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药石转债吧] $药石转债(SZ123145)$ 股友LWfk0a 07-3107-31 13:55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都不行了你瞎折腾啊哈 股友BkKwuK 07-3107-31 13:55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我只认你是大哥 七彩火龙果 07-3107-31 13:55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涨一分跌一块的货!退市算了别坑股民了! 买啥啥就跌跌不休 07-3107-31 13:55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主要大盘不给力啊 股友君缘 07-3107-31 13:55
- 1515 2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:聚焦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 黑芝麻资讯 07-3107-31 13:55
- 180 4 [中国银行吧] 为什么我觉得中国银行是四大行里面最烂的,你们 得意时飞刀必来 07-3107-31 13:55
- 440 2 [恒烁股份吧] 恒烁股份7月30日大宗交易成交348.93万元 恒烁股份资讯 07-3007-31 13:55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全体起立,致敬新高!!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-3107-31 13:55
- 66 0 [韩建河山吧] 涨停试一试 龙股丰登 07-3107-31 13:55
- 72 0 [高伟达吧] 冲枚 股友yGb0Zm2221 07-3107-31 13:55
- 83 0 [广聚能源吧] 千里挑二的公司,快火了!!! 婀娜多姿的柳欣松 07-3107-31 13:55
- 80 0 [红相股份吧] 极端震仓,就是吓散户的,我今天建仓了 股友09519t6K82 07-3107-31 13:55
- 98 2 [和辉光电-U吧] 垃圾每次都一样,跟跌不跟涨 沉寂的夜鹰 07-3107-31 13:55
- 187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两天跌了15个点牛逼 拉萨壹鎶 07-3107-31 13:55
- 701 2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说没有提醒 米诺沙伟 07-3107-31 13:55
- 248 5 [中嘉博创吧] 猜猜看此股明天会怎样走?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7-3107-31 13:55
- 90 1 [汉威科技吧] 好惨,套得爽爽的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7-3107-31 13:55
- 93 2 [万丰奥威吧] ,每次硬不过三秒 你好味道 07-3107-31 13:55
- 115 1 [利德曼吧] 我对于晚上的隔夜挂单,可以说是特别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3:55
- 342 3 [中国国航吧] 老牛,上午收盘单,主仓重仓上海莱士 老牛iliepr 07-3107-31 13:55
- 434 9 [锡业股份吧] 早上集合竞价卖的那些人,你们是真有那么缺钱吗 我叫邓刀飞 07-3107-31 13:55
- 700 4 [浙江黎明吧] 突破中枢,回踩中枢……这就是中枢的引力作用, zzz风情云雾 07-3007-31 13:55
- 459 0 [雪人集团吧] 持股不动 基民7826805zW0 07-3107-31 13:55
- 87 0 [方直科技吧] 明天涨停 白羽路守愚 07-3107-31 13:55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倒灶的玩意,不割你难受 挣2个点就跑 07-3107-31 13:55
- 116 0 [诺德股份吧] 荆门亿纬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(简称“荆门亿纬 股友uJ5jG8xG 07-3107-31 13:55
- 89 1 [省广集团吧] 该做t做t 股友HGxFPO 07-3107-31 13:55
- 111 1 [工业富联吧] 或许今日有幸见到从涨停到跌停 panxi888 07-3107-31 13:55
- 141 2 [海能达吧] 虽然涨势未起,但卖盘已尽枯溘。 我入桃花园中B8 07-3107-31 13:55
- 613 15 [万华化学吧] 加仓,拿到年底有惊喜 一个老韭菜689 07-3107-31 13:55
- 396 0 [概伦电子吧] 概伦电子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%公司股份 概伦电子资讯 07-3007-31 13:55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收盘会低于60元。买了100股,捧个场。随便 行云的拓崚 07-3107-31 13:55
- 77 0 [东方甄选吧] 又是黑粉捶胸顿足,生不如死的一天。寄人篱下发 炒股票赏国宝 07-3107-31 13:55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都跑了 基民wfgLQw 07-3107-31 13:55
- 99 0 [康弘药业吧] 这票不行,前天放量涨了5个点,收盘回落到3个, 赚点米哈哈 07-3107-31 13:55
- 98 1 [佳创视讯吧] 试错也要干了…… py鱼 07-3107-31 13:55
- 91 1 [华宏科技吧] 跳水吧别装了 Chiaki123 07-3107-31 13:55
- 120 6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天60个点??? 顺昊哥 07-3107-31 13:55
- 83 1 [延华智能吧] 尾盘可以买点 谁要吃柠檬 07-3107-31 13:55
- 210 2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开放的爱雪梅1 07-3107-31 13:55
- 106 4 [华丽家族吧] 火箭发射红盘 借运借势涨 07-3107-31 13:55
- 530 3 [迈瑞医疗吧] $迈瑞医疗(SZ300760)$ 马特斯托 07-3107-31 13:55
- 90 0 [天禄科技吧] 先跑,做T,23.50接回来 股友7PA8066315 07-3107-31 13:55
- 124 2 [中铁特货吧] 真是拉圾中的战斗机 股海凌凌漆 07-3007-31 13:55
- 84 0 [合兴包装吧] 主力在持续流出,在走慢慢的下跌之路。 股友66K098087F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笑话一个 超级暴龙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大禹节水吧] 卖了,祝各位发财 不换的gp 07-3107-31 13:55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看周线,做好撤退的准备。 神盾无敌 07-3107-31 13:55
- 75 0 [润泽科技吧] 10股解禁,谁买谁套,股东不减持不可能的 L清辉夜凝 07-3107-31 13:55
- 78 0 [汇金股份吧] 苟股 yang8866770543 07-3107-31 13:55
- 91 0 [罗博特科吧] 自主可控无所谓呀 有魄力的宋渊1 07-3107-31 13:55
- 165 4 [北方稀土吧] 爱咋滴咋滴我不就不清仓 甜美的冉昆 07-3107-31 13:55
- 344 9 [华勤技术吧] 英伟达被约谈,早盘进的,今天不跌停就行了 股友F9215920E0 07-3107-31 13:55
- 1231 3 [概伦电子吧] 概伦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3%股份,公司毛利率超86 概伦电子资讯 07-3107-31 13:55
- 101 1 [正丹股份吧] 23.60抄底了50手。。看好中报。。怕什么买入。 股友Xw18602531 07-3107-31 13:55
- 370 11 [福耀玻璃吧] 开盘满仓买入,今天涨停 神奇的pai 07-3107-31 13:55
- 251 0 [睿智医药吧] DS分析的策略 化诗雨 07-3107-31 13:55
- 75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你不是稳吗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$跌 坦荡的双鱼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都在这做啥梦拉红就跑咋就不信呢还做梦幻想 炒股娶媳妇66 07-3107-31 13:55
- 77 0 [*ST亿晶吧] 发生什么事了?早上稳了一手,这咋跌跌不休啊? 古神贝奇 07-3107-31 13:55
- 79 0 [太辰光吧] ,庄股呀 unassailble 07-3107-31 13:55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水下 A时光搁浅A 07-3107-31 13:55
- 108 3 [吴通控股吧] 那来这么多卖单。 股友67I99w7171 07-3107-31 13:55
- 61 0 [退市苏吴吧] 被埋也活该还往里冲呢 扶摇忘优 07-3107-31 13:55
- 74 0 [国风新材吧] 亏死了 股友8510P61Z82 07-3107-31 13:55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土坡上的狗尾草 股友50CG675313 07-3107-31 13:55
- 79 0 [ST百灵吧] 跑了你继续涨 股友l119728F03 07-3107-31 13:55
- 77 1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怎么的,牛头是抬不起来了吗 鼓舞的江希影 07-3107-31 13:55
- 121 4 [航锦科技吧] 满仓,我先睡一会,涨停了喊我 无言勿语 07-3107-31 13:55
- 98 1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七块继续补仓 红头巾 07-3107-31 13:55
- 104 0 [我爱我家吧] 大盘回调到3000点.你不只剩3毛了 股友9O577A0221 07-3107-31 13:55
- 83 1 [万孚生物吧] 垃圾,板块药,器械都飞上天就这垃圾买了就绿 橙黄色米奇 07-3107-31 13:55
- 105 3 [通达创智吧] 我又被套 guqangd 07-3107-31 13:55
- 208 7 [东信和平吧] 我说下午会涨停,信吗?信则有不信则无。就差点 牧哥儿成长记 07-3107-31 13:55
- 231 4 [东方海洋吧] 回顾下,这个票新进的散户,可以说百分之90都是 满仓满融 07-3107-31 13:55
- 530 4 [雪人集团吧] 11.03的本T到10.95了 坚韧的橘子皮 07-3107-31 13:55
- 68 0 [海亮转债吧] 还要洗到什么时候 转债价值投资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三六零吧] 最高点成了接盘侠 为股而疯 07-3107-31 13:55
- 61 0 [韩建河山吧] 空中加油了 股友29Mg282073 07-3107-31 13:55
- 88 0 [绿的谐波吧] 早上急吼吼冲进去补了,现在哭死,真服了 SALLY1015 07-3107-31 13:55
- 97 0 [宝钛股份吧] 等那社保走了再买 基民a5K6192900 07-3107-31 13:55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是不是老美制栽你,走这样,中兴两个字你不配 andylin727 07-3107-31 13:55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家人们如果真的有牛首先消灭低价股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7-3107-31 13:55
- 76 0 [朗科智能吧] 这货到底跟哪个板块 津Z萌主 07-3107-31 13:55
- 89 0 [南天信息吧] 横盘一个月可能会有机会。现在拉不可能 股友msWLi5 07-3107-31 13:55
- 109 1 [若羽臣吧] 48块左右一直再补,成本终于补到50块了 股友l29789233e 07-3107-31 13:55
- 89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我买了300股广道,赚460元了!!!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