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4 [沪镍吧] 还要大跌 FS1965 07-3107-31 14:00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远离垃圾股拓邦股份 老韭菜炒豆芽 07-3107-31 14:00
- 90 0 [中科金财吧] 寒武纪又大涨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3107-31 14:00
- 82 0 [金陵体育吧] 宁买烂龙不买狗尾,涨的时候看不出来,跌的时候 球球是道 07-3107-31 14:00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机构卖在火箭发射一瞬间 量化天才 07-3107-31 14:00
- 87 0 [拱东医疗吧] 当年的大牛股,怎么就成这样呢 股友0707V21P36 07-3107-31 14:00
- 65 0 [万孚生物吧] $万孚生物(SZ300482)$ 观如是心 07-3107-31 14:00
- 94 1 [中科金财吧] 这在地下的摩擦多难受 平博羊角看逍遥 07-3107-31 14:00
- 83 1 [新泉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收阳线 山东红宝4专家 07-3107-31 14:00
- 98 1 [光弘科技吧] 2620买的,卖不出去啊 韭菜根红的发紫 07-3107-31 14:00
- 92 1 [中百集团吧] 749收盘,散了吧 奋斗的王满仓 07-3107-31 14:00
- 371 3 [珠免集团吧] 这开的是便利店? 观音座前拜观音 07-3107-31 14:00
- 112 3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个比跟的啥? 关东渚 07-3107-31 14:00
- 69 0 [巨人网络吧] 往19走了 刘孟德草席哥 07-3107-31 14:00
- 87 0 [千红制药吧] 这股是刨新药里走势最差的龙头 股友6607C2659I 07-3107-31 14:00
- 94 0 [水发燃气吧] 有啥利空吗,燃气股怎么下跌了这么多 万象测评 07-3107-31 14:00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资金走了12亿,把自己吓破胆了 诚实的夏晖20 07-3107-31 14:00
- 84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加油拉升!争 鸣涧之虎 07-3107-31 14:00
- 69 0 [多晶硅吧] 多头看不出这是趋势反转吗?再不跑路,就等活埋 基民8KyqPo 07-3107-31 14:00
- 78 0 [中马传动吧] 超预期下跌,我上车了,看看明天能不能套我 珠穆狼马 07-3107-31 14:00
- 87 0 [杭州解百吧] 又是7.77,有病吧 俏俏要赚钱 07-3107-31 14:00
- 69 0 [科创50吧] 真牛逼啊 股友gm9Wj9 07-3107-31 14:00
- 67 0 [康芝药业吧] 给了你们异常充分的时间上车的哈 扫描黑马 07-3107-31 14:00
- 99 0 [平安银行吧] 万手哥雄起,打爆空头! 潜伏股市哥 07-3107-31 14:00
- 190 0 [中国武夷吧] 涨的多,跌的也少,涨的少跌的也多,去年那3个 家俊缺跌 07-3107-31 14:00
- 146 1 [亚信科技吧] 有盼头!下一波降薪裁员增效在做方案了! jsjfjlwkkdj3433 07-3107-31 14:00
- 83 1 [中材科技吧] 补仓 股友01K98n1655 07-3107-31 14:00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是嫌人气太高了吗?刚刚人气起来就开始砸盘 股友5262V8h708 07-3107-31 14:00
- 77 0 [甬金股份吧] 还又一个小时能涨停吗 我必须得改名 07-3107-31 14:00
- 71 0 [贝因美吧] 就这个政策,每年900亿左右,贝因美市值200亿, 股友85D678x703 07-3107-31 14:00
- 78 0 [君正集团吧] 砸的时候放量,反弹没有一点量,这个票要回调割 股友OI01bx 07-3107-31 14:00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分钱搞一天 赚道叁千萬收手 07-3107-31 14:00
- 80 0 [广汇能源吧] 都什么时候了,为什么没有中报预告,即使业绩在 优秀之莱蕾 07-3107-31 14:00
- 89 1 [航发动力吧] 红起来 是小趴菜嘛 07-3107-31 14:00
- 108 1 [生物医药吧] 高位放这么大的量跑不跑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7-3107-31 14:00
- 214 3 [神州数码吧] 看来,明天散户们又能看到250了 勤奋的多雨新9 07-3107-31 14:00
- 213 5 [中文传媒吧] 我反而感觉这个票要起飞了,为什么,下周小仓位 想发财去炒股 07-2907-31 14:00
- 85 0 [北陆药业吧] 安科生物也拉板 股友6966X120R2 07-3107-31 14:00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你是军工吗?还是什么鬼东西?不要有什么期待了 远程操作就对了 07-3107-31 14:00
- 96 0 [华曙高科吧] 昨天今天分析:昨天低位拉起。本以为止跌,告诉 品德行 07-3107-31 14:00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真不是一般的垃圾 我在大A当股东 07-3107-31 14:00
- 62 1 [深证成指吧] 大A加油加油加油! 言行合一2026 07-3107-31 14:00
- 89 1 [贝瑞基因吧] 横盘这么久,能再来一波吗 海墨777 07-3107-31 14:00
- 65 0 [贝因美吧] 不封板更好,板了也是个烂板 无畏的柳霖源 07-3107-31 14:00
- 73 0 [中铁工业吧] 电建才是真 股友xgF6bz 07-3107-31 14:00
- 67 0 [世运电路吧] 被量化套了太多散户了救不回来了,完全变成量化 大缸哥 07-3107-31 14:00
- 67 0 [楚天龙吧] 天龙八部还是那一部 下一个赢家 07-3107-31 14:00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快板,板后带一下其他兄弟 努力的小牛要赚钱 07-3107-31 14:00
- 77 0 [金河生物吧] 主力在求救散户来接盘 缩量止跌 07-3107-31 14:00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主力出货出双了 股友70L058x732 07-3107-31 14:0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,指数反弹了个股不反弹! 挣指数不挣钱 07-3107-31 14:00
- 137 1 [XD五矿资吧] 今天大盘能拉上3600,明天多元金融和券商就会爆 潜浮云上 07-3107-31 14:00
- 102 1 [*ST聆达吧] 这下是不好做T了,只能死拿了 东山路客T 07-3107-31 14:00
- 90 3 [鼎捷数智吧] 差不多了可以收网了 股友r75316Y515 07-3107-31 14:00
- 108 1 [万向钱潮吧] 趋势以坏,扶老太太下楼梯,6元见 德隆系总舵主 07-3107-31 14:00
- 80 1 [兆易创新吧] 研报是花钱买的吧 只求回本离场 07-3107-31 14:00
- 147 6 [华润双鹤吧] 22买了你堵会涨停,结果没买的另外一直下午直线 日日红的兰 07-3107-31 14:00
- 99 1 [万憬能源吧] 这股是盈利企业,从9.6跌到7块,上下差30个点, 股友7l0090f266 07-3107-31 14:00
- 92 2 [晶澳科技吧] 晕倒,昨天1177进 股友5Z22607i26 07-3107-31 14:00
- 120 1 [上峰材料吧] 坐等补缺 skytotang 07-3107-31 14:00
- 90 1 [拓尔思吧] 偏离5日线多了就抛,下去回5日线就接,能做很多 邪恶的柠檬 07-3107-31 14:00
- 152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大家好!哪位大佬知道,什么时候可以买入,麻烦 有魄力的炮竹红 07-3107-31 14:00
- 104 2 [西藏天路吧] 出货正式开始了 沁哥888 07-3107-31 14:00
- 108 3 [天赐材料吧] 我好怕怕哦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3107-31 14:00
- 89 1 [国机精工吧] 上涨空间有限了,一个新高就马上被打下来 数据为王007 07-3107-31 14:00
- 129 0 [高德红外吧] 10块钱想等回调,等到现在12块,真的无语死了。 有执行力的韭菜0 07-3107-31 14:00
- 129 3 [红相股份吧] 这下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解套了 QT米妮 07-3107-31 14:00
- 114 5 [东航物流吧] 昨天14.73剩100股吊着,我赢了傻庄啦!最得意的 割肉赔钱女 07-3107-31 14:00
- 143 6 [佳电股份吧] 连绿7天,狠啊,吃肉不吐骨头啊 机灵俏皮的善农4 07-3107-31 14:00
- 71 0 [太辰光吧] 补了缺口就没了,希望不补 深圳蛇口炒家 07-3107-31 14:00
- 76 0 [贝因美吧] 减仓小心风险。 无敌sxh 07-3107-31 14:00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板块其他都在拉,这货小单拉上去,马上大单砸下 股友1908V2988L 07-3107-31 14:00
- 84 0 [海南机场吧] 要磨到3块去了!不信立贴为证,最少三个月磨 基民TFYUmB 07-3107-31 14:00
- 73 0 [徐工机械吧] 每天2个点 桂北胖妞 07-3107-31 14:00
- 72 1 [中银证券吧] 冲啊冲啊,吃肉的时候到了! 笑逐颜开的董睿博 07-3107-31 14:00
- 96 1 [罗欣药业吧] 主力进的1.2亿走一半了 股友zzc 07-3107-31 14:00
- 105 1 [世运电路吧] 35.4今天追高买的还有谁 柔情似水的赋锦1 07-3107-31 14:00
- 86 1 [信维通信吧] 连续多个交易日大单流出超1.2亿。短期唱多是彻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7-3107-31 14:00
- 143 1 [帝科股份吧] 别急,还早,只是开胃菜。。我就喜欢你们亏钱又 随便都牛 07-3107-31 14:00
- 194 3 [宁波远洋吧] 跌这么狠今天有啥利空消息? 晒太阳的白猫猫 07-3107-31 14:00
- 78 0 [雅化集团吧] 远离散户大本营 自强不息de火烈鸟 07-3107-31 14:00
- 71 0 [法拉电子吧] 看成交量.没有买盘估计得破一百 股友951292wQ38 07-3107-31 14:00
- 64 0 [新易盛吧] 你tm真南北 股友18e6712M87 07-3107-31 14:00
- 75 0 [国投智能吧] 居然把我的帖子删除了 股友9x2I500080 07-3107-31 14:00
- 74 0 [ST得润吧] 要砸一起砸,使劲砸。。。 WTF啥玩意儿 07-3107-31 14:00
- 79 1 [南王科技吧] 你大哥森林被按在地上摩擦,你作为小弟不补跌就 万通发展a 07-3107-31 14:00
- 112 2 [中国广核吧] 就今天这跌法,明天不给个反弹说不过去了,权重 没脾气了 07-3107-31 14:00
- 96 1 [神州数码吧] 短线神州数码现在价位,反弹基本到位,快跑。 股友PvU3HT 07-3107-31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