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模塑科技吧] 缩量了,今天红不了!快跑 财源广进犀利哥 07-3107-31 14:12
- 85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不争气,明天直接核掉 清龙道门 07-3107-31 14:12
- 60 0 [新恒汇吧] ? 行情不好要做t 07-3107-31 14:12
- 74 0 [远望谷吧] 蠢蠢欲动 神话20175692 07-3107-31 14:12
- 63 0 [*ST天茂吧] 幸福的味道 一抹裕光 07-3107-31 14:12
- 76 0 [兴发集团吧] 今天没有希望了 灵活进退 07-3107-31 14:12
- 68 0 [设研院吧] 一人一手就封板了 股友3O5055Z223 07-3107-31 14:12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总龙头,冲 飞天猫999 07-3107-31 14:12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贵宴樽酒,你消停点吧,你玛德 幽默的慕容南 07-3107-31 14:12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第二板这么难的吗?人都换了一遍了 有搞头666666 07-3107-31 14:12
- 80 0 [经纬辉开吧] 一个字,绝对孙子 股友0Ek6Jo 07-3107-31 14:12
- 223 0 [包钢股份吧] 看量能怎么都不像出货,明天到2.5应该能稳住, 股友6d90r82737 07-3107-31 14:12
- 88 1 [韩建河山吧] 感觉不妙要跌停 股友000l372k63 07-3107-31 14:12
- 71 0 [碳酸锂吧] 这个期货和杀猪盘一样,多空都不好做。庄家利用 周五踏空小王子 07-3107-31 14:12
- 77 0 [吉比特吧] 拉起来 长沙老韭菜 07-3107-31 14:12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尾盘杀 股友2Ne6096220 07-3107-31 14:12
- 90 0 [ST华扬吧] 远离它,心情愉悦得很… 有同情心得蕊恩 07-3107-31 14:12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耐心等待龙头首阴出现 研阳三日腾云雨 07-3107-31 14:12
- 107 1 [长城军工吧] 快点涨停,带带内蒙一机 华哥追涨不杀跌 07-3107-31 14:12
- 86 1 [大禹节水吧] 能不能一字板啊,垃圾 股友QHmeGs 07-3107-31 14:12
- 97 1 [中钨高新吧] 下跌途中的反抽而已 股友XFlkYM 07-3107-31 14:12
- 108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几百亿的流出,大资金早就开始离场了 股友NYoddb 07-3107-31 14:12
- 152 4 [伟仕佳杰吧] 目前妥妥鸡肋了,比同行业涨幅少了3个点,主要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7-3107-31 14:12
- 142 3 [中旗股份吧] 有仓位的可以搞神开股份,今天建仓,明天到10.3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3107-31 14:12
- 550 6 [江淮汽车吧] 提醒了尾盘再做决定是否减仓,毕竟放量大跌信号 目光短浅难吃肉 07-3107-31 14:12
- 49 1 [悍高集团吧] 开的太高了,说明不想做 子水入渊 07-3107-31 14:12
- 293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润科技在智能驾驶领域有较为全面的业务布局, 龙行天下无敌战神 07-2707-31 14:12
- 90 0 [中新集团吧] 大盘现在是3600点,不是2600点,你还是2600点的 接收账户22289 07-3107-31 14:12
- 68 0 [淮北矿业吧] 牛逼啊 心细如发的洪港 07-3107-31 14:12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的新高,今天快速大跌,大盘挦开启二次探底 Yg2014 07-3107-31 14:12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很明显是机构拉升,准备跑路,让散户接盘 tianzhi811229 07-3107-31 14:12
- 91 0 [比亚迪吧] 约会7月14号的最低点,我不知道这个算不算二次 躺的平平 07-3107-31 14:12
- 78 0 [同仁堂吧] 不如的做空者! 股友1322X803U8 07-3107-31 14:12
- 75 0 [多氟多吧] 啥时候你涨给你跌一样就牛逼了 宁静致远938 07-3107-31 14:12
- 96 1 [昇兴股份吧] 力度不够大,赶紧向下连续大涨不要停才行。 齐关萌HAHAHA 07-3107-31 14:12
- 77 0 [广生堂吧] 我清场了,留下的祝你们发财! 心态决定输赢002 07-3107-31 14:12
- 97 1 [兆易创新吧] 尾盘开始拉升,明天7个点 自豪的姜可2 07-3107-31 14:12
- 94 3 [佛慈制药吧] 甘肃是不是离墨脱也不远?是不是就在西宁旁边? 冯友兰 07-3107-31 14:12
- 229 3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大佬要走格局路线不去打板了至少格局半个月 著名人类奥德彪 07-3107-31 14:12
- 229 4 [天风证券吧] 杀进7个亿资金都不能涨停,啥原因? 柳叶烟云 07-3107-31 14:12
- 250 1 [西宁特钢吧] 家人们别再送钱给主力啦看看吧脑子别发热了 慧智种一是哈梭 07-3107-31 14:12
- 158 1 [豪威集团吧] 四连阴,主力肯定会加速的!这样的冲击力很有杀 我是豆包O2 07-3107-31 14:12
- 225 15 [襄阳轴承吧] 请问你16.35的本还要等多少回本啊,拿捏它很久 小挣为安 07-3007-31 14:12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可能让散户挣钱的 倾国倾城的紫御9 07-3107-31 14:12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无限风光在险峰利润高风险也高 清雅的宋崴 07-3107-31 14:12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去就起不来了,40元是下半年及明年铁顶,大跌 一买就涨88 07-3107-31 14:12
- 114 1 [创源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板块的领头羊? 股友bc8UPn 07-3107-31 14:12
- 88 0 [华纺股份吧] 安正涨停了,纺织服装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7-3107-31 14:12
- 66 0 [德业股份吧] 尾盘跌停概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九 股神巴菲莉 07-3107-31 14:12
- 79 0 [*ST赛为吧] 4元多前期高点永远是它的顶,退市几分钱是它的 锐眼洞穿股票 07-3107-31 14:12
- 124 3 [瑞晨环保吧] 那位大师看看还要跌到那里 股友q6R8353760 07-3107-31 14:12
- 87 2 [王力安防吧] 今天收盘价猜想:11.23 K线上跳舞 07-3107-31 14:12
- 191 1 [ST百灵吧] 昨天,按照之前有个人的买股方式,参考五日走势 一山依水 07-3107-31 14:12
- 119 1 [*ST亿通吧] 这个票。调整了那么多天。今天7元是不是可以入 股友90380R56k3 07-3107-31 14:12
- 71 0 [新恒汇吧] 一举突破71 A市小渣男 07-3107-31 14:12
- 74 0 [飞乐音响吧] 继续诱多 基民6x16e85852 07-3107-31 14:12
- 79 0 [汉朔科技吧] 不买了,这走势还买啥,今天买的难受啊,我想买 龙渊乘势 07-3107-31 14:12
- 65 0 [多晶硅吧] D 慎重开单 07-3107-31 14:12
- 181 3 [汉朔科技吧] 我走了你开涨了,明天低开在买吧,今天不能买, 龙渊乘势 07-3107-31 14:12
- 93 0 [华侨城A吧] 以后叫一坨公司好了 憨态可掬的章歆霞 07-3107-31 14:12
- 78 0 [金河生物吧] 6.2/6.3再买吧 养家壶嘴 07-3107-31 14:12
- 77 0 [*ST华西吧] 华西主力确实是个2,5,0 知行合一财入库 07-3107-31 14:12
- 67 0 [扬子新材吧] 100%跌停!真是无语了… 东海堂 07-3107-31 14:12
- 143 0 [长城军工吧] $山东墨龙(HK|00568)怎么不跟墨龙 小红红 07-3107-31 14:12
- 116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玩呢 挠痒痒 07-3107-31 14:12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篮球小子:吃我一扣 遭了上当了 07-3107-31 14:12
- 82 0 [齐心集团吧] 这个拉基,升没份跌就来凶凶,幸好7.13时全清了 牛牛003 07-3107-31 14:12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板块基本上全红,但是它却是这样出货,说明已经 股友7i958015d5 07-3107-31 14:12
- 77 0 [三只松鼠吧] 26.0525.8快点破吧,破一个抛一半,破两个全抛 股友53250z137u 07-3107-31 14:12
- 76 0 [航锦科技吧] 这票是我今年买到的唯一亏损股!从自选股中删除 n645513714367060 07-3107-31 14:12
- 147 2 [剑桥科技吧] 太烂了吧,30亿了明天谁来接啊 股友aVZ38y 07-3107-31 14:12
- 108 0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3.70--4.70元。反弹结束,逢高卖出 夏春秋A 07-3107-31 14:12
- 80 0 [航发科技吧] 开始套韭菜了 自在人生 07-3107-31 14:12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难得睡一会儿,你给我炸板了 晓孩歌说股 07-3107-31 14:12
- 83 0 [显盈科技吧] 破位了 顺势而为2168 07-3107-31 14:12
- 78 0 [西藏药业吧] 烂到家了 股友02A0335h89 07-3107-31 14:12
- 110 0 [胜宏科技吧] 对冲基金大清仓科技股,中国机构肯定跑,清仓清 山上红牡丹1 07-3107-31 14:12
- 103 1 [中兴通讯吧] 一会直线拉升 稳中向好有信心 07-3107-31 14:12
- 77 0 [新易盛吧] 跌停都是轻的,涨那么多,天天涨,还不能跌了啊 王者之师870 07-3107-31 14:12
- 74 1 [阳光乳业吧] 这下把之前的获利筹码洗完了 K线催眠大师 07-3107-31 14:12
- 102 2 [广生堂吧] 这股太牛了,一个月从35涨到116! 慈祥的贺苑鸣 07-3107-31 14:12
- 88 1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这一下子PCB真可能到短期顶了 KevinJay 07-3107-31 14:12
- 89 1 [祥源文旅吧] 红都是缩量,绿都是放量 糖包qfy 07-3107-31 14:12
- 4009 1 [中科曙光吧] 听说合并后被称作为小英伟达? 慢牛慢你个头 07-3107-31 14:12
- 78 0 [工商银行吧] 股民赚指数亏大钱 清雅的宋崴 07-3107-31 14:12
- 89 1 [首航新能吧] 32.81建仓也能被埋,主力牛批。我现在两层仓, 飞黄多谋地江别鹤 07-3107-31 14:12
- 89 0 [腾达建设吧] 这股票是真垃圾,从来没有涨停过 要上一万点 07-3107-31 14:12
- 118 1 [江钨装备吧] 有没有大神发表一下,这股还有前途吗 多财斗金得雨农 07-3107-31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