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0UQ7789597 07-3107-31 13:55
- 195 3 [包钢股份吧] 还得看西宁特钢。5个点了 天生富贵李财财 07-3107-31 13:55
- 514 0 [东材科技吧] 持仓一个月我不喝这个股玩了 假虚伪 07-3107-31 13:55
- 122 2 [太极实业吧] 还好前两天清仓了,太极这货永远就是缺爹的货色 新宝2015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创维数字吧] 没有任何概念能让他涨,弱弱弱 金玉满堂一点红 07-3107-31 13:55
- 92 1 [ST应急吧] 结果就是2023年警示函内容,ST不是大事,公司整 长的花的毒蘑菇 07-3107-31 13:55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李云泽:银行保险机构要丰富金融供给提升服务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55
- 81 0 [松炀资源吧] 村花斗笠八伞 股友AYpSSQ 07-3107-31 13:55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认命了 果敢坚毅的枕书 07-3107-31 13:55
- 71 0 [ST百灵吧] 不要再砸了,明天至少摸6.4 烟霏云敛 07-3107-31 13:55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能涨到天上去吗?我看难 淡定的风 07-3107-31 13:55
- 61 0 [22平投02吧] 184502:2022年第二期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 22平投02资讯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烧碱吧] 还是纯碱波动大,适合投机 市场趋势买入者 07-3107-31 13:55
- 86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真狠啊创新药大涨这货要绿了 股友25253zw077 07-3107-31 13:55
- 134 0 [荣信文化吧] 一惊一乍想干嘛? 道骨的袁筠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全村的希望,别拉胯 鱼六儿 07-3107-31 13:55
- 87 0 [锦龙股份吧] 算力大涨,有算力概念 快乐的何欣儿 07-3107-31 13:55
- 211 5 [平安银行吧] 这是银行股么?其它银行都涨0.5%,就算跌也是0. 大葱民 07-3107-31 13:55
- 107 3 [德国ETF嘉实吧] 欧盟发展潜力基本没有了,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等等我_我还没上车 07-3107-31 13:55
- 105 2 [先河环保吧] 下午涨停板 俺是大股东 07-3107-31 13:55
- 75 0 [国脉科技吧] 你他娘的是伪科技 股友2qX2187217 07-3107-31 13:55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地板总能买到吧? 股友p85016N160 07-3107-31 13:55
- 65 2 [稀土ETF嘉实吧] 有本事砸穿20日线 谢安海 07-3107-31 13:55
- 104 1 [美团-W吧] 最怕的拼多多也来及时零售了,压力有点大呀! 钱钱钱百万 07-3107-31 13:55
- 84 0 [中石科技吧] $中石科技(SZ300684)$ 传说中的够托 07-3107-31 13:55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巨绿人 基民RfFqbu 07-3107-31 13:55
- 8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小贝马上涨停,板块涨回来一个点,看来现在北证 KillerKing 07-3107-31 13:55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这换手还得板 逆转翻盘擒妖股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新华都吧] 没有理由心理欲期 股友3u632f6275 07-3107-31 13:55
- 101 0 [潞安环能吧] 15块14-整了双头:这就要回补缺口12.6 股友OVnvQD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021717就是我的财富密码。云计算+大数据,稳稳 可爱水瓶 07-3107-31 13:55
- 75 0 [同宇新材吧] 成本156.6,放一段时间不看先了 涨涨涨恍恍惚惚 07-3107-31 13:55
- 73 0 [仟源医药吧] 涨停板!信不信由你! 乙点点 07-3107-31 13:55
- 31 0 [幸福蓝海吧] 南京兄弟姐妹一定要让南京照相馆这个电影继续置 喜相逢集团20元 07-3107-31 13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在3599 孤独南行 07-3107-31 13:55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停吧直接 理性炒股全仓猛干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还亏5000多,先撤了,等大盘下来点 长了腿的韭菜 07-3107-31 13:55
- 130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下月不炒世运会炒作什么????回答我!! 股市阿Cong 07-3107-31 13:55
- 122 0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的年线就是国药的起涨点,筹码收集足够 股友0m9N198791 07-3107-31 13:55
- 110 3 [罗欣药业吧] 炒底 PSR股市观察员 07-3107-31 13:55
- 329 12 [东芯股份吧] 回本了,竟然 深沉的朱美波 07-2907-31 13:55
- 242 0 [长盛稳怡添利债券C吧] 7.31作,债强股弱,今天布局这几支! 一个爱理财的小姐姐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趁势把41缺口补了呗? 股友3e9F223296 07-3107-31 13:55
- 82 0 [方直科技吧] 压着放套中 丘互年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随你咋洗,亠 股友2218P5c308 07-3107-31 13:55
- 64 0 [健康之路吧] a股,港股指数都在回调,健康之路何去何从,价 一1路长红 07-3107-31 13:55
- 9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怎么不动了 股友79d3w08868 07-3107-31 13:55
- 135 1 [千红制药吧] 医药是避险板块,可以买入,预计有20个点的溢价 细致的凌滢寒 07-3107-31 13:55
- 121 3 [玻璃吧] 1160让老子逮着了空十手下午砸跌停1107 做空甲醇稳赢 07-3107-31 13:55
- 148 5 [中油工程吧] 坐稳了,拿好了!别被甩下车,小跌小买,大跌大 中油工程万手哥 07-3107-31 13:55
- 105 2 [中国银河吧] 低开是好事说明主力没有出货。想出货肯定不会大 乖乖股份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尤夫股份吧] 洗…洗…洗 来大A赚米 07-3107-31 13:55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快杀吧,猪杀这么久,猪都吓坏了, sparkguo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ST百灵吧] 老鸭头发威了 有教养的姚昱12 07-3107-31 13:55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不能这样啊,我昨天最低点进,低今天怎么能拉起 银SIR 07-3107-31 13:55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好样的,加油。当之无愧的龙头 股友35g2178P93 07-3107-31 13:55
- 100 0 [弘讯科技吧] 看了下周线和月线,这股在历史高位,今年涨幅很 洞深处有暖流 07-3107-31 13:55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等着被套吧,哈哈哈哈 三三叁 07-3107-31 13:55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两次33都冲不过去。。? 股友moWZ0h 07-3107-31 13:55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给点建提鞋都不配 股友N52530v969 07-3107-31 13:55
- 104 0 [博杰股份吧] 广州康祺要拉高出货,卖掉代持王兆春的原始股。 股友2E8002K028 07-3107-31 13:55
- 70 0 [慧博云通吧] 庄家疯狂卖出时分线说明了快清 奇哩古怪 07-3107-31 13:55
- 292 0 [天风证券吧] 龙头股 上板玉帝 07-3107-31 13:55
- 1132 5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被约谈澎湃新闻2025年07月31日13:11近日 股友GgfQhQ 07-3107-31 13:55
- 261 3 [太辰光吧] 本人不想坐过山车120块多点出来了一半。将等如 迷人的谷翼扬 07-3107-31 13:55
- 254 8 [江海股份吧] 吗的,软件又卖出了 直噶市 07-3107-31 13:55
- 94 2 [移远通信吧] 洗盘,买就是了。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07-3107-31 13:55
- 109 1 [新开普吧] 这个破股真是浪费我的资金跟时间,早知道上次冲 白姐姐不姓白 07-3107-31 13:55
- 827 2 [概伦电子吧] 概伦电子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概伦电子资讯 07-3007-31 13:55
- 126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不枉我一直坚定定投你! 基民p1SfRM 07-2807-31 13:55
- 72 0 [三和管桩吧] 主力睡觉去了?? 股友7296933uK8 07-3107-31 13:55
- 77 0 [ST金顶吧] 2万亿的农村公路投资能不能抵销掉房地产水泥用 旭日东升一直上涨 07-3107-31 13:55
- 86 0 [南玻A吧] 明天向下,就割点,突破就加点 自省得樱木花道 07-3107-31 13:55
- 90 0 [西菱动力吧] 这个,洗的还不够吗? 喜羊羊顺子 07-3107-31 13:55
- 156 1 [小米集团-W吧] @妙想小米配股价是多少 只干科技龙头 07-3107-31 13:55
- 88 1 [药易购吧] 大半年涨幅没有一次过10的,资金不看好,浪费时 要股命三千 07-3107-31 13:55
- 92 1 [亿纬锂能吧] 板块跌幅第二,牛逼,涨的时候远远跑输板块,跌 高雅的打板 07-3107-31 13:55
- 88 1 [丰原药业吧] 底部抬高0.18元,没什么可怕的。昨天砸到7.02元 看多的N个理由 07-3107-31 13:55
- 56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尾盘咋看 宽容的董汶桃 07-3107-31 13:55
- 337 7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吗 希望之称 07-3107-31 13:55
- 92 1 [伟星新材吧] 你也真是厉害,和北新一个路数 富贵成章的荆轲 07-3107-31 13:55
- 158 4 [悍高集团吧] 68卖了 股友D09965058W 07-3107-31 13:55
- 141 7 [中国银行吧] 买了半年多了,股价还是不到五块五,牛 股友3p98596r78 07-3107-31 13:55
- 715 5 [中山公用吧] 7月25号9点:挂单已受理,中山跌停不怕你,敢砸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2507-31 13:55
- 822 4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公司将积极把握行业发展机遇 华侨城A资讯 07-0807-31 13:55
- 72 0 [仕佳光子吧] 上午多次碰到均线下来,说明就很弱,果断卖出,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7-3107-31 13:55
- 62 0 [锦欣生殖吧] 加油回2元!耶 票友636382847 07-3107-31 13:55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狂拉银行!骗指数!骗散户接盘 以主力一起砸 07-3107-3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