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不进了,明天低开再进 股友62832K880T 07-3107-31 14:06
- 155 3 [玻璃吧] 玻璃:做多!原油大涨!美降息!期货迎牛市!涨 京朝阳 07-3107-31 14:06
- 101 1 [仟源医药吧] 奶奶的,直到最后100股卖光才拉升,一包盐的钱 风中的小强 07-3107-31 14:06
- 125 2 [国联股份吧] 虽然股价没涨,但是盘子异动变多了,看起来像是 玩的浪浪浪 07-3107-31 14:06
- 90 1 [东方电气吧] 花里胡哨 乘风天意_YKQ 07-3107-31 14:06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涨有啥意义?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7-3107-31 14:06
- 85 0 [ST金鸿吧] st怎么涨停5%,不是10%吗 股友15688588 07-3107-31 14:0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撤了!今年就这样了!下次看看明年了,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3107-31 14:06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软件开发高开,这东华咋还没动静 拔树仙人 07-3107-31 14:06
- 93 0 [神驰机电吧] 就这点成交量砸了快一个小目标,真难为这操盘手 涨停板砸 07-3107-31 14:06
- 91 1 [汉得信息吧] 上面被套了多少人? 茄子牛 07-3107-31 14:06
- 97 2 [华翔股份吧] d,垃圾,十一连跌,套死了 地下铁赶快飞 07-3107-31 14:06
- 128 1 [兴通股份吧] 今天再不冲我可要再捡点筹码了哟 拿媳妇私房钱抄底 07-3007-31 14:06
- 76 1 [亚太药业吧] 没事的 dssgssfs 07-3107-31 14:06
- 135 3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票我是发现了,纯量化。光刻机不跟、核污染 zz凌波微步 07-3107-31 14:06
- 87 0 [唐源电气吧] 估计要跌到27 股友1r69309M99 07-3107-31 14:06
- 89 0 [新易盛吧] 结束了,双顶站岗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7-3107-31 14:06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都是庄家在拉伸左手换右手诱惑散户接盘 股友3898DK8837 07-3107-31 14:06
- 90 0 [中芯国际吧] 消息是给主力出货的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7-3107-31 14:06
- 60 0 [华瓷股份吧] 刚进就被埋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3107-31 14:06
- 90 0 [千红制药吧] 又有深股通那触升在这里面做t砸盘 时间即是答案 07-3107-31 14:06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1582P6p003 07-3107-31 14:06
- 87 0 [好上好吧] 止跌先看十周线再看五月线 说股盗金 07-3107-31 14:06
- 160 0 [东北制药吧] 有病啊东北制药,人家创新药仿制药都20厘米的涨 负责的唐楷严 07-3107-31 14:06
- 79 0 [润泽科技吧] 还以为要雄起了,看来是我想多了,收盘能有2个 股友M56x191290 07-3107-31 14:06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不跌回去就谢谢了 果断的汤楠莉 07-3107-31 14:06
- 94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每天开盘即巅峰 清逸灵动的汤艳 07-3107-31 14:06
- 67 0 [ST百灵吧] 卖在了昨天 吉祥为富得林平之 07-3107-31 14:06
- 111 0 [宏和科技吧] 封板有点悬,明天肯定低开,快跑才是上策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3107-31 14:06
- 133 2 [北斗星通吧] 业绩反转,大底部,主力昨天巨量建仓 AA只能玩趋势短线 07-3107-31 14:06
- 328 20 [大禹节水吧] 不要被带节奏,现在的季节是台风暴雨季,我不信 股友mk99056706 07-3007-31 14:06
- 77 0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不上涨,明天还得跌 小夜飞雨 07-3107-31 14:06
- 11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震荡是洗盘还是见顶? 援建在西非 07-3107-31 14:06
- 117 0 [海默科技吧] 大司马那边儿要涨停了,你还搁这儿抵人。 大吉多谋得风清扬 07-3107-31 14:06
- 86 0 [河钢股份吧] 龟起刀落 库里晟 07-3107-31 14:06
- 74 0 [中国卫通吧] 马桶 谦逊的乔莎桂 07-3107-31 14:06
- 97 1 [永辉超市吧] 大A真是折磨人。不管买哪个都一样。到最后都是 潇洒不羁的柳卓婷 07-3107-31 14:06
- 86 1 [西宁特钢吧] 今年看好26.88 新疆股市预言帝尊 07-3107-31 14:06
- 101 0 [巨轮智能吧] 现在连假动作都不做了。很残酷,但很多散户还在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7-3107-31 14:06
- 74 0 [蓝箭电子吧] 跌了一年多了,你到底要干嘛 机灵的夏南 07-3107-31 14:06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下来在买吧 懂得赚钱de蒙椴 07-3107-31 14:06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远离这股,大资金天天往外跑, 鑫国庆 07-3107-31 14:06
- 77 0 [昂利康吧] 属于强力宝宝,不过你得拿得住,不要惶恐 大二学生子弹壳头 07-3107-31 14:06
- 71 0 [科华生物吧] 下杀,等我 小学股民 07-3107-31 14:06
- 75 0 [康龙化成吧] 哦豁,GG! 康浓化虫 07-3107-31 14:06
- 88 0 [锦泓集团吧] 感觉2:30要发动 股友96X9175U26 07-3107-31 14:06
- 8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4:06估值播报:+0.91% 估值搬运工 07-3107-31 14:06
- 97 0 [山东黄金吧] 看到31 NeilMi 07-3107-31 14:06
- 119 1 [福晶科技吧] 翻船了 天意338 07-3107-31 14:06
- 91 1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买了明天能解套吗 乱猜股票的晴晴 07-3107-31 14:06
- 139 1 [碳酸锂吧] 哈哈哈60万跌到5.8万,反弹一万多就出规则限制 俏皮的顾丞琴 07-3107-31 14:06
- 121 5 [晶澳科技吧] 还有托,跌成这样了还有托吹牛比 信仰重新崛起 07-3107-31 14:06
- 80 1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大绊→3575。券伤回调 Day3d5N79 07-3107-31 14:06
- 175 0 [湘财研究精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的表现太惊艳!在算力、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4:06
- 75 0 [广生堂吧] 卖飞了广生堂切换了德福,希望和广生堂一样湿滑 舒心的爱丝 07-3107-31 14:06
- 93 0 [宏工科技吧] wocao 股友A808x59009 07-3107-31 14:06
- 76 0 [今世缘吧] 狗都不碰的票! 古灵精怪的清樾3 07-3107-31 14:06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被主力玩死了 云层菜虫 07-3107-31 14:06
- 104 1 [豪威集团吧] 人家赵姨比你强多了,波动幅度大,每天做做T, 股友q0e7216786 07-3107-31 14:06
- 872 7 [阿里巴巴-W吧] 我说呢,这几天一直跌,散户真是吃亏,跌完了才 清光何处无 07-3107-31 14:06
- 78 1 [中汽股份吧] 要死要快点,别磨磨唧唧像个娘们 忍者圣龟 07-3107-31 14:06
- 74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跟盘子大小没关系!就是死庄砸盘 超强外卖员 07-3107-31 14:06
- 156 4 [美锦能源吧] 很多人骂捣鼓,但捣鼓为什么大多时候猜对了?说 股友951N9h1051 07-3107-31 14:06
- 155 1 [新恒汇吧] 这样不惜成本的打可见目标不是你们想象得到的, tracy56789a3e88 07-3107-31 14:06
- 662 13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,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孙哥的支持我知 孙哥擒龙指南 07-3107-31 14:0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力设备电网设备板块阴线增持介入中辰股份3009 先见者赢 07-3107-31 14:06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毛哥:包钢今天卖出17.22亿,利润多少? 中国小宝88888 07-3107-31 14:06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感谢感谢感谢长城的主力大哥,终于等到了,涨停 坚毅不拔的TT 07-3107-31 14:06
- 84 0 [*ST八钢吧] 不涨明天就割 股友7v68G52775 07-3107-31 14:06
- 86 0 [中铁装配吧] 下跌还缩量 毛绒绒地翠菊 07-3107-31 14:06
- 73 1 [华新建材吧] 都去买天路了 长城绿了 07-3107-31 14:06
- 112 1 [长盈精密吧] 早上看到推荐,立马大涨,太明显了吗 新手小兵顺风 07-3107-31 14:06
- 86 1 [中际旭创吧] 总算是阶段性头部了~~~不容易~~~ 股友fY27795593 07-3107-31 14:06
- 120 3 [欧普康视吧] 把上面托单筹码吃了不香吗 Gp小小白 07-3107-31 14:06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继续跌 幸福要1亿 07-3107-31 14:06
- 70 0 [晶方科技吧] 一会反弹 股海无情787 07-3107-31 14:06
- 78 0 [*ST威领吧] 8月份最靓的仔 古海渔民 07-3107-31 14:06
- 80 0 [易明医药吧] 真垃圾啊 楠汐lzz 07-3107-31 14:06
- 81 1 [长芯博创吧] 现在就能看出哪个最弱了,涨不行,跌第一名,当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7-3107-31 14:06
- 79 1 [设研院吧] 天路都带不动你? 骑牛捉妖666 07-3107-31 14:06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亏麻了 谦虚谨慎的潘奕8 07-3107-31 14:06
- 176 0 [亚星化学吧] 等下周三,上维新材开盘,亚星就是飞流直下之时 股友2022T3N623 07-3107-31 14:06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烂板了 风神2025 07-3107-31 14:06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真牛逼妈的 股友dHvD7L5811 07-3107-31 14:06
- 80 0 [高测股份吧] 这个股开始回调了,估计又是连续跌!我前天全卖 喜欢漂亮女孩99 07-3107-31 14:06
- 77 0 [三态股份吧] 三(态)胎概念 蔡水庚 07-3107-31 14:06
- 91 0 [鼎胜新材吧] 这股总体不错!每次月线放天量在跌!这次没放出 悟道修行者 07-3107-31 14:06
- 68 0 [佛慈制药吧] 关注好上好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7-3107-31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