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1 [昆船智能吧] 全球第一大券商美林证券与量化资本今天又在决斗 透明玻璃猫 07-3107-31 14:13
- 173 10 [莱美药业吧] 不赚最后个铜板,你就是个彪子,唱戏的,你怎么 专业抄底123 07-3107-31 14:13
- 335 5 [盈方微吧] 朋友问我:最近买的啥?我说:半导体。朋友向我竖 股友91rH219681 07-3107-31 14:13
- 94 2 [郑中设计吧] 今天T3毛走 股友NTO7xs 07-3107-31 14:13
- 237 7 [中国软件吧] 进了这个,不知道怎么样这票,带中国的应该不错 让她成富婆 07-3107-31 14:13
- 94 0 [佰维存储吧] 板块大涨你很横盘,指数大跌你跟着跳水。看清楚 张學嘢 07-3107-31 14:13
- 80 0 [三六零吧] 这个票就是,回本后就删除自选 多文钵满得风清扬 07-3107-31 14:13
- 83 0 [华微电子吧] 每次龙虎榜都没好事儿 平行志愿者 07-3107-31 14:13
- 92 0 [广汇物流吧] 这家伙和大盘反着来 单行道5 07-3107-31 14:13
- 103 1 [神驰机电吧] 说了你们不信,我在慢慢的抄底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7-3107-31 14:13
- 157 5 [兆龙互连吧] 51是顶,可以全仓T出,下个月低点47.5左右 非诚勿扰之者 07-3107-31 14:13
- 219 4 [北方稀土吧] 40没卖,倒亏的有没有?是不是太贪心了兄弟们 翻身红鲤鱼 07-3107-31 14:13
- 134 1 [恒锋信息吧] 《恒丰信息 :分批开始止盈 》 专做强势股的股民老王 07-3107-31 14:13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几千亿市值何德何能?,历史大顶, 股友0177P6951r 07-3107-31 14:13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全破位了,真是太狠了,吃相太难看,昨天尾盘还 堆金为富地双双 07-3107-31 14:13
- 74 0 [国投智能吧] 跟我一起喊:垃圾垃圾不要买,股性差的不得了, 要独立思考 07-3107-31 14:13
- 85 0 [康美药业吧] 赖志贱 持续关心小赖 07-3107-31 14:13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孩子死了你来奶了 鹤鸣仙儿 07-3107-31 14:13
- 138 3 [天舟文化吧] 要么再打压一下,只要不跌,随时有可能涨停 西门吹水Z牛 07-3107-31 14:13
- 102 0 [安凯微吧] 他这个量化控盘程序到现在还不愿意修改参数,科 股哥666666 07-3107-31 14:13
- 88 0 [北京科锐吧] G庄买了这么多2手,咱们小散是多么的2呀 一个人的精彩yin 07-3107-31 14:13
- 94 0 [安道麦A吧] 垃圾 股友8x10323I59 07-3107-31 14:13
- 70 0 [广和通吧] 垃圾股 兵哥1号 07-3107-31 14:13
- 108 0 [德赛西威吧] 全都破位,趋势转下跌了 仪态万千的孙港 07-3107-31 14:13
- 88 0 [神州数码吧] 见好就收吧 细心的温博弘 07-3107-31 14:13
- 109 1 [工业富联吧] 再次善意提醒各位,最后的逃命机会要珍惜呀 股友rmvPT4 07-3107-31 14:13
- 72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又绿了,废了一塌糊涂 热心的爱 07-3107-31 14:13
- 72 0 [中科创达吧] 本来想买东杰智能的!!!! 我真不想赚钱 07-3107-31 14:13
- 291 0 [海南发展吧] 大盘破位了,要大下坡了,个股也会受影响,特别 财由道生静从心起 07-3107-31 14:13
- 92 1 [万马科技吧] 能跑赶紧跑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 歼A灭尽龙 07-3107-31 14:13
- 97 1 [电气风电吧] 昨天有人说是洗盘,今天人呢?给你一巴掌! 听闻远方有小甜甜 07-3107-31 14:13
- 111 3 [大连友谊吧] 不拉红就是杂毛 先賺一万亿 07-3107-31 14:13
- 94 2 [金房能源吧] 基本面真是好股,可就是太冷清了,为什么呢 股友59qO072829 07-3107-31 14:13
- 147 1 [恒实科技吧] 下午国家队护盘。拉起来了。下次国家队还护盘吗 咱的牛100岁 07-3007-31 14:13
- 1601 12 [仕佳光子吧] 光子是一般的调整,还是出货? 校友957 07-3007-31 14:13
- 197 4 [万丰奥威吧] 请问贵公司有否参展世界无人机大会? 万丰奥威股友 05-2707-31 14:13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还要脸吗 挣点就洗脚 07-3107-31 14:13
- 80 0 [以岭药业吧] 家族混子 暗庄操盘手 07-3107-31 14:13
- 175 0 [仟源医药吧] 抢 晶晶晶亮 07-3107-31 14:13
- 7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见不得别人好的人运气不会好、你还要往下走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1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补仓机会?? 富贵如意的安琪拉 07-3107-31 14:13
- 76 0 [新集能源吧] 涨的时候两三个点非常难跌的时候比谁都容易 清风迎来 07-3107-31 14:13
- 68 0 [广生堂吧] 满仓插入,只需要明天一个20cm 千股千评888 07-3107-31 14:13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上么上不去,装什么大尾巴 股友11602o953O 07-3107-31 14:13
- 69 0 [ST金顶吧] 死股不能碰。兄弟们逃命吧 拆股买房买奔驰 07-3107-31 14:13
- 87 1 [盘龙药业吧] 以高抛,明天在低吸。 股友3Q97196W71 07-3107-31 14:13
- 100 1 [隆基机械吧] 涨的时候就成缰尸股,跌时像洪水直泻! 真假股市 07-3107-31 14:13
- 189 6 [中创智领吧] 最坏半年报每股收益也有1元吧,就这股价还跌吗 股友YUcpUC 07-3107-31 14:13
- 86 0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会出现巨阳 小a永远投机市场 07-3107-31 14:13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子光学镜头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龙头宇瞳光学 先见者赢 07-3107-31 14:13
- 73 0 [英伟达吧] 卖东西还加料?既当又立,不愧是美国人的风格。 且听风龙吟 07-3107-31 14:13
- 86 0 [跨境通吧] 牛市,一个月绿了18天,亏八万多,真厉害 谨慎的梅彦冬 07-3107-31 14:13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谁都能买进去的涨停票这票能买吗?我就花了5000 股友7208O7632N 07-3107-31 14:1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多少股4.7的缺口都补不了的。8月自己品,有 JokEr 07-3107-31 14:13
- 80 0 [金开新能吧] 天津的人天津的票 倾国倾城的康衍慕 07-3107-31 14:13
- 76 0 [中粮科技吧] 怎么就没两个人傻钱多的。 不适合玩这 07-3107-31 14:1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补缺口 股友X9A9860690 07-3107-31 14:13
- 65 0 [多晶硅吧] 完蛋 乌鸡汤 07-3107-31 14:13
- 80 0 [中超控股吧] 被他折磨的没脾气[滴汗] n143140201071129 07-3107-31 14:13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垃圾得要命 n547013723982342 07-3107-31 14:13
- 120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之前有个家伙到处说ST,每个人留言下都能看 骄兵必败1212 07-3107-31 14:13
- 86 0 [宏达高科吧] 韭菜一片绿优优 大吉来财de苗若兰 07-3107-31 14:13
- 80 1 [鲁抗医药吧] 太无语了,跟跌不跟涨! 大度的曹莉萍 07-3107-31 14:13
- 96 1 [润和软件吧] 拉高出货中,大家小心,别上当 股友2Ciqie3977 07-3107-31 14:13
- 81 1 [大麦娱乐吧] 就这换手率,别指望红了 股友81566f09o2 07-3107-31 14:13
- 201 5 [紫光股份吧] 他属于哪一派,属于英伟达还是属于华为,怎么感 疯买必跌 07-3107-31 14:13
- 180 3 [*ST国中吧] 庄磨磨唧唧,通过织布机模式终于在3.10之上出清 股海林原 07-3107-31 14:13
- 87 1 [翔丰华吧] 水下两点做个T,有机会吗?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07-3107-31 14:13
- 374 3 [华峰铝业吧] 今天入手,未来涨 嗨小子嗨小子 07-3007-31 14:13
- 1558 11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: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0.97%公司股份 海伦哲资讯 07-2907-31 14:13
- 173 10 [海南瑞泽吧] 说说你多少的本? 第2个10W 07-2907-31 14:13
- 105 0 [华电科工吧] 氢能源,海洋经济,大合同,水坝那么多年各种利 最爱水煮花生 07-3107-31 14:13
- 90 0 [浙江东方吧] 本月涨了一星期跌了三星期,这是个穷庄 人工智能翻翻888 07-3107-31 14:13
- 70 0 [尚太科技吧] 跑吧,56没卖,现在卖了,下跌趋势不变 尼古拉斯之幸运 07-3107-31 14:13
- 75 0 [掌趣科技吧] 完美躲牛市,熊市又待杀! 股友ZvjRNW 07-3107-31 14:13
- 91 0 [康强电子吧] 郑康定老头儿出来说两句 短评君 07-3107-31 14:13
- 180 1 [三六零吧] 近期的大同,光迅,华能,三六零一战,让我深深 白茶清欢吖 07-3107-31 14:13
- 112 1 [铁矿石吧] 780-785随便做多,送钱行情 静安巴子老师 07-3107-31 14:13
- 111 3 [安科生物吧] 终于解套了,五年 冯我5210 07-3107-31 14:13
- 351 3 [大族数控吧] 原始股东三年时间,不会觉得10%就够了吧? 奈斯突米求 07-3107-31 14:13
- 899 8 [*ST天茂吧] 把天茂全部清仓进了苏吴 老练的哥0001 07-3107-31 14:13
- 149 3 [鼎佳精密吧] 要么成妖,要么时日大跌 乐观的鹰中梦0 07-3107-31 14:13
- 79 0 [ST创意吧] 走了,这股的主力就是垃圾!板块中涨的最少的一 玄幻男生 07-3107-31 14:13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枯竭哥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至尊宝hhh 07-3107-31 14:13
- 85 0 [星星科技吧] 我还忍了这个月 上子晨 07-3107-31 14:13
- 87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开盘竞价就走 股友27081V385r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共达电声吧] 太弱了 股友0c087O2888 07-3107-31 14:1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多点买入的,3600点亏的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7-3107-31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