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就这样了吗 日日红的兰 07-3107-31 13:55
- 78 0 [宏和科技吧] 明天闷杀 huansufzh 07-3107-31 13:55
- 71 0 [大华股份吧] 根本就没人接盘 股友d5575Y1059 07-3107-31 13:5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都人工智能全面开启了,我们还在冰箱彩电大 丁元英本英 07-3107-31 13:55
- 102 0 [威孚高科吧] 大盘回调,空仓休息。先看3500支撑不住就接着等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7-3107-31 13:55
- 71 0 [新易盛吧] 洗的牛逼 明智的吕灏芳 07-3107-31 13:55
- 78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不错,给了昨天抄底的人发了红包 多财成章de雪舞 07-3107-31 13:55
- 77 0 [北大荒吧] 没戏了,一起抛出 一起飞飞 07-3107-31 13:55
- 93 1 [深南电路吧] 快速跑 骑扬大展de逍遥子 07-3107-31 13:55
- 79 0 [大港股份吧] 这货躲行情呢 股友O2o2288826 07-3107-31 13:55
- 76 0 [湘电股份吧] 感觉可以进底仓了,买一丢丢先。 时来运转3192 07-3107-31 13:55
- 70 0 [金现代吧] 参考10号的走势。危险 渔火的许籥 07-3107-31 13:55
- 6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$*ST广道(SZ839680)$ 爱拉沙喔喔 07-3107-31 13:55
- 87 0 [福斯达吧] 超,吃了哪门子的药,认栽。关键把感觉搞丢了。 虚極以游世 07-3107-31 13:55
- 129 1 [新潮能源吧] 诚心坐庄那是要两手都硬的,既要有资金,也要有 东邪8201 07-3107-31 13:55
- 64 0 [新恒汇吧] 确实牛啊本身就没有套牢盘,又把飘浮的那层给干 疯狂小尧尧 07-3107-31 13:55
- 23 0 [华为昇腾吧] 利好景嘉微 股友99O730U012 07-3107-31 13:55
- 100 0 [普蕊斯吧] SMO这么拉垮? 蓝箭航天 07-3107-31 13:55
- 72 0 [盾安环境吧] 11.47买入点,明天卖出,只能这样干了 红牛帮小牛仔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炒作收尾工作,开启轮流跌,出来的换军工了 qjzx111 07-3107-31 13:55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已被资金抛弃,割了再说 火烧连营 07-3107-31 13:55
- 76 0 [焦煤吧] 焦煤是所有大宗商品的成本,一切涨跌看焦煤 股友8x7A823939 07-3107-31 13:55
- 72 0 [宝通科技吧] 减持,减持,再减持!你到时赶快减持啊 游山玩水57792495 07-3107-31 13:55
- 82 0 [仟源医药吧] 哭晕了,早上2选一买的万邦德,吐血 是否告诉我涨停 07-3107-31 13:55
- 131 1 [舒泰神吧] 昂利康翻了五倍还在涨停,广生堂五倍多还在涨停 股友5385nk9869 07-3107-31 13:55
- 82 1 [韩建河山吧] 盘子小随便玩 KevinJay 07-3107-31 13:55
- 160 2 [华建集团吧] 上午总是烂板,主力想吸筹吸不到多少,只能打开 中线大牛 07-3107-31 13:55
- 96 1 [西域旅游吧] 板块涨在红线波动,板块跌永远在倒数前三 认真的毛毛哥 07-3107-31 13:55
- 616 8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半仓50 07-3107-31 13:55
- 91 2 [德昌股份吧] 这垃圾真恶心,神经病一样 股友6152v9p835 07-3107-31 13:55
- 273 7 [融发核电吧] 看看月线,你就会很开心,定定心心,回想下你第 Hunter10182111 07-3107-31 13:55
- 75 0 [福日电子吧] 好弱啊,这都不涨,卖一点 姻缘的澹珺 07-3107-31 13:55
- 65 0 [贝因美吧] 这票打出了气势,后市看好 基民12762xU113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彩虹集团吧] 快去贝因美 旺财百倍哥 07-3107-31 13:55
- 79 0 [高争民爆吧] 碰到均线就砸盘,都是量化操盘 股友15579I257U 07-3107-31 13:55
- 99 2 [蓝思科技吧] 种,这叫洗盘吗?分明是没有能力了,主力在找死 股友xTqX0j8800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贝因美吧] 阳光乳液又板了 南方的汉子 07-3107-31 13:55
- 84 0 [文投控股吧] 瓜怂!京巴 股友I086m31832 07-3107-31 13:55
- 70 0 [运达科技吧] 起来了!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利君股份吧] 韭菜们赚不到钱的原因就是瞎咧咧 股友52cC352100 07-3107-31 13:55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下跌空间有限,放心持有!!! 和气大展de柳二龙 07-3107-31 13:55
- 90 0 [林洋能源吧] 埋伏了四年的散户都出来了,这个股没有主力,怎 罗成oly 07-3107-31 13:55
- 78 0 [中盐化工吧] 死的玩意 无语话秋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涨停不 股友ypFK6T 07-3107-31 13:55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干就完事了 龙游浅水 07-3107-31 13:55
- 110 1 [北矿科技吧] 哈哈,抖音推荐来接盘的。庄家是付费的 韭菜盒子816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继交付欧洲STELLANTIS、宝马MINI后,蜂巢能源短 股友uJ5jG8xG 07-3107-31 13:55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震荡好要准备拉了 股友p156739T52 07-3107-31 13:55
- 87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的,西藏天路。新疆的,北新路桥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3107-31 13:55
- 78 0 [片仔癀吧] 娘来你有创新药吧 股友9xQ1nb 07-3107-31 13:55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山头上凉快吧 执着的许琰坤 07-3107-31 13:55
- 114 0 [中化装备吧] 上纬新材。就是重组打了十倍!这个也是重组理应 只做超级题材 07-3107-31 13:55
- 81 0 [ST福能吧] 控制仓位,静等ST带帽,速度要快,动作要帅 百亿公控是片子 07-3107-31 13:55
- 782 1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刘埔成 07-3107-31 13:55
- 249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0UQ7789597 07-3107-31 13:55
- 195 3 [包钢股份吧] 还得看西宁特钢。5个点了 天生富贵李财财 07-3107-31 13:55
- 514 0 [东材科技吧] 持仓一个月我不喝这个股玩了 假虚伪 07-3107-31 13:55
- 122 2 [太极实业吧] 还好前两天清仓了,太极这货永远就是缺爹的货色 新宝2015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创维数字吧] 没有任何概念能让他涨,弱弱弱 金玉满堂一点红 07-3107-31 13:55
- 92 1 [ST应急吧] 结果就是2023年警示函内容,ST不是大事,公司整 长的花的毒蘑菇 07-3107-31 13:55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李云泽:银行保险机构要丰富金融供给提升服务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55
- 81 0 [松炀资源吧] 村花斗笠八伞 股友AYpSSQ 07-3107-31 13:55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认命了 果敢坚毅的枕书 07-3107-31 13:55
- 71 0 [ST百灵吧] 不要再砸了,明天至少摸6.4 烟霏云敛 07-3107-31 13:55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能涨到天上去吗?我看难 淡定的风 07-3107-31 13:55
- 61 0 [22平投02吧] 184502:2022年第二期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 22平投02资讯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烧碱吧] 还是纯碱波动大,适合投机 市场趋势买入者 07-3107-31 13:55
- 86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真狠啊创新药大涨这货要绿了 股友25253zw077 07-3107-31 13:55
- 134 0 [荣信文化吧] 一惊一乍想干嘛? 道骨的袁筠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全村的希望,别拉胯 鱼六儿 07-3107-31 13:55
- 87 0 [锦龙股份吧] 算力大涨,有算力概念 快乐的何欣儿 07-3107-31 13:55
- 211 5 [平安银行吧] 这是银行股么?其它银行都涨0.5%,就算跌也是0. 大葱民 07-3107-31 13:55
- 107 3 [德国ETF嘉实吧] 欧盟发展潜力基本没有了,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等等我_我还没上车 07-3107-31 13:55
- 105 2 [先河环保吧] 下午涨停板 俺是大股东 07-3107-31 13:55
- 75 0 [国脉科技吧] 你他娘的是伪科技 股友2qX2187217 07-3107-31 13:55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地板总能买到吧? 股友p85016N160 07-3107-31 13:55
- 65 2 [稀土ETF嘉实吧] 有本事砸穿20日线 谢安海 07-3107-31 13:55
- 104 1 [美团-W吧] 最怕的拼多多也来及时零售了,压力有点大呀! 钱钱钱百万 07-3107-31 13:55
- 84 0 [中石科技吧] $中石科技(SZ300684)$ 传说中的够托 07-3107-31 13:55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巨绿人 基民RfFqbu 07-3107-31 13:55
- 8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小贝马上涨停,板块涨回来一个点,看来现在北证 KillerKing 07-3107-31 13:55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这换手还得板 逆转翻盘擒妖股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新华都吧] 没有理由心理欲期 股友3u632f6275 07-3107-31 13:55
- 101 0 [潞安环能吧] 15块14-整了双头:这就要回补缺口12.6 股友OVnvQD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021717就是我的财富密码。云计算+大数据,稳稳 可爱水瓶 07-3107-31 13:55
- 75 0 [同宇新材吧] 成本156.6,放一段时间不看先了 涨涨涨恍恍惚惚 07-3107-31 13:55
- 73 0 [仟源医药吧] 涨停板!信不信由你! 乙点点 07-3107-31 13:55
- 31 0 [幸福蓝海吧] 南京兄弟姐妹一定要让南京照相馆这个电影继续置 喜相逢集团20元 07-3107-3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