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3 1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稳定币今天正常分歧,8.1号的预期还没到兑现节 财运风生水起 07-3007-31 14:07
- 4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目前银行指数5分钟有一点上升通道的样子,算是 豆主力 07-3107-31 14:07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恶心,明天就割掉 高升之路 07-3107-31 14:07
- 88 0 [弘信电子吧] #网信办因H20芯片漏洞后门约谈英伟达# zhanan嫑LJGP 07-3107-31 14:07
- 9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庄就是在板块下跌的时候吃货,等明天板块反 朴国昌a 07-3107-31 14:07
- 163 0 [泰恩康吧] 跟昨天一样走势 广东音乐蛇王 07-3107-31 14:07
- 98 0 [ST复华吧] 全部开跌 富可成章得古榕 07-3107-31 14:07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呵呵,走的一坨 Kuroniko 07-3107-31 14:07
- 87 0 [金城医药吧] 感觉这股没庄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7-3107-31 14:07
- 95 1 [辉隆股份吧] 抄底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7-3107-31 14:07
- 131 4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收盘10元整哈哈哈哈冲啊家人们! 红苦茶子丶 07-3107-31 14:07
- 109 2 [时空科技吧] 我滴妈呀,这么轻的盘口地板买了大几千万,不敢 实力游资太老 07-3107-31 14:07
- 118 2 [方盛制药吧] 早盘11.28入底仓,看好低位创新药的补涨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07
- 85 0 [海峡股份吧] 要破8呦 勤恳的哈迪斯 07-3107-31 14:07
- 76 0 [秀强股份吧] 真是垃圾股,再也不碰它。 优雅淡然的谢寄琴 07-3107-31 14:07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完了完了完了 辛者追 07-3107-31 14:07
- 81 0 [扬帆新材吧] 大盘没跌多少,五日线非要踩吗? 心之所向7 07-3107-31 14:07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货很多出不完的 起点只做超短 07-3107-31 14:07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买200,重在参与 在股市畅游的apk 07-3107-31 14:07
- 79 0 [泰慕士吧] 怎么买到这种垃圾一直在水下像样的拉升都没有 股友38r927t936 07-3107-31 14:07
- 8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股和长城军工完全没有联系吗 基民LVuFsf 07-3107-31 14:07
- 81 0 [宏柏新材吧] 持仓里面就能赔的最多了,能不能争点气啊。 轻快的章南 07-3107-31 14:07
- 110 0 [石四药集团吧] 明天估计跌更狠 套人只争朝夕 07-3107-31 14:07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关注好上好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7-3107-31 14:07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都快涨停了,你加油 风趣的章可严 07-3107-31 14:0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啦! 股友U000M52755 07-3107-31 14:07
- 84 0 [兴发集团吧] 废了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7-3107-31 14:07
- 237 0 [天汽模吧] 追高进来的幸亏跑的快 生机勃勃AAA 07-3107-31 14:07
- 82 0 [长盛轴承吧] 真成垃圾了 股友82609X2L01 07-3107-31 14:07
- 83 0 [海康威视吧] 感觉在外面随便买一只也比它赚的多 知识的雷飞文 07-3107-31 14:07
- 75 0 [国光电器吧] 这货长期跟跌不跟涨 金涨不跌 07-3107-31 14:07
- 85 0 [青岛啤酒吧] 凭啥呢 静悄悄的赚钱 07-3107-31 14:07
- 8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完成了今日一尿的动作?! 大发成章de金锁 07-3107-31 14:07
- 70 0 [贝因美吧] 再买1000股,8000块钱 A股东方暴富 07-3107-31 14:07
- 77 0 [中证白酒吧] 都没涨还跟着跌 股友779G12o678 07-3107-31 14:07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看样子到顶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3107-31 14:07
- 65 0 [退市苏吴吧] 牛逼克拉斯 sohops 07-3107-31 14:07
- 79 0 [康芝药业吧] 弱呀 一指化魔 07-3107-31 14:07
- 94 0 [ST万邦吧] 医药股集体大涨就这个比还臭 股友GaUEmS 07-3107-31 14:07
- 84 0 [万科A吧] 是不是房子太多了? 股友81E1z10927 07-3107-31 14:07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分岐转一致 有米777 07-3107-31 14:07
- 75 0 [仕佳光子吧] 天雷滚滚,主力跑路 骑骡子找牛 07-3107-31 14:07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破十日线该跑了 燕十三的刀 07-3107-31 14:07
- 127 0 [斯莱克吧] 无量拉升就是骗炮,所有指标都向下,那些意涨停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7-3107-31 14:07
- 70 0 [贝因美吧] 吃你家大米了嘛量化 慢慢7777 07-3107-31 14:07
- 92 0 [雄帝科技吧] 成交量跟不上来,抛压这么大吗? 丁顶6609 07-3107-31 14:07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资金开始转移,终于等到电建了,大家理智买 投资品牌指引方 07-3107-31 14:0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调到20天线看看情况 股友16882u206V 07-3107-31 14:07
- 76 0 [上大股份吧] 废了,开始走下跌通道了 山东强叔 07-3107-31 14:07
- 89 0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kj20075643 07-3107-31 14:07
- 157 0 [菜粕吧] 知足常乐,低位卖了到手才是自己的 超级短线小王子 07-3107-31 14:07
- 84 0 [海森药业吧] 诱骗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7-3107-31 14:07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休息吧,大盘不会做人了,看明天的了 胸有成竹de山楂 07-3107-31 14:07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前几天可以独立走强就存在补跌风险 九六名扬 07-3107-31 14:07
- 92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人那来上涨的理由业绩差转型失败,市值整个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07
- 94 0 [游族网络吧] 完蛋了,这个股票见顶了,跑 n14242995073102d 07-3107-31 14:07
- 76 0 [汉朔科技吧] 这货算不算国产替代啊 高贵典雅的温芝菲 07-3107-31 14:07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低开杀一片 机灵聪慧的孙怡萱 07-3107-31 14:07
- 118 2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和昨天,让所有人看清楚量化的恶毒了 股友O0wUsH 07-3107-31 14:07
- 110 2 [英唐智控吧] 该跌不跌下午火箭发射 新时代新生 07-3107-31 14:07
- 98 1 [深城交吧] 诱多,拉一点散户都进来了,哈哈 股友IM97695966 07-3107-31 14:07
- 288 1 [华虹宏力吧] 冲,同志们 慷慨的冷艳1 07-3107-31 14:07
- 70 0 [广生堂吧] 这是啥玩意天天飞啊???!!![为什么][为什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107-31 14:07
- 74 0 [利民转债吧] 不跟正股的垃圾 海浪的万嶂 07-3107-31 14:07
- 92 2 [盈新发展吧] 1.63怎么吃到的,我排队了大半天还没成交,再砸 IPhone 07-3107-31 14:07
- 84 1 [悍高集团吧] 如果收在55? K9K98 07-3107-31 14:07
- 110 1 [鸡蛋吧] 这种没有外盘的,都是主力空盘的,想怎么走就怎 股友cUheIG 07-3107-31 14:07
- 142 1 [凯普生物吧] 注意一下,准备收购药厂了, s6516803 07-3107-31 14:07
- 96 2 [中国电影吧] 忘记昨天收盘怎么涨的了吗,除了股价涨主力没别 主升浪最迷人 07-3107-31 14:07
- 76 1 [拓山重工吧] 小心一面两吃,好多人跌停割了又来追,一下就要 风生水必起 07-3107-31 14:07
- 108 1 [棉花吧] 双平,多换,双开什么意思啊 十分之一导 07-3107-31 14:07
- 95 2 [圣邦股份吧] 靠,进早了,废了 彻底服了服了 07-3107-31 14:07
- 168 3 [TCL中环吧] 注意风险,a股两融到2万亿了,都是做空的, 股友9uDxGd 07-3107-31 14:07
- 322 1 [同和药业吧] 同和药业:公司阿戈美拉汀、奥吡卡朋原料药获得 同和药业资讯 07-2207-31 14:07
- 77 0 [ST万邦吧] 加仓 n247913505388442 07-3107-31 14:07
- 67 0 [仕佳光子吧] 跌停我满仓 红宝石88888 07-3107-31 14:07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短期见顶 A市小渣男 07-3107-31 14:07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又骗一拔 响尾蛇的尾巴 07-3107-31 14:07
- 191 0 [爱美客吧] 不是我厉害啊,近四年爱跌客就没持续上涨过,怎 康港湾 07-3107-31 14:07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庄家午休了。一会儿醒了。再看吧。明天够呛。 股友77w8X66710 07-3107-31 14:07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出货为主,这货凉凉了 一买就涨88 07-3107-31 14:07
- 69 1 [悍高集团吧] 买了100股看热闹不嫌事大 n1432126331763841767 07-3107-31 14:07
- 77 1 [新光药业吧] 13个点跌了8个点 股友K16U232207 07-3107-31 14:07
- 112 0 [彩虹股份吧] 我已经发了好多在评论区,十个人看到能有一个买 富可为富得波风 07-3107-31 14:07
- 84 1 [华新建材吧] 应该是中标了、要了三包水泥来了个杀马特鬼火撒 苟着吃肉 07-3107-31 14:07
- 422 1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又是倒霉的一天 07-3107-31 14:07
- 108 2 [赛力斯吧] 大盘涨一个月,这跌一个月 小王韬炒家 07-3107-31 14:07
- 166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根据现在的节奏和运做模式,这股可能会有大资金 股友q091v69255 07-3107-31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