若羽臣吧] 别到5日线下来啊,来个一阳穿5线 外卖龙 07-3107-31 13:55
- 81 0 [高争民爆吧] 到底洗盘、还是一地鸡毛 抄底长涨 07-3107-31 13:55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突破13 沉毅果决的许南 07-3107-31 13:55
- 73 0 [ST龙大吧] 转行吧 一买就涨 07-3107-31 13:55
- 92 1 [华建集团吧] 要信要信。现在进来都是买单的 脚踏风火衡 07-3107-31 13:55
- 100 1 [中超控股吧] 这只股增发票,几个月不会上来了,不要加仓了, 股友11602o953O 07-3107-31 13:55
- 154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要重组了吗 曼坨罗花 07-3107-31 13:55
- 81 1 [苏交科吧] 你真是个垃圾,哪个都比你强,天天半死不活的跟 深山的老人 07-3107-31 13:55
- 135 2 [苏盐井神吧] 板一个吧 老刘65688 07-3107-31 13:55
- 82 1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这么不堪吗?烂泥 桂圆干 07-3107-31 13:55
- 88 1 [世嘉科技吧] 恐怖的大盘,慎重点吧 个股先锋 07-3107-31 13:55
- 101 3 [宇邦新材吧] 你到底什么板块啊, 笔精的石涵 07-3107-31 13:55
- 78 1 [中铁特货吧] 涨好这一波后又要等多久才能脉冲一下 雅粉李成 07-3107-31 13:55
- 81 0 [万科A吧] 对于铁子就相当于给点买零食的钱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7-3107-31 13:55
- 104 0 [东北证券吧] 半山腰休息一下很正常,狼还没来。无限风光在险 有领导力的岳思9 07-3107-31 13:55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不走,机构可忍不住了。 是时候表氵 07-3107-31 13:55
- 85 0 [闰土股份吧] 大盘这个阴线收得漂亮 股友17h609a352 07-3107-31 13:55
- 72 0 [神州数码吧] 真气人,买了一手涨停了,其他的全部大跌,草草 股友630c622n31 07-3107-31 13:55
- 100 1 [温州宏丰吧] 破位了什么都玩完,谨慎参与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7-3107-3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